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4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这下是真的震惊了。
  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戴子灏的额头,在对方看过来时又摸了摸自己的,嘴里嘀咕:“……也不烫啊,怎么人就傻了?”
  戴子灏敛眸,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一脸惊讶的唐星锐,他开口,语气里带着淡淡的不解。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啊?是的啊,没错。”
  唐星锐愣愣的说完了才反应过来。
  原来昨天的对话真的有往戴子灏的脑子里去,他希望戴子灏能够开朗一点,接纳一下不一样的世界,也认真的希望自己能成为对方的朋友。但听到对方这样说了,他还是有种不真切感。
  就好像是听到一个苦修多年的和尚要还俗了,理由还是自己要结婚一样不可思议又荒谬。
  虽然唐星锐的联想很搞笑,但不可否认的是,戴子灏跟这个世界有了跟多的联系。有了联系就有了羁绊,虽然很多时候总会被感情绊住了脚,但人们依旧会拼命的渴望着自己与外界有更多的纽带。
  这样,当他们去世时,才不会像是吹过一阵不痛不痒的风,没有在人间留下半点印记。
  唐星锐想起小时候爷爷摸着自己的头,对他说:“糖糖,人真正死去的时候,不是咽下气的那一刻,而是世界上再也没人知道他存在过的时候。”
  戴子灏的声音重新在耳畔响起:“我没有尝试过……但会努力。”
  努力去做一个别人的朋友。
  “好啊……不过,朋友可不止是我啊,”唐星锐怕他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他指了指后面老李跟上来的车,“老李和徐善卿,都是你的朋友啊。”
  戴子灏沉默半晌,他想说唐星锐跟他们好像不太一样,但最终还是点了下头:“好。”
  随着他们逐步南下,海拔渐渐升高,高反随之开始加剧。起初唐星锐还可以不在意,但开着窗户吹了一会儿风之后头痛就加剧了。
  见他在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戴子灏问了一句:“怎么?”
  “头疼,难受。”
  戴子灏将唐星锐那边的窗户升了上去,踩下刹车拉起手刹,停了车。
  “……干嘛?”唐星锐正晕晕乎乎的,就感觉到车停了,他睁开眼看了一眼。
  戴子灏将两只并拢,搭在了他的手腕上,仔细听了会脉搏,然后问他:“除了头痛,还有哪里不舒服?”
  “你还会看病啊?”唐星锐笑着说了一句,看着对方严肃的神情,认真的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状况,“唔……就是头疼,喉咙也疼。”
  “心跳有点快,但还算正常。应该是高反加感冒。”
  唐星锐捂着脑袋哀嚎一声:“这么惨啊,这不就是debuff的叠加吗?一加一效果大于二啊。”
  见两人停了下来,过了一会戴子灏又从车上跳了下来去开后备箱,老李在后面摁了一下喇叭,探出头来问他:“怎么了这是?”
