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6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把旋转椅转过来,面对着孔芮玲。
  孔芮玲语气冷硬:“唐星锐,你跟我说实话,你们俩之间是什么关系?”
  “我以为孔姐猜到了,我们是情侣关系。”唐星锐低下头,露出一段修长白净的脖颈,看上去脆弱,但却意外的坚韧。
  猜测落实了,孔芮玲的心都沉下去了。
  “王乐呢?他知道吗?”
  唐星锐不想牵扯到别人,虽然他猜王乐一定知道了:“不知道,我没告诉过他。”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有没有别人知道?在外面有没有过于亲密的举动?”
  一连串的问题砸了下来,唐星锐老老实实地回答:“去天门山拍代言的那段时间在一起的,老李他们是知道的,外面的话……没有太亲密的互动。”
  孔芮玲都快被他气笑了。
  没有太亲密的互动?那这张照片算什么?
  “唐星锐,你才刚刚起步,你的星途不想要了吗?我才刚把你推向国际接了一个国际代言!”孔芮玲压低了声音喊道,一脸怒气。
  唐星锐终于抬起脸来跟孔芮玲对视,里面却没有孔芮玲所想的那些被发现的恐惧与害怕,全是一派平静。
  要不是时机不对,孔芮玲都想夸赞一下唐星锐的好心态。
  “可是孔姐,就算是这种程度的照片流传出来,对我的影响还没有多大吧?”
  孔芮玲听他那样说,一愣,随后立马回过味来了。
  那张照片的流出并没有引起网友的极大反感,cp粉依旧在欢呼,唯粉开始习以为常并且夸赞几句两人感情真好。往常看不惯唐星锐的依旧在跳脚,讨厌麦麸的依旧在疯狂辱骂。
  跟往日并无太大区别。
  他们都已经习惯了。
  而习惯,是一个最可怕的东西。
  “你故意的?”她重新审视起眼前这个白白净净,一笑还会有酒窝的帅气男生。
  她第一次觉得,自己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唐星锐没有反驳,只是又告诉了孔芮玲一句:“而且如果孔姐想把我推向国际市场的话,我的性向根本就不是问题。”
  国外同性恋婚姻都合法了,不会在乎一个明星的性向,这完全是无关紧要。”
  门外有人来敲门了,催唐星锐快点上场。
  “马上。”唐星锐对外面喊了一句。
  “你要想清楚,现在你们俩在大众面前只是关系好到过分的朋友,一旦承认了自己的性向,你遇到的不止是眼前的网络舆论。”
  孔芮玲看着他要开门的背影说道。
  “我知道啊,”唐星锐笑了一下,“所以我有在努力让他们赶紧接受。”
  门被“咔哒”一声关上,孔芮玲看着门口的眼神复杂。
  唐星锐跟着工作人员走到了台后,在跟嘉宾们笑着问好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人,轻咦了一声。
  竟然是自己当初在那个剥皮公司里遇到的小明星。
  看着对方看向自己不善的眼神,一切都跟当初重合了。
  唐星锐笑了一下,主动上前握住了他的手:“你好,我叫唐星锐。”
  对方不着痕迹的皱了下眉,似乎想把他的手打掉,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赵元思。“他说道。


第82章 综艺
  唐星锐总觉得自己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名字,但是细想又毫无印象,最后就作罢了。
  虽然节目邀请的都是当红明星,但难免会有一些通过别的方法来参加节目想博一个出路的小明星。
  故而唐星锐对赵元思并未在意。
  节目途中主持人难免会问一些八卦,都是有脚本的。一方面来给自己的节目引流,另一方面就是让那个明星趁机解决一下自己的负面新闻,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很多人都以此给自己洗白。
  所以当主持人问道,唐星锐如何看待之前传出的跟别人的绯闻时,唐星锐本想按照孔芮玲给自己编好的台词来说,却被一旁的赵元思抢答了。
  “是跟纪然哥的事情吧?这件事情我也有所听闻,刚开始听到的时候都震惊了。星锐跟纪然哥就是朋友关系,毕竟纪然哥作为总裁每天还是很忙的,有时候星锐发十几条消息纪然哥却只能回一句。但是星锐很坚持哦,每天都会问早安。毕竟他的朋友不多,还是很珍惜纪然哥的。”
  “纪然哥也是个很好的人呢,自己跟星锐之间清清白白却被人造谣说是一对
  唐星锐抬起到手边的话筒又放下了,看着一旁的赵元思即兴表演。
  好家伙,刚才在台下还是谁读不认识谁的样子,一转眼就成了“星锐”?
