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2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怎么办啊……”他往后一躺,后脑勺枕到了沙发柔软的坐垫上,看着天花板思索良久。
  完全想不到戴子灏喜欢什么,也想不到他会怎么过生日。
  诶对了,唐星锐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他之前不是经常在一个论坛里面求助吗?今天也去问问!
  于是他熟门熟路的摸进了小粉红论坛,顶着自己的固码发了个帖子。
  【急!未来男朋友过生日要送什么礼物?】
  【楼主:我真的想这个事情想到头秃,完全不知道他缺什么需要什么啊救命!】
  【1L:楼主你这个马甲我都看见好几次了!你第一次在论坛发帖的时候我就回复你了。所以现在是甩掉了那个pua渣男迎来了自己的真爱?恭喜恭喜!】
  唐星锐皱着眉,把手机举得高高,懒散的靠在沙发上慢慢打字。
  【楼主:还是他,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你别这样说他。】
  【3L:等会,楼主发帖的时候我也在,我现在有些迷糊,所以你当初发第一个帖子的时候你们还没在一起?】
  【楼主:是的,其实现在也没在一起,不过我觉得我再努把力就可以啦ovo】
  【8L:那你们能睡在一起?等会我忘了个大问题,你男的女的?】
  【楼主:当然是男的。】
  【11L:怪不得……这样就解释的通了,我当初还担心了老半天,生怕你是个妹子遇人不淑。】
  唐星锐眼看楼就要歪了,急得不行,赶紧拉回来。
  【楼主:谢谢你,也谢谢给我出主意的大家。所以能在这里问问,我应该送什么生日惊喜给他才合适吗?】
  大家想起了正事,纷纷出主意留言,也有让唐星锐补充一下信息的,好对症下药。
  【楼主: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平时不爱说话,但是很温柔,每次我有困难都会帮我,就是不太在乎自己,有时候把自己弄得惨兮兮的还问我有没有事。我甚至有时候会怀疑他是靠喝露水就能活的,感觉对什么都没有欲望,但是后来才知道他是开餐饮的,感觉跟他的外表完全不相符,但是蛮可爱蛮有意思的,我跟他约定以后要吃遍他家大江南北所有的餐厅……】
  唐星锐打了很多补丁,网友们牙酸的看着他长篇大论的秀恩爱,从不重要的废话里努力总结提炼出了要点。
  【19L:了解到的现状就是他们都不差钱,楼主的男朋友性格比较冷,平时也看不出什么特殊喜好,没有特别喜爱的东西。】
  唐星锐看到网友总结的那一句“没有特别喜爱的东西”时,舔了下干涩的嘴唇,心想不对,他明明特别喜欢我。
  但这话不好意思在网上说就是了。
  【28L:一路看下来,我觉得楼主可能是走进什么误区了。我猜楼主应该是个跟他性格完全不同的人,那你为何不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给他过生日呢?你喜欢闹腾,他或许不那么喜欢,但是一定会喜欢爱闹腾的你。】
  用自己的……方式?唐星锐看着天花板想了一会,然后蹭地一声坐了起来,手指飞快的回复。
  【楼主:谢谢你,我知道怎么做了。】
  看到这句话,坐在电脑前出谋划策的燕茹茹笑了一下,舍友看见了,问她:“什么事啊,这么开心。”
  燕茹茹:“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一个帖子,是一个男孩子发的,问如何给他喜欢的男生过生日。我们问他那个人是什么样的,他说了好多,一看就特别喜欢人家。”
  舍友感叹:“神仙爱情,什么时候我们的糖袋子也能这样啊。”
  燕茹茹点开了电脑里的ps软件,插上数位板:“他们俩能经常撒糖,别老是折腾幺蛾子动不动be,我就谢天谢地了。”
