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因为没有闲钱请工人,除了村民自愿过来给他帮忙,其他时间都是他一个人打理这些地。
  他打算等这一批蔬菜卖出去后,手上有钱了,再开始请人来做事,不然他一个人是够呛的。
  忙到晚上六点钟,他才背着工具回家。
  回到家,郭天就看到家里亮了灯,还听到厨房有声音传来……
 
  
  第012章 长住
  
  他把东西放下,走到井边洗了手洗了脸就进厨房,却发现厨房堆了一堆的东西。
  电压锅,冰箱,而刚刚进来时他看见外边还放着一台洗衣机。
  木泽宇正在厨房忙着切菜,听到脚步声,他回头看了过去,然后对郭天说:“我……可能还要在这住一段时间,我看你这里没什么东西,就自己做主买了些东西回来。”
  他是因为不好意思在这白吃白喝,才想到买些东西放在这,正好这些东西也都是需要用的。
  而后,他走到冰箱前,说:“大夏天的,又不方便买菜,虽然你这里蔬菜很多,但总不能一直吃蔬菜,荤菜买回来又放不了多久,不用冰箱怎么行?正好回来我又买了些东西放进冰箱了,这几天都不用愁了。”
  “电压锅可以做一些汤之类的,你看你平时都挺累的,回来还得做饭,我又不会做饭,但是有这个就好了,我会煲一些汤,放进去到中午就可以吃了。”
  “我自己平时在家会自己做点煎饼吃,就买了个平底锅,以后早餐我就包了。”
  木泽宇一一解释他买这些东西的原因。
  郭天看着厨房里的这些东西,又看了看一旁桌子上放的三个新碗。
  “可以,住多久都行,不过我这里只有一张床,没空调,晚上……”
  “空调已经装了,床倒是无所谓,反正也挺大的。”木泽宇说道,而且都已经睡了这么多天,他倒是能接受。
  郭天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也没说什么,转身就走了。
  本来这些东西他打算等手上有了闲钱再去买的,不过现在有人替他买了,自然是再好不过。
  木泽宇见郭天没有拒绝他在这住,这才放心。
  其实,他也不是没地方去,只是不想再回那个冰冷的城市,再加上已经解约了,回去也是闹心。
  想想这个乡下也挺好的,所以他打算在这住下,顺便让自己放松放松。
  他也看得出郭天挺穷的,家里什么都没有,为了报答郭天,就买了这些东西来,这样他在这住也能安心点。
  电压锅里已经有他住在这里做的第一顿,是排骨汤,旁边的桌子上还有一盘拍黄瓜,他也只会做这些简单的。
  几分钟后,电压锅传来‘滴滴滴’的声音,木泽宇按了一下,就端着电压锅出去放在了桌上,然后把拍黄瓜端了出来。
  “吃饭吧。”木泽宇走到房间里,对正在看电视的郭天说道。
  郭天起身走了出来,他站在桌边看了看,嘴里边说道:“挺不错的。”
  看来以后中午回来不用随便做点什么对付对付了,郭天心里边暗自想着。
  “不嫌弃就好,我只会做这些。”
  说着,木泽宇就去给他自己和郭天盛了两碗饭出来。
  住下的第十天,果然下大雨了,郭天扛着锄头冒着雨去了他的那片地,木泽宇闲来无事撑着伞也跟了去。
  没有撑伞的郭天身上已经全湿透了,不过他没有在意。
  他跑到地里去,来到很容易积水的地方看了看,见还有水涌进来,赶忙用锄头把下水沟疏通,让水全部流下去,这样地里面的农作物就不会被水浸坏。
  看了看这天,估计这雨得下两天到三天的样子,郭天想着得亏自己提前做好了准备,不然他这些心血全白费了。
  木泽宇一直站在不远处看着,他看着郭天修补的那块地方,如果没有修好,那么这一片地都要被水淹没了,而现在那些雨水被引到其他地方去。
  他不由自主地看向郭天,这人才比自己大两岁,心思却非常缜密,而且给人稳重的感觉,这样的人有着做大事的魄力,却……
  木泽宇再一次觉得郭天在这种地非常可惜……
 
