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眯眼笑了下,露出了酒窝。
  就让他一个人在公司里等着好了。
  肝火那么旺盛,一定要给足了时间去去火呀。不然拿他撒气可怎么办呢?他这柔弱的小身板可撑不住。
  唐星锐手支在下巴上,看着窗外飞驰的景色,愉快的想。


第20章 “同甘共苦”
  胡浩杰被挂断了电话,十分生气。自从他握住了唐星锐的命脉以来,对方已经很久没有这般对他大呼小叫了。
  “真是拎不清自己几斤几两了!”他生气的一扫桌子,将上面的文件全都扫了下去。
  赵元思刚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他暗恼自己进来的真不是时候,刚想出去就被胡浩杰叫住了。
  他问道:“你进来干什么?”
  赵元思陪笑:“杰哥,不是你喊我来的吗?”
  “我什么时候喊你……”到了嘴边的指责停住了,刚刚被唐星锐气昏了头,他想起来自己还真有事找对方,“你先关门,进来。”
  赵元思只好进来了。
  脸上虽不显露,但是心底已经开始怨恨起了唐星锐。
  什么时候不好,偏偏这个时候给胡浩杰这王八羔子脸色看,害的自己还要被连累。但是面上却带着笑,丝毫不敢得罪了胡浩杰。
  “杰哥先消消火,什么事这么大的火气?该不会还是唐星锐得罪你了吧?”
  “不只是他,”胡浩杰冷笑,“还有你呢。”
  赵元思脸上的笑僵住了,打着哈哈:“这……杰哥怎么这样说?我最近可是在一直忙着工作,什么都没干。”
  胡浩杰冷哼一声:“那你说说,我让你参加的那档综艺你为什么不去?”
  赵元思暗骂,就知道胡浩杰是为了这事把自己叫来的!要是平时自己还能糊弄过去,但是现在对方正在气头上,自己怕是悬了。
  “我想着手头上不是有个更好的综艺嘛,王哥在里面挺看好我的,而且那边太忙了就想着歇歇,先不接这个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综艺没人接,不然也不会落在他们这种三流公司的十八线小艺人身上。
  “歇歇?你歇个屁歇!”胡浩杰大骂,“你知不知道你这一歇,我这一季度得少赚多少钱?啊?你给我补上吗?”
  赵元思咬牙,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对方一把堵住了。
  “我不听你那些破事,你就是忙到住院了,爬也得给我爬过去,听见了吗?我好不容易谈了这么一个综艺下来,你们一个个推三阻四的,是不是让我把你们全丢给隔壁那个姓李的才高兴?”
  赵元思一听到“隔壁那个姓李的”一脸惧怕,胡浩杰自然看到了他的表情变化,在唐星锐那里受的挫被找补了回来,心情舒畅。
  “行了,没事就赶紧干活去,那边的综艺我已经帮你应下来了,后天收拾东西赶紧去,听到了吗?”
  这根本不是选择,而是通牒。赵元思应了句是就出去了。刚走过拐角,他一拳砸向了墙壁,把身边的小助理吓得一愣。
  “赵、赵哥?”
  “话都不会说吗?结巴什么结巴?!”赵元思低吼了一声,把小助理吓得闭上了嘴,他知道,此时的自己最好不要多嘴,免得赵元思将怒火发泄到自己身上。
  “你来。”赵元思沉默了一会,对有些怕他的小助理招了招手,小助理胆战心惊的凑了上去。
  赵元思在他耳旁一阵嘀咕,末了问他:“明白了吗?”
  小助理点了点头,按照他吩咐的去办了。
  赵元思冷冷一笑。
  他没法给胡浩杰使绊子,但是不还有个任人拿捏的唐星锐在前面摆着吗?
  要说这也不能怪他,自己今天的倒霉也有他唐星锐的一份功劳,怎么也得让他跟自己“同甘共苦”一下。
  而且以自己对唐星锐的了解,对方估计此时正在为自己挑衅了胡浩杰而提心掉胆生怕他报复吧?
