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几个人都默默看向宋元,给他飞了一个同情的眼神,有这样的未婚妻,这以后的日子估计也不好过。
  本来郭天还打算聚餐过后跟他们几个兄弟聊聊,现在看来似乎不大方便,他也没太多兴致,吃过饭后就各自散了。
  他们一个个离开,直到最后只剩下宋元和林冰洁两人坐在包厢里。
  已经没有其他人了,林冰洁也不用装了,她抱臂交叠着双腿坐在椅子上说:“别以为带我来这里,我就相信你外面没人,宋元,你最好别真的被我抓到你有外人,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我现在可是怀了你宋家的骨肉。”
  宋元面无表情道:
  “孩子这种事情你去跟我妈说,跟我说没用。”
  林冰洁似乎已经听够了宋元这话,倒也不生气,她说:“你要是有其他女人,我一定要让你跟那个贱人名声扫地,让你们抬不起头来!”
  宋元站起身就要往门口走去,林冰洁也站起身说:“宋元,你要去哪!”
  “你说我还能去哪?”宋元头也不回道。
  林冰洁赶忙跟了上去,追上了宋元,然后跟着宋元上了车回去了。
  路上,林冰洁说:
  “明天我约了去拍婚纱照,上午十点,你把事情都安排好,明天我们一起去。”
  “我明天没时间。”宋元直接拒绝。
  林冰洁脸色一沉,怒道:
  “每次都说没时间没时间!拍个婚纱照能要你多久?你有时间在这聚餐!就没时间陪我拍婚纱照!!!晚上也可以拍!!!没说一定要白天!!!宋元,我看你是根本不想跟我结婚!”
  “你知道就好。”宋元淡淡道。
  林冰洁直接就甩了宋元一耳光,嘴里边说:
  “你个混蛋!你把我肚子搞大了,现在就想不负责任了?”
  “是不是我的,还有待考证,我可不记得跟你有过什么!”
  宋元摸了摸刚刚被林冰洁打的脸,冷笑道。
  “你!”
  林冰洁被宋元的话说的眼都红了,她指着宋元说:“宋元,你就是个伪君子!做过的事不承认!”
  “我做过的事我肯定会承认,但不是我做的,那我也不可能揽下来。”
  宋元看着前面的路说道。
  “你这么说什么意思?想退婚?”
  林冰洁一边掉着眼泪一边说道。
  “如果能,我当然想,可是我妈为了你这个儿媳都用自杀来威胁我,你说我干吗?你不就仗着我妈在你背后撑腰,才这么肆无忌惮?”
  说到这件事,宋元就非常气愤,他直接把油门加到最大,在路上狂飙了起来,把林冰洁吓得脸都白了,她说:“宋元,你给我慢点!你想害死我和肚子里的孩子吗?”
  “……”宋元却根本就不理她,速度丝毫不减,一直到家才立刻刹住车。
  林冰洁立刻开门摔门离开,宋元坐在车里看着林冰洁的背影,好半天才下车进了屋。
  一进屋,宋元就看见他母亲正坐在沙发上,林冰洁则是依偎在他母亲身边哭泣。
  见他进来,宋妈妈就起身作势要打宋元,宋元站在那没动,嘴里边说:“妈,又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为什么总是要惹冰洁伤心?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冰洁现在可是怀着孕,你这样对她算什么男人?我那会怀你哥和你,你爸对我可好了,哪像你成天就听见冰洁哭,你知不知道这样对胎儿很不好啊!”
  宋妈妈气急败坏,不停地揪着宋元的耳朵教训着。
  “好了,妈,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了,总行了吧!”
  宋元先把宋妈妈给安抚好。
  “你就只会在我面前说得好听,转个身又忘了!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宋妈妈可不吃他这一套。
  “真的,我真的不会这样了!”宋元说道。
  “唉……你们俩好好的,我和你爸也就省心了,你说你怎么就偏不听呢?”
  宋妈妈没有再揪宋元耳朵了,只是唉声叹气站在那。
  “我们俩的事我们自己解决,你们就别瞎操心了。”
  说着这句话时,宋元是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林冰洁说的。
  林冰洁却移开视线看向一旁,没去理会宋元的警告眼神。
  在客厅被宋妈妈教训了很久,两人才上楼回房了。
  “满意了?”
  一进房,宋元就看着坐在床上的林冰洁说道。
  “满意,我当然满意!”林冰洁冷笑道。
  宋元不想理会这个无理取闹的女人,他转身又走出房间,林冰洁当即喊道:“你又打算去书房睡?”
  宋元没有回答,直接就出去了。
  “行!就让你自由自在一段时间,等结了婚,我看你还怎么无视我!”
  林冰洁站在房间里气急败坏道。
  说完,她坐在床上,眼睛看着某处。
  只是,她的手机响了,她拿出手机一看,在看到上面显示的名字时,她迟疑了一下,才接通了这个电话。
  “喂。”
  “嗯,还好。”
  “见面?现在?这么晚了,我不想出门。”
  不知道那头人说了什么,林冰洁突然扯了扯唇角说:“你这算什么闺蜜。”
  “没,他根本不理我。”
  “算了,你也别再给我打电话了,就这样。”
  说完,林冰洁挂了电话,挂断后那边又打了过来,林冰洁却直接挂了,打了又挂,就是不肯接。
  一直到几分钟后,她的手机发进来一条短信,看过后她也没回只是坐在那发呆。
  ……
  从酒店出来后,郭天又找了一家餐馆吃了点东西,刚刚在餐桌上因为林冰洁的到来,都没吃什么,肚子还没饱。
  在喝了一碗汤,吃了一碗炒饭后,这才开着车往郭家去了。
  当车子开到郭家门口,却发现郭家里面居然灯火通明,郭天疑惑,把车子开进去停好,他就朝客厅走去。
  结果却看见客厅坐满了人,全是他那些亲戚。
  叔叔婶婶,还有他们的子女,想必是知道他回来了,就全部过来看看情况。
  “小天,你果然回来了!当初你一声不吭的就走了,我们找你好久都找不到,你这些年到底去哪了?你不知道我们很担心你吗?
