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6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等唐星锐得知自己在推特上的爆火之后,惊讶的问了孔芮玲推特是什么,尝试了好多次翻墙进去了,看到了自己的账号下面各种语言的留言,他依旧有些不真实感。
  不过他倒是在下面发现了不少中文。
  可能因为外网上没有那么多的限制,国内网友们说话就有些大胆。
  【好想知道糖糖什么时候跟他的亲亲小男友公开啊,在直播天天撒糖还撩骚,真以为我看不出来?】
  唐星锐想,就怕你看不出来。
  他发现这个给他留言的网友底下还有很多人给他评论,都是催着她快去画画和求产粮的嗷嗷待哺的糖袋子们。唐星锐好奇的点进了这个网友的主页。
  置顶的巨大的同人图在加载完成之后,瞬间跃入了唐星锐的视线,抢占着他的目光。
  唐星锐的手指顿在了那里,整个人完全愣住了。
  那张被置顶的同人图上,画的是两个正在接吻的男生,其中一个压在另一个身上,把对方压在料理台上,一手搂住了腰,另一只手探进了画面框不到的地方。
  而那个被压在身下衣衫半露,眉心微蹙,脸带潮红的男人,正是戴子灏。上面那个人,却是唐星锐自己。
  他傻傻的待了半天,随后像是被烫到一样,连忙退出了主页面,握着手机平复自己的呼吸。
  门突然被敲响了,不大的动静却让唐星锐一抖,手机掉进了被子里。
  “来了。”他提高了音量喊道,试图用声音来掩饰自己刚才的作为。
  打开门,外面正是戴子灏,他把衣袖卷到了手肘处,露出肌肉匀称的小臂,唐星锐推开门时他正做着敲门的动作。唐星锐看到了他的手臂,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那张图上,对方就是用手臂勾着自己的脖子往下拉,让两人贴得更近……
  见门开了,戴子灏对门后面的唐星锐说道:“明天去一趟医院,看看你的牙。”
  虽然唐星锐跟他说没有痛感,但戴子灏觉得还是去一趟医院看看比较好,万一有了蛀洞就麻烦了。
  唐星锐立马回神,快速地点了点头:“嗯嗯,好啊。”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发现对方脸红红的,还以为是睡多了觉唔得,就没多想。
  唐星锐问他:“还、还有别的事吗?”
  在戴子灏摇头表示没有之后,唐星锐说了句“那你有事再找我”,然后飞快地关上了门。
  戴子灏虽然疑惑但是也没多停留。
  依靠着门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唐星锐拍了拍自己温度过高的脸,走回床边,把手机拿了起来。看着手机上的主页面,他犹豫了一秒,然后手指诚实的点进了刚才的页面,把那张图保存了下来。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把自己用被子卷啊卷,卷成了一个蛋糕卷,然后划拉着手机试图缓解一下自己紧张的情绪。
  然后他又点进了小粉红论坛。
  唐星锐皱眉想了想,最后顶着自己的固码再次发了一个帖子。
  【我发现我对我的男朋友好像有想要更进一步的渴望,我该怎么办?】
  【楼主: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做……看到他就满脑子乱想,止都止不住。】
  【1L:这有什么好止住的?看到男朋友想上不是很正常?大家不都是贪图对方的肉体才……嗯哼,你懂得。】
  唐星锐想说他不是很懂,活了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冲动。
  【2L:楼主又是你!我又逮到你了。原来你跟你男朋友还没有进展到这一步吗?这也太慢了吧!】
  【3L: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我说怎么看到这个固码这么熟悉,原来是楼主跟他的同性情侣。你们这么长一段时间不会全都是在柏拉图吧?真能忍得住啊!】
