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之前的唐星锐做梦都不会想到,碰到鳄鱼就绕道走的他,不但捉到了一只鳄鱼拿在手上晃来晃去,还眼神热切的看向它。
  因为那是他们的晚餐。


第103章 热带雨林16
  解决完温饱问题之后,他们最主要面临的就是现下该如何走出去的困境。
  站在三岔路口前,他们重新选择了另外一条路。
  唐星锐现在才发现,头顶上的岩石里面竟然还有少量的金属。
  “矿石。”唐星锐拿相机照了照上面,给戴子灏看。他嘴角上翘,眼里染了细碎星光,“真好看,要是能拿走一块就好了。”
  戴子灏抬头,看了眼自己从未注意过的头顶。
  “很漂亮。”
  原来暗不见天日的坑洞中,还有这样的景色。他从未留意过。
  其实只是简单的抬一下头,就会看到。
  重新选择的道路跟他们之前走的几乎一样,越往里面走睡眠就越浅,最后只有浅浅的一层水面附在地上。期间也有一些岔路口,唐星锐走进去了两个,最后发现竟然通到了之前待得大厅里面,两人赶紧原路返回。
  这条道格外的曲折,他们已经弯弯绕绕的不知道走了多久了。本来掉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快要晚上了,现在在这里面一走走了很长时间,估计已经是晚上八九点钟的样子了。
  眼下他们正处在一个甬道里,微弱的光往前一照,深深的甬道看不到尽头,仿佛无穷无尽。他们俩正踩在积满水的石质地面上,旁边是流动的地下河。
  这里的水位又开始深了起来,并且越来越深了。刚才唐星锐往下面扔了块石头,听声音河水的深度已经将近两米了。
  唐星锐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怎么了?”戴子灏问道。
  他听到自己的耳边一直有同伴的声音,在喊着他“队长”,有人悄声附在他的耳边,问他既然人都死了吃一口肉又能怎样。
  当人在面临死亡的威胁时,温良恭俭让都成了笑话。从茹毛饮血的原始人到知荣辱懂礼节要千万年的进化,但是现代秩序在心里的崩塌只要一瞬间就足够了。
  戴子灏把自己从那种恶心欲呕的幻象中抽出神来,握着唐星锐手的力气加大了一些。
  唐星锐以同样的力道回握了回去,说道:“今天可能出不去了,要不我们先休息一下?”
  漫长的跋涉加上心理的疲倦,绝对不只是一加一等于二的威力,可以压垮一个成年人的理智。
  唐星锐看不清身后戴子灏的神情,但是听到他“嗯”了一声之后,舒了口气。
  戴子灏的精神不能一直那么紧张,不然会出大问题的。
  两人找了个尚且还算是干燥的地方,打算今晚在这里过夜。
  除了无法忍受的潮湿闷热还有黑暗,这里面没什么不好的,不会有倾盆暴雨,也不会有猛兽袭击,就连蚊虫都少得可怜。
  唐星锐靠着戴子灏,把外套脱了下来,盖在两人身上,也算是聊胜于无。他想了想,又换了个姿势,摆弄着戴子灏,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这样自己一低头就能看到他。
  “怎么?”戴子灏觉得这姿势不太好,撑着手臂支起身子来,却恰好让两人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抱着你睡啊。”两人的距离近到唐星锐一低头就能在戴子灏的唇上亲一下,一下不够他还要再来两三下,直到戴子灏偏过头去他才停下来。
  “什么嘛,都不让我亲。”他似真似假的抱怨道。
  “……还没消肿。“说这句话的时候,戴子灏觉得有些难堪,他侧过脸不去看唐星锐。
  他不理解,为什么唐星锐这么喜欢亲自己。
  唐星锐蹬鼻子上脸的用手轻捏着戴子灏的下巴,把人的脸又转了过来,看着戴子灏依旧有些红肿的唇瓣,轻轻用大拇指擦过。他们俩人之前太用力了,导致留印子的时间有点久。
  肿胀的嘴唇带来一丝轻微的痛感,戴子灏抬眸看向唐星锐。
  唐星锐因为他终于注意到了自己,而不是茫然无神的样子感到高兴,一高兴又忍不住想要亲亲自己的男朋友。
  戴子灏伸出食指,抵在了唐星锐的唇瓣上:“不许。”
  唐星锐看了戴子灏一眼,猫瞳里水光潋滟。随后他轻启柔软红唇,看着对方,含住了戴子灏修长的手指,轻轻舔舐,牙齿研磨。
  !!!
