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他居然,居然把一个人吃了下去……
  虽然只是所谓的灵力,但按照这人的说法,如果他没吞掉那颗果子,那个果子有可能就变成一个人的。
  而他却把果子吃掉了,那不就等于把一个人吃掉了?
  想想就觉得……反胃……
  “我说,你那恶心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那人看见郭天脸上的表情了,顿时很是不爽。
  郭天没说话,那人又继续道:
  “不过,你体质不错的啊,我这灵力在你这里发挥得非常不错,这才短短几年就已经越来越壮大了,我原以为被你吃掉后就直接消化了,没想到灵力居然能在你的丹田内积聚起来,若要放在我大金朝,你肯定是个非常厉害的人。”
  “等等,别再跟我说你那什么大金朝了,先给我说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我现在是在哪?”
  “梦境。”那人一脸得意。
  郭天:“……”
  果真是做梦啊。
  唉,不对!做梦!那他现在不还在水里?
  不行!他得赶紧醒来,不然氧气瓶的氧气没有了,那他就要被淹死了!
  “我得立刻醒来。”郭天很严肃道。
  “那不行,你现在醒来肯定要死的,得等人把你救上岸才能醒。”
  那人说道。
  “你知道我还在水里?”
  郭天惊讶,那这到底是梦还是现实?
  “我当然知道,不然我也不会让你睡着,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多么危险?”
  “危险?我怎么危险了?”郭天不能明白。
  “你心里边有怒气,而且非常强,我的灵力一旦跟强大的怒气相碰,那肯定是要出事的。”
  “出什么事?”郭天问道。
  “我的灵力亦正亦邪,若是被正义主导,那自然是能造福社会,但若是被邪恶主导,那可能就会变成魔头,做出的事情那就是伤天害理的事情了。”
  “说得这么玄乎。”郭天有点不相信。
  “玄不玄乎你心里边明白,反正让你睡一下就是让你安静一下,让你浮躁的心平静一下,不然肯定要酿成大错。”
  郭天抿唇不语,他在想,难道是因为他对他父亲的怒气,才让他感觉到腹部灼痛?
  “你到底是人还是鬼?”郭天问道。
  “我这样子还是人吗?但也不是鬼,只是附在灵力上的一抹执念而已。”那人回答。
  “那我这能量还能做什么?”
  郭天觉得,得赶紧趁着这个时候多多问问清楚。
  那人看着郭天想了想,说:
  “在我那个朝代呢,你这能量可以有大作为,但是在你这个时代,估计是没什么其他特别的用处了。”
  “我刚刚得到这个能量时,脑袋里全部都是有关种菜的东西,养鱼的时候又冒出关于养鱼的信息,种水果养花又有关于种植这些的资料,难道你这能量就是用来种东西养东西的?”
  那人点了点头,说:
  “对啊!我本来就是个庄稼人,能给你的当然是这些东西。”
  郭天:“……”
  “喂,我说你别这样行不行?都说了我是个很有贡献的人,在大金朝,我就利用这灵力养活了不知多少人,你还一脸嫌弃,真是不知好歹,要不是不能收回来,就你这种不知道知恩图报的家伙,我早就收回灵力了。”
  “呀,有人来救你了,那你醒吧,最后说一句: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别再对任何人或事产生怨气,人还是开开心心比较好,我说完了,再见。”
  紧接着,郭天就感觉眼前开始迷糊了起来,紧接着他感觉水一下子就涌了上来,顿时把他呛得大声咳嗽着。
  很快他就再一次睁开了眼睛,这一回他果然还在水里,身边除了托住他的鱼儿就只有他头顶上那盏灯了。
  那刚刚,到底是梦?还是真的?
  正想着,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小天,小天,你醒醒!”
  之后,‘扑通’一声,有人跳进海里了,郭天看见一个人朝他游了过来。
  那人一下水,托住他的鱼儿就全散开了,他又开始往下沉了。
  海里很黑,他看不清那人是谁,但是声音却非常的熟悉。
  爸……?
  才想完,他就感觉自己被人抱住,然后被拖上水,往船边上游去。
  因为太重,他身上的氧气瓶被解开丢掉了。
  几分钟后,他被救上了船,借着船上的灯,他看清了身边的男人,果然是他爸。
  这人怎么来了?为什么知道他在这?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累了,郭天很快就睡着了,根本就来不及去问郭少华为何会出现在这?
  看着昏迷过去的儿子,浑身湿透了的郭少华,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水,他低头把耳朵贴在郭天胸前听了听,没有问题,只是昏迷而已。
  他松了一口气,整个人也跌坐在船板上,喘着气,眼睛却是看着身边的儿子。
  要是再迟一点……
  休息了一会儿,郭少华把船开回岸边,背着郭天上了岸,又让人拿来衣服给儿子换上,这才开着车把郭天带走了……
  
  第211章 爸爸和儿子的较量
  
  睡了一觉,郭天感觉全身无比轻松,跟睡前完全不一样,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特别是体内的能量,似乎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实在是太爽了,他感觉若是现在让他跑五千米他肯定能一口气完成。
  翻了个身,郭天还想再睡一会儿,却在下一秒停了下来,睁开眼睛看了看,这才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居然是个陌生的地方。
  这是哪?
  他坐起身四处看了一圈,又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并不是他自己的衣服。
  蹙了蹙眉头,他下床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一出门就看见一个人站在门口,那人一看他出来,立刻恭敬道:“少爷,你醒了,需不需要吃早餐?”
