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9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不然就是破坏规则,视为一方自动认输。
  两人僵持了很久,最终戴子灏坐回了原位,只是周身的低气压太过可怕,让人下意识的放缓了呼吸,小心翼翼的生怕弄出点动静惹了他的注意。
  何飞看着他桌子上断成两截的笔,叹了口气。
  这特么都是什么事?
  勉强压住了喉咙间的血腥味,唐星锐抬起被汗水浸湿的脸,眨了眨眼睛,将生理性眼泪眨掉,看清了徐和颂此时脸上不屑又带着胜利的微笑的表情。
  他抓着绳子的手松开,又握紧。
  他想起曾经的亲人对他说:“糖糖,你以后会成为一名军人,你的目标是浩瀚的星际,你的敌人是杀不完的虫族。你不能拘泥于儿女情长,那些东西只会绊住你前进的脚步。”
  后来他们失望地对自己说:“糖糖,你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个跟自己信息素最匹配的强大alpha,然后爱上他,给他生个孩子,相夫教子。”
  唐星锐想,他们之前不是这样的。
  他又想,戴子灏也会对他失望吗?
  “认输?”
  徐和颂看着半晌没动的唐星锐说道,裁判已经在旁边倒数了。
  在他快数完十秒倒计时的时候,唐星锐借着绳子的力量站了起来,对徐和颂露出个微笑,因为惨白的脸色,这个微笑多了些柔弱的意味,像是经历暴雨后被催折的花,脆弱不堪。
  但是他的话就没那么好听了。
  “你在想什么?”唐星锐放下了捂着腹部的手,“宁配吗?”
  话音刚落下,他以身体带劲,力量聚以左腿,一脚毫不含糊的踹在了徐和颂的脑袋上。
  显然没想到唐星锐竟然还有力气,并且反击的如此迅速而果决,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伤势。徐和颂一时不察,被唐星锐踹飞了出去。
  “还给你的。”唐星锐轻喘着说道。
  随后他在徐和颂挣扎着要起来的时候,用双腿死死的锁住了他的脖子,用力勒紧。
  局势瞬间就逆转了,别说围观群众已经愣住了,就连教练都愣了。
  他愣了可不行,就这一会的功夫徐和颂已经呼吸困难了,他赶紧去掰开唐星锐。
  “停下!”
  唐星锐依言起来,裁判开始倒计时。
  他那一脚实在是狠,徐和颂眼前一阵眩晕,旁人在说些什么已经听不到了,他只感觉到自己恶心想吐。
  十秒倒计时结束,裁判宣布了胜利。
  唐星锐胜。
  全场欢呼。
  “卧槽他竟然真赢了!他身上的伤还没好吧?太尼玛强了!”
  “妈的我给徐和颂投了那么多钱!现在一分都赚不回来了!”
  “我真没想到就这还能反杀!徐和颂的一脚除了戴教官谁能顶得住啊!”
  “唐星锐,冠军!”
  大家都在激动的各喊各的,但最后全都统一起来。
  “唐星锐,冠军!”
  “唐星锐,冠军!”
  听的人热血沸腾。
  “恭喜你,我赢了,这样你的负担会减轻一些。”
  唐星锐走过去,低头对着徐和颂说道,随后伸出了手,想要拉他起来。
  徐和颂一把拍开了他的手,冷笑:“真应该让戴教官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看他还会不会那么看重你。”
  唐星锐皱眉:“我什么样?你的意思是我受到欺负了不能反击?不过无所谓,反正我赢下了这一局,冠军只会是我的,戴子灏肯定也只能选择我啦。”
  一想到这个,唐星锐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连看着地上躺着的徐和颂都没那么讨人厌了。
  “喂,你起不起来?我告诉你,你别碰瓷啊。”
  徐和颂艰难的站了起来,看向唐星锐的眼神复杂。
  “唐星锐,我开始以为你是个废物,但是个傻白甜的废物。没想到我看错了,我自认倒霉。”他扯了扯嘴角,“你把戴教官当成什么了?你获胜的战利品?”
