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阿灏,你看着我,不要去想其他的。你相信我,我会把你带出去,接下来的一切都交给我好吗?我们能平安出去的。”唐星锐认真的说道。
  他认真的时候很少,上一次是在说出“我会保护你”的时候。
  “这次换我来保护你,我们走出这个坑洞,你相信我吗?”他轻声问道,像是怕惊吓了什么东西一样。
  他相信他吗?
  戴子灏想,他当然是相信他的。
  “我相信你。”
  唐星锐笑了:“阿灏真乖。”
  他低头,含住了对方的唇,像是安抚一样逐渐加大了力道,右手捏着戴子灏的后脖颈,态度难得有些强势。
  戴子灏放松了自己,闭上眼睛,把周围一切杂乱的声音都踢出脑海。他的手本来放在身体两侧,后来攀上了唐星锐的肩膀,逐步想要掌握主动权。
  唐星锐感觉到了他的想法,黑暗中勾唇笑了一下,手撑到了石壁上,把戴子灏困在了里面,右手握住了对方的左手,十指交扣的按在了戴子灏的脸侧。
  直到两人都开始呼吸不畅,他们才分开。
  唐星锐的额头抵着戴子灏的额头,轻喘了几声之后,咬了一下戴子灏因为亲吻红润肿胀的过分的嘴唇,说道:“那……就让你男朋友带你出去吧,地下暗道一日游,准备好了吗?”
  戴子灏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唐星锐看到了他的动作,眼神暗了一下。戴子灏动了动身子,唐星锐松开了禁锢着他的手,就听到耳边传来戴子灏淡淡的,带着些喘息的声音。
  “好。”
  随后,自己的左手被对方拉住了。
  唐星锐敛眸勾唇,声音里都是不可抑制的笑意:“那走吧。”
  走?往哪走?
  戴子灏看向他。
  唐星锐牵着他的手,让他摸了摸一处被堵住的裂口:“我找到出口了。”
  他刚才不是在瞎摸索,可是很认真的把这周围的石壁都摸了一个遍,仔细感受。
  戴子灏的手指沿着缝隙处摸了一圈,转头对唐星锐说道:“有风。”
  指尖能感受到轻微的气流流动,是外面吹来的风。
  “应该是这里没错了。”唐星锐把手里的运动相机递给了戴子灏:“帮我拿一下。”
  戴子灏伸手接了过来。
  唐星锐退后了几步,活动了一下身子之后,猛然一抬脚,随着他的动作带起了一阵风声,蕴含着极大的力道。他一脚踹到了石块上。
  岩石随着他的动作有了轻微的晃动,从缝隙处滚落下来不少细碎的小石块。
  “还挺结实。”唐星锐嘟囔了一句之后,再次一个鞭腿狠狠的踢到了岩石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这次的力道更大,岩石表面上已经出裂痕。
  唐星锐找准那个裂痕最大的受力点,再一次踹了上去,一次比一次的力道更大。
  在第五下的时候,那块巨大的岩石终于承受不住唐星锐的力道,发出一阵承受不住的重物摩擦声,随后碎成了数块,激起地面上的尘土。
  “咳、咳咳!”唐星锐挥了挥手,把灰尘弄走,伸手捂住了口鼻不让自己吸入那些脏东西。
  戴子灏拍了拍他的背。
  “我没事,就是鼻子痒。”唐星锐说完,“啊啾”一声打了个喷嚏。他揉了下鼻子,随后看向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景象。
  石壁后面是一条暗河,他们所在的位置正是暗河的拐角处,他们这边是侵蚀岸,不时有水花打在上面。
  长长的暗河道一眼看不到尽头,谁也不知道前面到底是什么。
  唐星锐回头,拉住了戴子灏的手腕:“抓好了啊,你男朋友要带你去冒险了。”
  戴子灏在黑暗中看着他,眼神专注。
  “我们一定能出去,相信我。”唐星锐说道。
  “嗯。”戴子灏垂下眸子,看了看两人牵在一起的手。


第102章 热带雨林15
  唐星锐踹出来的那个洞仅容一人猫腰过去,也幸好这面岩壁不是承重墙,不然现在这里已经开始塌陷了。
  从洞里出去之后就要进入地下河了,唐星锐手挡在洞的上方,免得让戴子灏磕到头,让他先过去。
  “欢迎光临请慢走。”他对着戴子灏鞠了个躬,手往前伸,示意他走这边。
  戴子灏矮身的动作一顿,转头一言难尽的看了唐星锐一眼,对上了唐星锐在屏幕荧光下格外灿烂的大白牙。
  看到戴子灏走出了这里,唐星锐脸上的笑容瞬间维持不住了。
  他呲牙咧嘴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脚踝,只觉得自己的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完全被震到麻木了,还生疼。
  疼死他算了。
  唐星锐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只是在戴子灏转头看向自己第一时间,咧开嘴傻乐了一下。
  表情切换完美,千万不能让阿灏知道自己是一个帅不过三秒的男朋友!
