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拉练……多少?!”唐星锐感觉自己已经站不稳了,眼前一阵一阵的冒小星星。
  老李也十分咋舌:“五公里负重……”
  唐星锐仰躺在了床上,目光空洞而呆滞,嘴里喃喃:“让我死……”
  戴子灏正坐在另一边看文件,衣袖挽到了手肘处,露出突出的腕骨,拿着笔勾勾画画,见唐星锐这样就看了过去。
  “灏灏,你在军队里的时候一天拉练多少?”他语气缓慢,眼神毫无希望。
  戴子灏认真想了一下:“平时可能会有六十公里,多的时候一百公里也有。”
  “这么多?!”唐星锐觉得戴子灏没疯,可能是自己疯了,“这是人体能承受的强度吗……”
  这必不可能是!
  “习惯就好。”戴子灏见他那样,将手里的文件放下,合上笔盖,“你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想被超度了。”他翻了个身,将脸埋在了枕头里,试图憋死自己好不用面对明天的太阳。
  戴子灏大概明白了他的想法,但是训练项目是基地制定的,不是自己说改就能改的。他想了下,给何飞去了条短信。
  反正无论唐星锐有多抗拒第二天的到来,太阳还是照常升起。
  啊不对,太阳都没有升起!
  现在是早上五点,刺耳的起床铃将他们猛地从睡梦中惊醒,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唐星锐拿着自己的迷彩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匆匆抱着就跑去了集合地点,到了之后才有时间穿上的。
  跟他们三个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戴子灏慢慢悠悠的等他们洗漱完才去了卫生间,然后去了客厅,拿起了自己昨晚上没看完的文件,坐在沙发上慢慢的看了起来。
  这边热火朝天的赶着时间,唐星锐还在大喊他的袜子去了哪里,那边的客厅上倒是岁月静好,戴子灏甚至烧了壶水给自己泡了杯茶。
  “灏灏我走了!”唐星锐话音落下的时候,人已经跑出去几米远了。
  “嗯。”
  人都走光了,戴子灏才起身去关上他们忘了关的门,随后回到了沙发上,看那些何飞发给他的文件。
  操场上,黎明的湿气还没有退散,尚带着一丝深秋的凉意,让人激灵灵的打颤。
  何飞早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在他们到齐了之后,脸色阴沉:“太慢了!一个个跟娘们似的磨磨唧唧,怎么,昨晚上没睡着觉吗?”
  人群里鸦雀无声。
  “没听见?!我问你们昨晚上睡觉了吗!”
  “睡了。”声音稀稀拉拉的响起。
  何飞脸色更不好了:“睡了吗!”
  “睡了!”这次的声音更加高亢统一。
  他这才缓下脸色:“很好,既然都休息好了,那就再加量一公里。”
  ?!
  看到众人的样子他嗤笑一声:“有意见?有意见再加。”
  没人敢有意见。
  唐星锐背上了负重,重量不大,但能想象得到它之后会成为多大的累赘。
  起初的两公里还是可以适应的,唐星锐本身体力就欠缺,渐渐的落到了众人后面,慢慢的跟着,脚步一摇一晃。
  但随着太阳的升起还有长度的加大,他的汗水渐渐的流过了鼻尖,滴滴答答的浸湿了衣领。
  一个人,两个人……更多的人超过了他,他跑到了最后。
  喉咙好像要充血了,满嘴的铁锈味,连咳嗽都不能够,好像一咳就是血沫子。
  唐星锐在第四公里过障碍物的时候,一个不慎跌倒了。
  有人经过了他身边,不屑的嗤笑一声。
  全身的力气好像都被抽空了,唐星锐眼前有些模糊。
  何飞赶紧过来,这可是戴子灏让他重点照顾的对象,虽然觉得跑上四公里就累成这样属实有点废,但他还是蹲下来问他:“唐星锐,你没事吧?还行吗?不行赶紧去医务室。”
  唐星锐摇了摇头,手抓着地面,指尖用力到惨白,他用断断续续,带着气音的嗓音回复何飞:“……不用管我。”
  刚才谁对他笑的?!
