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6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心里猛地一突,他看向戴子灏的背影,舔了舔唇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随后对戴子灏坦诚道:“阿灏,我应该跟你道个歉。”
  戴子灏回头,看向一手撑在床上,正看向自己的唐星锐。
  看到他看着自己,唐星锐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我当时因为很想知道你的一些过去,于是就找何飞要了他的微信,知道了很多你的事情。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当时很莫名,特别想知道一些你的事情但是又不敢想你开口,就去找了别人……”
  他看着戴子灏,再次真诚的道歉:“对不起阿灏,我不该那样做的。何飞也是我威胁的,你别怪他。”
  戴子灏“嗯”了一声,走了几步,回头发现唐星锐还在原地看着自己,一脸忐忑不安。他疑惑的问了句:“不吃饭吗?”
  “啊?哦。吃的,我做好了。”唐星锐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一下戴子灏的表情,“你……不怪我?”
  “没什么好怪的,”倒是戴子灏奇怪,他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件事,“你要是很好奇,刚才为什么没有继续问?”
  他说得刚才,是指在他提起自己的小时候的时候。
  “因为让你说出来,肯定是需要再回忆一次当初的经历,那肯定很让人难过,我最怕你难过了。”唐星锐低声说道。
  所以他从何飞那里知道,原来戴子灏过去的冰山一角就已经让人难过到窒息的时候,就再也没有问他过去的打算。
  那些黑白色的回忆,没有什么好让人留念的。唐星锐在拉紧戴子灏的手的那一刻就发誓,他要让戴子灏在回忆起他们俩人的过去时是带着笑容的。
  他想要让这些彩色的、缤纷的回忆,渐渐去覆盖那陈年累月积淀下的灰尘。
  眼前出现了一双鞋子,唐星锐抬头,撞进了戴子灏的眸子里,对方正在问他:“所以,你怎么难过了?”
  唐星锐挠了挠头:“我没有难过,我是怕你生气。”
  还说不难过。
  戴子灏帮他把那根呆毛竖了起来,看着它重新耀武扬威的晃来晃去,满意的收回手。
  “洗手去吃饭。”
  唐星锐看他真的不在意,瞬间就充满了元气,开心的应了一声,然后跟在他身后很高兴的介绍:
  “我今天下午做了糯米南瓜,鱼片粥,清炒竹笋和西兰花。我跟杀鱼的师傅讲了老半天的价,他说自己帮忙处理鱼要多交钱,他以为我没看到他之前的顾客都不用交处理费的,不就是想宰我吗?要不是他家鱼新鲜我都不想要了……”
  唐星锐唠唠叨叨地跟戴子灏说着自己去菜市场买菜的趣事,包括但不限于“买西兰花的大妈看他人长得俊多送了一点添头”,“自己差点被粉丝认出来幸好戴了口罩又跑得快”等等。
  要是之前的唐星锐,他可能连鱼肉多少钱一斤都不知道,毕竟有的是人给他服务,自己只需要想着多贵的鱼可以配得上烹饪课的期末作业就好了。刚过来的时候他确实穷过,但也很快脱离了那种窘境。
  要是告诉之前的唐星锐,他会有一天为了一个人,愿意负责对方的一日三餐还会认真的思考该做些什么,只是为了让对方笑一下。他一定会嗤之以鼻,就算是他未来的联姻对象都不值得自己这般费心。
  但是现在,即便是有钱了不需要去计较那点小钱小利,唐星锐也会很认真的去讨价还价,去为了买菜的大妈能把最新鲜的蔬菜留给自己,不惜出卖“色相”。
  因为他可以把这每一点最平常也是最有烟火气的趣事搜集起来,一点点的讲给戴子灏听。戴子灏或许话少,但是当他看着自己,听他抱怨那些日常琐事,并认真的给出反应的时候,就是唐星锐最开心的时候。
  他想,这样子的戴子灏,是不是也沾上了他身上的烟火气呢?
  那,是世界上是不是就多了一点他在意的东西?