  “唐星锐高反了。”戴子灏将上次的那个医药箱重新拿了出来,打开了后车坐的车门。
  “高反了?严不严重啊?”徐善卿在后面担忧的问。
  戴子灏:“到后面来。”
  “我没事。”唐星锐有气无力的应了徐善卿一眼,随后自己爬上了后车座。
  戴子灏将一小瓶氧气放到了他手边,让他受不了的时候吸一口,随后找了一些药物吃了下去。
  “后面躺着。”
  他们的睡袋跟衣物全都堆叠的在那里,将后面占满了。他们只能将东西先运到徐善卿他们的车上塞一塞。
  唐星锐听话的依言躺下,牧马人算是比较宽大的了,后车座的空间也不小,但是对于唐星锐来说实在是窄了点,他的腿耷拉在底下无处安放,最后只能蜷缩起来。
  “有点小。”他动了动身子,发现转身都很困难。
  戴子灏“嗯”了一声:“休息会。”
  “好吧,不过副驾驶上没人你可不能睡着……”刚刚吃的药物里有安眠的成分,加上唐星锐此时实在是难受,他越说声音越小,最后打了个哈欠,困意上涌。
  “……那我睡一会。”他轻声呢喃。
  车子重新开了起来,起先路段有些摇晃,唐星锐睡的不舒服,但马上就随着车辆摇摆的节奏陷入了更深层的睡眠。
  戴子灏从后视镜中看了唐星锐一眼。
  唐星锐此时将两条长腿硬是缩到了座位上,整个人蜷在了一起,看着无端显得可怜。双手枕在了一侧,额前的碎发柔顺的散在了一旁,微微遮住了眼睛。平时就显得很稚气的脸庞因为睡着更是可爱,而且还多添了一份恬淡,没了往日的吵闹。
  因为感冒有些不舒服,唐星锐呼吸的时候忍不住张了点嘴,偶尔车身一晃就皱起眉,咂巴两下嘴,但完全没有醒来的痕迹。
  戴子灏收回视线,将速度慢了下来。
  刚刚降低车速,就听到了唐星锐在后面笑了一声,听起来傻极了。后头一看,竟然还没醒,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嘴角的笑容格外嚣张。
  然后他就听到,唐星锐在梦中嘟囔了一声。
  “……戴子灏,你笑、笑一个……”在弹幕要炸之前,唐星锐说完了接下来的话。
  “我给了钱的……你、你凭什么不笑?……退钱!”
  最后两句话说的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戴子灏:“……?”
  他缓缓的将视线重新聚焦到后座的唐星锐身上。


第30章 藏北无人区8
  唐星锐全身都轻飘飘的,感觉自己浮在水面上,但是全身又无一处不痛,难受让他忍不住皱紧了眉。
  水流好像是有方向的,上一秒他还咋昏昏沉沉,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回到了星际,一睁眼就是大哥那张占据了全部视线的脸,吓得唐星锐猛地坐起来往后挪了挪。
  “怎么了糖糖,不是你说要来这里玩的吗?怎么就只喝酒不做点别的?”见他醒了,大哥退了回去,他此时衣襟半敞,修长的手指把玩着一个高脚玻璃杯,说到“做点别的”的时候,语气里带着点诱惑性的暗示。
  唐星锐认出来了,这里是黎斯纳会所,全星际最大的娱乐性会所。
  “我怎么会在这?”他从沙发上下来,脚软绵绵的踩上了地。
  大哥的声音传了过来:“不在这你还想在哪?做梦了?”
  唐星锐一时无言。
  如果他真的只是喝醉了做了个梦,为什么会梦到史书都没有记载全的蓝色星纪元,又为什么会梦到云横千里的秦岭和狼群追逐的大漠?
  难道这才是梦?
  庄周梦蝶,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胡蝶之梦为周与?
  见他脸色不太对,大哥声音里带上了关切:“真喝醉了?那今晚还是算了吧。”
  什么算了?
  唐星锐下意识的反驳:“不要!”
  “嗯?”大哥从鼻子里懒懒的发出道鼻音,“既然糖糖发话了,那就让他们过来。”
  角落里的服务生应了一声然后鞠躬退下了,不一会就带着几个男子走了进来。
  “小少爷,你看看选哪个?”
  “选哪个?”
  唐星锐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款式各异的男人,温柔的,可爱的,风流的……还有一个面无表情的!
  “戴、戴子灏?你这么会在这里?”他说话都有些打磕巴了,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将目光落到了他身上,虽然看着他,但眼中空无一物,好像什么都看不进去。
  随机他好像失去了兴趣,移开目光,眼神不知看向了虚空中的哪一点。
  “你!”
  唐星锐被这样的眼神刺到了,他生气的想,就算是两人第一次正式见面,他都没用这样的眼神看过自己。
  现在算什么?
  肩膀突然被握住,大哥带着酒香的呼吸声落到了耳畔,唐星锐敏感的耳朵抖了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