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1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新分配给唐星锐的助理王乐也很苦恼:“现在正好是下班的点,估计还要再堵上半小时才行。”
  孔芮玲闻言“啧”了一声,看向唐星锐:“你说你住我给你找的酒店多好,现在都已经放下行李住进去了。”
  唐星锐把王乐给自己拍的机场照po了上去,正在编辑微博,闻言抬头对着她笑了笑:“孔姐别生气呀,生气就不漂亮了。”
  孔芮玲哼笑一声,没什么责怪的意思。
  唐星锐最后还是答应了戴子灏的建议,就连他自己都不会知道自己在回答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甚至在过去的几天里因为这个辗转反侧,人眼看着就瘦了不少。
  信息编辑成功,点击发送。
  唐星锐v:猜猜我在哪?[图片][图片][图片]
  底下瞬间涌出来很多评论。
  【那个黄色的毛线帽好可爱,想捏一把崽崽的脸~】
  【坐着行李箱往前划着走是什么行为啊,你几岁了唐星锐】
  【天气太冷了,记得穿缓和一点呀糖糖】
  【怎么感觉瘦了不少?要好好吃饭呀,别让大家担心】
  唐星锐挑了几条回复。
  今天也可可爱爱:【糖糖是出来工作还是旅游?】
  唐星锐v:【两者都有吧,工作完顺便散心啊】
  我家崽天下第一:【经纪人跟着吗?人生地不熟的要注意安全!】
  唐星锐v:【孔姐要忙很多事,但是我带着助理了,不用担心[爱心]】
  孔芮玲看着他回复了一些评论,随后去刷微博的首页,赶紧提醒他:“不要拿着大号去刷微博,换一个小号。”
  往年又不是没有不小心吃瓜吃嗨了忘了自己登了大号的艺人,手滑给营销号点赞然后被骂上热搜的。
  唐星锐听闻立马注册了一个小号,他刚才随手点进了一个热搜,两家明星的粉丝在广场上吵起来了,正在互扯头花,场面激烈。
  唐星锐有些不理解:“他们吵什么啊。”
  孔芮玲看了一眼热搜中提到的两位演员,心下明白了个七七八八:“他们两个是同一部作品出道的,但是出道以来就有不和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闹上热搜了。”
  “那他们之间的关系真不好。”唐星锐感慨着,随手退出了微博。
  谁知孔芮玲看了他一眼:“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这俩人私底下可是情侣。”
  唐星锐瞪大了眼,吃惊的看过来。驾驶座上的王乐显然知道这个隐情,车子平稳的连方向的摆动都没有。
  “他们都是男生啊……”
  孔芮玲:“就因为是同性情侣才这样掩护,明面上装的相看两相厌,谁都不能把他们两个联系到一块。要是普通情侣这时候早该官宣了,不至于偷偷摸摸这么多年。”
  唐星锐脑子里乱乱的,手机屏幕暗了都不想再管了。
  孔芮玲说道一半停了下来,想到了什么:“你跟那个戴子灏的cp粉太多了,已经开始有唯粉不满了,虽然卖腐能快速的帮你积累名气火起来,但是过犹不及,你自己把握好尺度。”
  “cp粉,是什么?”唐星锐疑惑的问道。
  孔芮玲的话卡在了嘴里,震惊的看向唐星锐:“你竟然不知道cp粉是什么东西?”大家不都是网上买房的新时代冲浪青年吗?
  这下轮到唐星锐慌了:“我应该知道吗?”
  “……不,不用,cp粉简单来讲就是有人将你跟戴子灏凑成了一对,喜欢看你们俩互动的一些粉丝。”
  “一对是指的……?”唐星锐觉得自己懂了,又好像没懂。
  “就是把你们俩当成夫夫来看待。”
  唐星锐的脸瞬间就红了,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看到过男男相恋的小说,虽然只有一点,但是给了他极大的震撼。
  但紧接着他就意识到了不对:“照这样说来社会认可度很高啊,那对明星为什么一直没有承认?”
