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2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偏偏是今天?是早就知道纪然那边不太平了吗?
  但这不关自己的事情。所以哪怕是听出了一点不同寻常,唐星锐也面色不变。他笑了下:“反正我们都快吃完了,该聊的也聊完了。哦对了,你以后想去看奶奶就去看,别老是躲着我了。”
  被他说破了,孙斐云一怔,随后笑了。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唐星锐洗完手,关上水龙头,修剪的圆润整齐的指甲上凝上了水珠,又被他甩了出去:“什么问题?”
  “唐星锐,要是你有机会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你会回去吗?”孙斐云看着他,不愿意错过他脸上丝毫的表情。
  唐星锐顿在了原地,过了好久才像是回过神来一样。他从旁边抽出来一张纸,擦干净手上的水渍。
  “这个问题我从来到这个世界就开始思考。要说之前,我一定会告诉你,只要有这个机会我拼了命都要回去。”唐星锐把手里浸湿的纸揉成一团,扔到了垃圾桶,看着金属面上的反光。
  那上面倒映出一个模糊不清的自己。
  他缓缓的说道:“但是现在,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不会回去。”
  “为什么?因为他吗?你能舍下那边的牵挂吗?”
  “人的一生会做很多的选择,你选择什么,取决于你心中的天平倒在了哪一边。我母亲是这样告诉我的。”唐星锐回望孙斐云,“对我而言,没有比他更重要的存在了。”
  父亲母亲和哥哥都有着自己的人生,他本就无法与他们同行。唐星锐无比清醒的认识到,能跟自己一直走下去,相依相伴的只有戴子灏。
  所以他不会回去。
  孙斐云看到了他眼中的认真,若有所思,随后看了眼腕表:“我真的要走了,很感谢你的回答。”
  唐星锐不明白他为什么道谢,看他匆忙的样子跟他说了声再见。
  回到包间,里面只有戴子灏一个人,看他进来放下了手机。
  唐星锐坐到了他旁边,跟他说:“孙斐云那边有急事,先走了。”
  戴子灏颔首:‘我知道,他说了。“
  当时来电话的时候包厢里就只有戴子灏和孙斐云两个人,对方才说了几句,孙斐云的脸色就变了。
  “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戴子灏没说话,反正不管他们的事。
  “走吗?”
  唐星锐看了他一眼,惊讶道:“走?为什么?”
  戴子灏疑惑:“你没吃完?”
  “当然没有!”唐星锐理不直气也壮,“我刚才为了在孙斐云面前矜持一点都没有好好吃饭!你等会,再叫服务员进来,我还没吃完呢。”
  戴子灏:“……”
  他不理解,唐星锐的矜持就是吃了一个小时都没停过筷子吗?
  唐星锐把服务员叫进来,又点了一份地三鲜、小酥肉和蟹黄水饺。
  “现在不到吃蟹黄的时候。”戴子灏在旁边提醒。
  “我不管,我想吃,就算是蟹粉我也认了。”唐星锐昨天刷短视频,刷到了蟹黄面和蟹黄水饺,从昨天一直想到今天,一直念叨,复读机都没他电量充足。
  “……行。”戴子灏不跟他多说。
  要真不让他吃,唐星锐能继续念叨上一个月。


第114章 语言紊乱
  孔芮玲去接唐星锐,在看到他的时候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震声道:“你是不是又胖了一点?”
  唐星锐很生气的反驳:“胖一斤能叫胖吗?那叫自然增重!再说了,我早上水喝多了,水肿。”
  反正不是他那天吃得多的原因。
  孔芮玲扶额:“你要上镜的啊,就忍这几天都忍不住。你没看住他?”
  后面那句话是对戴子灏说的。
  戴子灏上车的动作一顿,随后在孔芮玲殷殷切切的眼神中,冷静的坐了下来,说道:“他不胖。”
  唐星锐骄傲挺胸,那眼神觑着孔芮玲。
  你看吧,我就是不胖。
  唐星锐一米八五的个子,体重一百四十斤都不到,更别提身上练得全都是肌肉了。打眼一看身形匀称,俊秀挺拔,确实称不上胖。
  孔芮玲让王乐先开车送他们去做造型,然后对车后座的唐星锐说道:“一起上镜的还有周逸淮,他最近为了新剧减肥,只有一百二,我这不是怕你跟他站一起,被他的反衬出来吗?”
