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程安彦并不在意郭天的打探。
  “程先生,花茶这交易我自然是答应,不过可能得有个过渡,你也看到我这花还没经过处理,在你提出花茶之前,我是完全没有想过要做花茶这个生意,而且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我还得去找这方面的专业人士才行。”
  “这个不急,等你什么时候弄好了,我再跟我妹妹说就行,到时你只管配货送过去,她那边有人接收,款项的话每次让她提前打款再配货过去吧。”
  “难道不需要你妹妹过来考察吗?”郭天问道。
  程安彦摇了摇头,说:
  “不用,我已经替她考察了,而且她不大方便四处走动,她的腿在一次车祸中……”
  他在腿上比划了一下,意识就是截肢了,郭天一看就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抱歉。”
  “这有什么抱歉的,我还得感谢你跟我们合作,那这份花茶供应合同,我们也签了吧,我这一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过来,提早处理好也省得我妹妹操心。”
  “程先生真是位好哥哥。”
  程安彦微微一笑,倒是没说什么。
  顾城又递了一份合同给郭天,郭天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程安彦这个妹妹的茶馆是在a市,这个位置郭天非常熟悉,都是有钱人才会去的地方,他也常去那边逛,不过他并没有发现那里有这个茶馆,可能是后面才开的吧。
  没想到这么快他就要和a市有更多接触了,郭天心里边有些感触。
  当看到合同上有一条花茶进入店内销售会对原产地进行适量推广时,郭天很满意,只要有推广,他这农庄迟早会让更多人知道。
  程安彦适时解释道:
  “到时我会让我妹妹印一些宣传这些花茶的册子,把你们农庄和农庄的经营特点也写上去,如果有人尝了你这花茶,很满意的话肯定会有人慕名而来的,相信我,去我妹妹茶馆的客人都很讲究,你这农庄很适合他们的品味。”
  程先生这番话也恰恰是郭天最想要的一句话,他说:“互利互惠的交易,不会有人拒绝的。”
  郭天知道,程先生是想让他给他妹妹独家供应,既然是独家供应,那肯定也得给他甜头才行,不然这交易一般人肯定是不会达成。
  原本郭天是打算这花茶不对外供应,只有到他这里游玩的人才能购买到,不过现在有如此好的平台推广他的农庄,这样的生意他干嘛不做?
  更何况独家供应更能吸引顾客来他这里玩,物以稀为贵,如果市面上到处都有,那也就没什么特别之处了。
  虽然他的这些花茶市面上也有,但他敢保证那些花茶的味道绝对比不上他的这些花茶,尝过的人都会明白。
  程先生满意地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年轻就是好,什么都敢于尝试,有这魄力终将成就大事。
  又仔细看了一遍合同,郭天才在上面签了字,而一旁早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清秀的签名,名字叫程清妍。
  看来,程安彦早就相中了他山上那些花,不然这准备也不会如此齐全。
  签下自己的名字后,程安彦就拿走了其中一份合同,给他留下了一份合同。
  他朝郭天伸出了手,说:“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第二天,程安彦果然带着顾城离开了,那辆豪车一度在他们村里引起了不少轰动,在经过近一年的时间,车子的主人终于开着这辆车离开了。
  程安彦走后的第二天,有人把供应菜去部队的合同送了过来,合同上已经有了盖章和签字,盖章是某某部队,签名不是程安彦而是另外一个人,显然程安彦不管食堂的事情,只是给他和部队牵个线而已。
  合同一到,第二天凌晨他就让他请的工人去菜地摘菜装框,送去合同上指定的地点,地点有点远,为了保证菜准时送到所以他们很早就出发了。
  为此,郭天还特地请了司机替他送货。
  接下来就是花茶。
  花茶都还没开始准备,就已经签了这么大单子,虽然很冲动,但是郭天却一点都不觉得有问题,相反在签下合同后,他就开始去了解这花茶的制作方法,招募这方面的专业人士。
  三个月后,郭天第一批花茶制作成功。
  看着堆在仓库的这些已经打好包装的花茶,郭天心里边满是激动,他已经联系了花语茶馆,那边也已经打来第一笔款项,所以今天他的这些货要配送出去了。
  可能正是因为有程安彦谈好的这笔生意,那边的程小姐对郭天挺信任的,款项都是一次打齐,倒是让郭天有些不好意思延迟发货。
  在这批货配送过去,司机开着空车回来时,还带了一个文件袋给他,他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张张宣传卡片,程小姐果然如约开始对他的农庄做宣传了。
  正好这三个月里,他已经把他农庄该铺路的地方都已经铺好了,那些复古房子也都装修好了,一切都配备齐全,就等着农庄开业,然后迎接第一批客人。
  他这农庄目前娱乐设施并不全面,只有钓鱼,还有一片专供游客采摘蔬菜的菜地和水果,目前还是很简单,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村民们看见郭天的农庄搞得有声有色,都挺替郭天高兴,而且,郭天秉着有钱大家一起赚的想法,让村民们都入股,等年底的时候也会有分红。
  郭天这一做法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当一切都跟钱挂钩时,这个时候就会有人眼红了,陈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郭天也是从陈平事件中得到了启发的,他明白,当有一天他的农庄办得很好了,水乡村的人气就会更旺,那些离乡的人肯定都会愿意回来,到那个时候村里的人可就不再那么单纯了,所以他要在一切矛盾开始之前,就提前做好预防。
  他不想陈平的事情再现!
