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心远,什么事?”郭天问道。
  “那天,白安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忙查那个疤痕男,我查到了,他姓吴,外面的人都叫他吴二,真名不清楚,是混黑道,跟现在黑道安家关系挺好。”
  言心远把他查到的消息告诉给了郭天。
  “你说安家?”
  那不就是木泽宇的亲生父母家?
  “对,安家,在黑道很有名气,你离开的那几年,安家才开始爆发起来的,不过我听人说过,安家突然变得这么厉害,在黑道这么有地位,好像是暗中有人帮忙,不知道会不会就是这个吴二,如果这个吴二就是米娅背后势力,那么不排除吴二在给安家做庇护。”
  “吴二,安家……还真是复杂。”
  郭天觉得这个网挺大的,涉及的人也非常众多。
  “如果那个神秘势力没有这么多复杂关系,又怎么可能这么多年屹立不倒?”
  言心远说道。
  “吴二还在A市吗?想办法堵住他,看看能不能把他抓住!你帮我跟祁洛,宋元说说,特别是祁洛,他爸是军部的人,抓坏人这种事他们应该很乐意帮忙。”
  “这个没问题,我等下跟他说下,就怕那小子最近跟他爸闹别扭,不愿去找他爸帮忙。”
  言心远无奈道。
  “那我来跟他说,先这样。”
  说完,郭天就挂了。
  言心远‘诶’了一声,就听电话挂了,有些郁闷,他还没说完呢。
  他今天打算去探木泽宇的班,想跟那小子报备报备。
  算了,那家伙那么忙,就不打扰了。
  言心远准备了一下,就出门了。
  他已经先跟于夏打了电话,听说木泽宇今天要去拍个外景,得知地点了他就直接让司机开着车去了那边。
  
