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那你以后想起山洞里的事,可不能只想着别人了,多想想咱俩做的好事啊。”唐星锐勾着他的小拇指,轻轻捏了捏。
  戴子灏愣住了,随后被气笑了:“你要是再做的过分一点,我就完全想不起来他们了。”
  全都是唐星锐做的好事了!
  唐星锐故作惊讶:“原来是这么想的,那我也不是不可以……”
  “你不可以。”
  戴子灏打断了他未说完的话。开玩笑,他们又不是真的来谈情说爱的,要是全套下来,他明天能不能走出这里还是两说。毕竟唐星锐也挺能折腾人的。
  唐星锐低头,额头抵在戴子灏的手背上,轻笑出声。
  戴子灏垂眸,看向唐星锐,却还能看到个大概轮廓:“笑什么?”
  唐星锐回望他,小狗勾一样蹭了蹭他的侧脸,声音有些含糊:“我家阿灏真可爱。”
  戴子灏被他蹭得有些痒,但没有躲。
  “我们可能已经拉下来很大一块。”戴子灏半晌之后对唐星锐说道。
  他们很可能已经输了。
  唐星锐心里早就有所准备:“输了就输了呗,咱们玩得开心就行。”
  戴子灏“嗯”了一声,随后说道:“我有些困了。”
  听出了他声音中的倦意,唐星锐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自己靠着墙:“你还是躺我腿上吧,这样舒服一些。”
  “嗯。”戴子灏没有再说些什么,躺了上去。
  “早点休息。”唐星锐帮他把额前打乱的头发弄到耳后,“晚安哦。”
  戴子灏说了声晚安之后就没有动静,呼吸渐渐平稳。他本身已经精神极度疲倦,再加上刚才和唐星锐的一闹腾,连睁眼都觉得提不起力气,没有多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直接睡了过去。
  只是睡着后眉头依旧紧皱着。
  唐星锐的手感受到了蹙起的眉心,他叹了口气,随后帮戴子灏揉开紧皱的眉,两手在他的头部轻轻动作,帮他缓解不适。
  “我们明天就走出去了。”唐星锐看着头顶,那里有些微弱的各色光芒,是那些矿石里的金属发出来的光,“阿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戴子灏第二天一早,是被唐星锐吻醒的。
  轻轻痒痒的触感落到了嘴唇上,戴子灏睁开眼,就跟唐星锐带笑的眸子撞到了一起。
  “早上好,该起床了。”唐星锐笑着说道,趁机又亲了一下。
  “早。你醒多久了?”戴子灏坐起身来,他很少睡得这么沉过,脸唐星锐什么时候醒了都不知道。
  但显然,偶尔这样一次也不错,起码戴子灏没有跟之前一样,惊出一身冷汗。
  “没有多久,就是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唐星锐是凭借自己的生物钟猜测应该是清晨了。
  这个巨大的溶洞里面没有一丝光线,就算是外面艳阳高照,这里也没有一丝光亮。
  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下,人很容易感到焦躁,之后就是压抑和沉默,心理疾病也随之而来。
  “走吧,我们今天就能出去了。”唐星锐看到戴子灏站起来,自己也跟着站了起来。
  “这么确定?”戴子灏看向他。
  “打个赌呗,我要是赢了,我就亲你一下。”
  戴子灏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从地上拿起相机之后问他:“你要是输了呢?”
  唐星锐故作沉思状,半晌才慢吞吞的、貌似不情不愿的说道:“那你就亲我一百下吧。”
  戴子灏挑眉看向他,满眼写着“你做梦”。
  “好,既然阿灏也十分赞成这个赌约,那我们就即刻生效,不许耍赖!”唐星锐一把勾住了戴子灏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笑得酒窝甜甜的。
  戴子灏:……谁跟你十分赞成?
