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两个惊慌的叫声响了起来。
  踩着高跟鞋的章昕昕,毫无防备地被棍子一绊整个人就往前扑,扑的方向正好是放着白漆的那个地方,跟在她身后的助理也一个没防备也绊倒了。
  章昕昕倒下去的时候,把装着白漆的木桶撞到了,里面的白漆全洒了出来,章昕昕毫不意外被那些白漆弄得满头满身都是,手上还磕破皮,脚也崴了,又因为脑袋撞到桶上去而刮破了脸。
  身后助理倒下来时,整个人往章昕昕身上倒去,根本就没办法控制方向。
  本来还大叫的章昕昕,突然听到自己的手臂骨头‘咔嚓’一声,原本只是磕破皮的手骨折了,是被后面压下来的助理压骨折的。
  这下,大叫变成哀嚎了。
  隐藏在暗处的郭天看到这一幕时,淡定地转身走开了,嘴里边冷道:“不换也得换了。”
  听到动静,还在不远处看着的人全部都跑了过来。
  章昕昕的那些保镖原本一直站在片场外,拍戏的时候,他们肯定是不能在里面待着,这也是章昕昕的命令,没有她的传唤,就不能近身。
  像他们这种大明星,有时候挺不喜欢有人跟着。
  在他们看来,被狗仔队盯着已经让他们很没自由了,要是再有人时时刻刻跟着,更让他们烦不胜烦,所以能让他们走开,就尽量走开。
  结果,这一次,就倒霉了。
  当章昕昕倒地时,章昕昕的经纪人立刻就把保镖叫了进来,又让人打电话叫救护车过来。
  章昕昕那只完好的手愤怒地把助理推开,嘴里边怒道:“你想谋杀我吗?”
  助理倒是没受伤,只是磕破点皮,她已经第一时刻站了起来了,正要把章昕昕扶起来,却听章昕昕这一句,心里边特别的难受,她说:“昕昕姐,我,我不是故意的……”
  经纪人跑了过来,不让任何人碰章昕昕,等医生来了再处理。
  大家在看见章昕昕此刻的样子时,都觉得特别的解气,特别是这个女人非常的自恋,总以为全世界就她一个人是大美人。
  这会儿看到章昕昕脸上全是白漆,好几个人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了。
  美人变成大白脸了,真是滑稽。
  于夏看到这一幕,果断在心里边的小人儿各种欢腾,不停撒欢喊着:“郭天好棒!郭天你最棒!郭天你是我偶像!”
  趁着所有人注意力在章昕昕身上时,于夏开始寻找着郭天的身影,看了一圈却并没有看到郭天,看样子人已经走了,心里边大大松了一口气。
  才刚刚赶过来的导演,在章昕昕身边蹲下身子很关心地问道:“昕昕,你怎么样了?”
  “我手好像断了……”
  章昕昕疼得龇牙咧嘴,嘴里边不停问道:
  “救护车来没来?”
  经纪人连忙道:“马上到!马上到!”
  万辕跑过来后,立刻拿着手帕替章昕昕擦着脸上的白漆,嘴里边关切问道:“昕昕,你没事吧?”
  万辕会这么紧张大家心里边都很清楚,两人现实中据说就是一对,现在章昕昕发生这样的事情,万辕若是无动于衷那才不正常。
  木泽宇没有走过来,只是站在人群外看着,虽然不知道里面情况怎样,但章昕昕这一摔肯定不轻,看来明天还是拍不了了。
  救护车来了,很快章昕昕就被抬上了车送去医院了。
  导演说了句今天的工作结束,就随着救护车一起离开了。
  于夏见车子走了,这才跑到木泽宇身边,他说:“回去休息吧。”
  木泽宇点了点头,他先回了化妆间,卸了妆,把身上的衣服换了,正要走出化妆间,于夏从外面走了进来,凑到他耳边轻声道:“郭天做的。”
  “什么?”
  木泽宇错愕地看向于夏,不明白于夏说的是什么意思。
  于夏没有解释,这里根本就不是解释的地方,要是隔墙有耳那就麻烦了。
  他看着木泽宇问:
  “怎样?收拾好了吗?可以回去吗?”
  木泽宇看了看身上,说:“可以了,走吧。”
  小米刚刚从外面进来,见木泽宇要走,她拿着东西又跟在木泽宇身后,嘴里边不停说道:“让她耍大牌,这下报应了吧!”
  “小米,今天哥高兴,请你吃晚餐啊!”
  欺负木泽宇的那个女人被狠狠报复了,于夏心里边特别的舒畅,忍不住又想往外撒票子了。
  “真的啊!!!好啊好啊!那我要吃火锅!”小米兴奋道。
  于夏看了她一眼说:
  “啧!你这丫头,就这点追求?成天就知道吃火锅,哥今天带你去吃西餐怎样?”
  “可是我不会吃西餐啊?刀叉怎么拿都不知道,我怕去了给夏哥你丢脸啊!”
  小米有点害羞道。
  “没事,哥教你!”
  说着说着,三人就来到了停车场,木泽宇正要跟着于夏上车,就被于夏推开了。
  他凑到木泽宇耳边轻声道:
  “郭天在附近,你打电话给他问他在哪。”
  “什么?他来了?他不是说在酒店等我吗?”
  木泽宇一脸惊讶。
  “你打电话给他就行,我和小米先走了。”
  于夏朝木泽宇摆了摆手,就开着车载着小米走了。
  小米说:“诶,木木,你怎么不上车!”