  男人真是善变。
  台下已经有人听出不对来了。
  “原来帅哥在遇到有钱金主时也会变成舔狗啊,一天十几条消息人家才回一句,这不是摆明了不愿意搭理他吗?”
  “哈哈哈哈哈,说不定会的那一句就是个滚呢?”
  “纪然真有定力啊,送上门的男色也不嫖,要我不嫖白不嫖,反正是个不要钱的下贱货。”
  “万一是嫌脏呢?舔的这么熟练,肯定不是第一次了吧。”
  主持人听到赵元思这样说,也不去管唐星锐的脚本了,毕竟没有什么比知道一个惊天大八卦来的更刺激。
  主持人笑着说:“元思之前是跟星锐一个经纪人的吧?看来两人很熟悉对方。”
  “熟悉倒也算不上,毕竟星锐的性子就是这样,大家对他都不是很了解。”
  “怎么会,”唐星锐笑了一下,“我怎么觉得你对我就挺了解的?但是我们之前连话都没说过几句啊。”
  “哦?你们俩同一个经纪人连话都很少说吗?这可不像是你的性子啊星锐。”
  唐星锐瞥了主持人一眼,过分黑的瞳色让人看不出来他在想些什么,他轻笑了一声,看着赵元思说道:“我其实不经常去公司,不过元思好像很勤奋,经常去。每次我前经纪人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你都在旁边听着。”
  唐星锐的前经纪人是什么货色大家都知道,毕竟人还在监狱里没出来呢。
  跟他关系好的,能是什么人?
  接收到众人各色目光的赵元思,险些咬碎了一口银牙。他苦笑了一下,眼神忧愁:“我也是太信任胡浩杰了,没想到他在私底下竟然是这种人,得知真相的那一刻我真是又难过又生气。”
  “是啊,他们都是受害者啊,这事搁谁身上不难受啊。赵元思好像现在都没有签约新的公司,估计是被害惨了有了心理阴影。”
  “这样一想简直怜爱了,知道唐星锐什么都有了也签了新的公司,但也没必要在别人面前耀武扬威啊。”
  莫名其妙被扣了这顶帽子的唐星锐没听到,但是现场的糖果们险些气炸了,但为了唐星锐又不能直接对线,气得拳头捏的咯吱响。
  “没想到你竟然对胡浩杰的感情那么深,我还以为你会特别恨他。“唐星锐垂下眸子,掩盖中其中的不耐烦,他真的是懒得跟这种人虚与委蛇,有什么话不能直接痛快点说呢?
  哎,也是,不是谁都跟他家阿灏一样心思单纯又可爱(大雾)。
  想到自己的爱人,唐星锐勉强平静了下来,给自己顺了顺气。
  赵元思笑了笑:“我为什么特别恨他,对然他对我不好,但是也是在我困境时拉了我一把的人,人总要学会知恩图报。”
  所以他唐星锐就是白眼狼咯?
  唐星锐注意到了四面八方的视线,抿了下唇,头顶上的光打下来,把男生的五官照得柔和又温暖。
  孔芮玲从赵元思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开始给制片人打电话,却一直受到推诿,对方明显是想要这个爆点了。她焦躁的不行,差点把桌子给掀了,又连打了七八个电话出去,眉心紧皱。
  唐星锐毕竟还是自己手下的艺人,不能在这时候出现任何负面新闻!
  然后她就跟台上的唐星锐对视上了。
  唐星锐看到她紧张的面孔愣了一下,随后对着她俏皮的眨了下眼,速度快的像是孔芮玲的幻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