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照片上的男生正穿着白色体恤,外搭一个短袖灰色条纹格开衫,清新又可爱,正笑的软软的对着镜头比着耶,背景是浅蓝色的布艺沙发。
  唐星锐刷新了几次,都没有消息提示,不禁感叹自己是真的糊,别人的粉丝数都是几百万几千万的庞大数量,而自己只有几万,还不知道里面是有多少注水成分。
  他伸了个懒腰,骨头一阵噼啪作响,摸了摸肚子感觉到饿了,决定去趟超市买点吃的。
  刚想关上电脑退出,唐星锐又看到了桌面上那几个寥寥可数的文件夹,摸了摸下巴,决定打开看看,万一有重要的个人信息呢,他想着。
  果然有些信息。
  唐星锐从中了解到,自己确实有一个奶奶,但是对方没跟自己住在一起,而是因为一场意外成了植物人,至今昏睡不醒,这也就是原身明明不算穷,却住在这个小破楼房里从未搬家的原因。
  不是不想,而是没钱。
  而这个房子之所以很久不住人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原身其实也不常来,他更多的是住在公司分配的宿舍里,跟胡浩杰手底下的艺人们住在一起,只是原身跟大家相处的好像并不愉快。
  剩下的一些文件大都是些不太重要的东西,有之前拍的一些照片,自己的工作行程,年度汇总之类的。他不在一个个点下去,而是随即点开了一个名为“h”的文件夹。
  刚一点开,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表情很是吃惊。
  怎么会是关于他的?


第21章 全网怜爱
  电脑的蓝光悠悠打在了脸上。
  唐星锐手撑着下巴,将文件内容一点点看过去,越到后面眉头皱得越紧。看到最后他关上电脑,带着些婴儿肥的脸上满是凝重。
  这个圈子吃人的,要不还是赶紧撤吧!
  原身混什么娱乐圈啊,是想让这个圈子把自己给送走吗?
  唐星锐他可惜命了,此时的他再度想起了自己刚来到这个星球时打算开家烘焙店的想法,并且现在都在为自己的绝妙想法而鼓掌。
  要不先看看启动资金吧?他顺势打开了手机,手划到了支付软件上。
  点开一看,不错,还剩了不少钱啊,做烘焙店的启动资金就很奈斯!
  唐星锐兴奋的脚尖点地转了一圈椅子,随后他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叫草呗的图标,带着好奇点了进去。
  然后一脸恍惚的点了出来。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原身身上还有几十万的负债??!这些钱谁来还??
  他吗?!
  唐星锐不信邪的又看了一眼流水账单,发现每个月原主都要往外汇出近一万的费用给植物人康复中心,而他过气了之后实际上已经很久没有接到薪酬高工作了,之前因为给奶奶看病欠的钱至今都没有还上。
  几十万,对于一个正当红的明星来说也就是洒洒水的事,但是对于原身而言却是可望而不可及。
  唐星锐绝望的将椅子转了回来,把手机盖在了脸上。
  他还是先养家糊口吧,不然自己连饭都吃不上了。要是让一个月之前的唐星锐来说,他是绝不会想到自己竟然沦落到这一步的。
  但是……活着就好。他想。
  手机消息滴滴滴的响了起来。
  是高旭尧建的一个群,他将众人都拉了进来。唐星锐划了一下群聊成员,发现戴子灏竟然也在里面,头像是纯白的,什么都没有。他顺手点了个添加好友申请过去,半天没有通过。
  是不是在忙?
