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二少爷?谁是二少爷!”
  郭铭抬头看向潘明,脸色很不好道。
  潘明看了他一眼,说:“郭天二少爷。”
  郭铭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他看了看郭少华,说:“爸,那小子居然还敢回来!”
  “他是你弟弟,怎么不能回来?”郭少华平静道。
  郭铭握着筷子没说话,当年那份DNA报告到底是不是真的,他当然非常清楚,郭天确实跟他是兄弟,同父异母的兄弟。
  若说回这个家,郭天确实有这个资格。
  父亲果然知道那份报告是假的,可是为什么他会同意妈妈拿着那份假的报告给郭家其他人看呢?
  郭铭有些不明白,他在想这件事要不要跟他妈说。
  正想着,郭少华说:
  “你妈做的那些事,真的以为瞒得了我?”
  郭铭一听,心里边咯噔一下,没有接话。
  郭少华突然看向郭铭,问:“你这半年多到底去哪了?”
  郭铭心下一惊,他看向郭少华,一时之间没有回答。
  “锻炼总有一个地方锻炼,在哪锻炼?”郭少华又问。
  郭铭不答。
  郭少华似乎知道他在顾忌什么,他说:
  “一个外人的话,也会比我这个当父亲的话更有分量?”
  “……不是。”郭铭沉默了一会儿,说:“那个地方不适合对外说。”
  在面对郭少华,郭铭习惯性地会屈服在郭少华的威严之下,心里边很容易产生惧意,但郭天却不一样,若是他面对郭少华这样的询问,他肯定会当机立断道:为什么要告诉你!!!
  两兄弟在外面的性格可能没什么差别,但在父亲面前,却很容易看出两兄弟性格的不同之处。
  在郭铭犹豫不决中,门外传来动静,潘明说:“老爷,二少爷回来了。”
  