  
  第013章 雨中撑伞
  
  忙完后,郭天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转身就往回走。
  木泽宇跟在他身边,手举着伞替郭天撑着,因为郭天很高,比他高一个头,撑伞有些辛苦。
  感觉视线不受雨水阻碍,郭天抬头看了看,才发现有人给他撑伞,他侧头看向身边,入眼的是木泽宇那纤细的手臂。
  郭天扯了扯唇角,伸手接过了伞,木泽宇看着他说:“你真高,长得也帅,很适合做模特,如果做模特的话赚的钱应该会比你现在这样多,而且还不用这么辛苦,如果你有想法,我可以给你介绍介绍,我有认识这方面的人,可以送你进去。”
  “对那行不感兴趣。”郭天淡淡道。
  对于自己的长相和身材,不用木泽宇说,他也清楚,明星,模特,他想做什么不行?只是不想做而已。
  “你就这么喜欢当农民?”不知道郭天心里边所想,木泽宇有些无语道。
  “不过,还是挺佩服你的,一个人料理这么一大片地,你爸妈怎么不来帮你?”
  郭天轻笑一声,说:“他们不知道我来这做这些。”
  木泽宇一听,愣了愣,他看着郭天说:“你一个人来这都没跟你爸妈说?”
  “我妈死了,我爸一年都见不到几次,更别说管我。”
  真正会关心他的是他妈妈,然而妈妈死了,一年见不到几次的爸爸自然是不会关心他。
  木泽宇再一次愣了一下,他真没想到郭天家庭情况这么特别,他说:“那你这是赌气出来的?”
  郭天一笑,说:“你觉得我是那种人?”
  赌气?他郭天最不会做的事情就是赌气,完全没意义。
  他要做的就是创造属于他自己的东西,而不是从他那个冷酷无情的父亲手里继承一大笔财产。
  他那个父亲那么强势,若他真的继承了那人的财产,指不定要被那个男人压迫多久,他可不喜欢束缚。
  听郭天这么一问,木泽宇摇了摇头,确实不像,他感觉郭天很成熟,不像会做出这种幼稚事情的人。
  两人在雨中慢慢走着,周边太安静,以至于雨声更大。
  在农村,雨天感觉比城市里更清新,周边的树木被刷洗得干干净净,路边的小草也变得绿绿的,等雨过天晴整个村子都像是被静心整理过似得,非常的怡人。
  回到住的地方,郭天拿着毛巾正要擦头发,却见木泽宇要去厨房,就被他拉住了,他把毛巾丢到木泽宇的身上,说:“你头发湿了,擦干,省得感冒,我这个地方看病不大方便。”
  木泽宇接住毛巾就往头发上擦着。
  木泽宇发质很好,很黑很亮很柔,这样的发质完全可以去拍洗发水广告,而木泽宇的皮肤也很白,黑头发下的白皮肤非常的明显,清清秀秀的很帅气。
  郭天看了一会儿,突然开口道:“你真的不是M体质?”
  木泽宇顿了顿,然后淡淡瞟了郭天一眼,说:“当然不是,怎么?你喜欢M?”
  喜欢M?郭天挑眉,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喜欢,不过曾经他见过一个M,来过他家,是他爸好友的儿子,长得特别漂亮。
  那个时候,他带过那个M出去玩,只是那个M喜欢哭,动不动就哭鼻子,特别的难伺候,后来那小子再来他家时,他都是躲着不去见的。
  看着眼前的木泽宇,郭天说:“我知道M体质的人长相都很好看,皮肤也都比正常男人白嫩,而你又正好符合。”
  木泽宇一脸平静道:“哦,我能理解为你这是在夸我帅吗?”
  停了一下,原本和郭天对视的他突然移开视线看向地面,一边擦着头一边说:“我跟我女朋友做过,我要是是M,以她的性格,都不会跟我发生第一次关系,早就分了,何必到现在。”
  “是吗?”说完,郭天拿过另外一条干的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木泽宇偷偷抬头看了他一眼,见郭天浑身都湿了,他说:“擦头发有什么用,还是赶紧去洗澡吧。”
  “对了,什么时候有空搭个简单的浴室。”
  “可以。”郭天答应了。
  