  第221章 片场闹剧
  
  “泽宇,你昨天有没有问郭天对穆灵儿做了什么?”
  于夏从化妆间走了进来,一进来就把化妆间里的人全部叫了出去。
  “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木泽宇一边在脸上擦着东西,一边问道。
  “我刚刚听到消息说,穆灵儿今早上差点自杀了。”
  木泽宇立刻转头看向于夏,说:“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于夏很认真道。
  “……”
  木泽宇坐在那好半天,才拿出手机拨通了郭天的手机,那边一接通他就问:“郭天,你昨天对穆灵儿做了什么?我怎么听说她今天差点自杀了?”
  郭天此刻正在跟祁洛坐在一起聊怎么去堵吴二的事情,听到木泽宇这么问,他说:“没事,千金大小姐,被人耍了,想不开而已,放心,没有对她做什么事,不过你可别说出去,要是被穆灵儿知道了,她肯定又得来找你麻烦。”
  “你,你这什么意思?难道她以为自己被怎么了?”
  木泽宇唏嘘不已。
  “嗯,所以你要保密,行了,先这样吧,我这里还在忙,不跟你说了。”
  “诶,郭天!”
  可是,郭天已经挂了电话。
  “他怎么说?”于夏赶忙凑过来问。
  木泽宇看着他说:
  “郭天对没对穆灵儿做什么,但是穆灵儿自己以为自己被做了什么。”
  于夏一听顿时大笑了起来,他说:
  “果然不愧是郭天,这么能整,安啦安啦,没事了。”
  “什么跟什么啊!穆灵儿以为自己被什么了,肯定会想不开,到时要是出人命就麻烦了。”
  木泽宇无语道。
  “放心,她家人不会让她死的,如果还想不开,他家人肯定会给她请心理医生,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希望吧,怎么整都行,就是别闹出人命,怎么说她也没做天大错事。”
  “那我把化妆师他们叫进来。”
  说完,于夏就步伐轻快地走了出去了。
  木泽宇想了想,觉得担心也没用,再说了是那个女人不安分在先,他也只不过是让郭天给那个女人一教训而已。
  化妆师进来了,木泽宇敛了敛心神,没再去想这件事了。
  他对着镜子坐好,却发现化妆师身后还跟了两个人,一个身穿黑色衬衣,灰色牛仔裤,另一个则是拿着一个公文包跟在穿黑色衬衣男人身后。
  那人一走过来,就拖过椅子在木泽宇身边坐下了。
  “长得确实不赖,M吧!”
  年轻人点燃一支烟,抽了一口就往木泽宇脸上吐去,木泽宇皱了皱眉头,说:“先生,这里不允许吸烟,还有,这里不允许外人进来。”
  年轻人冷冷一笑,又朝木泽宇吐了一口烟,一旁的化妆师站在那不敢开口,这种人一看就知道是个不好惹的主,他可惹不起。
  木泽宇开口道:
  “小何,他是谁?为什么会进来?夏哥呢?”
  “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刚刚身后明明没人的。”
  化妆师一脸无奈。
  “那就叫保安。”木泽宇有些生气了。
  年轻人突然伸出手指捏着木泽宇的下巴,木泽宇立刻推开他,一脚踹了过去。
  年轻人脸色大变,丢了手里的烟就要朝木泽宇走来,这个时候于夏从外面冲了进来,直接就往那个年轻人身上撞去。
  年轻人立刻往一旁躲了一下,于夏指着那人怒道:“你他妈的是谁!居然让人支开我!得亏我机智!”
  “夏哥,怎么回事?”木泽宇问道。
  “谁知道,这人冲着你来的,来者不善。”于夏说道。
  “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木泽宇看着年轻人说道。
  “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就行了,别以为仗着有言家人撑腰就没人敢动你!别人不敢我敢!”
  年轻人语气非常冲。
  木泽宇和于夏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番,不知道这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人,也没有跟这人见过面,怎么这人跟疯狗似得,冲上来就乱咬一通?
  年轻人整了整身上的衣服,伸手接过旁人递过来的烟叼在了嘴里,他说:“木泽宇,你最好跟言心远保持一个距离,不然有你好受的。”
  木泽宇:“……”
  于夏:“!!!”
  年轻人说完这句话就出去了,于夏也管不了那么多,冲着化妆师大喊道:“看什么看啊!还不赶快准备啊!等下导演骂人,有你好受的!”
  平时他也不这样的,可是今天他脾气很不好,再加上昨晚莫名其妙被人揍,忍不住就逮着人发泄。
  化妆师麻利地走过来开始给脸色同样很不好的木泽宇打理着,没多久,木泽宇穿着准备好的衣服出去了。
  来到指定地点,木泽宇又看见之前那个发疯的年轻人,那人见木泽宇看了过来,立刻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似乎在算计着什么。
  他四处看了一圈,警惕着可能发生的意外。
  正当导演要走过来说着什么时,年轻人突然站起身说:“换人!”
  “吕先生,这,这怎么突然换人了?”
  导演一脸错愕。
  “我要知道你用的是这么不堪的艺人,我早就要换人了!”
  被称为吕先生的那人缓缓走了过来,眼睛讥讽地看向木泽宇说道。
  “可是,之前我们已经提交过艺人选定的文件给你的,你也签字同意了。”
  导演一脸为难。
  在这个关键时候突然说换人,这不是让人难堪吗?要知道周边可都是记者呢!
  “我临时又不想要他拍这个外景怎么了?换!”
  吕先生怒道。
  木泽宇默然地看着这一切,大概明白是有人要整他,难道是穆灵儿?又或者……李磊?
  于夏那个暴脾气,本来就不爽,这会儿又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涮,他彻底爆发了,冲上去就指着吕先生道:“换人是吧,行!五倍违约金,一分都别给我少!”
  说完,他转身看向木泽宇说:“泽宇,走人!”
  言心远进来时,就看见这一幕,脸色一变,立刻就走了过来,拦住正要拉着木泽宇走人的于夏,他看了一眼站在导演身边的吕先生,就问木泽宇:“小宇,发生什么事?”
  “临时换人,没什么大事。”木泽宇不在意道。
  吕先生听他这么说,不禁讥笑道:
  “装什么清高啊,心里边早把我骂了八百遍了吧!”
  “你是这次投资者?”亚细亚问道。
  吕先生转头看向言心远,说:“对。”
  “行了,以后这家一切活动全部都给小宇推掉!我会跟你们霍老板说的。”
  言心远直接对着大雨影视的工作人员说道。
  “明白了,言先生。”
  吕先生一听,倒是有点慌了,其实他们这个外景拍摄仅仅只是其中一个项目而已,还有其他项目都订好了木泽宇。
  他原本想着只是一个外景拍摄,换个人倒也没所谓,其他继续用木泽宇,只要能达到这一次的目的就行。
  只是,他没想到事情居然闹得这么大。
  “言先生,看来外界传言你们两是恋人,倒也没传错,但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会害了他?当然,不否认你的庇护让这小子少了不少麻烦。”
  有些导演可是很喜欢潜规则一些艺人,就连男艺人也不放过,但木泽宇因为有言心远的庇护,这些导演还真不敢对木泽宇做什么。
  当然也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很多木泽宇不知道的事情,全因为有言心远而被挡在外面。
  郭天当初的目的达到了,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但不管怎么做,这威胁似乎还是存在,就像眼前发生的一切。
  吕先生说完就走到言心远身边,轻声道:
  “我刚刚这么做也是有人让我做的,我也不怕告诉你,反正那人也没让我保密。”
  “是谁?”言心远沉声问道。
  “这我就不说了,那人说了,如果我没把你们拆散,他的破坏是不会停止的,这次仅仅只是给他一个教训而已,如果你们的事情还继续见报,那么下一次可能就会出现真正的竞争对手,那个人一出手,木泽宇铁定是要成为他的玩物,言先生还是好好想想吧。”
  “到底是谁!”
  言心远再一次面无表情道。
  吕先生耸了耸肩,转身走到导演身边,说了句什么,导演赶忙朝工作人员招了招手说:“好了,赶紧准备吧,马上开拍!”
  “我不拍了。”
  就在导演助理忙着指挥众人工作时,木泽宇突然开口道。
  
  第222章 千钧一发
  
  这回导演他们又傻眼了。
  这都什么事?
  到底还拍不拍!!!
  木泽宇说:“既然吕老板不满意我,我只能被迫接受吕老板终止合约的提议。”
  被人当众羞辱,就算他再怎么好脾气也受不了如此摆弄,你让拍就拍?要换人就换人?当他好欺负吗?
  这一回,于夏没有阻止木泽宇,而是站在那随木泽宇怎么说。
  确实要发发威了,不然这些人还真以为木泽宇好欺负!
  吕先生一听,不禁看向木泽宇嘲讽道:
  “怎么?你这是在使小脾气?言先生能帮你一时可帮不了你一世,你现在还没大红大紫呢,就开始耍大牌了?”
  “不拍就是不拍,没那么多废话,夏哥,我们走。”
  木泽宇转身离开。
  于夏走到吕先生面前,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