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们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的极限爱好者在自己身边,只是这个圈子太小众,门槛高,宣传又不到位,所以知之者甚少,都以为极限爱好者多在国外,其实国内也有不少。
  随着这个讨论,倒是引起了不少人对于这个圈子的好奇,虽然有的人自己不会去尝试,但是在看到惊险刺激的极限项目时免不了被深深的吸引。唐星锐的公司和孔芮玲及时抓住了这个机会,在推动极限运动热度的同时,给唐星锐引来了一波流量。
  公司既然想做运动明星这一块,就必然会想方设法的开拓潜在市场,而唐星锐就成了最大的受益人。
  在唐星锐不知道的时候,他现在在推特账号上的粉丝数和关注度,已经不亚于最红的网红明星,也有不少品牌来找他合作,多是些国外的品牌,虽然跟一线大牌差了不少,但是比起他之前的资源来说不止上了一个档次。
  孔芮玲估计,随着下次的亚洲赛和国际赛的开展,这种热度还会持续升温,到时候唐星锐就会成为他们开拓运动明星这一块的先锋军。
  ===
  那边唐星锐和沙拉马克连捉了四条鱼之后,收获满满的上了岸。
  沙拉马克已经处理好了,除去了内脏,戴子灏接过去,用树枝子串了起来,架在火上烤。
  唐星锐凑到了他身边,看着架子上的烤鱼,眼睛一动不动,耸了耸鼻子:“我都已经闻到鱼肉的香味了。”
  戴子灏挑了下火,让火堆烧得更旺一些:“它们还是生的。”
  唐星锐“啧”了一声:“别拆我的台。”
  戴子灏收回手,手肘不小心碰到了唐星锐的小腿,本来是无关紧要的一件事,但是唐星锐却往后缩了一下,僵硬地躲了过去。
  戴子灏看向他,他却不看戴子灏。
  “腿怎么了?”他说道。
  戴子灏何其敏锐,刚才在摘桑葚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唐星锐的不对劲。他一伸手拽住了对方的脚踝,还不等唐星锐的“没事”两个字说出口,就挽起了他的裤腿,看着上面溃烂的伤口沉默不语。
  【我的天……我都快忘了唐星锐腿上还有些伤口了,我记得挺轻的啊现在怎么这么可怕了?】
  【感染之后化脓了,他是真的忍得住啊,要我早就疼死了,他竟然还若无其事的穿过了整个曼查克沼泽】
  【虽然知道糖糖你很坚强了,但是我还是想让你跟最开始见到的你一样软弱一点,受了伤不要忍着,不要让糖果们这么心疼好不好?】
  “啊这、这也就看着吓人,其实也还好啊……”唐星锐辩驳的声音在戴子灏的视线下越来越小,最后接近于无。
  他拼命的给老李使眼色,老李却根本没跟他对视,而是看着唐星锐腿上的伤口皱着眉,语气是难得的严厉:“小唐你怎么回事?腿上有伤怎么不跟我们说?你知道在沼泽里泡了那么久伤口会有多严重吗?”
  唐星锐被训了,又看向了沙拉马克。
  沙拉马克抿唇,声音里全是愧疚:“都怪我,唐是因为我才受的伤,要是没有我他就不会伤到腿了。”
  唐星锐连忙摆手:“这怎么能怪你?我是自愿救你的,你别愧疚了。”
  沙拉马克看着唐星锐腿上的伤口,握拳低头不语。实际上他身上受的伤也不轻,但还是因为没有帮到唐星锐,甚至隐瞒了他的伤而感到无比的愧疚难过。他看着唐星锐一路上说说笑笑很正常的样子,本以为没什么大事,没想到却是自己想错了。
  沙拉马克简直想给自己一拳。
  戴子灏没去理他们的对话,只是看着眼前的伤。
  伤口其实不深,本来消消毒过上一段时间就能止血的伤口,现在却已经溃烂得不像样。沼泽里的水并不干净,他又是长时间的将伤口浸泡在水里,结果可想而知。
  戴子灏捏着他的脚踝,问他:“为什么不说?”
