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搂着木泽宇,让木泽宇靠在他的身上。
  木泽宇闭着眼睛摇了摇头说:
  “没事,我一直等你回来,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继续睡,明天还要忙。”
  “嗯,晚安。”
  木泽宇说完又继续睡着了,郭天也有些累了,闭上眼睛也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起床给木泽宇做早餐,于夏咬着牙刷来到房间门口对木泽宇说:“泽宇,是今天去跟导演见还是往后挪挪?”
  “可以挪吗?我感觉我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木泽宇侧头看向于夏问道。
  “本来是约在这个星期的星期六见面的,看你回来了才提前的,没事,交给我就行。”
  于夏让木泽宇放宽心,好好休息。
  “那再好不过了。对了,那个视频是今天晚上播吧!我得守着电视看。”
  木泽宇说道。
  “对,今晚八点,我回来跟你一起看。”
  “好的。”
  于夏吃过早餐后就出门了。
  ……
  晚上,木泽宇和郭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准时守着电视机前,看着今晚的娱乐节目。
  “今晚,你的农庄就要跟全世界人民见面了。”
  木泽宇笑道。
  郭天抱着他靠在沙发上,说:
  “还是我媳妇能干。”
  “那是,你这算是拣着了,懂吗?”
  木泽宇得意一笑。
  “懂,当然懂,我能遇到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郭天毫不客气地配合着木泽宇,把木泽宇逗乐了,他就开心了。
  于夏一进门看到客厅如此温馨的场景,古本还不是很好看的脸色一下子就暖了起来,他说:“你们俩真是够了,能不能考虑考虑我这个单身人士啊?我这特地回来陪你们看节目,你们这样成心是想把锭个电灯泡赶走啊。”
  “再啰嗦就真的不让你在这看了。”
  木泽宇拿起一个苹果就丢了过去。
  于夏接过苹果咬了一口,就在一旁坐了下来。
  想到刚刚在外面发生的事情,于夏在心里边沉了沉,打算看完节目后再告诉木泽宇。
  现在又有人在诋毁泽宇,他觉得应该是安泽雨,不然他想不出还有谁能对泽宇如此大仇恨。
  电视里已经传来节目开始的音乐,他收敛情绪,和郭天,木泽宇两人一起看着这个节目。
  当看到剧组几个主演都在节目中出现了,木泽宇心里边稍稍有点失落。
  本来他也可以跟那些人一起站在那面对电视机前的观众,可是……
  算了,以后肯定有机会的!
  电视里,主持人说他是因为档期缘故无法到达节目现在,但是拍了一个视频跟大家见面。
  听到主持人这句话时,木泽宇又激动了起来,很期待他的视频能更快点放出来。
  不过,在这之前主持人先采访了男女主演,又做了一个游戏,然后才提到他的视频。
  当视频在现场那个大屏幕上播放时,木涌过于立刻指着上面石头上写的字说:“郭天你看,你的农庄名字宣传出去了。”
  郭天点了点头,心里边也挺激动的。
  木泽宇很会选景,所站的地方都是非常漂亮的地方,再加上后期处理和制作,以及木泽宇这个长相帅气的大帅哥站在屏幕里面,画面真的美得不像样。
  这时,于夏突然开口道:
  “快看网上的评论,全部都在说视频的风景太漂亮了,求地址。”
  说着,于夏转头看向郭天问:
  “你有没有在网络上适当的做些推广?”
  郭天点了点头,说:“做了。”
  “那就好,只要他们有兴趣想要知道你们农庄的地点就会在网上搜索。你们可得做好准备,到时候若是生意火爆了起来,你们能不能就会,你们的农庄能不能接待这些客人,都需要考虑的。”
  于夏提醒道。
  郭天说:“我早已经考虑好了,接待方面不会是问题。”就算客源还没有那么旺,他也提早做好了准备。
  “那就好。”
  于夏放心了,心里边感叹道:他果然是个爱操心的经纪人。
  这段视频一播出来反响非常大,网上评论如潮水般不断涌现,几乎全部都是正面评论,看到这一效果,于夏激动的不行,他说:“果然还是需要一些外力刺激,林莉这个视频就是这个真得感谢那个做好事的人,实在是太给力了!”
  郭天听见他这么一说,唇角微微扬起,眼睛看向同样很激动,正凑着脑袋和于夏一起看平板的木泽宇。
  节目播出后半个小时,于夏就开始忙了起来,他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不直在接电话,后面的节目他也没去看了。
  与此同时,另一边也有一个人在关注这个节目。
  郭铭一直都在关注木泽宇,《皇储》剧组会上今晚这个节目,他早就得到消息了。
  此时他已经从医院回来了,在医院治疗了两天后就回来了,他不喜欢医院的味道,回家同样也能更好的治疗。
  他身上有多处骨折,好在没有伤及内脏,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半个月内不能出门。
  想到身上的伤,郭铭对郭天恨得不行,那个家伙下手真重,看来这三年那小子没闲着。
  当节目快要开始时,他在下人的搀扶下来到楼下和他母亲米娅,他表妹宫茜,还有表妹的朋友穆灵儿坐在一起守着电视看。
  宫茜看着表哥也看但是,不禁笑道:
  “铭哥,你都这样了还下来看电视啊?躺着也很无聊吧。”
  郭铭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节目开始了,郭铭的眼睛就一直没有移开过电视,当得知木泽宇不到现场时,他期待的心情一下子就跌至谷底,正要起身离开却听主持人说后面会有木泽宇亲自录制的一段视频时,他又期待了起来。
  宫茜说:“灵灵,你喜欢皇储里面的谁?我很喜欢太子,特别帅!”