  第014章 五根木头
  
  果然如郭天所料,这大雨整整下了三天才放晴,村子里有些地方都淹了。
  郭天这三天天天都会去地里查看情况,索性他的这些地都是在高处,不然也要被淹没了。
  放晴的这天一大早,他拿着本子去了菜棚,在一片西红柿旁边蹲了下来,仔细查看了叶子,然后又在本子上写着什么,然后又起身去其他地方看了看,没多久本子上就写满了东西。
  “还好我这地的地势高,不然这些东西全毁了。”郭天一脸轻松道。
  抬头看到棚子的棍子有点松,他从一旁搬来几块砖头摆好,然后踮着脚上去把棍子绑紧。
  正绑着,他突然眉头一紧感觉肚子一阵绞痛,忍着把上面的棍子用铁丝绑紧,他才从石头上面下来,然后坐在砖头上。
  用手揉了揉肚子,他低头掀起T恤看着肚子,上面有一团黑气不停转动。
  该死的,又是这奇怪的东西。
  那天吃过那个红色山果子,引起肚子痛以至于晕倒过后,他每天都会疼一到两次,每次都能在肚子上看到这团黑气。
  果子也拿去化验了,医生说果子完全没有问题,之后疼了几次又去医院检查一次,检查结果依旧是他很健康。
  可是回来后照样疼,一疼起来就是钻心的难受。
  他很确定,自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跟那个山果子脱不了干系,可是怎么就检查不出问题呢?
  奇怪了……
  坐了一会儿,痛感消失了,他又站起来去其他菜棚看了看。
  例行检查后,他离开了地里,然后去了一户人家家里。
  站在院子里,郭天用脚踢了踢棚子下的木头问:“大坤叔,你这木头卖吗?”
  房子主人听到声音,赶忙走了出来,见是郭天就笑着打着招呼:“是小天啊,怎么?你要买木头?”
  “是啊,我看你这木头闲置在这好像有些年头了,我呢正好需要一些木头,不知道大坤叔肯不肯卖给我一些。”
  郭天说明来意。
  大坤叔一听,笑道:“不瞒你说,这木头放的时间太久了,下面都被白蚁吃了,可能没太多用。”
  郭天用脚踢了踢那些木头,然后弯腰抬起一根木头看了看,说:“这不是好着吗?”
  “当然不是全部,就怕好的木头不多,你不够用。”大坤叔笑道。
  “我也用不了多少,我看这木头挺粗挺长的,五根应该差不多够了。”郭天估算着说道。
  “五根,那我这里肯定够。”大坤叔说道。
  “大坤叔你开个价,别跟我客气,该怎么算就怎么算。”郭天把话说明了,就是担心村民淳朴,不好意思跟他开价。
  大坤叔一听果然有点不好意思了,他腼腆地笑了笑说:“这木头放在我这也没用,你不拿走也会被白蚁蛀空,不如你就拿着去,别说给钱的事。”
  “那怎么行,开个价吧,我也不知道行情,不然我直接把钱搁这了。”郭天自然是不会占这种便宜,该给的必须给。
  见大坤叔迟迟不说价,他直接拿出两张一百的放在一旁。
  转身正要去找人来拖木头,就被大坤叔给喊住了:“你这孩子,怎么给这么多,就五根木头哪里需要这么多钱,一百都多了,赶紧拿回去,我说了不要钱就不要钱,你平时帮了我太多忙,这几根木头放着也是放着,既然你用得着就直接拿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