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1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给自己的餐厅打了个电话,订了餐让送过来,随后在套房的客厅里坐下,打开电脑。
  唐星锐就躺在他身后的沙发上,侧着身看着戴子灏。然后身子磨蹭着往下,脑袋蹭到了戴子灏的腰际,双手环住他的腰蹭了蹭。
  “在工作吗?”他手撑起脑袋,看向电脑屏幕。
  “不是。”戴子灏把电脑屏幕转向了唐星锐,让他看。
  “怎么了?”
  唐星锐探头看去,就看到是一款手机品牌的官网,上面中正滚动着他们的最新产品。
  他说道:“你要换手机?可以啊,我们买个情侣款。这个是什么牌子?性能好不好?”
  “xixo,性能很好,价格高档。”
  门铃响了,可能是送餐的。
  戴子灏让唐星锐把脑袋移开,自己要起身,随后补充完剩下的。
  “不是我买,这款手机是小云手里的。”
  唐星锐听此,坐起身来认真的看向了刚刚那个自己走马观花般浏览过去的手机网站。
  xixo的手机价格一向不菲,但因为高性能配受追捧,很多人成为了它的发烧友。
  却不是所有人都舍得花费巨资买一款手机。
  戴子灏拿着外卖进来了,放在了矮几上。
  唐星锐抬头问他:“他用的哪一款?”
  戴子灏的手附上了唐星锐握着鼠标的手,让他往上滑,点进了一个链接。
  “这一款。”
  他在众多几乎一模一样的款式中,精确的选择了其中一个。
  戴子灏当时只看了一眼,却把所有的细节都记到了脑子里。
  手机是今年三月发售的,标价五位数。
  “他一定很有钱。”唐星锐说道,仰头想看戴子灏,却只能看到对方的下巴。
  戴子灏沉吟片刻,随后问唐星锐:“不止,你之前见过他吗?”
  “算是见过吧,我跟你说过,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撞到了他,不过他那时候很慌张,不像现在这样。怎么了,为什么这样说?”
  “感觉他认识你。”这只是戴子灏的直觉。
  而他的直觉一向很准,从不出错。
  “认识我?”唐星锐渐渐皱起了眉,“说起来,我也感觉他很熟悉。”
  他看向电脑屏幕,上面正滚动着最新版的手机广告。
  义工…………奶奶……纪然……他们都是跟原身好像有着无数关联的人。
  纪然是原身的爱慕者,奶奶是原身的血亲。那义工呢?他又跟原身有什么关系?他到底认不是认识原身?要是认识为什么今天不说?
  还有一个人,孙家小少爷。
  唐星锐沉思,他感觉所有的线索已经齐了,就差一条线把它们整个的串联起来。
  “到底是什么呢?”他滑动着鼠标,上上下下。
  最后停在了一款黑白手机上,两个手机交叠,一黑一白,白前黑后。
  突然,他脑中闪过了一个想法,整个人瞬间清醒。
  这个义工会不会就是……?
  “不,不对。”
  唐星锐很快的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不会的,他们分明就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性格,他看过一些原身的采访。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他泄气一般,整个人瘫在了沙发上。
  “别想了,先吃饭。”戴子灏敲了敲他的脑壳,让他赶紧起来。
  唐星锐挣扎着又爬了起来,他决定不折磨自己了。
  “点了些什么好吃的?好香啊!”他吸了吸鼻子,伸手去解塑料袋的扣子。
  戴子灏伸手把他的手拍掉。
  “先去洗手。”
  唐星锐摸了下鼻子:“哦对,差点忘了。”
  然后在戴子灏唇上啵了一下,跳起来去洗手的了。
  戴子灏把电脑屏幕转向自己,看了看那个手机网站,随后点了睡眠模式,合起来放到了一旁。


第112章 孙斐云
  为了录制综艺,他们必须要在b市呆几天,孔芮玲把员工宿舍的钥匙在第二天就给了唐星锐,告诉他已经收拾好了,让他去看看满不满意。
  唐星锐去看了一下,是普通的商业房,两卧,刚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于是两人搬了进去。
  在这里的几天,唐星锐跟戴子灏说了自己那个不靠谱的猜测,连他自己都觉得是脑洞大开才把他们联系到一处,明明还什么证据都没有。
  他每天都会去看看奶奶,每次却都能跟义工小云的时间错开。
  但是这一次他们去的时间早了点,正好看到了小云在里面帮忙打扫卫生。
  “早啊。”唐星锐推门进去,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他今天穿了件蓝色条纹的无袖鸡心领针织衫,内搭白色衬衫,黑色的纽扣被解开了几颗,衣袖被卷了起来,露出了肌肉匀称的小臂。身上还背着一个蓝色系斜挎包,上面挂着一个粉丝送的小猪。
  “唐先生你来了。”周阿姨笑着跟他搭话,小云也对他说了声早安。
  “都好几天没有见到你了。”唐星锐对小云说道。
  “我来的时间不确定,有时候没事就会来。”
  “是吗?那你是做什么的呀?工作时间这么不确定。不会还是学生吧?”唐星锐开玩笑般说道。
  “家里有超市,自己就会帮些忙,有时候要进货只能晚下班。”
  “年轻人虽然有干劲,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啊。你看你,又瘦了不少。”周阿姨调侃着小云,小云连说自己可是胖了的。
  “今天有没有好好吃早饭?”唐星锐走到病床前,弯下腰看着床上的奶奶,笑着问道。
  奶奶认出了他,知道他经常来看自己,于是也笑了,点了点头。
  周阿姨在旁边说道:“今天早上吃了不少,胃口格外的好。”
  “奶奶好棒。”唐星锐对老人比了个大拇指,然后摇了摇把手,把病床摇起了一半,“坐起来看会电视吧,想看些什么?”
  他手拨弄着遥控器,一台一台的换着。
  “看这个好不好?”
  “不好。”奶奶不同意。
  唐星锐于是又换了一个台:“那这个呢?”
  “不要。”
  “这个?”
  奶奶还是摇头。
  唐星锐继续换台,一台一台的换下来,没有丝毫不耐烦。
  终于在换到一个台的时候,奶奶叫了停。
  唐星锐停了下来:“那我们就看这个。”
  电视正在播的是一部武侠剧,看服饰已经有些年头了。
  周阿姨把花在床头摆好,一转头就看到了正在播剧的电视,哎呦一声:“这不是我儿子最爱看的频道吗?”
  唐星锐剥了个橘子,自己一瓣,奶奶一瓣的喂着。他从进门起就在若有若无的打量着小云,眼神若有所思。闻言就笑着问周阿姨:“您儿子也爱看?”
  “是啊,小时候特别爱看,不写作业也要看,他爸打了好几次都不听。还总是把床单披在身上当披风,拖在地上脏的要死,气得我逮着他也是一顿好打。”周阿姨虽然在抱怨,但是能看到她眼睛里满满的笑意。
  “这是当时的热播剧吧。”小云说道。
  周阿姨附和:“那可不,可热了,你们小男生全都在追这个。你们是不是也看过?说起来我儿子跟你们差不多大。”
  “没有。”
  “看过。”
  唐星锐看了眼小云,小云也正在看着他。
  “我被家长逼着学习去了,没有机会看电视。”唐星锐故作苦恼的叹了口气,搪塞过去,把最后一个橘子瓣递给了奶奶。
  “奶奶为什么想看这个?”他问。
  其实他想要更直接一点的,问是不是唐星锐小时候喜欢看。
  “好看。”奶奶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
  行吧。唐星锐耸肩。
  “怎么没有看到戴先生?”小云问道。
  “他去前台缴费了,应该一会就上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