  他二叔看到他进来了,第一个跟他打着招呼。
  担心?郭天冷笑。
  这种假的不能再假的话,也就只有他这个二叔才能说出来,当年他离开后,这人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如果担心的话难道就不会第一时刻打电话找他?
  倒是三叔,四叔来过电话,问他到底去哪了?
  二叔是忌惮米娅,不敢激怒米娅,毕竟米娅已经是郭家的女主人,若是得罪了米娅,他担心往后不好过。
  什么人对他好,什么人对他不好,他心里边可都记着呢!
  “我就是想出去锻炼锻炼,若是再有人欺负到头上,没人帮我的情况下,我一个人还能搞定。”
  郭二叔听他这话,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他知道郭天这话里暗藏什么,于是他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你这么多年去哪了?”老三郭少军问道。
  “我能去哪?在外面瞎混呗。”郭天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郭铭也在一旁坐着,看到郭天出现就各种不爽,特别是郭少华对这小子各种偏心就生气。
  现在看叔叔婶婶厄态度,显然已经默认郭天回到郭家了。
  这些人,见他妈不在就这么捧郭天,太欺负人了!
  “小天,我看你好像也混得不是很好吧?你看看你身上,穿的是什么?”
  二婶在上下打量着郭天的穿着,不禁露出些嫌弃的表情。
  三婶却说:
  “有些人可不能光看外表,当年小天离开郭家可是一分钱都没拿,不管他现在过得怎样,他能重新回来就是好样的。”
  三婶这话郭天爱听,他看向二婶说:
  “我过得好不好,不是你该关心的,你该关心的是你的子女,而我自有我爸关心。”
  二婶一听,努了努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
  更新结束,明天继续!
  
  第255章 我爱你们
  
  
  “小天回来是好事,二嫂就别说那些话。”
  郭天的四叔郭少明开口道。
  郭天二婶脸色有些不好看了,她说:
  “这么多年都不回家,谁知道他在外面惹了多少祸!到时麻烦找上门,看你们怎么收拾!”
  郭少华刚回来一进门就听到郭天二婶这话,当即冷着脸说:“月眉,难道你儿子在外面闯的祸会少吗?先把你儿子管教好了再来说其他人!”
  “大,大哥……”
  李月眉一见郭少华,气势就蔫了。
  “大伯,我妈也没说错,天哥以前就爱闯祸,这出去五年了,谁知道变成什么样呢?你看他这样子,吊儿郎当的。”
  李月眉的儿子帮着自己母亲说话。
  郭少华冷笑一声说:
  “小天在外面可比你们在家享清福的人成功多了,瞧不起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有什么本事。”
  郭少林和他妻子李月眉一听大哥这么帮着过天说话,知道郭少华对这个儿子的看重,不敢再说什么了。
  “行了,看也看了,这么晚了你们也该回去了。”
  郭少华下了逐客令。
  几兄弟听大哥这么说,也没有再留下来,一个个起身离开了。
  待客厅只剩下郭少华,郭天和郭铭三人时,郭少华看向郭天问:“伤口怎样了?”
  “还行,就他那点本事,是杀不了我的!”
  郭天看向郭铭露出藐视的神色。
  郭铭冷笑道:
  “也是你小子跑得快,不然你铁定被我抓到!”
  “是吗?以多欺少,你以为你很了不起了?”郭天嗤笑着。
  “人多人少又有什么关系?只要目的达到了就行!”郭铭淡定反击着。
  “行,那走着瞧,看谁能笑到最后!”
  郭天说完,郭少华就呵斥道:
  “以后在这个家一天,你们就给我安分点,不然有你们好看的!”
  两兄弟居然很默契地安静了下来,他们互相看了看对方,然后又同时瞥头看向一旁。
  郭少华看着两个儿子,脸上露出烦恼的表情。
  他从他提回来的一个行李包里逃出两个盒子分别递给了郭天和郭铭,两兄弟愣了愣然后就接下了郭少华递过来的盒子。
  盒子还挺大的,看着跟盘子差不多大。
  郭少华说:“里面是点心,你们尝尝。”
  点心?
  两人看了看郭少华,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这人怎么突然给他们送点心?
  郭少华也坐了下来,然后又从行李包里面掏出一个盒子,说:“我也有。”
  郭天:“……”
  郭铭:“……”
  郭少华先把盒子打开,两人一看居然是饼干之类的点心。
  “尝尝,味道挺不错。”
  郭少华先拿着一块饼干吃了起来,
  郭天见状,倒也没客气,打开盖子也跟着吃了起来,结果才吃第一口他的脸色就变了。
  对面,郭铭也开吃了,既然是父亲送给他的点心,那他可不能浪费父亲的一番好意。
  他吃的是一块上面有花生米葡萄干的糖块,咬下一口后,他说:“甜而不腻,挺好吃的,爸,你在哪买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