  前面的路不太好走了,地面越来越窄,最后直接断掉了,他们只能进河水里。
  河水的水位已经接近五米了,而且流速越来越大。河道也不是笔直的,而是隔上十几米就有一处拐弯,这里的水流更是湍急,他们尽量放松身子,把脚伸在前面,头朝后的飘过去,就像是激流勇进一样。
  不过要比那个危险的多,因为他们没有防护措施,被水流冲撞的撞到了岩壁上就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了。
  再次过了一个弯,唐星锐手脚并用的把自己的头跟脚转过来,想要继续躺着划过去,眼睛就捕捉到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卧槽。”他一下子挺起腰,往下沉了好大一块喝了几口水之后才想起来,自己还漂在水上。
  “怎么……”戴子灏刚想问道怎么了,自己也看到了。
  唐星锐用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激动的指着前面:“那里,是不是光?”


第104章 热带雨林17
  那确实是一道光,从头顶撒了下来,照亮了一方河水。
  唐星锐拉着戴子灏,努力的往前游。刚才还觉得水流的太快怕自己撞该岩壁上,现在只怕河水流得不够快,不能立马到达那里。
  戴子灏被他拽着往前游,细看神情有些恍惚。
  “终于到了!我们能出去了!”唐星锐开心的看着地上的天井。
  洞开的口子只有小小的一寸,仅容一人侧身通过,却是他们从这无边黑暗中离开的通道。
  唐星锐高兴的回头对戴子灏说道:“我先上去,然后一会拉你……阿灏,你怎么了?”
  戴子灏盯着那个缺口的视线收了回来,看向唐星锐,对上了他担忧的眼神,有些疑惑。
  “我?没事。”他说道。
  唐星锐攥紧了他的手:“不要多想。”
  或许戴子灏自己都没有发觉,唐星锐注意到,他刚才看向那个缺口的眼神,混杂着许多种浓烈的、复杂的情绪,强烈到像是要将人吞噬。
  唐星锐浮在水面上,手摸着一旁的岩壁,岩壁上沾到了他身上的水痕,变得湿漉漉的。他抱紧了戴子灏,手勒在了他劲瘦的腰上,头颈相交,是一个极其亲密的姿势。
  两人的呼吸纠缠着。
  唐星锐抱了一会,对戴子灏说道:“我先上去,你自己在下面呆一会,可以吗?”
  戴子灏对他草木皆兵的态度觉得有些好笑又有些开心,最后只是捏了下他的后脖颈:“我又不是小孩,不用这样叮嘱。”
  唐星锐嘟囔:“我把你当小朋友看,不行吗?我就离开一小会,你在下面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告诉我。”
  最后一步了,出去就没事了,他不想功亏一篑。
  戴子灏被他说得一愣怔,随后敛眸低笑:“好,那你现在可以上去了吗?”
  唐星锐咬了他的脖颈一下,戴子灏被他这样突然一弄,闷哼出声,看向唐星锐。
  “催我啊?”唐星锐冲他呲了呲自己的小虎牙。
  戴子灏手摸上刚刚被他轻咬了一下的皮肤,无奈道:“你到底上不上?”
  “上,等我一下。”
  唐星锐说完,看向上空的缝隙。
  水面距离上空的缝隙有大约五米的距离,这在平时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是对于此时手伤了伤的唐星锐而言,却有着难度。
  唐星锐的脚一蹬,伸手攀住了旁边的岩壁,往上攀爬的同时,左右手同时用力。左手上的伤口立马崩开了,血不断的冒了出来,沿着岩壁往下淌,跟暗色的岩壁融为了一体。
  十指连心,唐星锐感到了刺骨的疼痛,像是有针密密麻麻的扎进了伤口中,不断地搅动。
  冷汗瞬间就下来了,浸湿了后背。
  也多亏身上本来就是湿的,也看不出来他现在的状况。
  唐星锐本来想停下来休息一下,但一想到还在底下的戴子灏,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得赶紧出去,最好能在上面找根藤,把戴子灏拉上来,尽早离开这该死的地方。
  那道裂缝是开在水面上方的,也就是说沿着岩壁往上攀爬的唐星锐在爬到顶端的时候,距离那条裂缝还有一米长米的水平距离,他必须跳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