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1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如果他想要离开他现在所在的洛特演艺公司,有的是大公司能给唐星锐付违约金。他其实不是那么需要孔芮玲了。
  敏锐的察觉到了孔芮玲对自己的态度,唐星锐若有所思。
  不过综艺嘛,听起来不错,而且还是跟阿灏一起上综艺,就更有趣了。他拨弄着戴子灏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指,偶尔十指交扣。
  “阿灏,你去不去?”唐星锐想先询问一下戴子灏的意见。
  “都行。”戴子灏无所谓。
  那就是听他的意见的意思了。
  唐星锐转头问孔芮玲:“是什么类型的综艺?”
  “密室逃脱,你们作为飞行嘉宾去参加。有意向吗?那档综艺还是很火的,收视率很高,邀请的mc都是一线明星,流量可观。你现在正缺一个这样子的综艺来巩固一下自己的位置。”
  唐星锐一听是密室逃脱,有些犹豫:“会不会很恐怖啊?”
  孔芮玲一愣,没想到他会怕这个,但转而想到了他的性子又释然了。没办法,谁让这几期的唐星锐总给她一种冷静成熟的错觉,遇到危险从不慌张,解决起来干脆利落。
  但是错觉始终是错觉。
  “是有一些恐怖元素,但是具体的导演不会透露,保持神秘感。”孔芮玲给他解释。
  透漏太多,反而不好玩了,无法捕捉到嘉宾的真实反应。
  唐星锐一听,这还了得?
  恐怖元素诶!
  使不得,使不得。
  戴子灏见他没说话,倒是想起了他跟自己一起看恐怖片的时候,结果吓得全程都不敢抬头的事情。
  “唐星锐不行,他怕鬼。”他说。
  唐星锐本来都打算拒绝了,但是听到戴子灏这样子说自己,立马又精神了。
  男人不能说不行!!
  孔芮玲问道:“所以咱们不去了?”
  她的私心是想要唐星锐去的,毕竟好综艺很难得。
  “去!为什么不去?”唐星锐飞快地说道,“我怕鬼?笑死了,我怎么可能会害怕这种东西?我连幽灵沼泽都过来了能怕这个?”
  声音越说越大,腰板越挺越直,好像这样就会让别人更加信服一样。
  戴子灏收回了看向外面的视线,转过头来跟唐星锐对视,微挑了下眉,意思在说你确定?
  唐星锐瞪回去:“反正我不怕,我要去。”
  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你到时候要是害怕,就躲我身后去。”
  瞧瞧这话说的,多有男子汉气概!唐星锐骄傲挺胸。
  戴子灏勾唇,有些好笑:“好,唐星锐,记住你今天说得话。”
  别到时候两个人的位置反过来。
  “记得就记得。孔姐,节目我们接了!”
  孔芮玲从后视镜中看了那两人一眼:“行,我去跟导演说一声。”
  “那最后一个好消息是什么?”唐星锐有些期待,毕竟前两个都不错,这一个应该更好了吧?
  “最后一个啊,你知道了肯定会很开心。”孔芮玲抿唇一笑,看向唐星锐。
  “孔姐你别卖关子了,赶紧说吧。”
  别说唐星锐,就连王乐都探头往这边看了过来,好奇的不行。
  戴子灏看着他们。
  “唐星锐,你奶奶醒了。”孔芮玲笑着说道。
  但是她却没有看到唐星锐开心的笑容,对方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噩梦一般,脸上的血色瞬间退去,一片惨白。
  “唐哥你奶奶醒了?真是太好了!我们等回去……”王乐剩下的话被吞回了肚子里,担忧的问道,“唐哥,你……怎么了?”
