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1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灏哥经常出去玩?”刚才还是戴先生,现在就是灏哥了。
  戴子灏其实是一向不回答这些问题的,但是想到王乐是唐星锐的助理,还是点了点头。
  “酷!”
  王乐竖了个大拇指。
  说走就走,活得潇洒自由,现在城市的人谁不爱这样?
  唐星锐手肘撑着车门框,看向正在开车的戴子灏,对方冷白的皮肤跟深黑色的方向盘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右手手腕上戴了一只手表,挡住了其后的伤疤。
  平常人习惯将手表戴到左手腕上,但是戴子灏是个左撇子。
  “灏灏——”他拉长声音叫道,食指抵着嘴角,“你下次出去玩也带上我呀。”
  戴子灏点了点头:“可以,想去哪里?”
  他这样问到真的把唐星锐给问住了,他沉吟了一会:“那要不,把你家店所在的地方先逛上一圈?”
  “好,”戴子灏从后视镜中看他,“等你想明白了就去。”
  唐星锐一愣,随即笑了,嘴角的小虎牙露了出来:“好吧,为了戴老板的贴心24小时自驾游,我肯定肯定要好好给出答案的。”
  因为一想到自己跟戴子灏两个人的旅游,自己就开始止不住的开心。
  ===
  去到天门山脚下的时候,尚经理已经在那里等着自己了。
  唐星锐跳下车后走了过去,王乐也跟着过去了,戴子灏则是倚靠着车门,抱胸看着他们。
  几人寒暄了一下,尚经理的视线总是若有似无的瞟过唐星锐的嘴唇。
  尚经理:“化妆师在前面,因为现场化妆的效果更好一些,所以我们简单的布置了一个化妆间,小唐你先进去吧。”
  唐星锐应声:“好的尚老师,小乐你先跟阿灏在这等着。”
  看着唐星锐走远了,尚经理心里腹诽,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玩得这么野?
  看看,嘴角都被咬破了。
  临时化妆间说是简单,但又怎么可能真的简单。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化妆师迎了上来,职业病让她下意识的先看了一遍唐星锐的五官,刚想打招呼就看到了唐星锐嘴角的破皮。
  “嗯……唐先生你好。”虽然有些卡壳,但是化妆师还是维持了面上的笑容。
  “你好。”唐星锐笑得眼睛弯了弯,跟她打招呼。
  好可爱!怎么会有这种阳光可爱的大男生啊她的少女心要炸了!
  即便是心里尖叫鸡,面上还是一脸冷静的带着笑让唐星锐坐到了座位上,面对着化妆镜。
  “唐先生的皮肤底子很好,我给您稍稍改变一下五官线条硬化一下就ok了。”
  唐星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手指摸上了嘴角的伤口,这个伤口位置实在是暧昧:“这个有办法遮掉吗?”
  其实也不是不行,但是化妆师看着唐星锐伸手摸着伤口的画面,脑中灵光一闪,叫来了尚经理,两人讨论了一些什么,随后又叫进来了摄影师,大家商量了一会。
  随后化妆师走向了等了一会的唐星锐,笑着跟他说:“伤口不用遮了,我们换个思路来上妆。”
  唐星锐起初不能理解“换个思路”是什么意思,但是在看到化妆师在给自己仿伤的时候才明白了她的意思。
  他不解的问道:“这不是一个运动品牌吗?代言照画着伤口真的合适吗?”
  化妆师笑了笑:“这个我们自有办法,而且运动的核心精神不就是虽力竭然不弃吗?战损妆或许会有更加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唐先生嘴上的伤口可要小心了,这个位置最难受了,少不了又磕磕碰碰。”
  唐星锐闭着眼睛让她给自己修容:“今早不小心磕到了,里面也破了。”
  里面!也破了!
  化妆师内心激动的恨不得跑个八百米来庆祝自己听到了不得的八卦,手上却稳得一批。
  “唐先生下次应该小心点。”
  怎么能打啵打的里面都破了呢?这得是多激烈!
  唐星锐深有其感:“要不是阿灏接住了我,我肯定比现在更惨。”
  阿灏!戴子灏!
