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见老李看过来,唐星锐冲他咧嘴一笑:“可能忘了跟你说了,我跟阿灏是一对。”
  老李嘴唇哆嗦了几下,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
  “卧槽!”


第75章 鳄鱼沼泽9
  唐星锐仔细的瞅了瞅老李的神情,发现他是真的在震惊,于是自己也震惊了。
  “原来你真的没有看出来啊!”他感叹着,这神经实在是太迟钝了一点。
  “我好像……应该看出来的。”老李陷入了自己的世界里,喃喃自语。
  对啊,他应该早点看出来的,现在想想当初在戴子灏家给他过生日的时候就不他对劲,他们俩竟然是一直住在一起的!
  老李不甘心地问道:“那他们俩,就是老徐和何教官,他们知道吗?”
  戴子灏点了点头。
  唐星锐笑着对他说:“我觉得他们俩肯定早就知道了,就连沙拉都看得出来。只有你,跟个笨蛋一样。”
  老李被他说了,也没第一时间还嘴跟他斗起来,而是恍恍惚惚的看了看唐星锐,又看了看戴子灏,最后呆滞地“哦”了一声。
  一看就是还没回过神来。
  唐星锐觉得老李肯定受到刺激了,今晚上还不知道能不能睡得着。作为罪魁祸首,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摸了摸鼻子。
  戴子灏看着他:“别多想。”
  唐星锐凑到他耳边悄声说:“他要是接受不了怎么办啊?”
  现在说出来了才想起这个问题。老李一看就是个笔直笔直的北方汉子,性格豪爽还有些心直口快,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他们之间的感情。
  “会接受的。”
  戴子灏碰了碰他的指尖,唐星锐反手握住了。
  “有点冷。”唐星锐缩了缩肩膀。
  戴子灏让两人靠近了一些。身上太湿了,而且还没有热源,雨后的夜晚温度降到了极低,冷是肯定的,也是没办法的。外面还在下雨,根本找不到干燥的引火物。
  外面的雨水一直下到了后半夜才渐渐地停了下来。
  雨差不多停了的时候老李的专属无人机就开始工作了,在发现唐星锐等三人在这里的时候,工作人员立马通知了相关技术员,在十几分钟后他们三个的无人机很快就到达了他们的所在地。
  唐星锐差点以为自己会冻死在昨晚上。
  实在是太冷了,他今天早上起来没看镜子,如果他看了镜子一定会发现自己的脸是没有一丝活气的青白色,连一点血色都没有,身体关节都僵硬了不少。
  他们需要尽快的动起来,让心跳加速,体温上升。
  唐星锐几人重整旗鼓,要继续前行。老李在他们要走时,“诶”了一声叫住了两人,因为无人机在这不好意思直说,就含糊的说了一句。
  “你们想清楚就好,反正永远都是我老李的兄弟。”
  唐星锐出去的动作顿了顿,回头对他笑:“我还以为今天听不到答案了呢。”
  老李嘀咕一声:“我昨晚上没说是被吓傻了……反正你别多想。”
  沉下心来想一想,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不就是喜欢的人换了个性别吗?没什么打不了的。老李主要是怕唐星锐因为自己昨晚上没有及时回答他们,让他想多了以为自己接受不了这种行为。
  【他们在说些什么?神神秘秘跟打哑谜一样】
  【不知道,但感觉是很重要的事情,好恨啊为什么昨晚上啥都没有!】
  【没办法,雷雨天谁敢操控无人机啊,嫌这雷不往自己头顶上劈?】
  唐星锐跳了下去,戴子灏紧随其后。
  如果今天顺利的话可以穿过高位沼泽,达到干地。
  高位沼泽才是人们印象中一个沼泽的“固有印象”,在里面只要一不小心行差踏错,就会陷入泥沼,越挣扎陷得越深,最后再也不见了踪影。
  往前走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水位的下降,慢慢的水位已经下降到了他们的膝盖。实际上如果不是昨天的大雨,还能再下降十厘米左右。昨晚上的暴风雨将这里摧残殆尽,一切都是肆虐过之后的痕迹。