  戴子灏一惊,想要抽出来,却被唐星锐握住了手腕无法抽回。
  他倒吸一口凉气,即便没人也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喊他的名字:“唐星锐。”
  ”嗯?“唐星锐发出了个鼻音,声音轻轻飘在空里,婉转撩人。
  戴子灏力气没他大,动又动不得,只能受制于人。可能也是自己累了一天,懒得挣扎,象征性的动了两下,就蹙着眉不再动了。
  唐星锐看着半阖着眼,眼神不知看向了哪里的戴子灏,吐出他的手指,转而找到了他的耳垂,卷进口中用舌轻轻拨弄,嘴上抱怨:“你都不愿意让我亲你。”
  戴子灏冷笑,视线从唐星锐的锁骨处一路往上,划到了他的脸上,对视上了那一双委屈的黑眸。
  他不愿意唐星锐都能这样,他要是愿意了,唐星锐是不是得升天?
  刚想把这句话说出来,唐星锐就咬了一下他的耳垂。戴子灏立刻抿住唇,但还是泄出了一点声音。
  唐星锐看着戴子灏的眼神。
  他的眼睛里永远清泠泠的,像冰山上化不开的雪,淡色的瞳孔更是让他看上去没什么情绪。但是只有唐星锐知道,冰雪初融,浅草破石的景色有多美。
  而现在,可能不只是化冰的问题,他在里面看到了更深层次的谷欠望。
  唐星锐摸索着,关上了本来就不太多电量的相机。
  最后一点灯光消失了,四周陷入了完全的黑沉,唐星锐只有贴得足够近,才能看到戴子灏的表情。
  此时对方抬手,一脸难耐的抵住了唐星锐的月匈膛,把他往后推。
  戴子灏的耳朵很敏感,唐星锐知道得很清楚。他顺着戴子灏的力道往后撤,两人之间拉开了一点距离。唐星锐亲了亲他,这一次戴子灏没躲,他光用来平复自己的身体反应就已经够牵扯精力了。
  唐星锐听着黑暗中对方有些急促的呼吸声,突然手动了动,往戴子灏的身下探去。
  “你!”戴子灏想要伸手阻拦。
  唐星锐恐吓他:“你别乱来啊!我告诉你,我这只手可是受伤了,碰一下很疼的。”
  戴子灏无可奈何,手伸到一半只能停下,声音低沉沙哑,但是能听出里面的愤怒来:“唐星锐!”
  ”在的在的。“唐星锐应声倒是积极。
  气人也很积极。
  被碰了一下最脆弱的地方,然后一把握住。戴子灏放在地上的手用力抓紧,指尖泛白。
  直到这时候,戴子灏才反应过来。
  唐星锐伤的是左手,关他右手什么事?!
  但是已经晚了。
  耳边除了潺潺的水流声之后,出现了另外一种声音,破碎细小,差点就完全掩盖了过去。
  半个小时之后,唐星锐蹲在河边洗手,戴子灏眯眼看着他动作。
  左手上的伤口已经结痂了,唐星锐只用水撩了几下,小心的避开了伤口。他虽然看不到戴子灏的动作,但是能感受到对方的视线,于是在确定手上没有异物之后,甩了甩水珠,转身问他。
  “你看我干嘛?”
  戴子灏依靠在墙壁上,声音低哑,带着些平时不易听到的慵懒性感:“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把你踹下河去。”
  唐星锐长长的“哦”了一声:“那你怎么没踹?是不是舍不得?”
  戴子灏偏过头,不想说话。
  他们现在还没有脱困,人还在溶洞里,算不是幕天席地,但是也差不多。然后就……做了这种事。
  他之前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
  戴子灏忍不住问自己。
  “不说话那就是舍不得咯。”唐星锐在戴子灏的脸颊上啵了一下,“不要这样子嘛,好像你没有爽到一样。”而且明明他有很用心的服侍的,技术也没有那么烂吧,听声音挺爽的。唐星锐心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