  “你是谁?这里是什么地方?”
  郭天没有说要不要吃饭,连什么情况都没搞清楚,吃什么吃?
  “老爷住的地方,昨天老爷把少爷带回来的。”
  那人解释道。
  “老爷?”
  昨晚的事情一下子涌上了脑海,也让他想起昏迷前看见的那张让他憎恨的脸。
  是那个男人救了他……
  “他在哪?”郭天问道。
  那人一时愣了愣,似乎没明白郭天说的‘他’是指谁,但片刻后就反应过来了,他说:“老爷在楼下。”
  郭天直接往楼下走去了,一下楼他就看到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男人额前的头发往后梳,露出饱满的额头,冷峻的脸庞,高挺的鼻子,脸上表情就算不是刻意也让人觉得很冷,是郭天记忆中那个面孔,没有一点感情,像个冷血动物。
  这个男人似乎还是他记忆中那个样子,就算已经五十多了,却还是一点都没变,保养得果然很好,想必还是像年轻一样很受女人欢迎吧。
  “起来了。”
  郭少华把报纸一合,抬头看向郭天说道。
  郭天双手插在裤兜里,慢慢走了过来,停在了距离郭少华两米的地方。
  “欠你一个人情,以后一定还。”
  郭天冷道。
  郭少华说:
  “你身上流的都是我的血,按你这么说,我给了你生命,你是不是还得把这条命还给我?”
  “嗤!我可不是你儿子,你儿子是郭铭,要命,找他去。”
  郭天不屑一笑。
  这个时候来跟他说父子关系,可笑。
  他有些搞不懂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如果真想摆父亲的谱,那以前干嘛去了?
  “我知道你恨我,但你是我儿子这事情毋庸置疑,你要不承认也不行。”
  郭少华站起身走了过来。
  “若是没事我先走了。”
  郭天不想在这跟这个男人说太多。
  “这么多年没见,好不容易见一次,先陪我吃个早餐。”
  郭少华说道。
  “抱歉,没空。”
  说着,郭天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身看向郭少华,他微微一笑说:“我看你好像还没搞清楚状况,你的儿子被我暴打了,你老婆被我毁容了,如果你再来骚扰我,我不介意也对你动手。”
  “放肆!这是你对父亲说的话吗!”
  郭少华顿时怒了:
  “居然还想对我动手,翅膀硬了是吧!”
  “我翅膀早硬了!从你把妈妈一个人留在家,从来不出现在我的成长路上,我的翅膀就开始硬了,你现在想管了?迟了。”
  郭天言辞犀利道,完全没有半点客气。
  郭少华气得脸部肌肉抽动着,他紧紧盯着郭天好半天又调整气息,让情绪平静下来,语气又平和道:“早餐已经好了,坐下吃点。”
  郭天愣了愣,似乎没料到一向不允许有人挑战自己权威的男人居然能如此平和地跟他说话。
  郭少华已经转过身走向餐厅方向了,郭天还站在原地,这时,一个男人走到他身边说:“少爷,先喝杯柠檬水,老爷知道你一直有这样的习惯。”
  郭天心头颤了颤,眼睛盯着送到他面前的柠檬水,好半天才开口道:“早没这个习惯了,从离开家之后。”
  虽然这么说,但他还是接过那个人手中的柠檬水喝掉了。
  柠檬很酸,加了水反而变得清清爽爽,他就喜欢这个味。
  从离开家之后,这个习惯慢慢的就没有了,实在是没那么多功夫去讲究这些。
  喝完后,他走到餐桌边上坐了下来,吃着已经摆在他面前的早餐,很普通,就是白粥配包子,还有一些咸菜。
  正吃着,郭天摸了摸手机,发现手机不在,这才想起昨晚去渔场,换上潜水服后,衣服就被他放在渔场的更衣间了,手机也在那。
  木泽宇今早起来要是看见他不在肯定会担心地,于是他开口道:“有没有手机?打个电话。”
  郭少华把自己的手机推到郭天的面前,郭天顿了顿才拿起郭少华的手机,却看见屏幕上的壁纸时,整个人又愣住了。
  他,妈妈,还有这个男人一起的合照……
  郭天紧紧盯着这张壁纸,好半天才开口道:
  “这样有意思?人都死了才来缅怀。”
  郭少华没有说话,只是吃着自己的早餐。
  郭天也懒得再说什么,他凭着记忆拨通了木泽宇的手机号,很快电话就接通了,木泽宇的声音从那头传来:“你好,请问你找谁?”
  “是我,我昨晚临时有点事离开了,没有跟你说。”
  郭天只能这么说了。
  “郭天!你,你没事吧!”
  一听到是郭天的声音,木泽宇立刻关切询问着。
  昨晚郭天的情绪不是很好,今早一醒这人就不在身边,木泽宇担心郭天因为父亲的事情想不开。
  郭天扯了扯唇角,说:
  “没事,不用担心,我晚点过去找你。”
  “可是我今天没空,我要去外地一趟,公司安排的活动。”
  木泽宇无奈道。
  “这样,那没事,等你回来再说。”
  “好。”
  郭少华微微抬起眼皮看向打着电话的郭天,看着郭天脸上温柔的笑容,他缓缓眨了眨眼睛,唇角微不可察的扬了扬。
  挂了电话,郭少华开口道:“你爱他?”
  郭天知道他问的是谁,这个男人这么厉害,如果真的有关注他,那肯定知道他身边发生过什么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