  第248章 被揭发了
  
  潘明说完,郭天就走了进来,郭铭一看见郭天立刻站了起来,大步走到了郭天面前。
  “谁让你进来的!”郭铭语气非常不友善。
  郭天双手插在裤兜里,嘴里边说:
  “用得着吗?这个价我想走就走想回就回,跟你一个小三的杂种有什么关系?”
  “你他妈的说谁杂种!!!”
  郭铭被郭天的话激得脸都黑了。
  “就说你了,怎么着!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别以为你妈嫁了进来就能改变这个事实!”
  郭铭还想说什么,就听郭少华怒道:
  “当我不存在吗?”
  郭少华这一吼,立刻就让两兄弟都噤声了。
  郭天冷哼一声就走到一旁坐了下来,郭铭也找了个位置坐下。
  郭少华把碗里的东西吃完后,就起身走了过来,他看着充满火药味的两兄弟,说:“兄弟之间就要互敬互爱,别在这瞎吼!”
  “你让我跟他互敬互爱!开什么玩笑!他是杀我妈妈凶手的儿子,你居然让我跟他好好相处,你……”脑袋没事吧!
  后面这几个字,郭天没说出来,不管怎样那人是他父亲,这种话还真不能乱说。
  “你以为我愿意跟你互敬互爱?我他妈的巴不得把你给杀了!”
  郭铭也不甘示弱道。
  “来啊!我会怕你!”
  郭天当即站起身就要跟郭铭打一场,这家伙就是欠打!
  郭铭也站了起来,两兄弟之间顿时硝烟四起,眼见着真要打起来了,郭少华又再一次吼道:“都给我坐下!”
  他张了张嘴,似乎有什么话要说,可最终却没说出来,转身朝门口走去,他对潘明说:“好好看着他们,要打就让他们滚出去打!”
  郭少华一走,郭天和郭铭两人居然没有打起来,反而都各自坐下了。
  “你居然敢出现在我面前,我正好在四处找你!”
  郭铭看向郭天说道。
  “有什么不敢的?我从来就没躲过,是你们母子俩没用而已。”
  郭天反击着。
  “郭天,你也就只会逞逞嘴皮子而已。”
  “当初也不知道是谁被我三两下就打进医院,是不是逞嘴皮子,你心里边清楚。”
  “哼,那是以前,现在可就不一定了。”郭铭冷笑道。
  郭天也瞧出郭铭这一次回来的不一样之处,应该是去锻炼身手去了,而且阿诺德也跟着回来,想必这人的变化不止一点点。
  “郭天,是你自动送上门来的,可就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他拿着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说:“带人进来!”
  郭天脸色不变,他说:
  “居然敢想抓我?你觉得能成功?”
  “能不能成功试试不就知道?”
  郭铭对郭天势在必得,他一定要把这人抓住,完成他妈交给他的任务。
  没多久,阿诺德就来了,身后带了不少人,看起来都很不简单。
  潘明一看脸色变了,他想去打电话找人,却被郭天一个眼神给阻止了。
  “哎呦,原来是郭少爷呢,咱们又见面了。”
  阿诺德一走进来,就朝郭天打着招呼。
  郭天看向阿诺德,果然是那个外国男,他双手搁在沙发扶手上,翘着二郎腿说:“是挺久不见了,没想到你们居然成了一伙,那我是不是就彻底没戏了?”
  “你说呢?”郭铭冷笑道,“抓了!”
  阿诺德当即就一手撑着沙发背,用力一跳,就跳过了沙发,直接往郭天扑去。
  郭天立刻站起身跳到一旁躲开了阿诺德的攻击。
  然而,人太多,不论郭天往哪躲都有人堵住他,他索性不躲了,直接就开打了起来。
  郭铭一直在旁边看着,当看到郭天把他的人一个个打倒时,他的表情一下子变了。
  这小子的身手怎么这么好?阿诺德可是金牌杀手,居然都不能一下子把郭天给拿下,他的真本事到底多大?
  看到阿诺德她们同时围攻郭天,郭天已经开始应接不暇,郭铭突然就朝郭天出手,他这一出手,直接让郭天力不从心,攻击力度一下子弱了下来。
  看着郭铭甩过来的拳头,郭天这才明白郭铭之前说的那番话,这人变化还真大,再这样打下去他肯定要被郭铭打趴在地。
  该死!现在要怎么办?
  正想着,郭铭突然伸手进了口袋里,似乎在摸什么。
  潘明眼见地看见郭铭口袋里放着一把刀,心里边当即一惊,郭铭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想给郭天一个突袭。
  正当他想要提醒郭天时,郭铭的刀已经往郭天刺去,扎进了郭天的胸口处。
  郭天吃痛猛地立刻就给了郭铭一拳,郭铭转身就避开了。
  阿诺德想趁机把刀往里面扎深一点,郭天却突然掏出一把枪,指着所有人,然后冲着阿诺德就要开枪,阿诺德赶忙就往旁边一躲,他这一躲就给郭天让出了一条道。
  他迅速冲了出去,在经过潘明身边时,他说:“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间,给我忍着!”
  说完,人已经跑出去了,阿诺德他们快速跟了出去,却已经找不到郭天的人影。
  “草!这小子怎么跑的这么快!”阿诺德气急败坏道。
  郭铭也来到门口了,脸上表情同样非常难看,他说:“有没有探出那小子的身手?我们这么多人都抓不住他,难道那小子本事要逆天了?”
  阿诺德被他这话说得脸上有些挂不住,他说:“这小子出招很奇怪,根本就不按套路来,要说招数又感觉好像不是正统的招数。”
  “你们杀手的招数不也是不按套路出?难道他能比你们更逆天?”
  阿诺德接不上话,他不会承认他轻敌了,他以为他们这么多人能把郭天拿下,所以他没太尽力,没想到却变成这样。
  “他受伤了,不可能一下子就跑没影了,肯定还在郭家,你们沿路看看能不能找到血迹,兴许能找到他。”
  郭铭不放弃抓到郭天,当即下了这个命令。
  阿诺德立即就带着人开始四处寻找。
  如郭铭所料,郭天确实还没离开郭家,他只是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而已,如果真是直接跑出去肯定会被阿诺德他们抓住。
  此刻,他正躲在旁边的一棵树后面,胸口很疼,血还在流,他得赶紧包扎才行,不然肯定会失血过多休克的。
  他没打算离开郭家,既然回来了,他就不能这么轻易的离开让米娅和郭铭那对母子得到这一切。
  这是他妈妈的东西,谁都别想拿走!
  他先找了一个地方躲开了阿诺德他们的搜查,然后悄悄潜入了潘明的房间。
  潘明一直都非常担心郭天的伤势,不知道郭天现在到底怎样了,又会在哪?
  郭铭找不到郭天,整个人非常的气愤,他看着阿诺德他们怒道:“你们连一个受伤的人都抓不到,我要你们有什么用!”
  阿诺德低头沉默不语,心里边发誓一定要把郭天那小子抓到,不然他这金牌杀手的命好就要换人了。
  “郭天这小子贼精贼精,你们就不该轻敌!”
  郭铭气得不行,他面前的茶几都被他踹翻了。
  “……”阿诺德他们依旧不敢反驳。
  郭铭停了一下,说:
  “今天没抓到人,下次就不能再在这里抓了,怎么说这里是郭家,要是被我爸知道了肯定会发怒的,只能找机会在外面把他给抓住。”
  “对了,我让你查的木泽宇跟郭天的关系,你查到了吗?”
  郭铭想起这件事,看向阿诺德问道。
  “他们是恋人关系。”阿诺德说道。
  “你说什么!”郭铭一下子被阿诺德这话给震惊了,“怎么可能!”
  阿诺德耸了耸肩,说:“就是如此,他们就是恋人!”
  “该死!”
  郭铭气得整张脸都扭曲了,他的初恋,他恋了这么多年的初恋居然已经成了别人的恋人!
  “我要杀了他!!!”郭铭发狂道。
  “找!给我把他找出来!!!!”郭铭怒吼。
  “是,少爷!”阿诺德带着人就离开了。
  郭铭还在气头上,他不敢相信那两人居然是一对,他非常憎恨的人,居然跟他想要好好保护的人在一起了,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不可能!这不可能!
  木泽宇只能是我的!!!
  
  第249章 于夏机智的回答
  
  郭铭被这个消息刺激的理智有些丧失,他在客厅坐了一会儿就起身离开了,直接开着车去木泽宇公司找木泽宇。
  潘明见他离开,知道郭铭可能是去找木泽宇了。
  他赶忙回房间,想要给郭天打个电话把这消息告诉给郭天,结果还没进房他就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
  他动了动眉头,突然意识到什么,赶忙就推门进去,果然就看见郭天正坐在他的床上,手里拿着他房间里的药箱正在处理伤口。
  立刻把门关上,他快步走到床边,一脸吃惊道:“少爷,你怎么进来的?伤口严不严重?我来帮你处理。”
  见潘明进来了,郭天也松了一口气,他说:
  “给我缠一下这个绷带,得亏没扎中心脏,不然就要死在那小子刀下了。”
  “少爷,你也别说话,我现在给你绑,伤口处理了吗?”潘明问。
  “已经处理了,伤口不深,倒也没什么大碍。”郭天说道。
  潘明帮郭天把绷带绑好后,说:
  “郭铭已经知道你和木先生的关系了,他刚刚离开,我猜想应该是去找木泽宇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