  【虽然没有看到昨晚上的雨有多大,但是看到这里的树倒了一片,就能看得出来昨晚上有多可怕】
  【昨晚上最后那一幕就怪让人害怕的,我从没离得雷电那么近过,好像真的要劈在自己身上一样】
  【也不知道他们昨晚上到底是怎么过来的,连个庇护所都没有还到处都是能导电的水】
  也不知道网友们在得知他们昨晚上,甚至还跟一头熊共度了一个夜晚之后会是什么表情。
  到了森林沼泽边缘的时候,能很清晰的看到沼泽底下的东西,多是一个个的树桩,只剩下了尖尖的根部,间隔很紧密,如果一个不小心栽倒在里面,就会很容易将身上戳得到处都是血孔。
  【有点担心他们会不会出点啥意外】
  【你盼他们点好吧】
  【我最爱的就是唐星锐和戴子灏的直播间,因为他们俩的永远都是最刺激的】
  【这题我会,因为他们是最倒霉的!】
  几人过这些尖锐的树桩是用了十分的小心谨慎,每一步都紧跟在前面的人的脚步上,一点都不敢出错。
  高强度的体力和精神力的消耗,还有长时间的热量摄入缺失,让他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虚弱。
  沙拉马克是里面最明显的一个,毕竟他在跟鳄鱼搏斗的时候大量失血。一路上强撑着跟上他们的脚步对沙拉马克而言已经是非常不易的事情了,现在自己全靠毅力撑着,唇色惨白,额上不断有汗珠滚落下来。
  “他需要补充食物,不然撑不下去。”戴子灏注意到了沙拉马克的情况,说道。
  他们现在走在十分危险的高位沼泽,也就是泥炭沼泽中,每一次迈步都是对体力的消耗,能感受到泥炭对脚底的吸力。更何况还会一不小心陷入灰岩坑,被吞噬进去。
  老李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往四周看了一眼,苦笑道:“吃的?这破地方去哪里找吃的?”
  周围全是藓类植物和低矮的灌木,连小乔木都很少看到。
  唐星锐看了老李一眼:“你当初集训的时候学的知识是不是全还给老师?这些都能吃的。”
  就看沙拉马克想不想吃,毕竟这里没有水源,他们水壶里的水十分珍贵,是万万不可能给他用来冲洗食物的。
  沙拉马克只能混着泥巴,把这些泥炭藓吃下去。
  他眼前一阵眩晕,还好唐星锐在一旁扶住了他。
  “吃,能活下去,为什么不吃?”
  既然他这样说了,再经过下一个泥炭藓丘的时候,沙拉马克抓了很多的泥炭藓,摸了几下头发,表情痛苦的塞进了嘴里。
  泥炭藓的味道不坏,顶多甘苦,但是混在里面的泥巴也跟着一起下咽的感觉,可不是谁都能接受得了的。
  “别动。”戴子灏突然出声。
  唐星锐顺着他的视线看去,竟然看到了一只蝎子和很多蚂蚁,正在藓丘里爬来爬去。
  老李脸都绿了,他喃喃自语:“幸好是一整个,不是半个。”
  沙拉马克听懂了,脸也绿了。蝎子还可以看个数,蚂蚁就不知道咽下去几只了。
  戴子灏用刀尖拨弄了一下那个蝎子,蝎子被激怒了,竖起身后的尾刺刺向刀尖。他回头询问沙拉马克的意见。
  “你要吃吗?”
  戴子灏问的语气淡然,但是听的人却犹豫了。
  【吃、吃蝎子?!】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吗?在野外有什么吃什么,再正常不过了】
  【蝎子这种小型动物还有昆虫,它们的身体内蛋白质含量很高,是维持生命的不错的选择】
  【这不是有毒的吗?这能吃?口感怎么样?】
  【去掉有毒的毒囊就行了,口感……我又没吃过,问我干啥】
  看沙拉马克不说话,戴子灏直起身子,反手把刀插了回去。如果他不吃的话,戴子灏尊重他的意愿,但是后果要他自己承担。
  “我吃。”沙拉马克咬牙应了。他之前的荒野求生还找到些蛇跟老鼠一类的食物,蝎子、蚂蚁和甲虫一类的动物他是连吃都不吃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