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安彦,这么多年还单着呢!都四十五了,再这样下去是打算单一辈子吗?军部可没让你卖身啊!”
  这个老友到现在还没结婚,而他都已经有两个儿子了,大儿子已经读大学了。
  “先生很忙,没空去谈这些。”
  没想到这个问题,居然是顾城替程安彦回答,让邢风有些诧异,感觉这个助理也太没眼力见了,这个时候就该劝劝自己老板,是该找个女人结婚了。
  一旁的程安彦在听到顾城替自己解释,不禁扯了扯唇角,他看了顾城一眼,说:“你要是有好的,可以给我介绍介绍。”
  顾城愣了愣,在程安彦说完这句话时,他脑袋里突然蹦出一个非常荒诞的念头——先生要是结婚了,那他怎么办?
  这个念头真的是非常荒诞,难道要先生这一辈子都不结婚吗?
  他们两个大老爷们要怎么过一辈子?
  ……
  怎么就……不可以呢?
  最后这个念头让顾城吓了一跳,他赶忙拿起桌上的茶水猛地灌了一口。
  “干嘛呢?喝这么急!”
  程安彦瞥见顾城奇怪的行为,不禁问道。
  “嗯,哦,没,没什么……”顾城语气有些结巴。
  程安彦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邢风听程安彦这么一说,不禁笑了:
  “我介绍的你不一定喜欢啊,让你姐介绍,你姐之前不是给你介绍过一两个?”
  顾城一听,顿时开口道:
  “邢先生,我先生的姐姐她早就……过世了。”
  邢风看了顾城一眼,眼底流动着什么,但很快就被收敛了。
  其实,他就是故意这么说的,他可是答应过地下工作室的那些人,他要把他们强大的彦哥带回去。
  从回来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了,因为复职是件非常复杂的事情,需要审核审批,还要对这些年卧底工作的审查,等到事情处理完就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如果不是因为不能随便跟外界联系,估计这半个月他的电话肯定要被肖肖给打爆了。
  邢风看了程安彦一眼,见程安彦没什么反应,就继续说:“是吗?怎么会这样?韵姐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就……”
  “我也记不起来,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程安彦揉了揉眉心继续道:
  “我失去了不少记忆,有关我家人的记忆全部都忘记了,我现在就感觉我的脑袋里一锅乱炖,记得跟不记得差不多了。”
  邢风露出一副吃惊的表情,他说:
  “什么?你失忆了?”
  “嗯,上头说,我是一次任务中脑袋受伤了。”
  程安彦说道。
  “怎么这么不小心?”
  说着,邢风叹了一声,道:
  “说来说去,这种事情也料不到,韵姐的墓在哪?我想去看看。”
  “忘记了,你已经失忆了,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
  邢风摆了摆手,放弃了。
  “你能不能跟我说说我姐的事情?”
  程安彦很想了解自己失忆前的一些事情,或许能让他恢复记忆,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失忆。
  邢风就等着程安彦这句话,他坐在那沉默好半天,才开口道:“韵姐人特别好,个子也高,长得好看,温柔,体贴,那个时候我们都认识,每次见面,韵姐都会给我带我最喜欢的点心,全是韵姐自己动手做的,她就是个能干的女人,什么都会。”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钱包,从里面拿出一张照片,递给了程安彦:“看见没,那个抱小孩的,就是你姐程韵,小孩就是你外甥,叫郭天,小家伙真可爱,现在长大了,是个很厉害的大男儿。”
  程安彦拿过照片,上面五个人,他,邢风,一个女人,一个小孩,还有一个男人。
  女人长得很漂亮,不能说非常漂亮,但是女人浑身散发出来的气质,还有女人脸上的微笑却让女人看起来非常舒服,养眼。
  女人有一头长长的头发,随意用头绳挽着。
  那一袭白色长裙,看着特别像仙女,怀里的小孩应该是刚出生不久,最多不会超过三个月,小胳膊小腿的,眼睛黑溜溜,手里还捏着一个摇铃,看着真是可爱。
  这就是郭天?真有意思……
  看着照片上女人的眼睛,程安彦突然想到现在的郭天,两母子的眼睛长得真像,嘴巴也很像。
  再看那女人和他自己,他们两更像,一看就知道是有血缘关系。
  原来,这就是他姐,真是个温柔漂亮的女人。
  这时,程安彦视线移到照片上另外那个人,问:“那这位是?”
  
  第207章 护着
  
  “这就是你姐夫,郭少华。”
  邢风凑过去看了一眼说道。
  “郭……少……华?”
  程安彦突然感觉脑袋里晃过一张脸,这张脸正是照片上这个男人的脸,碎片中,这个人好像在跟他说什么,可是他却听不清。
  照片上,郭少华比程韵高一个头,头发很短,全部往后梳,鼻子下面有点胡须,身上穿着格子衬衫和一件黑色休闲裤。
  郭少华看着镜头的样子似乎很随意很淡然,感觉态度有些漫不经心,应该是拍照的人喊他看着这边,才看过来的,而他的手则是一边搂着妻子,一手托着小郭天的后脑勺,动作看起来非常贴心。
  邢风见他这反应,不禁指着郭少华和小郭天又道:“你看,两父子的鼻子很像。郭天跟你姐长得像,跟他爸不是很像,唯一像的地方就是这个鼻子了,还有这个脸型。”
  程安彦仔细回想郭天现在的样子,再看了看照片上郭少华,确实如邢风所说,两父子像的地方也就是鼻子和脸型了。
  身高是遗传,两家身高都很优,所以郭天长得高是必然。
  “郭少华……我怎么感觉我跟他发生过什么事?你刚刚说他的名字时,脑袋里突然就有不少画面冒了出来,其中还有我打他的画面,那个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程安彦很不解。
  邢风心里边对这样的结果很满足,他一开始就是打算用郭少华来刺激程安彦,让程安彦恢复记忆。
  他这哥们会失忆,全因为当初发生的那次车祸。
  “你姐嫁给他之后,你跟他关系就特别不好,每次见面都很不愉快,后来干脆就不去郭家了。”
  邢风说道。
  “为什么我姐嫁给他后,我就跟他关系不好?难道以前我们关系很好?”
