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5)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还有谁?就问还有谁?!
  而戴子灏看了一眼唐星锐红到滴血的耳朵尖,可有可无的应了一声。
  唐星锐“哈哈”笑了两声:“那个……既然你还要收拾东西,那我就先走了!”
  说他他也不等对方点头,飞速的穿上拖鞋拉开门就跑了。
  待回到自己的房间,他长舒一口气,贴着门缓缓的坐了下来,双手抱住脑袋。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他崩溃的想。
  他无比清楚的记得,自己在骂了对方之后就一直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把自己这几天来的担惊受怕和举目无亲的惶恐全都哭了出来。
  可能是哭得太过凄惨了,唐星锐唾弃自己的同时也明显记得,戴子灏被自己震住了,最后走上来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肩,说了句:
  “先睡一觉吧。”
  睡醒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唐星锐揉了揉自己通红的脸,让它看上去不要那么不正常,随即深吸一口气,起身收拾自己的东西去了。
  不是睡醒了就没事了,是睡醒了才发现有比为过去哭泣更重要的事,就是怎么在这个异世界里,好好的、精彩的活下去。
  毕竟人都是往前看的。
  唐星锐是走的最晚的那一个转眼之间只剩下了自己。当唐星锐收拾好东西,踏上了大马路的第一步时,他抬头,完全愣在了原地。
  这里,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城市,他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他不认识飞机,也没坐过地铁。
  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这个站在酒店前寸步难行的帅哥,表情愣怔又迷惘,看得让人心软。不少人前去问他是有什么困难吗,却都被摇头回绝。
  唐星锐下意识的想给戴子灏打电话求助,却发现自己没有他的手机号。他咬了下唇,告诫自己不能过于依赖一个再也不见面的陌生人。
  现在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对了!高旭尧!
  唐星锐翻遍了全身,终于翻出那一张皱皱巴巴险些被自己扔掉的纸,上面写着高旭尧的电话号码,是昨晚上他硬塞给唐星锐的。
  唐星锐舒了口气,还好留着。
  他摸索着用手机打给了对方。手机跟星际的通讯环并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一个是投影一个是实体,不然唐星锐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高旭尧很快就来了,他一边调侃着不愧是明星,这点事情都不会该不会都是助理来做吧,一边送唐星锐去了机场。唐星锐抿唇,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应下了他的玩笑。
  当高旭尧问他飞去哪里的时候唐星锐自己都傻了,他这才想起还有身份证这种东西,连忙拿出来给对方看。
  好不容易买好了机票坐上了飞机,跟对方道了谢,唐星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终于能坐下长舒一口气了。只是在空姐广播让打开飞行模式时他又犯了难,将手机来回折腾了一遍才找到了。
  怎么在这里生活比自己在星际学院的毕业课程还要难啊,唐星锐目光呆滞的想。
  五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也就刚刚够补一小会觉,唐星锐刚睡了会就被叫起来吃了一顿飞机餐,他看着自己手里的盖浇饭简直就要泪流满面,舀起了一大勺往嘴里塞去,两颊鼓鼓的嚼动着。
  邻座看他吃的这么香,本来没有胃口都被调动起了食欲。
  唐星锐最后忍不住吃光了飞机餐,摸着肚子享受人生。甚至下飞机的时候人还有点撑,走路慢吞吞的,一步三晃。
  谁知刚出来就听到了有人高声喊他的名字。
  “唐星锐!看这里!”
  唐星锐的目光顺着声音找了过去。
  入目竟然是用平板滚动出来的字幕,上面写着:糖糖妈妈爱你,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字幕,让人眼花缭乱。
  唐星锐有一瞬间的呆滞,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妈这么年轻?第二反应才是:哦,这好像是粉丝吧?
  原谅他脑袋短路了一下,毕竟谁也没法一瞬间完成从素人到明星的转变。
  一起出来的乘客也很是吃惊,他们没想到自己竟然跟明星做了一趟航班。
  唐星锐走到了那群粉丝面前,用着极其不确定的语气跟他们打招呼:“你好?”