  唐星锐看不懂网友说的柏拉图是什么,就上网搜了一下,然后认真的反驳。
  【楼主:也没有纯精神啊,我们还会牵手、接吻、拥抱什么的。】
  【5L:……重点是在这里吗?重点是你们竟然还没有打上本垒!急死我了,楼主你真想我喜欢的那个小笨蛋!】
  正在逛论坛的燕茹茹恨铁不成钢地在敲字,舍友问她怎么了,为什么不继续画了。
  燕茹茹:“一会再画,我先回复这个论坛里的感情白痴。”
  舍友开玩笑:“那你快点画啊,糖袋子还等着你继续产粮呢。不过谁能想得到外面文静的小茹同学,推特账号的置顶画这么涩情。”
  “你懂啥,这叫厨房里的温情!”燕茹茹打字飞快,噼里啪啦地回复还不忘了怼舍友。
  【楼主:你别说我笨,我都是这样子被你们喊笨了的![严肃脸]】
  【11L:行,不叫。但我觉得你也太纯情了,家里有套套吗?想要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吗?】
  套套是什么唐星锐还是知道的,毕竟他逛过超市,看到过。
  但是唐星锐觉得不是他纯情的原因,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戴子灏这个人太清冷了,你很难把他跟各种欲望联系在一起。他完全就不像是……会跟自己那什么的人。
  唐星锐这样想着,又想起自己保存下来的那张图。
  里面戴子灏一向清冷的脸上带上了茫然和脆弱,细长眼尾被情谷欠烧得发红……
  唐星锐滚动了一下喉结,发现……好带感。
  【楼主:没有,什么都没有。】
  【16L:你这也太拉了!听我的,去趟超市,买!有多少买多少,喜欢什么买什么,各种各样随你挑选!】
  唐星锐被这番言论惊呆了。
  那位网友依旧在继续。
  【17L:反正就是都尝试一下,看看自己喜欢哪一款,以后可以确定下来。像是什么螺旋的,超薄的,香蕉的,草莓的……反正多得很,你自己去挑就是了。】
  唐星锐的视线看着那一长串“xx的”,只觉得脑子嗡嗡地响。
  房门又被敲响了。
  戴子灏见门打开,跟他说:“他们发消息,说晚上去聚合酒店吃饭,问你有什么需要带的吗?”
  老李的原话是,唐星锐不喝酒,要不要给他带瓶奶,以此来嘲笑他。
  不过戴子灏没说出来就是了。
  需要带的东西?
  带什么东西?
  唐星锐脑子木木的,看着戴子灏冷淡的眉眼正专注的看着自己,脱口说了句:
  “戴套?”


第79章 0还是1,是个问题
  戴子灏愣住了。
  “糖糖,带什么?”他重复问了一句。
  “带套卡莱多家新出的气泡饮料尤其是樱花味的我现在还有点事先关门了哈!”唐星锐连标点符号都不带的飞快地说完,都不敢看戴子灏此时的表情,“啪”地一声把门关上。
  然后他依靠着门边,缓缓的滑了下去,抱住了胖胖的自己,满脑子都是:
  救命——!
  他刚刚说了些什么?!
  啊啊啊啊啊社死了!!
  尸体在哪里火化?他要去!!火星的票在哪里买?他第一个冲!!
  唐星锐在心底祈求,希望戴子灏刚才聋了,或者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些。真的求求了……
  他绝望的闭上了眼。
  房门再次被敲响。
  唐星锐这个敲门声觉得就像是一个魔咒,每次响起都不会有什么好事。他双手捂住耳朵,不愿面对惨烈的现实。
  偏偏戴子灏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敲了两下没人搭理之后,隔段时间再敲了两下。
  “你在睡觉吗?”
  半晌无人应答,戴子灏问了一句,收起手机打算回去。
  刚走出一步,就听到了门后面近距离传来的唐星锐虚弱至极的声音:“没睡……怎么了?”
  别是来问他刚才的事情的吧?他什么都不知道!死都不会承认!
  唐星锐打定了主意,他从地上爬了起来,隔着门缝问戴子灏。
  “老李说没有樱花味的了,乳酸菌味的可以吗?”戴子灏的声音透过门板传了进来,声音有些失真,但是感觉语气十分平静。
  他不会……真的不知道自己刚才说了些什么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