  木泽宇说:“你跟夏哥去吃,我有点事处理。”
  “哦,好吧……”
  车子开走了,木泽宇想起刚刚于夏在他耳边说的话——
  郭天做的。
  再一想到郭天现在就在他拍戏的附近,难道……
  他心下一怔,赶忙把四位保镖叫了过来,“你们看到郭天了?”
  四人点了点头,其中一人说:“看到了,你拍戏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看。”
  “!!!”
  一直在旁边看!
  那章昕昕摔倒就不是意外而是……
  木泽宇一想到那个可能性,不禁紧张了起来,他赶忙拿出手机拨通了郭天的手机,才响一声电话就接通了。
  “郭天,你来我拍戏的地方了?夏哥刚刚跟我说的。”
  “嗯,你在哪?我去接你。”郭天说道。
  “我在停车场这边。”
  郭天立刻开着车子朝停车场这边来了。
  木泽宇又看向保镖,说:
  “你们去看看有没有狗仔队,不要让人拍到有人来接我。”
  “是木先生。”
  四人开始检查周边情况。
  郭天的车子很快就到了,等车子停稳木泽宇打开车门上去了。
  四个保镖也上车跟在了郭天车子后面。
  一上车,木泽宇就看向郭天,问:
  “章昕昕摔倒是不是跟你有关?”
  郭天一边开着车眼睛看着前面,说:“是。”
  “你,你怎么……”
  “她当着我的面打你耳光,我要是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我这个名字。”郭天狂傲道。
  “可是……”
  “你不高兴我替你出头?”
  郭天侧头看了木泽宇一眼。
  木泽宇摇了摇头,说:
  “我高兴,当然高兴,可是那里到处都是摄像头,要是有人要调查,肯定能调查到你,到时你……”
  “不会,没人查得到。”
  说完,郭天意识到自己这话说得太肯定了,于是他又补了一句:“我站的那个地方很黑,不会拍到,你就放心好了。”
  他当然不可能让人查到今晚发生的事情,他做事一向很小心,况且要抹掉一些东西,这种事情还是非常容易的。
  
  第167章 请不要质疑我!
  
  “你这个人,太冲动了。”
  车内,木泽宇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道。
  郭天面无表情地看着前面,说:
  “我本来就很冲动,如果不冲动,我也不会一个人跑去水乡村种地!”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冲动很容易惹祸上身,要是有人对你不利怎么办?你惹的那些人都是有钱有势的人,他们要整你,可以有几百种方法。”
  “我有上千种办法回敬他们。”
  木泽宇脸上有些愠色,他这是在提醒这人,这人不听也就算了,居然还这么猖狂,真是没吃过亏不知道天高地厚。
  “我这是很认真的在跟你说话。”
  木泽宇看着郭天的侧脸说道。
  “我也很认真。”郭天淡定道。
  木泽宇转头不想跟他说话了,郭天突然把车子停了下来。
  木泽宇看了看,这里并没有酒店,他转头又看向郭天,正要问什么,就看见郭天朝他这边凑来,什么也不说就堵住了他的嘴巴。
  “唔……”
  木泽宇睁着眼睛看着近距离的郭天,郭天也睁着眼看着他,嘴巴却不断吮吸着木泽宇的唇。
  郭天眼里也有点愤怒,似乎在生气木泽宇对他的不信任。
  重重咬了一口木泽宇的嘴唇,郭天松开了,他看着木泽宇说:“我早就说过,我没你想的那么好,我可能会变得很可怕,你已经没退步的机会了。”
  “我没有说要退步,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伤。”
  木泽宇说道。
  “别再想那些,我能搞定一切,你只需要相信我就好。”
  郭天轻声叹了一口气,又凑到木泽宇面前,亲了亲木泽宇的眼睛。
  木泽宇有些惊讶地颤了颤眼帘,耳边又听郭天说:“我要让你红,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木泽宇有本事站在最高处。”
  “郭天……”
  木泽宇吃惊地喊了句。
  郭天不让他说话,他再一次封住木泽宇的嘴巴,木泽宇张开嘴巴让郭天舌头伸了进来。
  郭天一只手搂着木泽宇的肩膀,另一只手握住椅子旁边的摇手把椅子背放倒,整个人就从驾驶位跨了过来压在木泽宇身上。
  他伸手去解木泽宇的皮带,把他裤子拉链来,手直接就神了进去。
  “嗯……”
  木泽宇立刻闭上眼睛,浑身颤抖着。
  郭天松开木泽宇的嘴巴,侧头在木泽宇耳边说:“晚饭不用吃了,直接吃你好了。”
  木泽宇羞涩地撇开脑袋看向一旁。
  “以后不要再质疑我了,好不好?”
  郭天一边动着手一边说道。
  木泽宇哪里有精力去思考这些,只是胡乱点着头。
  一分钟后,木泽宇突然伸手抱住郭天的背,身子猛地动了几下才慢慢平静下来。
  郭天亲了亲他的脸,起身替木泽宇整理。
  木泽宇缓缓睁开眼睛,眼睛里带着湿意,郭天替他整理好后又坐回了驾驶位上。
  “带你去吃饭。”
  郭天发动了车子又继续往前开。
  木泽宇好半天才坐起身子,把椅子背恢复原位。
  “就知道用这招……”
  木泽宇低声控诉着。
  郭天扯了扯唇角,说:“谁让你不相信我?”
  “我只是担心你。”木泽宇不甘示弱道。
  “我的错,行了吧,别生气,明天还要拍戏。”
  郭天安抚道。
  “那还能拍?不等章昕昕恢复肯定是拍不了。”
  木泽宇觉得自己应该可以休假几天了。
  “她拍不了了,肯定得换人。”
  “怎么可能?她只不过是摔倒了而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