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林莉一听,猛地伸手抓着郭铭的手臂,面露痛苦之色说:“阿铭,我肚子有些疼,你能不能送我回去休息?”
  
  第097章 白安
  
  林莉声音一响,倒是让胡大鹏掏照片的动作停了下来,郭铭听她这话,不禁转头看向林莉说:“怎么回事?是不是吃坏东西了?”林莉摇了摇头说:“不大清楚,阿铭,要不我们先回去吧。”
  说着,她又看向胡大鹏说:
  “大鹏哥,今天真是抱歉了,说好一起吃饭的,结果我又这样……”
  她一边说着,一边皱着眉头,看起来好像很痛苦似得。
  胡大鹏赶忙道:
  “阿铭,那你赶紧送莉莉去看看,省得疼出什么毛病来。”
  郭铭点了点头,就扶着林莉离开了。
  郭铭一走,胡大鹏拿出照片就坐在那看着,虽然照片看过很多遍了,不过还是看不够。
  “走了也好,我还不想给其他人看。”
  虽然他说郭铭不好这一口,如果是其他M,他还能自信郭铭看不上,但搁在木泽宇身上,他就没那么自信了。
  看看他自己就知道了,他还没像这一次一样,对一个人入迷到这个地步,见不到心痒痒,每天做什么都不得劲。
  看了一会儿,才上来了,只有他一个人吃,他也吃得很开心,吃完后付了钱就走了。
  他一回到家里,就接到他手下的电话,那头的人说:“少爷,查到车牌号了,是一辆公车。”
  “公车?难道那小子背后的靠山又从白安变成了当官的?真没想到这小子还挺能耐的。”
  胡大鹏嘴里边喃喃道。
  然而,当胡大鹏嚣张的想要把木泽宇身后的金主给铲除时,他自己就提前被人给整得像只落魄狗,到处躲着。
  而他的胡家被搞垮了,他家的产业全部都被其他公司收购了。
  那个时侯,他才明白,红颜是祸水,其实蓝颜也是个祸水!
  然而,在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惹到的人是谁,郭天既然已经知道他对木泽宇有企图,又怎么可能允许他继续围着木泽宇转悠,让木泽宇时时刻刻感到不安全呢?
  虽然他手上没什么势力,但是对付胡大鹏他还是有办法的,白安完全可以搞定胡大鹏。
  郭天本还想赶尽杀绝,把胡大鹏丢去更恶劣的地方,结果却怎么也找不到人,不知道那混蛋躲哪儿去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至少目前胡大鹏暂时还过得安稳。
  ……
  郭铭扶着林莉上了车子后,正要送林莉去医院,林莉说:“不用了,回家吧,家里有药。”
  “真不用看医生?”
  郭铭问道,眉头也是不可察觉地蹙紧,有点不耐烦。
  林莉摇了摇头,“不用。”
  才说完,郭铭就开着车把她送回去了。
  路上,林莉看着车窗外,眼睛里流动着冰冷的寒意。
  胡大鹏啊胡大鹏,你还真是没用,连一个M都搞不定,还称什么胡家老大?真是笑死人。
  木泽宇,你还真是走运,居然到现在还没有被胡大鹏逮住。
  找金主?真没想到,高傲如你,居然也有这一天,曾经是多么的清高,说自己绝对不会找金主,只靠自己的本事爬上最高处,结果呢?
  林莉冷冷一笑,笑里带着对木泽宇的鄙视,而后突然笑容消失,眼底猛的积聚寒意。
  木泽宇,我是不会让你当了我的郭家少奶奶这条路的!我一定要嫁给郭铭!一定!
  回到她和郭铭住的地方,郭铭说要出去办点事,就开着车离开了。
  在郭铭走后,她站在那个小房间里,眼睛看着那幅油画,嘴里边恶毒道:“我一定会毁了你的!”
  ……
  木泽宇还不知道自己又被林莉莫名其妙的仇恨给诅咒着,他和于夏跟着来接他的人去了一座非常幽静雅致的山庄。
  看着风景宜人的山庄,于夏对木泽宇说:
  “真是有钱人啊,竟然拥有如此大的山庄。”
  木泽宇点了点头,不可置否。
  带他们来的那个男人伸手朝某个方向指了指说:“两位请跟我来。”
  木泽宇和于夏又继续跟着那人往前走,走了大概两三分钟的样子,带路的人停了下来,他们站在了一个大大的草坪上,而他们不远处放了一把遮阳伞,遮阳伞下有桌子有椅子,还有一个身穿白色衬衣的年轻人正坐在那喝着茶。
  “那就是我家少爷,你们可要过去了。”
  木泽宇看向不远处的年轻人,就和于夏走了过去。
  两人才刚刚靠近,那个年轻人就转头看了过来,木泽宇看着那人突然有点忍不住扯了扯唇角。
  这人居然,居然有着一张娃娃脸……
  “你好,我是木泽宇,这位是我的经纪人于夏,不过不用我介绍,先生应该已经知道我们是谁了。”
  木泽宇先自我介绍道。
  白安站起身伸手跟木泽宇握了握手,说:“坐。”
  木泽宇和于夏坐下后,他就说:“先生不先介绍介绍自己?”
  昨天在酒店,胡大鹏说了一个名字,白安。
  如果背后帮他的人是白安,那么眼前这人应该就是白安了。
  “我姓白,叫白安,我比你长三岁,你可以叫我安哥。”
  白安爽快地介绍着自己。
  木泽宇有些吃惊地看着眼前的白安,似乎不大相信白安是个如此爽朗的人,一开始还有些担心神秘人有些不好相处,没想到是他想多了。
  “安哥,你好。”木泽宇也爽快地喊道。
  白安微微一笑,说:
  “咱们也就不绕圈子了,我帮你并不是对你    有什么企图,我只是看中你的才华才肯帮你。”
  “才华?安哥,我们好像并没有见过。”
  木泽宇意外白安帮自己的真正原因。
  “我们是没见过,可是我看过你的作品,这也是我无意中的发现,你演过一部叫盛世皇朝,对不对?在里面演的是一位国师,虽然只是个配角,但你的演技非常精湛,只是几场对白和打戏,我就看出你的能力,我自认为我的眼光很不错,所以才会开始开始调查你的一些事情,这样也是为了更加方便帮你挑选适合你的角色。”
  白安很认真地说着这一番话,而这一番话全是他在见木泽宇之前非常努力做的一番功课,天知道他最后一次看电视剧是他十岁的时候,看的还是猫狗大战的动画片,之后玩的东西多了,注意力转移了,他也就不再看电视剧了。
  可是要让木泽宇信任他,接受他的帮助,他不得不做一番准备,而最好的切入点就是从木泽宇的作品上下手。
  木泽宇一听,当即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他看着白安,眼底满是不可思议。
  “安哥也看过这部电视剧?”
  “当然看过,我就是从这部电视剧认识你的,说实话,真的很不错。”白安说道。
  被夸赞的木泽宇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说:“安哥过奖了。”
  “所以,我很希望能够帮助你,我保证绝无其他企图,真的只是想帮你,希望你不要拒绝。”
  白安立刻把话题重点转了过来,手里拿出了上午王先生递给木泽宇的那把钥匙。
  “这个……”
  “只是借给你们住而已,又不是送给你,这也不算无功受禄吧,你要实在觉得不安心,可以给房租啊,反正你去外面租也是租,对吧。”
  白安继续道。
  木泽宇笑了笑,说:
  “既然安哥如此诚心诚意,我们要是再推脱倒显得我们不识抬举了,那就谢谢安哥了。”
  “拿着吧。”
  白安在心里边微微松了一口气,可算是把郭天交给他的任务完成了。
  “住的地方离市区不算远,很方便你们去工作,那里非常的安静也非常的安全,完全不用担心遇到什么危险,地址在这里。”
  白安把事先就写好的地址递到了木泽宇面前,木泽宇接了下来,他看着上面写的地址,果然如白安说的那样,是个离市区不算远的地方。
  “房子有点旧,不过里面什么都有,你们不会介意吧。”
  “安哥客气了,你能给地方给我们借住,我们已经非常感谢了,怎么可能还挑三拣四?更何况我和夏哥都很随便,只要能安身就好。”
  白安点了点头,“那我就放心了。”
  他侧头看向一旁站着的男人,说:“午餐准备好了吗?”
  “少爷,已经准备好了。”
  白安就站起身,他对木泽宇和于夏两人,说:“走吧,一起吃个饭,等下让人送你们过去,对了,你们的行李还在酒店吧,我让人先过去拿怎样?省得你们再跑一趟。”
  “安哥,你安排得太周到了,我们都不好意思了。”木泽宇说道。
  “这有什么,举手之劳而已,走吧,先吃饭。”
  “好。”
  就这样,木泽宇在郭天间接安排的房子里住了下来。
  