  “过来。”戴子灏对唐星锐说道,在唐星锐猫腰钻过来的时候伸手拉了他一下。
  暗河里的水冰凉刺骨,唐星锐刚一下去就一个激灵,刚想抱怨一句“太凉了”,就看到了身旁眉眼低垂,只是沉默看着河道的戴子灏。
  于是他嘴边的抱怨憋了回去,换成了另外一句话:“阿灏你冷不冷?”
  他不等戴子灏摇头,就伸手抓住了戴子灏的手腕:“我们游到对岸去,很快的。”
  “……好。”戴子灏应了他一声,声音有些轻飘飘的,在空旷的山洞里回响。
  他似乎有些惫懒,精神也无法集中。唐星锐感觉到了戴子灏的变化,没说什么,只是更紧的握住了他的手。
  暗河不算很深,水只没过了下半身,但是在这样漆黑看不清的环境下,很难确保水里面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唐星锐走在前面,小心地淌过冰冷的河水,手里紧紧拉着另一个人的手。
  他试图用聊天来转移戴子灏的注意力。
  “我当初查资料的时候,发现亚马逊丛林里面竟然有淡粉色的海豚,看照片就觉得很漂亮,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戴子灏想了一下,告诉他:“那是河豚,不是海豚。”
  唐星锐尴尬的摸了下鼻子,长长的“哦”了一声,努力为自己找补:“那……都一个样嘛,反正都带一个‘豚’字啊是不是?这不是重点啦,重点是它真的好漂亮,不知道能不能许愿。“
  戴子灏听着他努力给自己台阶下来缓解尴尬的话语,果然被分出了一部分注意力:“为什么可以许愿?”
  唐星锐好像很喜欢许愿,看到星星要许愿,看到流星更要许愿,在佛前要认真许愿,对着一只粉色的河豚还是会许愿。
  ”因为它是很特殊很稀有的存在啊,能遇到它一定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唐星锐总是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偏偏听上去还十分的浪漫。
  戴子灏嘴角扯起一个几不可见的弧度,对唐星锐说道:“河豚,还有白色的。”
  唐星锐立马“哇”了一声:“白色的我也要看一看!一定跟粉色的一样好看。”
  他说到一半,还想说点什么,表情却凝固住了。
  唐星锐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腿边游了过去,他立马把相机对准了刚才游过去的东西。
  却只看到了一片水草。
  “怎么了?”戴子灏在后面问道。
  唐星锐语调带笑的说道:“没什么,刚刚差点被水草缠住。”
  戴子灏没有再问。
  而唐星锐却是把那一片水域扫了几圈,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才继续往前走。
  河流的对岸有一小片长年累月冲击沉淀出来的河岸,可以供他们在上面走,总比走在危险不定的河流底下要强上许多。
  戴子灏上去之后,唐星锐也跟着上去了。衣服上的水往下淌,很快在地上积了一滩。
  “还好,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唐星锐舒了口气,把衣服脱下来拧干水分,他把裤腿挽到了膝盖处。
  “还能坚持吗?”他问戴子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