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对,不允许有叛变,一旦有人叛变,药物肯定会发作。”
  “制药……控制……”郭少华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我记忆里有个人是研究狂,专门研究药物,说是要研制出这世上最厉害的东西,可以控制想要控制的人。”
  “什么?是谁?能不能想起来?”
  刑风一听,立刻询问道。
  “那人是我读大学时的一个同学,家里很穷,那时为了做研究,他就来找我借钱,借了我很多钱,后来读大二时那人就没读了,听说因为穷没钱付学费,之后也就没关注过他。”
  郭少华回想着。
  “穷学生?我还以为是什么很有背景的人呢。”
  刑风立刻露出失望的表情。
  郭少华说:“肯定不会是他,只是听你这么说,才让我想起这个人,都是对制药很感兴趣。我之后还见过他,他在一家公司上班,结了婚娶了个同村的女孩,日子过得还凑合。”
  “那他有没有还你钱?”刑风这个问题纯属玩笑。
  郭少华摇了摇头。
  刑风说:“就知道是这种情况,不过也没办法,毕竟人家家里情况不好,你家又那么有钱,能帮就帮下。”
  “当年,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对他的言论并不认同,真要有那种药物,这全世界不都成了他的?”
  刑风一听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看来又是一位被电视剧残害的年轻人。”
  “我先回去了。”郭少华起身往门口走。
  “回郭家?”刑风在他身后问。
  “嗯。”说完人已经出门了。
  刑风笑着摇了摇头。
  当郭少华回到郭家时,却没有看到郭天,询问潘明才得知郭天去跟朋友聚餐了。
  “他不是受伤了?怎么还出去聚餐?”
  郭少华脸色沉沉道。
  “少爷说是几个朋友一起,没办法推掉,我也让他别去。”
  潘明回答道,他对郭少华会知道郭天受伤的事情一点都不吃惊。
  “阿铭呢?”郭少华问道。
  “刚刚回来了,现在在健身房里。”
  郭少华直接朝健身房去了。
  一进去,他就看见郭铭正在打沙包,见他走过来,郭铭停了下来,他擦了擦脸上的汗喊道:“爸。”
  郭少华直接用力一击,把沙包朝郭铭脸上打去,郭铭脸色微变,却已经没时间躲了,整张脸都被沙包撞到了。
  “爸!你是在生气我伤了郭天吗!”
  郭铭知道郭少华肯定已经知道郭天受伤的事情了。
  “你觉得呢?我今天说了什么?你没听进去吗?”
  郭少华冷怒道。
  “爸,你果然偏心他!”郭铭一脸愤怒道。
  “我谁都不偏!”
  郭铭却摇了摇头,说:
  “我明白,我就不该回这个家!我就是一个私生子!我……”
  郭铭还没说完,郭少爷一脚就踹了出去,直接把郭铭踹倒在地上。
  “早知道就直接让你在外面自生自灭,我还花那么多时间去找你做什么!!!”
  郭少华被郭铭的话激怒了,整个人非常的气愤。
  郭铭倒是愣住了,他感觉郭少华这句话有点奇怪,看着郭少华,他说:“你找我!明明是妈妈带我去找你的。”
  郭少华自知失言,他深吸一口气,说:
  “我刚刚说的话,别说给任何人听,对你,对我都没好处。”
  “我妈也不行?”
  “对。”
  “为什么?”郭铭不解。
  郭少华却直接转身离开,没有跟郭铭解释。
  郭铭一脸茫然,不知道父亲为何要这么说?那他要不要跟他妈问问呢?
  可是,爸好像没在跟他开玩笑,他说的那些话好像真的不能说。
  要不就……先瞒着吧。
  郭铭是个缺父爱的人,在找到父亲后,他挺激动,特别是得知父亲是个非常厉害的人时,他对父亲非常崇拜。
  所以,平时若是父亲跟他说了什么,让他别跟其他人说,他都很听话地没有说出去,在他看来父亲说的话就好比圣旨,他就该听。
  所以,这一次他依旧选择听郭少华的话。
  
  第252章 聚餐
  
  晚上,郭天带着木泽宇和于夏两人去了他们早就约好的地方聚餐。
  除了宋元和龚慧慧,白安他们早就来了。
  “宋元和慧慧姐呢?他们怎么还没来?”
  郭天看了一圈,就差宋元了。
  “不知道啊,宋元那家伙最近特别的奇怪,神神秘秘的,慧姐不大清楚。”
  白安耸了耸肩表示不大清楚情况。
  “我打个电话。”
  说着,郭天先给宋元打电话。
  电话接通了,郭天却感觉那边氛围有点不对劲,虽然那边很安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直觉告诉他,那边有情况。
  “宋元,你什么时候来?”郭天问道。
  “还要等下,你们先吃,不用等我。”
  宋元的声音沉沉的,听着也不太对劲。
  “没事吧?”郭天问。
  “没事,等下过来。”
  说完,宋元就把电话挂了。
  郭天看了看手机,沉默了一会儿,说:
  “我回来这么久,也没太去关注宋元的事情,他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祁洛说:“好像跟林冰洁有关,林冰洁催婚,要早点结婚,可是宋元却一直推,两人闹得很不愉快,双方父母之间也有些问题。”
  马柯点了点头说:
  “我前头还听我妈说,冰姐去元哥公司大闹,至于什么事情就不知道。”
  他看了看郭天,说:
  “其实元哥和冰姐的事情,一直都很麻烦,你没离开郭家之前,他们就不是很好,你应该是知道的,你离开后,两人关系缓和了一段时间之后又不知道因为什么情况变得更僵了。”
  郭天对他们俩的事情以前确实很了解,之后因为离开了几年,几乎跟这几个人都断了联系,所以宋元的情况也不是特别的了解。
  “他要是不想跟林冰洁结婚,现在就应该退了。”郭天说道。
  “别忘记了,林冰洁已经怀孕了。”言心远提醒道。
  郭天轻声叹息,道:
  “好像是宋叔叔和宋阿姨逼婚吧,不然依照宋元的性子,怎么可能接受自己不是的女人?”