  他不好过,谁都别想好过。
  赵元思整了整衣服,从角落里出去了,在别人向他打招呼的时候嘴角含笑点头致意。
  一点都看不出刚才的满脸阴霾。
  而此时在他心中提心吊胆、惶惶不安的唐星锐,正慢悠悠的手拿身份证找着自己的家,步伐不急不慢。
  “灯塔社区三单元……”
  在这。
  唐星锐在房子前站定。
  这里大概是二三十年前的老小区了,最高的楼层只有五层,没有电梯。虽然没有了往日的光鲜亮丽,但还不算破旧,环境也称得上一句干净。自行车清脆的铃声在身后响起,唐星锐往旁边避了避。
  楼下有唠嗑的几个老人,唐星锐不认识,礼貌性的点头笑了笑。
  看来老人们跟原身的关系也称不上亲密,客气的问了几句就看着唐星锐进了楼。
  “小唐这孩子怎么回来了?”
  一个拿着蒲扇的老头扇了扇风:“害,谁知道呢。也不知道他奶奶身体怎么样了,都多久没见了。”
  楼道是水泥做的,没铺瓷砖,唐星锐皱着眉,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碰到积灰的栏杆。他家在五楼,也就是最顶层。
  对门家装了防盗门,门口摆着还没来得及扔的垃圾,门上有褪了色的红底黑字的对联,破了的一角隐约看的出是一个“盛”字。
  他家门口则是摆了三盆花,只是长久没有人照料都枯死了。唐星锐摸索了一下,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串钥匙,插进了钥匙孔。
  “还真是这把。”他嘟囔着,转动了门锁。
  刚一进屋,唐星锐就咳嗽了几声,他用手扇了扇风,试图让眼前的空气清新一点。
  “怎么这么难闻啊!”他的眉毛皱得更紧了。
  房子不大,大概九十平的样子,一些主要的家具上盖了一层白布,看起来很久没有住人的样子,空气也很浑浊。
  是这里吗?唐星锐产生了自我怀疑。
  他踩着有些落灰的地面走到了窗户前,把窗户全部打开通风。转身又看了眼这个小小的、一眼就能望的尽的房屋,心情很是低落。
  这整个房子加起来的面积,也就是他之前一个衣帽间的大小吧?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唐星锐表示他现在就是难过的快要哭死了。
  他以为原身既然是个小明星,那好歹能攒点钱买个小房子吧?这差距跟自己想的也太远了!
  而且……原身的奶奶不跟他一起住吗?好像这个房子不是闲置了一周的样子。
  “既来之则安之,既来之则安之……”他默念了好几遍才勉强接受了现实,将手里的东西先放在了一旁,决定先花钱雇个小时工要紧。
  唐星锐不会网上预约,他看了看两户之间电闸上的小广告,选了最新的那一个,拨打了一家家政电话,说明了自己的需求后对方表示马上就来。
  小时工前脚刚到,唐星锐后脚就打算出门买东西。正好对门开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妈走了出来。
  “诶,这不是小唐吗?你怎么回来了?”
  唐星锐礼貌问好,看他像是要出去的样子,大妈赶紧拉住他拉到了一旁,小声说道:“你这孩子,怎么自己就打算走了?你不看着点啊,万一他们拿了你家东西怎么办?”
  还需要看着吗?唐星锐眨巴了几下眼睛,他家之前雇的保姆都不需要盯着的啊。
  随即他反应了过来,小时工不同于自己家之前知根知底的保姆,确实需要防范一下。他连连谢过大妈。
  大妈摆了摆手,就下楼倒垃圾去了。
  当监工是一个很无聊的工作,索性请来的小时工动作利索,三个小时就收拾完了。
  唐星锐在清扫出来的客厅里坐下,打开了原身的笔记本电脑,找到了搜索工具,一点点的了解起了这个世界,学习到了不少基本常识。等到几个小时之后,他已经摸索的差不多了,开始了愉快的网上冲浪时间。
  他想起了自己在机场答应过粉丝们要更新一下自己长草的微博,就现拍了一张照片放了上去,配文【到家啦,开心![抱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