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4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很快适应了身体状况,身上一阵一阵的虚弱无力,估计要多休息一会才能恢复。他伸手,在口袋里摸了一下,随后停下了动作。
  “怎么了?”唐星锐见他面色不好,生怕他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赶紧紧张的出声问道。
  “花没了。”他抿了下唇。
  那朵蓝紫色的鸢尾花。
  唐星锐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竟然有些哭笑不得,声音沙哑又带着点隐约哭腔,跟他说:“我都快被吓死了,你还想着花。”
  戴子灏敛起眸子,看向他。
  鸢尾花,神明的庇护。
  唐星锐重新靠了过去,两人头靠着头,亲密无间。
  “丢了就丢了吧。你只要记得,我在阿尔卑斯山上曾经为你采过一朵鸢尾花,这就够了。”
  戴子灏虚弱的笑了一下,唇色苍白。
  他说:“你看,天光。”
  外面的暴风雪不知何时已经停了。
  乌黑的、覆压着的云层逐渐显露出了一道缝隙,从那之中泄出了一丝夕阳余晖,染红了天角——那是晚霞的叹息,是太阳的离别。
  是万丈天光。
  他们相拥而坐,看这雪山落日。


第131章 雪山之巅6【二合一】
  由于夏季气温升高,会产生冰川融水,水的温度比冰高。因此,在流经冰川裂缝时会造成冰内融化,形成各种冰川岩融现象。
  唐星锐他们三人目前所在的冰洞,就是这般形成的。
  这个冰洞的地下水不知是从何处涌上来的,让整个冰洞四通八达,像是蛛网一样。从他们的角度,能看到里面反着幽幽蓝光。
  蓝冰,最古老的一种冰。
  同时也是最危险的,最容易断裂的。
  这预警着他们不能再往深里走。故而唐星锐当时选择了离洞口较近,只能勉强避风的地方,而不是深入。
  戴子灏收回看向外面的视线,转而落在了唐星锐身上,修长的手指碰了碰对方嘴角,问他:“怎么弄的?”
  唐星锐傻傻的顺着戴子灏的动作,手也抚上了自己的嘴角:“怎么了?”
  “青了。”戴子灏有些无奈的说道,随后以手抵唇,轻轻咳了几声。
  唐星锐赶紧给他递水。
  戴子灏喝了几口,勉强压下喉间的痒意,只是再张口时声音有些沙哑:“你自己都不知道吗?”
  “哦,估计是我路上不小心磕的,也不是很疼就没有在意。”唐星锐轻轻揭过。
  实际上,他在戴子灏的提醒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好。
  之前一直神经紧绷,跟拉紧的弦一样,一触即断。他将全部的心力都用在了戴子灏身上,自己怎么样,受没受伤,疼不疼,他一概不知道。现在一看到对方醒了,轻松了下来。
  随之而来的就是全身的疼痛。
  不过勉强可以忍受。
  【戴子灏他撒谎!他一路上不知道跌了多少次,身上肯定不止这一处伤】
  【中途还差点滚下去……现在又装没事人了】
  【而且糖糖是在仅有一件保暖内衣和衬衫的情况下,在暴风雪中走了好几分钟,到了洞里也没立即把衣服穿上,他真的感觉不到冷吗?我隔着屏幕都开始发抖了】
  戴子灏手摸上了唐星锐的后颈,轻轻捏了下那块软肉。唐星锐怕痒,缩了下脖子,猫瞳微微睁大,漆黑的瞳仁像玻璃珠,懵懂的看着他。
  “谢谢。”在让对方受惊后,戴子灏又改捏为抚摸,安抚着他。
  唐星锐不解:“谢什么?”