  “没办法说啊,”唐星锐小声的为自己辩解,“沼泽里的水就那么深,无论如何都会被浸泡到的,说了也没用,我又不会放弃这次比赛。”
  “我可以背你。”戴子灏开始着手处理他的伤口,碎发遮住了他的神情,让人看不清楚他此时脸上的表情。
  “就是怕你这样,才更不敢说了。”唐星锐看戴子灏的动作,往后缩了缩,却被对方抓着脚踝动都动不了,“你轻点,我怕疼。”
  戴子灏抬头看他:“你还知道疼?”
  唐星锐闭嘴了,但手却紧紧的抓住戴子灏的衣服,戴子灏任由他抓着,在动手前一秒安慰他:“没事,不疼的,很快就好了。”
  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轻柔。
  唐星锐还没听他这么温柔的说过话呢,刚想抬手试试他额头上的温度,戴子灏就下了手。
  “啊疼!”唐星锐惨叫一声,瞬间抓紧了他胳膊上的衣服。就算是疼到眼前发黑,浑身都在打哆嗦,唐星锐都没忘了避开戴子灏受伤的地方。
  感觉到衣服被紧紧的拽住,戴子灏没有理会,而是快狠准地处理了唐星锐腿上的脓伤,在正常的血液流出来之后,敷上了刚才摘来的止血药草,然后快速的包扎好。
  【我尼玛……我一个大男人看着都疼】
  【这可是连麻药都没有啊,得疼成什么样啊】
  【我错了,我不该以貌取人,我以后再也不敢叫唐星锐小白脸和娘炮了,这特么太强了!】
  【我也不敢了,以后谁这么叫他,我就把这段视频甩在他脸上】
  【戴子灏当初也是眼睛都不眨的,他们还真是两个狠人】
  狠人之一的唐星锐在极致的疼痛过后还没缓过神来,就被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他睁开眼,用一点也不狠的语气,委屈的说道:“阿灏,好疼啊……”
  说完,眼泪刷得一下就下来了,滴滴答答的往下淌。
  他泪腺一向发达,跟这具身体一样,被疼痛一刺激眼泪就哗啦啦往外流。当然,这里面不排除他本身就爱哭的这一性格,不过唐星锐现在不会在戴子灏以外的人面前承认这一点就是了。
  “我、我不是故意要哭的,实在是太疼了……”他吸了吸鼻子,可怜巴巴地说道。
  “我知道。”戴子灏顺了顺他的背,其实是想亲一下安慰他一下的,毕竟自己的男朋友哭得这么可怜。但是想到了现在还在直播,就忍下了这个念头。
  【糖糖别哭,你家灏灏安慰你呢】
  【崽一哭我的心都开始跟着疼了QAQ】
  【啊……虽然是个爱哭的性格,但还是个汉子!】
  【顶着锅盖说一句,他哭起来好可爱,鼻尖都是红通通的】
  唐星锐没有耽搁太久的时间,因为他想起来了戴子灏的伤口还没有处理,但是他因为腿上的伤口疼得有些无法集中注意力,所以戴子灏的伤是由沙拉马克来处理的。
  等着折腾完,天色已经有些昏暗了,火堆上被老李翻来覆去烤的鱼也熟了,虽然味道淡了一些,但却是他们几天来最丰盛的食物,几人简直是当成了顶级美味来享用。
  桑葚被吃了很多,但还剩下了一多半,他们可以在明天赶路的时候不必再耗费时间去寻找食物,这将会给他们提供极大的便利。
  他们处理了周围的食物残羹,确保不会吸引来野兽。在晚霞还没有彻底被黑暗吞噬的时候,几人互道晚安,钻进了庇护所里面睡觉去了。
  累了一整天了,他们继续补充睡眠,然后用饱满的精神面对明天最后的冲刺。
  ===
  当天还蒙蒙亮的时候,戴子灏已经醒了,他推了推身旁的唐星锐,唐星锐也立马清醒了。两个人钻出庇护所的时候,沙拉马克和老李也是刚醒。
  唐星锐照旧冲着无人机问了声早安,然后到溪水边洗漱去了。
  正在洗着脸,戴子灏从旁边递过来一根被折断的树枝。
  “这个干嘛用?”唐星锐接过去,好奇的拿在手里看了看。
  “刷牙。”戴子灏指了指那根,“含在嘴里嚼就可以。”
  他也是意外发现了附近竟然有这种树,就给唐星锐带了一根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