  第098章 挑衅
  
  当他和于夏两人来到那栋房子时,还是挺惊讶的,虽然房子是旧了点,可是却非常的完好无损,只是年代久远了点而已。
  “泽宇,你这次算是碰上大大的王老五了,你看看他那山庄,就知道他背景很不一般, 你可得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有角色安排就好好表现。”
  于夏拍了拍木泽宇的肩膀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
  虽然他一直很唾弃那些攀附权贵,让自己的事业发展更好的行为,然而现实告诉他,有时候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偶尔还是需要点助力帮帮自己自,只要不迷失自我就行。
  两人都没怎么收拾就在这住下了,因为房子好像在他们来之前就已经有人打扫过。
  住下后,木泽宇在他的房间里拿出手机给郭天打了个电话。
  郭天早就到了,刚刚吃过午餐正要看会电视再午休,就听到手机响了。
  他拿过手机一看,看到是木泽宇打来的,唇角忍不住扬起。
  “忙完了?”郭天问道。
  木泽宇‘嗯’了一声,说:
  “我扎到住的地方了,在林口这边,很安静。”
  林口那边?
  郭天露出满意的神色,白安做事果然靠谱,他知道这个房子的情况,周边很安静,也非常安全,因为房子的特殊性,除非是特别邀请,不然根本就不会有人去那里。
  “喜欢在那住吗?”郭天问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
  “嗯,挺好的。下次你来的话,过来看看就知道。”
  “喜欢就好。”
  “回去了是不是又开始忙?”木泽宇问道。
  郭天‘嗯’了一声,说:
  “等你这部戏拍完,就回来休息休息,都八个月没回来,我这里变化可大了。”
  “变化?”木泽宇挑眉,“能有什么变化?菜地还不就是菜地?”
  郭天微微一笑,说:“回来就知道。”
  “好啊,我也打算给自己放个假。”
  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了,让木泽宇很期待回去见郭天。
  挂了电话,木泽宇就又回到了片场,下午他还有三场戏要拍,今晚肯定是要加班的。
  下午拍完第二场戏时,木泽宇感觉身上快起痱子了,现在天气还很热,可是他们却在拍冬天的戏,穿的厚重不说,还得带厚厚的帽子,真是要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