  戴子灏:“谢你救了我。”
  他在跳下去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已经把命交到了唐星锐的手里。至于对方能不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把他救起来,他想,唐星锐一定会。
  戴子灏对此深信不疑。
  唐星锐已经不是在最初的秦岭,一定要挤挤挨挨站到自己身边躲避危险的人了。他已经可以在面对各种危险时快速的思考出对策解决,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去承担很重很重的担子了。
  但是戴子灏很抱歉,让他自己经历了这一切的意外。
  听到戴子灏这样说,唐星锐伸手挑起他的下巴,左右仔细打量了一下对方俊美的脸庞,拉长了音调说道:“突然跟我这么客气啊,那你考虑一下以身相许呗——”
  戴子灏的眼神中带了点笑意,他动了动下巴。唐星锐以为自己力道大了让他不舒服,赶忙想要松开手,却被戴子灏接下来的动作震得蓦然睁大了眼眸。
  戴子灏眉眼一抬,看了唐星锐一眼,稍一偏头,将吻落在了他的指尖上。
  指尖骤然接触到了温热的软软的唇,忍不住蜷了一下。
  戴子灏看着唐星锐呆呆傻傻的动作和表情,忍不住勾唇一笑,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答应了他。
  “好啊。”
  唐星锐看着戴子灏嘴角的笑意,嘴张张合合,一向整天叭叭个不停的他,突然不会说话了。
  【哦买噶!!我以为只有唐星锐会主动,没想到戴子灏你也这么会撩!!】
  【天呐天呐!好甜,我要昏过去了!】
  【我的氧气罩呢?快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家人们,原来真有人的脸可以一秒变红啊嘎嘎嘎】
  网友随着这条弹幕看去,就看到唐星锐的脸瞬间红的不像话,连脖子和耳尖都是通红通红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之前的苍白病态。
  【笑死,撩人者终被撩之】
  戴子灏收回握住唐星锐手腕的手,目光在对方的脸上流连几次,问他:“你是太热了吗?”
  唐星锐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此时的样子,肯定跟个被煮熟的虾没什么区别。听到戴子灏的明知故问,唐星锐忍不住伸手去捏他的脸,把人家好好的一张脸给捏得嘟了起来。
  “喂!”
  戴子灏没有反抗,只是安静地看着他,眼中依旧有未散去的淡笑,似乎已经料到了唐星锐的动作。
  唐星锐被他一看,就下不了狠手了,装作很凶很的样子,实际上落到戴子灏脸上的力道,只有个淡淡的红印,一会就没了。
  要知道,唐星锐的力气可是大到可怕的。
  “不许嘲笑我。”他盯着戴子灏脸上的红印,恶狠狠地威胁道。
  当然了,只有他自己觉得恶狠狠。
  【糖糖太甜了!好可爱,想rua!】
  【不给rua啊,那可是他家阿灏的权利】
  【糖袋子就是天底下最甜的!双向治愈,双向成长,太棒啦!】
  【看到开玩笑的灏哥,我几乎都想不起来他最初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现在这样子就很好呀,两人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但是很好的现在里,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
  在听到欧内斯特的痛哼时,唐星锐才像是想起了这个人,他从戴子灏的肩膀处抬起头,往后面看去。
  就看到欧内斯特正动了动眼皮,像是要醒来的样子。
  戴子灏也回头看,自然看到了欧内斯特被提到一半没人管的裤子。他挑眉,又扭头看向唐星锐。
  唐星锐被他看了一眼,第一反应就是:“你别乱想!我们之间清清白白什么都没有!他现在这样只是衣服湿了我帮他脱下来烘干,又给他穿上而已。”
  戴子灏:“……我没乱想。”
  这种情况,还能发生些什么啊?
  明眼人一看就清楚的事情,偏偏唐星锐大脑里整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还要解释。
  真让人……哭笑不得。
  欧内斯特醒过来的时候,只感觉自己下身一阵清冷。他疑惑的睁开眼,就看到了自己穿到一半的裤子。
  欧内斯特:“……”
  他是谁?他在哪?发生了什么?
  耳边传来唐星锐的声音:“醒了?赶紧起来先把衣服穿上。”
  同声翻译器已经进了水不能用了,欧内斯特把它从耳朵里拿出来,控了控耳朵里面的水。他只听到了唐星锐叽里呱啦的一长串话,但是说了什么,自己一概不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