  唐星锐回到了群聊界面,发现大家在热火朝天的讨论着什么,内容竟然还跟他自己有关。
  【老李:我呸!真就是造谣不要钱,全靠一张嘴!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说我唐哥拿剧本做人设,我还说他赚着昧心钱臭不要脸呢!】
  【高旭尧:他们就跟看到了似的说的真真的,要是我不是参与者我都信了,真会编故事!】
  唐星锐本想计较一下老李坚持不懈管自己叫唐哥的行为【?】,但他看到了老李说的后半句蹭的一下坐直了,奇怪的问了一句。
  【唐星锐:什么拿剧本做人设?】
  对方发过来一条连接,标题起的就很引战。
  #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唐星锐是拿剧本给自己强立人设欺骗观众的吗?是绿茶不吃香了想换个类型试试?点击就看幕后的交易[有录音]#
  唐星锐点进去一看,叫做知名吃瓜猹的营销号长篇大论的讲述了整个过程,其主要思想就是唐星锐他不要脸,想火想疯了。
  录音很短,一会儿功夫就听完了。
  是一个酷似唐星锐的声音跟节目组导演的对话,以自身的话题度能为节目引流为条件,让节目组为他量身定制了一个剧本,立起了大力小哭包的反差萌人设。
  背景音很嘈杂,好像是无意中录下来的一小段。但正因为是这样,更加增加了可信度。
  底下有不少网友的留言评论。
  【……真是一腔感情喂了shi,亏我之前还那么喜欢节目里的他,原来都是艹人设想让自己再火一把,唐星锐真有你的,口区】
  【我说唐贱人前几天怎么不扑腾了,原来搁这里憋大招呢。笑死,真想看看他知道消息败露后的表情,估计脸上的玻尿酸都被挤出来了吧】
  【作为前粉丝我真是对你失望的透透的,努力提升实力不好吗?偏要做些哗众取宠的事情弄幺蛾子,结果还翻车让粉丝跟着丢人】
  本来唐星锐自身没有多大热度,顶多引起一定范围内的讨论。但是架不住最近这部综艺确实火了起来,这使得相关词条竟然上了热搜尾巴,被更多人看到嘲讽。
  唐星锐看到那些消息的时候怒气值飙升,“哐”的一下用力拍了下桌子,眼睛都要喷火了。
  “谁造的谣?气死我了,真是岂有此理!要是让知道我一定让他fa情期找不到alpha!!”
  群里老李在@自己,问他录音是不是真的,不是赶紧出面说个话给网友一个回应,不然事情越说越离谱了。老李已经看到更多唐星锐的黑料被挖了出来,什么耍大牌,内涵前队友,整容,假唱……
  看的老李心头火起。
  唐星锐很难作出回应,他不知道录音是真是假,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原身的记忆。
  如果原身真的……那简直没有更糟糕的事情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房间里传来未进化完全的类人猿喊声。
  他宁愿一天相亲十次看吐那些alpha油腻又自信的脸都不想应付这种事情!
  大家纷纷私信他,安慰他,说自己都相信他不是那种人。徐山青更是打来了电话。
  “不是你的事情,为什么不赶紧出面否认?”徐山青想的比大家更多一点,“小唐,你跟我说实话,是有人威胁你了吗?”
  他想的第一个就是这个理由,在看了节目回放之后他才知道经纪人竟然是这样对待唐星锐的。
  简直无法无天了。
  对方的语气太过于确信了,唐星锐自己都不敢这般确信,他试探着问徐山青:“我其实自己不太记得了,我喝醉酒之后经常忘事,那天跟导演吃完饭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说过这种话。”
  他说完了才发现这个理由有些漏洞百出,啪唧一下捂住了脸。
  “绝对不是你,”徐山青虽然疑惑为什么唐星锐说自己喝醉了但是录音中的语气很清醒,但他还是给了对方最想要的答案,“子灏跟我说过了,他经受过这方面的特殊训练,能一下子就分辨出哪怕是再相似的两个声音里的细微不同。他很确定那人不是你,但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让我跟你说一声。”
  唐星锐现在的心情跟坐过山车一样,瞬间就支棱了起来。他根本没想过戴子灏会判断出错这种可能。
  “那我现在就发声明!我就说不可能干出这种事!等着,这些造谣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他一边生气的威胁着隔着网线的人,一边赶紧打开微博敲键盘去了。
  徐山青又安慰了他几句才挂断了电话,他看着站在前面默默无言的男人说了句:“跟他说明了。”
  戴子灏“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