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8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就在这时,突然出现不少拿着枪的警察,为首的是郭少华,刑风,徐广和程安彦四人。
  萌萌见他们来了,心里边大喜,赶忙喊道:
  “老板!快!天少被那个女人刺伤了!刀上有毒!!!”
  “什么!”
  郭少华一听,立刻就朝郭天跑去,他弯下腰正要查探郭天的情况,就听萌萌喊道:“老板,别看了!赶紧送天少去医院!他已经流太多血了!”
  郭少华脸色大变,他立刻背起郭天就往山下跑去,程安彦跟在他了他的身后。
  徐广听到萌萌那话,脸色也变得非常凝重,他立刻走到严四面前,一脚踹在了他的胸口,怒道:“该死的!!!”
  萌萌见救援来了,赶忙松了严四,也跑下山去了。
  刑风走到米娅身边,一手在她鼻子下探了探,没死。
  他让人把米娅抬走,紧接着那五十个人也全部都被控制带了山下。
  而后,他走到严四身边,狠狠甩了严四一拳,嘴里边说:“严四,严老四,你总算落我手里了!别想着跟你的那些人联系,这座山上的信号全部被我们给屏蔽了,这一次你死定了!”
  严四一听,立刻慌了。
  怪不得他不停发信号,却总是得不到回应,原来这座山上的信号早就被这些人屏蔽了。
  这个时候,严四才发现,他这一次真的是在劫难逃了,顿时整个人萎了。
  刑风朝徐广看去,徐广立刻把严四拽起来往山下拽去。
  待他们全走了,刑风在山上四处看了一圈,确定这里没有什么可疑的东西或者人,这才下山跟着大伙一块离开。
  后来经过他们的审讯,严四带着的这五十个人其中有大半多都是从当地那些有势力的地方借来的小混混,只是撑撑场面而已。
  真正有本事的就只有十来个人,如果郭天和萌萌动手,撂倒这五十个人根本就不成问题。
  历经十多年的大案,终于在今日有了一点进展,该组织的头目已经落网两个,接下来就开始根据老布的供词继续抓捕剩余的那几个人。
  这个消息让一直负责这个案子的人非常的激动和感慨,他们的坚持和努力终于没有白费,这个该死的组织终于要被彻底捣毁了!
  ……
  郭天被郭少华背下山后就直接送去医院了,他不停拍着郭天的脸,喊道:“小天!小天!醒醒!爸爸这就送你去医院,你肯定不会有事的!小天!你听得见吗?”
  然而,郭天一点反应都没有,气息越来越微弱,一旁的程安彦不停冲着前面开车的顾城吼道:“快点啊!你倒是快点啊!!!”
  顾城脸色凝重,他把速度提到最大,闯了好几个红灯,终于到了最近的一个大医院。
  一到医院,郭少华就背着郭天下了车冲进了医院,嘴里边大喊道:“出来啊!救命啊!”
  医生听到他的喊声,当即就推着车出来,赶忙把郭天放上推车上,推进急诊室。
  程安彦抱着郭少华的肩膀,说:
  “别急!别急!小天不会有事的!”
  郭少华怒道:“我能不急吗!”
  程安彦很理解他的心情,只能不停的安抚着。
  半个小时后,医生出来了,郭少华立刻冲了过去问:“我儿子怎样了!”
  医生看着他说:
  “情况很不乐观,他的胸口原本就受伤了,这一次是第二次受伤,又因为刀上有毒,再加上失血过多,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说完,医生又进去了,把郭天转移到重症病房进行治疗。
  “谁伤他的!!!”
  郭少华赤红着双眸怒道!
  “应该是米娅。”
  情况他们也不清楚,一到那就被萌萌告知郭天出事,他们都还没来得及问情况,就背着郭天下山了。
  “该死的女人!”
  郭少华转身就跑了出去,他直接给刑风打电话,得知米娅在警局,他立刻朝警局去了。
  当他赶到警局,米娅已经醒了,正在审讯室里发狂,郭少华隔着玻璃看到里面的米娅,整张脸都变得非常恐怖,完全没有以前的模样了。
  刑风在他身边说:
  “她也中毒了,那把刀也扎在了她手臂上,不过毒量很少,现在已经没啥事。”
  “那她现在是什么情况?”郭少华问。
  “毒瘾犯了。”
  “毒瘾?”郭少华诧异。
  刑风说:
  “也不知道你儿子给她用了什么药,让她奇痒无比,为了麻痹神经感觉不到痛,她就服用了有毒品成分的药,渐渐的毒瘾就大了,而且非常有依赖性。”
  “你看看她现在的样子,真的是人不人鬼不鬼,这就叫现世报。”
  郭少华冷眼看着里面的米娅,说:
  “我要跟她说话。”
  “可以。”刑风就让人去打开门让郭少华进去。
  原本还在发狂的米娅突然看见郭少华进来,整个人就呆站在那了,她一边掉着眼泪眼睛看着郭少华,说:“少华,你终于肯见我了!可是我现在变成,变成这样……我……”
  “米娅,如果我儿子死了,你就去给他陪葬!”
  郭少华用残忍无情的眼神看着米娅说道。
  米娅突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死,你以为我会怕?我都成这副样子了,我还怕死?”
  “你是不怕死,那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吧。”郭少华说道。
  “什么?”米娅疑惑地看着他。
  郭少华看向门外的刑风,刑风就离开了。
  米娅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她说:
  “郭少华,好歹我也是你们郭家的人,你娶了我也不负责任,让我一个人在郭家待那么多年,你个人渣!”