  唐星锐被他们叫了几声才回过神来,他松开无意识握紧的手,笑了一下:“我?啊我没事。我就是太高兴了,没想到奶奶她竟然还会醒来,都开心傻了。”
  孔芮玲打量了一下唐星锐的神色,好像真的只是因为他太过震惊才没有反应过来一样。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哪里不舒服了呢。正好我们也快要到酒店了,你们俩回去好好休息。我记得酒店住宿费是赛方出的吧?想住多久住多久,咱们不急着走。酒店后面还有个温泉,你们可以去泡一下缓解心神。”
  过了这个十字路口,他们的酒店到了。
  酒店像是一个山庄一样,王乐将车开进了前庭花园,在门口停下,让他们先行下去。
  “那有事电话联系我,回国见。”孔芮玲跟他们说再见,她今晚就要回国了。本来想将王乐留下,却遭到了唐星锐的强烈抵制。
  唐星锐在孔芮玲要走的时候喊住了她。
  “还有什么事?”
  唐星锐看着孔芮玲说道:“我没有跳槽的想法。”
  “嗯?我表现的这么明显?”孔芮玲摸了摸自己的脸。
  其实不明显,要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经纪人能让人一打眼就看得出来心里在想些什么,她还是别干了。只不过唐星锐人见得多了,有些时候只要自己稍一费心,很轻易就能看得出来别人在想些什么。
  唐星锐没有跟她深入这个话题的欲望。
  “我很感谢孔姐对我的提携。就算是在当初在知道我的性向之后没有放弃我,也帮我顶住了不少董事会那边的压力。我能走到今天,孔姐功不可没。”
  唐星锐把被风吹到另一边的头发拨弄到了耳后,看向孔芮玲。
  他知道。
  孔芮玲心想,他知道董事会那边找了自己不少麻烦,但是自己从未跟他说过。
  他也知道,两人当初的协议是出于利益,她不可能会去护一个对自己毫无作用的人。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只能止步在唐星锐态度中的生疏,止步在她对唐星锐的小心谨慎。
  “你正经起来真不让人习惯。”孔芮玲笑了,她推了推眼镜,遮挡了眼底的精光,“你是一个懂得报恩的人吗?”
  孔芮玲开始不懂唐星锐,认为他心思太复杂太深沉,表面又装的乖顺,实则吃人不吐骨头。但现在她觉得唐星锐很好懂,他其实明白很多,但是只要不触及他的底线,他可以装作不懂,一直把自己天真的那一面对向你,对你笑得毫无阴霾。
  “我当然是!”唐星锐微微睁圆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孔芮玲。
  “好吧,谢谢你愿意对我说这些。既然你没有跳槽的想法,我就千恩万谢了。”孔芮玲的确送了一口气,她推开车门坐了进去,“我们走了。”
  “拜拜。”唐星锐冲他们挥手。
  看着汽车离开,唐星锐眼底闪过一抹幽深,快得让人捕捉不到。
  其实他知道,自己不该说出来的。他应该以此为契机,拿捏住孔芮玲,让她为自己尽心竭力,忠心耿耿。他会渐渐的成为两人关系之间的上位者。
  这才是唐星锐学到的用人之道。
  但是……他回头看了一眼戴子灏。
  好吧,自己就是不愿意当着这个人的面耍什么小心思,不愿意让他过多的看到另一面的自己。
  “怎么在走神呀?”他靠近了戴子灏抱怨道。
  “糖糖,”戴子灏斟酌了一下开口,“我能问问,你刚才为什么那么紧张吗?”
  唐星锐在听到他奶奶醒过来的时候,倏地握紧了一直拉着戴子灏的那只手。虽然下意识的明白那是戴子灏的手而不敢过多用力,但手还是被攥得红了一圈。
  唐星锐自然看到了他手上的痕迹,心疼的拉过来:“对不起,我没控制住力道。”
  戴子灏摇头。
  他不在意这些,只是些微红肿罢了,又不疼。
  他更在意的是,唐星锐刚才的反应。
  唐星锐知道他想问什么,舔了舔唇,下定什么决心一样说道:“我们先进去再说,好不好?”
  戴子灏“嗯”了一声,两人便往里面走,走到一半,他突然问道:“泡温泉吗?”
  “什么?”唐星锐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地看向他。
  “孔芮玲说后面有个温泉,去吗?”戴子灏看向他,“那里也可以说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