  今早唐星锐跟戴子灏呆在一起,然后早安吻的时候由于早上容易激动,所以一向强势的戴子灏就咬破了他的嘴唇,连里面都破了!
  哎呀,怎么就不能收敛一点,明知道下午有工作还如此、如此过分……嘿嘿嘿她喜欢!
  外表清冷拒人于千里之外,没想到私底下如此火辣又主动!她又爱了!
  化妆师的手开始抖了,她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肢体了。
  感受到抖动的唐星锐睁开了一只眼睛,疑惑的看向化妆师,却看到了化妆师那堪比五千瓦超大白炽灯热度的眼神,心下一缩。
  “怎么了?”他弱弱的问道,总感觉这眼神让自己后背发冷。
  化妆师的手重新恢复了平稳,开玩笑,自己可是专业级别的。她嘴角职业笑容弧度更大了,笑得一脸灿烂:“不好意思唐先生,刚刚在扫粉。”
  唐星锐点了点头,他平时不接触化妆品什么都不知道,自然就相信了。
  化妆师可不跟他一样一脸平静,现在只想把自己知道知道的内幕发给所有的好姐妹!
  她可以了!她活了!从此糖袋子超话会增加一名永远不爬墙的、坚定摇着大旗的cp粉!!
  看着化好妆的唐星锐被领了出去,化妆师一个箭步冲到了放手机的地方,丝毫没有顾忌高跟鞋的感受,然后狂按a键,发了整整一个屏幕的“啊啊啊”过去,成功吵到了对方的眼睛。
  “你又抽什么风?”
  “我跟你讲!我今天!吃到了一个大瓜!balabala……”
  唐星锐不知道自己身后发生了什么,他走了出去一眼就看到戴子灏。
  对方此时正拧开一瓶广泉水在喝,喉结滚动。听到这边的动静就抬头一看,在看到唐星锐的形象时很轻微的挑了下眉。
  唐星锐莫名感到了一阵紧张,他对戴子灏扬起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容,问他:“还行吗?”
  戴子灏点了点头:“好看。”
  确实好看,唐星锐以往都是纯素颜,参加荒野求生的时候衣服都是以利于行动为目的,很少见他这般打扮自己。此时唐星锐的头发稍显凌乱与随意,脸部轮廓激较往常更为凌厉,除了嘴角的伤口外还有鼻子上的擦伤,左脸被贴了一个ok绷,上面画着可爱的小熊图案,中和了他此时显露出来的肆意张扬,但上挑的眼神依旧充满了攻击性,甚至眼尾故意被化妆师晕染发红的地方都透着一点狠意。
  尤其是唐星锐冲戴子灏一笑,那点外形塑造出来的攻击感顿时消弭于无形,更像是球场上青春洋溢的大学生,眼若灿星,心似朝阳。
  只是有些冷,毕竟是隆冬,他身上竟然穿着短裤短袖,现在刚一会的功夫鼻尖就冻得发红了。
  戴子灏眉心蹙了起来,问王乐:“你带来的东西呢。”
  王乐赶紧从车后座拿了出来,是厚厚的军大衣还有暖宝宝等东西:“一会唐哥拍完了就可以穿了。”
  “嘿,你一会可别这样笑。”摄像师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跟自己去取景。
  唐星锐回头看了戴子灏一眼。
  戴子灏伸手指了一个位置:“我把车停那,一会去。”
  唐星锐第一次做这种事情,难免有些紧张,刚开始找不好状态,但是在看到戴子灏出现在一众工作人员身后时,心里那点紧张瞬间消失,更加放得开手脚。
  换了好多姿势和背景之后,摄像师终于觉得心满意足了,招手让唐星锐过来看看。
  他一招手王乐就冲了过去,把唐星锐裹了个严严实实,怀里塞了不少暖宝宝,还有一个暖手宝。戴子灏帮他拉紧了衣领。
  唐星锐笑着说:“我没事。”
  话音刚落就打了个喷嚏。
  戴子灏抿着唇,探了探唐星锐身上的温度。
  跟冰块一样。
  尚经理看到了这一幕,苦笑了下:“没办法,我们这是冬季限定代言,取景只能是冬天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