  “我也喜欢,不过我觉得皇子萧也很帅啊,坏坏的,每次看他跟太子斗智斗勇就觉得非常养眼。”
  穆灵儿说道。
  “萧炎确实不错,但是后面被贬的时候还是挺狼狈的。”
  “其实萧炎现实生活中的照片挺阳光帅气的,电视里那些黑暗气息一点都没有。”
  穆灵儿评价着。
  宫茜却还是很支持里面的太子,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好。
  郭铭耳朵听着宫茜和穆灵儿的讨论,脑袋里就想到了木泽宇在皇储里面的表现,那种坏坏的感觉确实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样子。
  那样的木泽宇真的不像是个M,就他所知道的M,大部分柔柔弱弱,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看着就像是个女人,每次看到这些人他就觉得各种不适。
  然而看着木泽宇,他却一点不适感都没有。
  慢慢的,节目录制到了十五分钟左右,主持人开始提到了木泽宇的视频。郭铭突然有些紧张了。
  他双手紧紧握着,眼睛看着屏幕上,当视频播放出来时,穆灵儿激动叫着:“你看,好帅啊!我最喜欢看他笑了。”
  这时,米娅侧头看向郭铭,说:
  “咦,这不就是我们去的那个农庄吗?他也去了?”
  郭铭也看出来了,这就是他们前几天去过的那个农庄,也想起了他被木泽宇莫名其妙暴打的事情。
  到现在他还没搞明白,木泽宇为什么要打他?他跟木泽宇介绍自己的时候,木泽宇态度也是一下子就变了。
  看来,木泽宇已经知道他和林莉一起算计他的事情,不然木泽宇干嘛那么不待见他?
  见儿子不说话,米娅又说:
  “说起来好像还真是,那天我跟你薛阿姨看见的那个年轻人,应该就是木泽宇。”
  她也想起了那次在她住的木屋前,突然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很像木泽宇,现在想想应该不是像,那人就是木泽宇。
  --------
  
  第128章 负面新闻……没了?
  
  穆灵儿一听,顿时激动不已,她说:
  “这个农庄在哪?这也太漂亮了吧!跟仙境一样,我也想去看看!”
  米娅说:
  “那地方还行吧,还在建设中,等建好了或许还是不错的。”
  说起这个农庄,米娅就想起郭天,脸色也黑了下来,她昨天已经派人去农庄寻找郭天,不过并没有找到。
  这是她早就意料到的,那小子打了她儿子,估计打完后就跑了,还能等着她去找?
  她现在已经派了人四处寻找郭天了,只要那人出现了,她就不信以郭家的势力还能找不到那小子。
  正想着,耳边响起穆灵儿的声音:
  “是吗?看不出在建设呢!你看,上面的花起漂亮,还有那些发房子,跟度假村一样。”
  穆灵儿一脸期盼地看着屏幕上的画面。
  宫茜一手挽着穆灵儿的手臂说:
  “要不我们也去瞅瞅?”
  “真的假的?我可是很想去看看的!”
  穆灵儿一听宫茜也想去,就特别激动。
  “明天出发!”
  反正都是闲人,在家待着也没事,还不如出去逛逛。
  穆灵儿说道。
  郭铭一听,眉头微动,不过木泽宇这个时候肯定已经不在那个农庄了,去了出见不到。
  他现在更加恨郭天了,如果不是郭天,他现在或许还跟在木泽宇身边,而不是坐在家里养伤。
  郭天,我跟你势不两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郭铭若是知道,他非常憎恨的人和他的初恋此刻正亲昵坐在A市的某栋房子里看着跟他看的同样节目时,估计脸都要绿了。
  ……
  龚慧慧也喜欢看这个节目,此刻她正在白安家看着电视,她跟白安的女友关系很好,两个女人守着电视看。
  当看到木泽宇拍的这个视频时,龚慧慧说:
  “这地方不错,什么时候去看看。”
  白安看了一眼屏幕上的画画,唇角微微扯了扯,说:“去吧,有惊喜。”
  “有惊喜?什么惊喜?”
  龚慧慧看向白安问道。
  白安说:“现在说给你听了,那就不叫惊喜了。”
  “切!还卖关子了!”
  龚慧慧一脸鄙视道。
  黎薇薇把水果递给龚慧慧,眼睛看着白安问:“你去过这个地方?”
  白安耸了耸肩,“没去过。”
  “那你怎么知道这里有惊喜?”
  龚慧慧转过身看向他问道。
  白安微微一笑说:“我猜的。”
  “切!”
  两个女人同时对他露出鄙视的眼神。
  白安但笑不语,他早就知道这个地方是郭天建起来的,在郭天让他教训那个叫陈晓月的女人时,他就从女人口中得知了郭天在一个叫水乡村的村子里,在那里种菜。
  当然,那个时候是种菜,现在估计是转型了。
  那时听到陈晓月说郭天在种菜,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大少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金贵少爷,居然去了一个封闭的村子种菜,我的天啊!谁来告诉他,这不是真的!
  昨天和郭天见面,他还是不相信郭天在那种菜,那家伙还是那么的狂拽酷炫霸,还是那么的放荡不羁,还是那么的豪气,哪里有一丁点乡村气息?
  他本想去水乡村,假装误闯那个地方,然后跟郭天见见,但是他也不是个闲人,每次这个事那个事的,很快就让他忘记了要去水乡村‘偶遇’郭天的事情。
  看了一眼两个正在花痴着的女人,白安无奈摇了摇头,转身进了他的书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