  “认可的只是小部分人罢了,主流并不认可,一旦承认自己异于常人,那作为艺人来说受到的打击是致命的。自身的名声受到了影响,接戏,代言和综艺之类的肯定会受到限制,很多公司都不会考虑同性恋来代言自家品牌,股市会有亏损。这是好一点的公司,更有的公司选择直接雪藏。”
  孔芮玲故意往夸张了说,无论唐星锐是出于什么心态问出这个问题的,作为经纪人的准则就是将问题扼杀在摇篮里。
  “你现在cp粉的数量要远大于维粉,这对你来说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私底下我不管,你这次去找他我也没说什么,但是你在镜头前要跟他保持距离了。希望你能想明白,自己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
  唐星锐的张张合合,最后只吐出来一句:“我不是为了那个,才跟他互动的。”
  “知道。”孔芮玲可有可无的点了点头,这对她来说不是重点。
  唐星锐觉得莫名的烦躁,他紧抿着唇,将目光看向了窗外。
  孔芮玲看出来了他不愿意,没有再多说,她毕竟刚接手唐星锐,不想两人之间还没合作多久就有起了裂痕。
  车子平缓的向前行驶着,他们是租来的车,方便王乐接送唐星锐的。堵车的那一段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的路就开始畅通无阻了。
  见气氛有些沉闷,王乐出言打趣:“真没想到戴子灏竟然还是个有钱人,唐哥给我他的地址导航的时候我都震惊了,竟然住在原舍山居。”
  唐星锐不清楚这些,他对于戴子灏的了解实在是匮乏得很。
  “原舍山居很有名吗?”
  “一般有钱人都喜欢买在那里,反正就是城市呆久了不舒服,去追寻什么诗意地栖居,亲近大自然。而且那里都是40年商品房,谁没事去买那个。那里就算办成民宿出租,一晚上都个把千数块钱。住那里的不是有钱是什么?”王乐给唐星锐科普。
  唐星锐仔细想了想,好像确实很有钱。
  南方不比北方,湿气更重,尤其是靠近山林的地方。路上就开始下起了雨,车内温度升高了,车窗上一片白雾。唐星锐看手机看的眼睛疼,开始在车窗上无聊的写写画画。
  等自己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写的是戴子灏的名字。
  他心头一惊,在孔芮玲发现之前赶紧擦掉了。之后就魂不守舍的坐在后车座,没有再说话。
  等一小时之后,唐星锐终于见到了王乐口中的原舍山居。
  这里的房子依山而建,二层小楼是青灰色石砖的外观,每一栋都隔了很长的距离,不会被邻居打扰。环境清幽静谧,能清晰的听到雨打树叶的声音。
  唐星锐觉得,这里真的很适合戴子灏这样的人,他想像不到比这里更合适的地方。
  他们早就跟物业打好了招呼,一路驶到了戴子灏家。
  对方此时正撑着一把黑伞,站在雨幕里静静的等着他们。
  唐星锐跳下车来,淋了一身雨,但是他的雨伞在后备箱里没办法。
  王乐在前面喊:“诶唐哥,我先给你去拿就是了,你在车里等着。”他说着赶紧打开了后备箱,也下了车。
  雨不算大,但是有些遮挡视线。
  唐星锐从后备箱里拿出了自己的行李,正想着要不要现场开箱翻个雨伞出来,头顶上的雨就停了。
  抬起头来,对视上了戴子灏的视线,对方的眼神在雨雾中显得有些朦胧,看不真切。
  唐星锐放在行李箱上的手捏紧了提手,感觉被硌到了才松开。他还是有点放不开,不知道现在应该如何跟戴子灏相处。
  “谢谢。”
  戴子灏淡淡的点了点头。
  王乐从后备箱自己的行李箱里翻了半天,翻出了一把伞,想给唐星锐撑,但看唐星锐已经有了伞,自己就去给孔芮玲打伞去了。
  孔芮玲从车上下来,职业性的笑容第一时间展开:“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唐星锐的经纪人,孔芮玲。”
  “戴子灏。”
  孔芮玲知道他性子冷,所以没说什么,只是看着唐星锐把自己的行李拖到了前面,就笑着对他俩说:“那我先回去,如果有什么事情就给王乐打电话,王乐就住在你们之前定下的酒店,相关事宜我已经谈好了,到时候你们俩去就行了,尚经理会跟你们接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