  唐星锐眯眼看相不远处,虽然汗水流进了眼里刺激的眼球红血丝一片甚至逼出了眼泪,但是唐星锐还是迷迷糊糊的看到了前方的那个身影。
  不再理会何飞想要搀扶自己的动作,他重新撑着地面站了起来,喘了两口之后低咒一声。
  “就这些?给我等着。”
  他就算累死,也得跑到哪傻逼前面,笑回去!


第42章 集训3
  唐星锐现在身上的感觉绝对称不上好,甚至手脚虚软无力。他的单手撑地,借力从地上站了起来,摸了一把额上渗出的汗水,眨了眨眼,将渗进眼里的汗液逼了出来。
  何飞看他一眼,又看他一眼,任谁看到这样一张白皙漂亮的脸上出现痛苦一类的表情都会微动恻隐。
  “真的没事?”他再次问了一遍。
  唐星锐轻笑:“没事。”
  他拢了拢身上的负重,此时已经感到了肌肉的酸疼,然后又踏上了尘土飞扬的跑道,加速往前跑着。
  唐星锐垂下了眼,眼底的情绪让人看不清楚。
  就是他当初分化成omega的时候自己都没这么虚弱过,抛开自己的力气来说,这具身体本来的素质真实的展现了出来。
  ——就是个渣渣。
  唐星锐猛然想起,自己在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连续徒步一天一夜都不会有任何异样,而此时连区区四公里都忍受不了。
  在秦岭时他从没有高反状况,但是在藏北却被高反折磨了一路,他以为是因为海拔上升了整整一千米的原因,也或许是因为概率问题上次才没有出现反应。
  好像……是在一点点虚弱了下来。
  但是自身的力气却没有丝毫的变化,有点像是一种平衡。
  “哟,废物爬起来了?”那人看向唐星锐,轻佻的冲他笑了笑。
  唐星锐的思路猛地被打断。
  他看向这个刚刚嘲笑自己的人,对方染着一头张扬的银发,看起来……跟个非主流一样。但是过于俊美风流的外形却让这头银发显得非常和谐。
  此时他朦胧多情的桃花眼里满是嘲讽。
  唐星锐笑了笑,纵使因为体力不支让这个笑容看上去有些苍白,但依旧不减丝毫美色。
  “你叫什么?”
  银发男刚想说自己的名字,就被唐星锐笑着怼了回去:“算了,想了想不用对你讲太多礼貌,实在是没必要。”
  “我真的想不明白,一个倒数第一到底哪里来的自信去嘲讽别人?如果我是废物,你是什么?不可回收垃圾吗?那你可不能在这里呆着——”
  唐星锐愉悦的将下面的话补全:“别人都没办法好好的垃圾分类了,亲亲。”
  说完他就跑了出去,将这个傻逼远远的抛在了身后。
  “你!”
  娄元洲看着唐星锐跑远,毫无办法,往后一看,果然自己成了倒数第一。他跟何飞对视上了,冷哼一声,咬着牙往前跑去,势必不能被这个弱鸡给超过去。
  唐星锐感觉身后来了人,翻了个白眼加快了速度。
  别说,为了超过那个笨蛋,他真的从未感觉自己这般有力气过。
  两人前追后赶,硬是拼着自己快要累垮的身子从队伍尾端一路跑到了中间。
  唐星锐感觉自己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两条腿机械的奔跑着,肺部像是要炸了一样,用力的喘气都会被刺得生疼。
  ——腿不疼吗?身体不难受吗?难道不是很想停下来吗?那就停下来吧,反正你有天然的优势,为什么还要来参加这些无聊的训练?
  ——你看,你已经从倒数跑到了中间,停下来歇歇吧,不过是再次回到倒数的位置,有什么关系?反正大家都认为你是个弱鸡。
  ——这便是你的极限?原来也不过如此!
  唐星锐咬牙,甩了甩头试图赶走这些嘈杂的声音,步伐虽然变得更加沉重,但是心里的火却越烧越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