  “那还用说?宋阿姨都用自杀来逼元哥。”
  马柯摇了摇头,十分同情宋元。
  “搞不懂这种事情为什么父母非得这样逼自己儿子,难道儿子娶一个不喜欢的女人,痛苦一辈子才是他们乐意看见的吗?”
  郭天无法理解,因为他还没被父母逼过,从他懂事开始,他从来都是自己做决定,父母从未干涉过。
  当然,那是因为父亲不管,母亲宠溺他的缘故,所以才养成他现在的性格。
  “还不是因为家族联姻能得到的利益,宋元成了牺牲品,他大哥倒是幸福,娶了自己喜欢的女人。”
  言心远对宋元感觉到惋惜。
  “慧慧呢?她怎么也没来。”
  说着,郭天就拿着电话给龚慧慧打电话,结果发现龚慧慧那边的氛围跟宋元那边的氛围一样。
  “你什么时候来?”郭天问道。
  “等下我跟宋元一起来,你们先吃,今天我被气死了,等下见面说。”
  说我,龚慧慧把电话挂了。
  郭天看了看白安他们,说:“他们在一起。”
  “宋元和慧姐?”白安诧异。
  “对。”
  “慧姐可是为我们这几个操碎了心,之前是你,后来是祁洛,现在又是宋元,真是个贤惠的女人,怎么还没好男人出现?”白安说道。
  这时,言心远拿出一份文件递到郭天面前,说:“我这里查到点东西,可能跟米娅有关,你拿去看看。”
  马柯也说:
  “哦,对,前些天我爸跟一个人见了面,那人说要找我爸要一大片药材,你之前让我注意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人来找我爸,我就注意到这个人了。”
  马柯家的产业虽多,但主要的还是制药,他家有好多个制药厂,郭天那天拿着米娅和保镖身上的图案去找程安彦时,意外地从顾城那里听到了一段骇人的消息,居然有人在E国研制那么邪恶的药,还把人抓去试药,真是太可恨了!
  之后,他就找马柯,马柯家是国内国外都有厂,虽然不一定能有消息,不过郭天觉得把网撒大一点肯定是有用的。
  马柯倒也上心,把郭天的吩咐放在心上,每天只要有人跟他爸见面他都刻意在一旁待着,听听他们都聊些什么。
  “具体说说情况。”郭天立刻问道。
  “主要是那人要的药材量太大,而且我听我爸说,其中好几种药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药物,是不能对外销售的危险药物,我就觉得这个人有些可疑。”马柯说道。
  “那你爸有没有把药卖给那个人?”郭天问。
  马柯抓了抓脑袋,说:
  “卖了,我爸也是商人,哪有有钱不赚的道理。”
  对于马柯说的,几个人都能理解,郭天沉默片刻,说:“你能不能把那个人的长相给我弄来一张?”
  马柯点头道:“我试试。”
  祁洛也说:
  “我爸对上次没能抓到吴二非常的懊恼,他现在对我特别的好,似乎已经看到我不是那么没用,还让我多多带你去我家坐坐,你是知道的,我爸以前对你并不大喜欢,现在却特别的看好你,估计是你上回的表现让他大吃一惊。”
  “我们天哥什么时候让人失望过,只是有些人看不到天哥的优点而已。”
  白安一开始就是因为崇拜郭天才跟郭天走近的,现在因为郭天异能的事情崇拜之心那就更不得了了。
  木泽宇一直听着几个人聊天,知道他们都在为怎么对付郭天仇人努力寻找线索,心里边感觉挺感动的,有这么用心的哥们,真好。
  白安又道:“我这呢就没什么消息。”
  “你就好好陪薇薇就行,别想着我的事情。”郭天说道。
  白安笑了笑说:“薇薇倒是挺好的,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那才好,到时生个大胖小子。”祁洛笑道。
  这时,门口传来动静,郭天说:
  “听这脚步声,肯定是慧慧姐。”
  ‘咔嚓’一声,包厢门打开了,果然是龚慧慧,龚慧慧穿着一件花色裙子,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脸上表情特别的不好,紧接着宋元,一进门他就看到了于夏。
  两人进来后,服务员才开始上菜。
  于夏看到龚慧慧进来,赶忙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说:“龚小姐,坐这!”
  龚慧慧一看,脸上一笑正要走过去,结果却见那里已经被人占了。
  于夏看了看身边的宋元,说:
  “那个,宋先生啊,我都让龚小姐过来坐了,你这把位置占了,让我多没面子啊。”
  宋元面不改色道:“郭天那边不是有位置吗?”
  龚慧慧知道宋元心情不好,倒也没跟他闹,转身就往郭天那边走去了。
  “居然都在等我们,真是抱歉啊!”
  龚慧慧看菜才上桌,就笑道。
  “我们先吃那算什么事,既然是聚餐那肯定都得到场。”白安说道。
  郭天说:“你刚刚说有事跟我们说,什么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