  “他又不是你的东西。”
  唐星锐皱眉,他觉得这话真刺耳。
  徐和颂:“限制他的交友,每次我跟他说话你都会借机打断,在他面前装模作样博取同情,现在还将他视为自己战利品。唐星锐,你就是这样跟戴教官相处的?就是当朋友的?真让人害怕。”
  唐星锐愣住了。
  他听得出来徐和颂只是在颠倒黑白罢了,他没在意这些说辞,在意的却是另一件事情。
  他之前,也是这样对自己朋友的吗?
  看着戴子灏越走越近的修长身姿,唐星锐感觉头脑一片混乱。
  好像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但却缺少了最关键的一环。
  “我只是……想要他一直别抛弃我而已。”
  他喃喃自语。


第50章 海岛余日1
  看到唐星锐因为自己的话语而有些惨白的脸色,徐和颂嘴角露出了笑容。
  下一秒戴子灏走过来,连看都没看一眼地上的徐和颂,好像地上躺着的只是个无关紧要的人。
  这让徐和颂嘴角的笑意一下子收了起来,脸色阴沉。
  戴子灏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边这个自己曾经的学员,而是径直走向了唐星锐的方向。
  见他过来,唐星锐下意识的瘪了瘪嘴,委屈的看向他,眼睫轻颤好不可怜。
  “灏灏,我难受。”
  但说完的下一秒他就愣住了。
  好像……确实是像徐和颂说的那样。
  他在无意识地向戴子灏索取着什么。
  但他不承认自己是装模作样就是了,身上是真的很疼。徐和颂那王八蛋是一点都没留情!
  唐星锐完全忽略了自己踹向他脑袋的那一脚有多狠的事实。
  戴子灏没注意到徐和颂的表情变化,紧跟他其后的何飞倒是看得一清二楚。他的目光在三个人身上转了一圈,最后收回视线,眼观鼻鼻观心,索性装聋作哑。
  算了,不是他能掺和的事。
  裁判在给唐星锐道喜,说着他的进步惊人,一旁的彩花洋洋洒洒喷了满头,场外的观众在热烈的呼喊他的名字,旁边的徐和颂是一副丧家犬的样子,这本该是让人激情彭拜、意气风发的一幕,竟然只在唐星锐的心底存留了短短几秒,连肾上腺素都很难勾起。
  真正让他心脏鼓动的是,戴子灏好像眼里只能看到他一样,在聚光灯下向他走来,一下子扣住了他的肩膀。
  淡淡的洋甘菊香味萦绕在了鼻端,无孔不入的侵入着他的大脑,让人意识混沌。
  “灏灏,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戴子灏打断了。
  他脸色似是结了霜,眉心蹙着看着他,声音寒冽。
  “跟我去医务室。”
  他看到了,唐星锐的后背上洇出了血迹,恐怕是伤口重新崩裂开了。
  说完就想把人带走。
  唐星锐:“诶,我……”
  裁判拦住了戴子灏,欲言又止。
  “那个、戴教官,我们……”
  “还有事?”
  戴子灏偏头看他,眸色淡淡,看着裁判。
  裁判成功的闭嘴了。
  看着戴子灏把人带走的身影,裁判欲哭无泪。
  心想又不是我把你的人打伤的,你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干嘛?
  还有,他都没有来得及让他们冠亚军拥抱一下走一下流程之类的,这不太好吧?
  裁判用眼角余光看了下徐和颂黑成锅底的脸色,觉得,嗯……或许他们并不想要走这个流程。
  冠军被带走了,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
  见到徐和颂下来了,平时跟他关系好一些的人纷纷上来恭喜,一点都看不出自己刚输了钱的肉疼。
  “恭喜啊和颂,很厉害嘛,竟然拿下了亚军,你的积分是不是排在第二了?”
  “肯定是第二了!太强了,我就不行了,我就是来划个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唐星锐那小子看着柔柔弱弱一拳就能打趴下的样子,没想到竟然还挺厉害。”
  有人连忙对着提到唐星锐的人使眼色,这人自知失言,闭上了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