  唐星锐勺子搅着碗里的鱼片粥,看着戴子灏笑出了酒窝。随后想起了自己的蛀牙,又赶紧抿住了。
  看到戴子灏抬头看他,唐星锐夹了一筷子西兰花给他。
  “尝尝呀,这可是你男朋友出卖色相得来的。”
  戴子灏颇为无语的看了他一眼。
  “你很骄傲吗?”
  唐星锐咬着筷子,“切”了一声。
  ===
  唐星锐和戴子灏本来是订的后天下午的飞机,但是孔芮玲帮他接到了一个综艺,唐星锐不得不再把航班往后推迟。
  老李和沙拉马克先走了,徐善卿是本地人,跟着导师去完成项目了。
  唐星锐和戴子灏去机场送他们。
  看着老李挥挥手,转身离去的背影,唐星锐一瞬间百感交集。
  “阿灏,你说……我们之后真的还会见面吗?”他问道。
  其实想也知道,天南海北的聚在一起,本就不易。现在唯一的联系没了,他们都会有各自的人生要走下去。想要再聚起来,怕是难了。
  但是戴子灏安慰他:“会的,别难过。”
  “不难过,还有你陪着啊。”唐星锐撞了撞他,带着愁绪的笑了。
  人生本就这样,看着自己熟悉的人一个个转身离开,越走越远,你追上去,他也只会摇摇头告诉你:不必如此。
  真正能陪你走下去的,只有那个相伴一生的人。
  四月的柳絮纷飞,像是下了一场大雪。
  戴子灏抬手,把飘到唐星锐头上的一朵柳絮捻了起来。
  柳絮刚一离开,就被风吹散了。
  唐星锐对着他眯眼笑了一下。
  远处的女孩觉得这一幕特别的美好,忍不住用手机拍了下来。
  戴子灏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她的目光,往这边看了过来,就看到了女孩手里没来得及放下的手机。
  “对、对不起,我看刚才那一幕太好看了,没有忍住。”
  唐星锐看了一眼那张照片,转头对戴子灏说:“确实很好看。能传给我吗?”
  最后一句是对着女孩说的。
  女孩没想到会是这个走向欣喜地点了点头:“可以可以!”
  看到唐星锐扫了她的微信接收了那张照片,女孩小心翼翼的问道:“我能发到网上去吗?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太好看了,当然你要是觉得不可以我不会这样做的。”
  “发呗。”唐星锐无所谓的笑笑。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没有出声阻止。
  女孩很快将照片上传到了网上,引起了大量的关注。随后有人眼尖地认出,这两个戴着口罩的人,怎么那么像唐星锐和戴子灏!
  瞬间全网就炸开了锅,#唐星锐戴子灏机场互动#的词条也上了热搜,底下全是cp粉高喊着过年了,并且速度极快的出现了各种同人画,吸引了一圈刚入坑的cp粉,让她们捧着粮吃的不亦乐乎。
  当孔芮玲再次得知唐星锐又跟戴子灏被一起拍了还上了热搜的时候,她甚至表情都没变,习以为常地嘱咐下去:“注意一下舆论,别被对家利用了。”
  随后挂断电话,看向正在被化妆师围着化妆,准备上综艺的唐星锐。
  “不是跟你说了让你俩保持距离吗?结果好了,又被拍了。”
  “我们一起去机场送朋友,他帮我拿了粘在头上的东西,很正常的一幕啊。”
  一幕引起cp粉狂欢的温情照片,到了唐星锐嘴里三言两语不加润色的说完,就觉得少了一点味道,好像真的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
  孔芮玲看着镜子里那个更加精致清爽的少年,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开玩笑:“唐星锐,你俩之间不会真的有点什么吧?”
  唐星锐睁开眼睛,看了孔芮玲一眼。
  就是这一眼,让孔芮玲汗毛倒竖,她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唐星锐的神情,在发现他没有丝毫反驳的意思后,倒吸一口凉气,随后立马冷静了下来,对化妆师笑了笑。
  “麻烦你了,星锐还有一会才上场,你先去忙吧。”
  化妆师将最后一笔画完,笑着离开了这里。
  孔芮玲脸上的表情终于稳不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