  如果自己的cp也想刚才网上的那对一样该多好,燕茹茹含泪,羡慕这个词她都说倦了。
  “你新画的图?”舍友的脑袋凑了过来,看着燕茹茹保存的半成品,厨房里唐星锐正拿着勺子做饭,戴子灏凑上去吻了他的嘴角一下,眉眼带笑,“好甜啊。”
  “是啊,希望他们一直这样甜下去。”燕茹茹笑着说道。
  ===
  唐星锐的心底有了个大致的计划,他把老李和徐善卿,还有咋咋唬唬的何飞聚到一个群里,在问了他们有没有时间得到都闲的发慌的回答后,直接甩给了他们刚订的几张飞机票。
  【糖糖:我家灏灏过生日,来不来?】
  【老李:得嘞唐哥,我拿着飞机票一个百米冲刺就跑过去!】
  【卿水一荡:我明天下午忙完能休息几天,肯定过得去。】
  【我不认你这个儿子: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他的生日是啥时候,等着吧,保证到场】
  【老李:这个儿子谁啊,能不能改个名字?辣眼睛】
  【我不认你这个儿子:……:)】
  唐星锐任由他们吵去,具体的生日细节已经在脑子里想好了,他手指一滑进了微博。
  之前发的vlog已经有了十几万的评论,唐星锐点进去看了下热评。
  【谢谢糖糖,又是减肥失败的一天呢】
  【整个vlog下来,眼睛:我会了我会了!手:会尼玛呢】
  【崽崽是不是住在戴子灏家里?期待你的代言宣发!顺便,同居快乐哦~】
  正看着评论被粉丝们逗得发笑,唐星锐往下一刷就看到了一条极度悲伤的评论。
  【戴子灏给我开微博:求求了唐星锐,你让戴子灏他开个微博吧[爆哭][爆哭][爆哭]】
  戴子灏没有微博?唐星锐想着不对啊,他上次明明不小心看到了戴子灏手机页面上有微博的图标。
  不过搜索了一下他的名字,确实没有相关用户。
  要不要顺手给他开个微博呢?唐星锐摸下巴。
  那名叫做戴子灏给我开微博的用户在一天之后收到了唐星锐的回复。
  【唐星锐v:等我问一下。】
  她看到之后激动的立马回复:【好的等你!!!!!】
  然后转发到了超话里,整个超话瞬间洋溢着过年的欢腾。
  “普天同庆!喜大普奔!”
  “唐星锐终于看到了不容易啊姐妹们!”
  “太好了哥哥终于要有微博了!”
  至于戴子灏开通微博之后会不会发博这个问题,她们下意识的忽略了。
  不管那个,她们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了!
  唐星锐敲响了戴子灏书房的门。
  “请进。”里面传来戴子灏的声音,隔着门板有些失真。
  看到唐星锐探了个脑袋进来,戴子灏让他进来,把手里的信封放到了手边的一摞书上面。
  “下次不用敲门。”
  唐星锐找了个椅子,搬到了戴子灏的书桌旁,看着他:“我怕打扰你工作。”
  戴子灏把他前面的书都挪开,留出一点空间,“嗯”了一声之后说:“没事,不打扰。怎么来找我了?”
  唐星锐趴在桌子上,手掌托着腮:“有某人的粉丝在我微博下留言,强烈建议我让你开通一个微博。”
  戴子灏沉吟了一下:“你呢?”
  唐星锐正在打量书房的布局,闻言愣了一下:“什么我?”
  “你的想法。”戴子灏对于这些东西是无所谓的,但如果唐星锐想让他开,那开一个倒也无妨。
  唐星锐:“当然是想让你开的了,你的粉丝整天在我微博底下哭的那么惨,必须安慰一下呀,再说了,开通了微博就可以跟我线上互动了。”
  戴子灏应了一声,将自己反扣在书桌上的手机拿了起来,点进了那个微博图标。
  唐星锐稍稍坐直了身子,笑着他说:“我就记得你好像有微博app,怎么没直接注册一个账号?”
  “软件是手机自带的,没注册是没必要。”戴子灏简单的解释了一下,随后快速的用手机号注册完毕,登陆了上去。
  唐星锐在旁边看着他操作,看他注册完了就结束了,赶紧提醒他:“你要改名字,还要进行身份认证的。”
  听起来有些麻烦,戴子灏不太想弄。
  唐星锐看出了他的不乐意,问他:“我来帮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