  粉丝们纷纷围了上来。
  “糖糖我从昨晚上就开始等你了,没有你的航班消息只能硬等着,还好把你等到了。”一个眼下青黑的女生笑着说道,将手里的小礼物送到了唐星锐的手上。
  唐星锐看着她疲倦的面孔,莫名心里很是愧疚,他连忙道歉:“对不起,是我的错!”
  “没有没有!”女生吓得连连摆手,“我的意思是说,我没有从非正常渠道获得你的信息,希望也没有给你带来困扰。”
  唐星锐的行程没有公开,在这里等着的都是等了一晚上的真爱粉,虽然人少,但是那份心意却让他眼眶发红,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说不出话来。
  一个剪着短发的利落女生笑着说道:“诶糖糖你这样啊,你这样搞得我们很内疚,我们只是想让你高兴来着……我们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无故接机了,你笑一个呗。”
  唐星锐退后了几步,对着为数不多的几个粉丝深深的鞠了一躬,隔了几秒才起身。
  在星际,能得到唐星锐这般礼待的都是在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任务人物,可他此时觉得对着一帮姑娘们作出此番举动并无不妥。
  毕竟她们值得。
  “谢谢,”他用手揉了下鼻子,“但是,下次不要这样了。”
  “那你要是不在意的话……能帮我们签个名吗?”有人弱弱的提议道。
  “可以。”唐星锐很爽快的答应了。他不但每个人都签名合照了,还好说话的答应她们各种要求,让粉丝们直呼太可爱了。
  “糖糖,你既然回来了那快点更新微博呀,你的微博都快长草了。”
  “微博?”唐星锐疑惑的重复了一遍,随即明白过来大概是明星与粉丝之间沟通的一个东西,他轻轻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不过怎么没看到来接你的助理或者经纪人?”一个新粉问道。
  此言一出,空气中陷入了短暂的尴尬。倒是唐星锐无所谓的耸耸肩,语气颇有些嫌弃:“不来就不来呗,我还不想他们来。”
  之前那个短发的女生想提醒他在外面要慎言,但看周围没有记者,顶多好奇的路人拍拍照,但看粉丝不多就以为是个十八线小明星,拍完照就走人了。故而没说出来。
  唐星锐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备注联系人正是他刚刚嫌弃的经纪人胡浩杰。
  唐星锐本想挂断,谁知手滑不小心按到了接通上,他眉头一皱,刚要重新挂断,那边就传来了胡浩杰阴阳怪气的声音。
  “怎么,是参加了一个小节目就开始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在上面那样说话我还没找你算账,录制完了也不知道汇报一声。行了我不跟你废话,下飞机了吧?赶紧滚来公司,找你有事。”
  对方那颐指气使的声音让唐星锐心底的火一下子窜起来三丈高。
  汇报?你以为你什么身份配用这个字?唐星锐心里呸了一声。
  见对方不说话,胡浩杰还在那叭叭。
  “你谁呀?我这边信号不好,听不见啊。”
  唐星锐柔柔弱弱的说完,然后啪地一声挂断了,还给世界一个清净。
  他哼了一声表示不屑,心底暗骂傻x。
  粉丝问他是不是有什么麻烦,唐星锐甜甜的笑了下。
  “没什么,好像是输了游戏随便拨过来的电话,一直在那边大喊‘我是猪头’什么的,有些莫名其妙。”
  粉丝叮嘱他不要随便接陌生人的电话,尤其是像这种人打过来的。唐星锐一一点头应了。
  他握着手机,本来还因为要独身一人对抗上胡浩杰的信心,在看到一心支持、喜欢自己的粉丝时,变得更加坚定了。
  手机又响了起来,唐星锐这次直接将对方拉进了黑名单。
  先回家洗洗睡,至于胡浩杰嘛……
  唐星锐伸手打了辆出租车,报出了身份证上的地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