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也不知过了多久,走廊中重新开始吵闹起来。
  戴子灏轻蹙了一下眉,确定唐星锐没有被吵醒后,打开门看着外面吵吵闹闹的众人。
  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戴子灏,老李的眼神顺着他的肩膀看向了身后躺在床上的人,压低了声音:“睡着了?”
  戴子灏点了点头,顺手关上了门。
  徐善卿也小小声的:“我们本来是在结课考试,但是突然被叫回来了,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何教官知道我们跟小唐关系好,所以私底下跟我们说,让我们来这里看看。”
  话音刚落,何飞就从拐角处踢踏着军靴走来了,身后还跟着不少当时围观了现场的教官。
  何飞人还没到,就先喊了一声:“哟,都在呢。”
  他说完愣了一下,抓了抓脸,问戴子灏:“我说错了?你用那种眼神看我干嘛?”
  跟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一样可怕。
  老李恨不得上来捂住他的嘴,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小唐他睡着了。”
  “哦哦,怪不得。”怪不得戴子灏看他的眼神冷的出奇。
  何飞尴尬一笑。
  他身后的教官也下意识的放轻了脚步声,不敢出声打扰到唐星锐。
  虽然对方还是长得白皙清秀,笑起来可爱异常,但是他们脑子里想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他站在孤狼面前,鲜血染了半边脸面无表情的模样。
  竟比戴子灏还要可怕上几分。
  门后传来了唐星锐带着慵懒睡意的沙哑嗓音:“灏灏,你人呢?”
  何飞听清楚了,面色古怪,想笑又不敢笑。身后的教官更是连面上的表情都不敢露,板着一张面瘫脸差点把面部神经给扯坏了。
  戴子灏看了他们一眼,眼神中有无形的警告,随后推开了房门,率先走了进去。
  何飞清了清嗓子,也跟着进去了。
  不大的病房里瞬间涌进来好多人,将这里这占得满满的。
  唐星锐确实是被吵醒的,但是还有一个原因,他麻药的药效好像过了,能感受到后背上丝丝缕缕的疼痛,并且还在不断加深。
  “怎么都来了?”
  唐星锐起不来,就趴在病床上百无聊赖的看着他们,因为疼痛,对外界的反馈也给的少了,让他看起来有些惫懒。
  “来看看你,顺便买了些东西。”何飞将手里的东西提起来给唐星锐看了看,是一个硕大的果篮,就是平常看望病人会买的那种。
  动作还挺快。
  唐星锐心想,眯着眼道了谢,声音因为哭过有些沙哑,也有点软。
  几个教官也将他们买的东西也放到了病床旁,老李和徐善卿并没有拿什么东西,他们急匆匆的下了车就赶来了,现在有些尴尬。
  但好在他们脸皮厚,完全可以当成不知道。
  送完东西就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毕竟是些硬汉子,平时都不带柔声细语的,更何况旁边还有个戴子灏在这呆着。还是何飞开口,问了点关于“好了吗?”、“不严重吧”之类的废话。
  废话问完了就是令人窒息的沉默。
  最后还是处理现场的那个教官笑着开口:“我之前还想着戴教官怎么对你刮目相看,现在才知道,你竟然敢单挑饿狼,还特么赢了,我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画面。你真是这个。”
  他对唐星锐竖了个大拇指。
  唐星锐冲他眯眼笑了笑:“小事而已,不值一提。”
  身边传来一声轻笑,唐星锐回头看去,就看到了戴子灏微勾起的唇角,见唐星锐看他,戴子灏微微低了头,在看向他时眼里还有未褪去的笑意。
  “那你哭什么?”他问。
  唐星锐蓦地瞪大了双眼,震惊的看着他,没想到他竟然会如此不给自己面子。半晌后泄了气,拉长了语调故意喊他:“灏、灏——你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听到这个称呼,戴子灏嘴角的笑意僵住了,三秒回收了回去,又是一副清心寡欲无欲无求的模样,只是眼神从窗帘瞄到了天花板,就是不看唐星锐。
  唐星锐呲牙一笑,心想我还治不了你?