  生意越做越大的郭天还不知道,远在Z国拍戏的木泽宇遇到麻烦了。
  
  第103章 导演力荐
  
  古装戏《皇储》已经杀青了,木泽宇也松了一口气。
  新戏还没着落,他打算回水乡村找郭天。
  当天晚上在Z国,《皇储》剧组举行了一个宴会,庆祝《皇储》杀青。
  于夏替木泽宇选了一套衣服穿上,他一边替木泽宇打领带,一边说:“今晚你别再坐在角落不跟那些导演聊天了,你看看陈果他们,但凡有人来探班,他们就逮着机会找人聊天,这说不定就能聊出一个角色来呢,还记得王启吗?就因为善于抓住机会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绩,所以你也给自己争争气,别不好意思,懂吗?”
  “知道了,我今晚会好好表现的。”
  木泽宇点头道。
  “知道就好,我也是为了你好。”
  于夏轻轻拍了拍木泽宇胸前的领带说:
  “好了,走吧。”
  两人一起坐车去了宴会酒店,进去就感觉俊男靓女迎面扑来,整个宴会现场实在是太养眼了。
  于夏推了推木泽宇说:
  “去吧,我先去吃点东西,那是凯文导演,赶紧去跟人聊聊。”
  “好吧,给我也端点。”
  说完,木泽宇就朝于夏指的凯文导演走去了。
  当他快要靠近那位名导时,《皇储》的导演陈清远突然朝他走来。
  “小木,你过来。”
  “张导。”
  木泽宇很礼貌地喊着。
  “嗯,你跟我来,凯文导演的知名度你应该是非常清楚的,这部戏里你的表现非常不错,我觉得你应该有更好的发展,凯文是我的朋友,今天的杀青宴,他是特地来捧场的。”陈清远握着酒杯说道。
  木泽宇一听,不禁有些激动了,他没想到陈导居然会替他引见国际知名导演凯文。
  他本还想着要怎么跟凯文导演搭讪,现在已经不用纠结了。
  “嗨,凯文!”
  陈清远走到正被不少艺人围住的凯文,两人一见面就互相拥抱了一下。
  “清远,恭喜《皇储》杀青,我很期待首播。”
  凯文看着好友陈清远说道。
  “我也很期待,对了,给你介绍一位很有潜力的艺人,他在这部剧里饰演了和太子打对手戏的皇子萧炎,他叫木泽宇,小木!”
  陈清远转头看向身边的木泽宇,然后把木泽宇推到凯文面前说:“他就是木泽宇,这部戏的原片你应该已经看了,对他应该有印象吧。”
  “哦,你就是演萧炎的那位艺人?我看过片子,确实非常不错,各方面演艺都非常到位,清远还是这么的有眼光啊!”
  凯文看着眼前的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微微一笑,说:“凯文导演过奖了。”
  陈清远说:
  “凯文,你不是马上也要拍一部古装剧电影吗?小木外形不错,他的古装剧扮相挺上镜,很适合大荧屏电影,他的演技你也看到了,应该很适合你选择演员的标准,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角色安排他的?”
  没想到陈清远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替木泽宇要角色,让在场其他艺人羡慕又嫉妒。
  木泽宇也是受宠若惊,他还以为陈清远仅仅只是给他和凯文导演牵牵线而已,却不想导演直接就让对方给他安排角色,这样的荣宠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得到的。
  凯文一听,不禁笑了,他点了点头说:
  “清远亲自推荐,我怎么好拒绝?至于角色……”
  不等凯文说完,突然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不是吧?就他这种二流演员,怎么能上凯文导演的戏呢?而且曾经还是个吸毒的不良青年,这样的人若真是上了凯文导演的戏,上映后,别人一看,居然让一个吸毒的人拍戏,别人会怎么评价凯文导演的选演员的标准呢?”
  凯文一听,当即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
  陈清远则是转身看向身后,想看看是谁在这说话。
  木泽宇在听到这个声音时,脸色顿时变了。
  林莉!这个女人怎么无处不在!
  他猛地转身看向身后,看着林莉那张画着浓妆的脸,脸色变得阴沉阴沉。
  一旁那些对木泽宇羡慕妒忌恨的艺人,在听到林莉这番话时,顿时冷笑了起来,一个个站在那等着看好戏。
  其中有人说:
  “哟,说到这件事我倒是记了起来,我好像记得曾经有个报道说木泽宇喜欢男扮女装吧,还跟一个男的在酒吧喝酒吸毒,虽然过去很久了,不过艺人最重要的是形象,在外面这样不大好吧。”
  “是啊,虽然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呢……”
  “陈导,凯文导演用的演员都是国际大明星,你给凯文导演介绍一个不入流的小明星,这不是让凯文导演为难嘛,再说了,比他优秀的男艺人多得是,再怎么轮也轮不到他去上凯文导演的新戏吧。”
  陈清远脸色有些难看了,他看了一眼那些说话的艺人,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本来就没人替木泽宇说话,现在陈清远一走,那些嫉妒木泽宇的人就更加口不择言了,凯文听不下去了,他留下一句‘我再考虑考虑’也朝陈清远离开的方向走去了。
  这一下子,木泽宇的处境变得非常的尴尬,耳边充斥个种冷言冷语,讽刺着他想要一步登天的妄想。
  木泽宇没有理会那些艺人的讽刺,他看向眼前一脸得意的林莉,说:“林莉,你给我适可而止!我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何如此诽谤我?”
  林莉微微一笑,说:
  “我哪里诽谤了?那个新闻很多人都看了啊,你不会以为过去很久,就不会有人记得吧?”
  “这位小妹,还真是多谢你及时把这事情说出来,不然凯文导演的一世英名可真就要被他给毁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