  程安彦问。
  邢风点了点头说:
  “你们一开始关系确实挺不错的,你姐嫁给他不是她情愿的,她不想嫁给郭少华,可是郭少华却用了手段让你姐不得不嫁进郭家,你正是因为这件事才跟他关系变得很僵。”
  “我姐不爱他?”不然为什么不嫁?
  “爱。”邢风回答。
  “那她为什么不嫁?既然爱的话,那不是正好吗?难道是郭少华不爱?”
  程安彦越听越糊涂了。
  “也爱,他们俩之间有误会,是什么误会你可能清楚。”邢风说道。
  “我清楚?我靠!”
  程安彦忍不住爆粗口了!
  他清楚!他清楚个屁啊!他现在失,失……
  突然程安彦脑中又再一次划过什么,这一次画面非常清晰,是他跟郭少华在一辆车上发生争执,他好像非常生气。
  顾城一直在旁边看着,看着程安彦每次因为回忆而脸色变得很难看时,他就特别的紧张,好几次想要打断邢风,不让他在提过去。
  其实,邢风知道郭少华和程韵两人之间的误会是什么,说来说去还是跟米娅有关,只是他现在不能直接告诉程安彦,他要让程安彦自己主动想起来。
  他不能逃避,他必须主动面对,面对这一切。
  所以失忆,只不过是逃避而已!
  看着程安彦脸色越来越难看,顾城猛地站起身一手按住程安彦的肩膀,另一手拿起一杯水送到程安彦嘴边,让程安彦喝下。
  喝完后,他看向邢风说:
  “邢先生,请你不要再逼我家先生了,他想不起来!”
  说着这句话时,顾城的语气很不好。
  邢风愣了愣,他看向顾城,心想着,一个小助理居然也敢这么说话,还真是胆大包天了。
  “顾城,别乱说话。”
  程安彦一手拍了拍顾城在他肩膀上的手,说道。
  “可是,他明摆着是故意让你去想过去的事情,你这样太痛苦了。”
  顾城不愿程安彦继续去痛苦。
  “想不起来才痛苦,如果能想起来,我也不用这么痛苦了。”
  程安彦发誓一定要恢复记忆。
  听程安彦这么说,邢风点了点头说:
  “行,我也实话实说,我早就知道你失忆了,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让你恢复记忆。”
  顾城和程安彦两人猛地抬头看向邢风,脸上露出非常吃惊的表情。
  程安彦说:
  “你说什么?你知道我失忆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别管我怎么知道,我现在只告诉你,你必须恢复记忆,你所谓的失忆其实就是逃避,不想面对你姐姐出车祸的事情,你觉得是你害得韵姐出车祸的,所以你把你家人的一切全都屏蔽了,其实你就是逃避。”
  “逃避……我……逃避?”程安彦头更疼了。
  顾城脸色变得非常可怕,他说:
  “你个混蛋!为什么要这么逼他!先生,我们回去,别在这听他乱说了!我带你回去!”
  他一边说着,一边扶着程安彦起来,但是程安彦比他高点,也壮点,压在他身上挺让他吃力的。
  “难道你要让他一直逃避?”
  邢风站起身看着他们说道。
  顾城转头看向他说:
  “我只是不想让他太痛苦!你没看见他非常痛苦吗?想得起和想不起又有什么关系?不是照样过得很好吗?”
  “好个屁!活在自己编织的世界里,他这一辈子都别想走出来!他可以不管不顾,但是还有很多人在等他!他这样太自私了!”
  “他一点都不自私,他很好!”顾城怒道。
  邢风一把扯住顾城的领子,把顾城往一旁甩去,失去支柱的程安彦顿时就往地上倒去了。
  邢风顾不上他,只是怒视顾城说:
  “你什么东西!一个助理也来干涉老板的事情!会不会太逾距了?”
  这个助理太无法无天了,什么时候老板的事情也能这么干涉?
  结果,他才这么说完,就被刚刚粘起来的程安彦甩了一拳,嘴里边怒道:“轮不着你来骂他!他想干涉就干涉!”
  这……
  邢风惊愕不已。
  这什么情况?
  邢风觉得程安彦的态度有点奇怪,紧接着他就看到更加奇怪的一幕。
  在打完他之后,程安彦看向顾城问:
  “他弄疼你了?”
  顾城摇了摇头,其实他也愣住了,他没想到先生居然会为了这种事把自己的好友打了。
  程安彦又看向邢风,说:“以后别再说他的不是。”
  这是警告,赤裸裸的警告!
  刑风顿时被惊呆了,这,这不像安彦的性格啊!
  虽然安彦对身边重要的人都非常护着,但像这样护着一个助理,他确实第一次见识,而且这种护着跟护着他们这些朋友,护着他家亲人感觉完全不一样。
  “坐吧,顾城,我没事,该解决的还是得解决,我不能总活在失忆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