  “一百二?他多高?”唐星锐简直震惊。
  “一米八左右吧,跟戴子灏差不多高。”
  听到孔芮玲这样说,唐星锐扒着车前座扭头看了一眼戴子灏,还是一脸不可思议。
  “一百二十斤,他瘦的还有人样吗?我宁愿被黑子说胖我也不想那样。”唐星锐满脸“哒咩”。
  不知道这个圈子为什么一直要追求畸形的瘦,反正唐星锐不想凑热闹。
  顶多就是被放在一起说几句,他被说的时候还少吗?
  孔芮玲见他一脸的不情愿,自己也不再多说什么了,送他们先去做造型。
  因为主题的原因,他们都选择了民国时期的西装,矜贵又优雅的三件套。唐星锐弄完了之后,看向一旁的戴子灏。
  发型师正在给他做造型。
  唐星锐身上的是带些英伦风的红棕色条纹格西装,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位留洋归来的小少爷,朝气蓬勃,在码头的微微一笑都会勾走少女的心。
  而戴子灏的则是一款蓝色调西装。从衬衫到西服,从淡蓝到墨蓝,颜色逐渐加深,让人忍不住想要层层剥开,一探究竟。
  戴子灏看向镜子中的唐星锐,以眼神询问他怎么了。
  唐星锐看着镜子,把脑袋凑到了他的肩膀处,手搁在了椅子背后,看向镜子里的戴子灏,笑得眼睛眯了起来。
  更像是哪家不知人间疾苦的小少爷了。
  “我给你选的领带好看吧?”
  戴子灏的目光在两人的领带上流连了一下,随后“嗯”了一声。
  他的领带和领带夹都是对方选的,除了颜色之外,款式一模一样。
  “唐老师,您让一下,我要给戴老师做造型了。”身后传来发型师的声音,唐星锐刚忙让开。
  “唐星锐,过来一下。”
  “我出去等你。”唐星锐看了一眼门口让他出去的孔芮玲,对戴子灏说了一声之后出去了。
  孔芮玲在门口给他说着自己听来的消息,说了一下其他艺人的忌讳,唐星锐认真听着。
  过了一会,戴子灏从里面出来了。
  唐星锐转头看去。
  “好看。”他笑着说道。
  走来的男人身上穿着裁剪良好的西装,衬得他身高腿长,腰身比几乎完美。西装穿在他的身上优雅矜贵,蓝色系将他身上冷淡的气质更是突出,略显狭长的眼眸在看你时带着一点没有温度的平静。
  这个眼神,把他身上的优雅衬托得近乎冷漠。
  唐星锐喊了王乐一声:“小王,我让你带的东西呢?”
  王乐赶忙从包里翻出来递到唐星锐手里。
  唐星锐伸手接过来,是一副银丝全框眼镜,上面带着细长的链条。他给戴子灏戴了上去。
  “平光的,没有度数。”唐星锐说道。
  戴子灏伸手推了推眼镜,适应了一下。
  “还好吗?”
  听到唐星锐这样问,戴子灏点头。
  “可以。”
  孔芮玲在一旁啧啧称奇,要是可以,她都想把戴子灏挖来当明星了。
  “戴先生,你也太好看了。”王乐在旁边傻笑,盯着戴子灏目不转睛。
  他跟着唐星锐,看唐星锐拍杂志拍广告的看习惯了,知道唐星锐上了妆最为精致的样子,但却是第一次看到戴子灏。
  他从来不知道一个眼镜的作用这么大,能让戴子灏多了一份斯文禁欲感。
  但你又能感觉出来,他并不是无害的,而是暂时把危险的一面掩藏在了镜片后面。
  “别看了,再看收费!”唐星锐冲他们示威,把戴子灏挡在了自己身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