  看戴子灏姿态这么放松,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很大压力,另一位教官说话了。
  “要我说,小唐你也太爱哭了,男子汉哪有像你这样的?得坚强起来啊,起码要像单挑那匹狼的时候,流血流汗都不掉一滴泪。”
  这话说到了很多教官的心里去,要知道他们在看到那副冲击力极大的画面之后,一转眼就看到了唐星锐哭着向戴子灏伸手要抱抱,他们心底的冲击不亚于世界末日。
  唐星锐心想我就是爱哭鬼略略略,你管的着吗?
  但是面上还是适当的红了一下,又默默的咬住了嘴唇,低下头去,柔顺的头发顺着扫开,露出了白皙的后颈。
  “我当时没有控制住……那会实在是太害怕了……”他声音颤抖的说道。
  戴子灏见状,扫了一眼那群教官一眼,他们嘴里的“不要那么娇气呀小唐”,“男孩子少哭点嘛”之类的话被迫咽了下去,唐星锐这样子又实在是让他们心疼,转而觉得自己是不是刚才说话太重了,开始一个个的安慰起他来。
  唐星锐开始还应着,但是渐渐的就沉默了下去。
  麻药的药效几乎没了,戴子灏一低头就看到唐星锐在微微发抖,脸色苍白,鬓角的发丝被汗水沾湿了,紧贴在颊边,有些狼狈。
  “怎么了?”他俯身问唐星锐。
  唐星锐摇了摇头。
  何飞见此,让那帮人别说了,说了句先走了,就他们先回去了,浩浩荡荡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来挑事的刺头。
  老李和徐善卿想了想,跟他俩说了一声,问戴子灏需不需要自己的帮助,却被他拒绝了。
  “你们先回去休息,我来。”
  于是老李和徐善卿跟他约好三人换着班轮,然后就先走了。
  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俩人。
  唐星锐想起了他们刚次说的话,虽然自己不觉得这样子有什么不好,但是这里的人好像很注重男性的这方面,他抬眼看向正在帮自己倒水的戴子灏,想了想说道。
  “我今天早上真的很害怕,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情。”
  戴子灏也没想到,他在中控室看到那匹狼跟在唐星锐身后的时候,几乎连呼吸都忘了,心脏被紧紧地攥住,巨大的恐惧将他淹没。
  但这些他都没对唐星锐说,只是将水杯里的水插上了吸管,递到了唐星锐唇边。
  “以后不会出现了。”
  他说道,像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也像是在保证。
  唐星锐吸了一口水,润润嗓子,试图用点别的事情缓解自己的疼痛,不要注意力老是放在后背的伤口上。
  “出现了也没事啊,阿灏你看,我现在其实很厉害了,我可以单挑那匹狼了诶,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唐星锐笑着,却因为疼痛唇色带着些惨白,看上去分外虚弱。
  “我可以独立啦,以后也能保护你了。”
  他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戴子灏,心想他这样,是不是就有资格当戴子灏的最最好的好朋友了呀?
  他记得,戴子灏说过,他喜欢坚强独立一些的。
  虽然这很难办到,唐星锐总会下意识的去依赖别人。
  半晌,身旁都没有传来声音,唐星锐有些疑惑。
  “为什么?”戴子灏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疑惑,“你不愿意依赖我吗?”
  唐星锐猛地抬头。


第49章 集训10(含营养液4k加更)
  在说出这句话之后,戴子灏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
  他抿着唇,没有对视上唐星锐惊讶的眼神,收回了手,垂着眸将杯子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
  唐星锐开口:“你……”
  “我去买午饭,你先休息。”
  说完不给唐星锐反应的时间,人就已经出去了,还顺手带上了门不让他人打扰到唐星锐。
  竟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戴子灏关上门之后并没有立刻走人,而是站在门后静立了一会,握着门把手的右手微微用力,衣袖被拉扯间露出了下面可怕的伤疤。鸦羽般的眼睫垂下,他微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这才转身出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