  “所以,你就跟我弟弟勾搭上?”郭少华沉声道。
  “那能怪我!是你不要我!你弟弟跟我说,只要跟他睡,他就告诉我郭家财产的秘密是什么,我跟他睡了后,他就跟我说,郭家财产全都被一把钥匙锁着,只要得到那把钥匙,就什么都有了!我就是想要郭家的财产,有错?”
  “郭家的夫人要郭家的财产当然没错,郭家财产的钥匙也能给她。”郭少华说道。
  米娅一听,又道:
  “那我找你要钥匙,你为什么不给?如果你给了,我能找你儿子麻烦?你儿子有今天那也是他活该,摊上你这样的父亲!我告诉你,就算被抓了进来,我也有办法出去!等我出去,我就跟你离婚!我要分你郭家一半的财产!!!”
  “离婚?好啊!”
  郭少华冷笑道。
  
  第274章 重度刺激,米娅崩溃
  
  “不过,人家答不答应还是一个问题。”
  郭少华说完突然露出一个笑容。
  米娅看着他说:
  “你不答应?那就好好对我!把我脸治好!我或许能原谅你。”
  “少华说的是人家,又不是他,你在那自作多情做什么?”
  刑风突然出现在门口说道。
  米娅转身看向刑风,问:“你这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把你的丈夫带来了,结婚这么多年都没见过面,挺心疼你们的。”
  刑风说着就从身后拉了一个人进来,他对那人说:“答应你的,给你娶个媳妇,你看这个成不?”
  一个脚有些不灵便的中年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在看见米娅那张已经毁容的脸时,他说:“成,成,我这样的,能娶到老婆就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谢谢刑警官!真的太感谢了!”
  “实在是抱歉,一直没让你见着她,今天见着了,两夫妻就好好说会话,她犯事了,可能得坐牢,说不定就是死刑了!”
  “啊?犯事,怎么,怎么这样?”
  中年男人看向米娅一脸的吃惊。
  米娅在听到他们的谈话时,不禁露出惊恐的表情,她说:“你们在说什么?”
  “你这么聪明,怎么会听不懂我们说什么呢?你的丈夫来看你了!”
  刑风把中年男人推到米娅面前,米娅尖叫一声立刻往后退着,嘴里边大喊道:“不可能!这不可能!我和少华领了证的!上面明明是我跟他的名字!”
  刑风笑了笑说:
  “你跟谁是一对,这种事情让我们给你查查很容易知道!我用得着骗你?”
  “不可能!我是郭夫人!我是郭夫人!你们谁也别想抢我的位置!!!我不相信你们说的话!不相信!!!”
  说着,她冲到郭少华面前,如果不是因为脚上绑了铁链,这会儿估计已经和郭少华近距离接触了。
  “少华,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是你妻子啊!我们明明领证了的!”
  米娅一边哭着一边说道,那张脸变得更加的可怖了。
  郭少华侧头看向一旁说:
  “我的爱人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程韵,什么时候跟你领过证?我那是为了用你做实验体,打入你们组织的内部,才不得已让你在郭家生活那么多年,你真以为你是我郭少华的女人?”
  “实验体,那是什么?”
  米娅越来越感觉害怕了,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变成这样?让她感到陌生?
  “说白了就是小白鼠,你身上不知道被我的人注入多少芯片,新的旧的,还记不记得你那半年的空白期?那是我们第一次花那么久在你身上放入最近研发的芯片,也是那一次让我们成功打入你们组织内部,说起来你才是我们的功臣。”
  郭少华再一次说出让米娅心寒绝望的话。
  “不,不,不可能!”
  米娅摇着头不敢相信这一切!
  郭少华没有娶她,郭少华让她进郭家只是把她当成一个活体监视器,这个男人怎么会这么残忍?!
  “郭少华,你好残忍!!!”米娅怒道。
  “比起你做的事,我这又算的了什么?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们夫妻俩相聚了。”
  说完,郭少华就起身离开了。
  “不!不!少华,少华!你别走!这不可能!你告诉我这不可能啊!我爱你啊,少华!”
  米娅在郭少华身后歇斯底里道。
  再加上她身上毒瘾发作,此时的她看起来非常的疯癫,似乎随时随刻都能做出伤害人的举动。
  刑风见状,赶忙把那个中年男人带了出来,把米娅锁在里面。
  他对那个中年男人说:“谢谢你的配合。”
  “刑警官客气了,那她的丈夫到底是谁?人呢?”
  中年男人问道。
  刑风说:“这你就不用知道了,回去吧。”
  “好的,刑警官。”
  中年男人转身就离开了,刑风回头看向审讯室里的米娅,脸上露出一个冷笑。
  真正和米娅领证的人已经成了一个死人,那个人原本是一个重病的老人,在得知他们需要帮忙,就说用他的身份证,反正他没家人也没财产,领了证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他们都不肯用老人的身份证,因为老人家本来就很苦,一辈子都没娶一个老婆,然而老人却说,就因为这辈子还没娶个老婆,让他们圆了他这个梦。
  老人不停哀求,最后他们只能答应用他的身份证。
  真要说起来,这个米娅现在其实已经是个寡妇了。
  在毒品的折磨下还有郭少华揭露的真相,米娅有些受不了,一直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自言自语。
  审讯的时候问她问题,也都一一回答了。
  严四那边还嘴硬着,他不知道米娅这边的情况,但就算他再嘴硬,也没用,米娅这边已经全交代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