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2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是的没错,他光明正大地把果啤摆到了桌子上,仗着戴子灏不关心这些喝了不少。
  客厅的灯早就被他自己关上了,营造出了分外寂静的气氛。
  唐星锐悠闲的吃吃喝喝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随着女主跟男友分手搬进新家,一切的恐怖拉开了序幕。
  看着浴室里,在女主洗漱完转过身后时,镜子上出现的人脸,唐星锐“嗷”的惨叫一声,整个人抱住了戴子灏,使劲地扒拉着他的肩膀不放,将脑袋埋在了他的脖颈处就是不起来。
  要不是这里的房屋每一个都间距很大有着良好的隔音,戴子灏都害怕邻居报警。
  “救……救命啊……”唐星锐气若游丝的喊道。
  戴子灏推了推他,愣是没推动:“压到我头发了。”
  唐星锐闻言默默的将胳膊下的那一缕头发拿了出去,整个过程闭目不言,死都不转身,就是不看他口中“好看的电影”。
  戴子灏轻笑一声。
  “你别、别笑……”唐星锐默默的又将人搂紧了一份,抖抖索索的说这话。他感受到了戴子灏清冷又带着笑意的声音就在耳边,半边身子都像是过电一样酥麻不已,脖子上更是起了一小层鸡皮疙瘩。
  戴子灏想站起来:“还看吗?我去关了。”
  察觉到了他的想法,唐星锐立马将人死死的困在了沙发声动弹不得。
  “别,别!等看、看完了。”
  “你能看得完?”
  “肯定能。”唐星锐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你跟我实时播报一下里面的情况。”
  这样他就能很完美的跳过那些镜头了,他简直是个天才!
  戴子灏只好临时充当他的播报员。
  “镜子里的脸早没了,可以看了。”
  “地板上长头发的那个爬到了女主床下,先别看。”
  “血引来了怨灵……好了走了。”
  他全程的声音没有丝毫波澜,一只手被唐星锐抱住,另一只手就轻轻地拍着他的脑袋安慰他。
  但是戴子灏毕竟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他可以告诉唐星锐鬼什么时候走,但是却不能预告什么时候出现,故而唐星锐还是被吓到了几次,有一次戴子灏没来得及警告他自己就转过了脑袋,跟那一双空洞怨毒的眼睛对视了个正着。
  再多来几次之后,唐星锐是死都不抬头了,就听着戴子灏给他转播,后半程头就再也没转过去。
  戴子灏说着说着听不见动静了,他低声喊了唐星锐的名字,没有回应,将他脑袋托起来一看,好嘛,人都已经睡着了。
  因为埋在戴子灏的脖颈里难免有些不透气,唐星锐的脸都憋红了,蹙着眉眼睫一直在眨动,看起来睡得不安稳的样子。
  戴子灏伸手把遥控器拿过来,关上了电视,把灯打开了。
  他将遥控器放到了桌子上,视线被桌子上的果啤吸引了,他不记得唐星锐什么时候放进去的,于是拿起来看了一眼。
  随后,他的视线转移到了睡在沙发上的人身上,眉梢一挑。


第63章 再多想一点
  “唐星锐?”
  戴子灏喊他,但是无人应答。
  本来就是容易醉的量,自己又不知道喝了多少,现在已经睡死了过去。甚至因为身旁没了支撑,唐星锐的身子渐渐的倾斜了过去,最后栽倒在了沙发上,侧躺着。
  就是这般大的动作他都只是皱着眉嘟囔了一声,一副不愿醒来的模样。
  但戴子灏一靠近他他就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
  戴子灏本想将他抱去二楼卧室的,刚揽住他的腰唐星锐就睁开了眼,往他脸上吹着气问他:“你、你要干嘛?”
  呼吸间还带着果啤的酒香和爆米花的焦糖味。
  “去卧室。”不然你今晚就睡沙发吧。
  唐星锐坐直了身子:“不能……抱。”
  戴子灏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他:“那你自己走?”
  唐星锐默默的点了下头,站了起来,教训着戴子灏:“男生不、不能随便抱的。”这可是关乎尊严的事情!
  他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你更不能随便抱别人。”
  戴子灏随意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反正跟酒鬼没什么好说的。他惊讶于唐星锐竟然还能站起来,就没再插手,让他自己走。
  不过一分钟之后,看着坚持走着自己心中的直线,却依旧在客厅里打转的唐星锐,戴子灏默默的走了上去。
  “扶着我。”
  有了戴子灏的帮助,唐星锐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坐在床上,手撑着床单仰着头对他说:“我想洗澡。”
  戴子灏脚步一顿,回头看他,沉默半晌对他说:“明天再洗。”
  “我不!”唐星锐不开心了,委屈的看向他,“我现在就要洗,我都臭了。”
  “明天……”
  “灏灏,你最好啦QAQ”
  最后戴子灏还是去浴室里放水了,唐星锐就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在看到自己下午买的泡澡球上附赠的小鸭子的时候,捏了捏放进了浴缸里。
  “灏灏,你怎么能这么幼稚?多大了还买小鸭子,我都懒得说你。”唐星锐皱着眉批评他,“算了,不过你喜欢的话,我就多放几个进去。”
  戴子灏额角一抽,他按住了太阳穴告诉自己冷静。
  放好了水,戴子灏将淋浴头重新放了回去,对唐星锐说:“进去洗吧,自己可以吗?”
  唐星锐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长腿一迈人就要进去。
  戴子灏赶紧拦住了他:“你不脱衣服?”
  唐星锐反应了一下才想明白戴子灏在说些什么,他一脸震惊的看着戴子灏,戴子灏回望着他,眼眸里是点点疑惑。
  半晌,唐星锐咬着唇,害羞的点了点头,小声说:“如果灏灏想看的话,我没问题啦。”
  他想看?
  他想看什么?
  戴子灏的脑袋上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唐星锐的手放在了衣领的纽扣上,本想直接解开,又想起了什么,耳朵都羞红了,不太好意思的问戴子灏:“要、要全脱吗?”
  戴子灏懂了。
  他深吸一口气,感觉已经不止额角在抽抽了,就连脑子都嗡嗡的响了起来。他抬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试图让自己冷静,告诉了千万遍唐星锐喝醉了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之后,才能保持平静的对话。
  “你洗澡当然要脱衣服。”
  “哦……我没这样做过,你应该不介意我留一条内裤吧。”
  戴子灏坚持:“你是因为洗澡才脱衣服,跟我没关系。”
  唐星锐眨巴眨巴眼睛:“连内裤都不能留吗?……好吧,听你的。”
  满足你就是啦,那么凶干什么。他小声嘀咕着。
  戴子灏听到了他的嘀咕,感觉自己冷静不了了:“唐星锐你自己洗,我出去了。”
  再呆下去他真的要动手了!
  听到浴室门“啪”的一声被关上,唐星锐委屈的想,让自己脱的是他,变心的还是他,徒留自己凄凉的在冷风中瑟缩着。
  三十度浴霸跟探照灯一样照了下来,将唐星锐全方位无死角的笼罩在其中,热到发烫。但唐星锐凄苦的世界中容不下浴霸。
  毕竟唐星锐是喝了酒的,戴子灏还是不放心,他站在浴室门口,靠在墙壁上,微垂着头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判断唐星锐是不是还活着。
  等里面水声停了将近五分钟,他敲了敲门:“唐星锐,洗完了么?”
  里面没动静。
  戴子灏又耐心的敲了敲门,还是没有动静。他蹙起了眉,刚想推门进去看看状况,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
  唐星锐穿着睡袍从里面出来了,正在拿着毛巾擦头发,把好好的头发擦得一团乱,发梢滴着的的水顺着衣领流进了衣服里,将衣服染成了深色,贴着皮肤有些透,能看到底下肌肤的颜色。
  折腾到这种地步,唐星锐说多说少也有点醒酒了,他打了个哈欠看着戴子灏:“阿灏,你还没去睡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