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赶忙看着他们两问道。
  “你跟他解释,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做这么冲动的事!”
  说完他伸出手对郭天说:“U盘。”
  郭天伸手进口袋里,掏出真的那个U盘给了程安彦,程安彦却把和Md2绑在一起的那个银灰色那个U盘还给郭天,他说:“这个不是我的。”
  郭天也不说话,接过那个银灰色U盘又放回口袋里,然后搂着木泽宇朝山下走去。
  程安彦说:
  “搭车吗?当然,你们要是坚持走下去我也没意见。”
  于夏真心拉开后座车门,拽着木泽宇说:
  “搭,搭。”
  木泽宇都上车了,郭天没理由不上,也跟着上了后座。
  这个时候,于夏才抽空看了看手表,这一闹腾居然已经快五点,想到晚上七点有个活动,于夏看向木泽宇说:“万幸万幸,还能赶得上晚上的活动。”
  木泽宇这才想起晚上还有一件大事,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说:“来得及吗?我还得换衣服呢!”
  “糟糕,衣服又带回家去了,从这回家再去活动现场,还真赶不上。”
  于夏急了。
  坐在副驾驶的顾城转头看向他说:
  “我有衣服,要不你穿我的?”
  木泽宇看了看郭天,表示他听不懂,结果于夏听懂了,他说:“你家在哪呢?远的话也没用。”
  顾城就对程安彦说:“先生,停一下车。”
  程安彦把车停下,顾城就下车跑到后备箱去,把放在里面的行李箱拿了出来,从里面拿了一套银灰色休闲西服和一件白色衬衣,又把行李箱塞回去,把后备箱盖好,然后拿着衣服走到后座从窗口丢了进去。
  于夏见状不禁笑了,说:
  “你怎么还把行李箱揣后备箱了?是要去旅游吗?”
  “旅什么游啊,我家先生还以为郭天在水乡村呢,让我跟着去,把行李箱带上了,结果这小子在A市,我这行李箱又跟着直升机来这边了,没想到居然派上用城了。”
  顾城说道。
  木泽宇看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不知道两人在聊啥,只知道他有衣服穿了。
  “等下直接去举办活动的地方,找个地方换上就行。”
  于夏对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
  “哎呦,糟糕!还有件大事忘记了!”
  于夏一拍大腿说道。
  “什么事?”木泽宇看向他问道。
  “手表,活动带的手表。”于夏说道。
  “哦,对,那个可不能不拿。”木泽宇也有些担心了。
  郭天问:“什么活动?”
  “一款手表的活动,卡纳兰,手表被我放在我的公文包里。”
  说着,于夏看着程安彦说:
  “程先生,你的直升机能不能再借用一下?”
  “这个可能不行,他们这是在执行任务,不能私用。”程安彦道。
  于夏也知道这个可能性不大,不过还是问了问,现在听对方说不行,倒也没多大失望。
  “那等下我打车回去拿吧,你先去那边。”
  于夏对木泽宇说道。
  郭天却说:“我去帮你们拿,你们先去。”
  “对哦,让郭天拿,反正他也闲着。”
  于夏想起郭天,赞同郭天的提议。
  “就在我房间的公文包里,里面两个盒子,一个黑色,一个金色,拿金色那个盒子,可千万别拿错了,不然就麻烦大了。”
  于夏叮嘱着郭天。
  “嗯,我记住了。”
  车子来到大马路上,郭天就下车去打的了。
  程安彦就负责送于夏和木泽宇两人去活动现场。
  顾城说:“没想到木先生是明星,以前倒是没注意。”
  于夏说:“我家泽宇那个时候还不红,没注意倒也正常。”
  “你们说什么呢?”木泽宇看向于夏问道。
  “他说你很红呢。”于夏说道。
  顾城无语地看向于夏,程安彦看着前面,唇角也微微扬起。
  这时,于夏突然注意到木泽宇肚子上的红印了,顿时就像见到外星人似得,他说:“怎么回事啊这是,脖子上怎么有红印子?郭天也太不小心了吧!幸亏被我看见了,这要是上了活动,还不得被很多记者拍到?”
  “红印了?”
  木泽宇立刻想起刚刚阿诺德在床上戏耍他的事情,那人见他挣扎,就拼命咬住他的肚子,让他没办法动。
  “等下盖,盖一盖吧。”
  木泽宇摸了摸肚子,想着刚刚郭天坐在他左边,要是坐在他右边,那看到这印子的就不是于夏了。
  那家伙看到了的话,他都不会怀疑那人会跑山崖下面去找阿诺德算账!
  没多久,车子就赶到举行活动的酒店,木泽宇和于夏先找到了已经到了的小米,小米提前在酒店里订好了房间,木泽宇一到就可以进去换衣服了,顺便把脖子上的红色印子用东西盖了盖,时间还有点,他们就在房间里等着郭天的到来。
  郭天自然旨不会直接去家里拿,那根本就不够时间,在上出租车后他就打电话给白安,让他去家里拿东西,他就在某个路口等白安。
  结果二十分钟后,白安打电话过来。
  “拿到了?”
  郭天坐在一间咖啡厅里问道。
  白安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这里根本就没有包,会不会是于夏记错了?”
  “怎么会?你再找找。”郭天说道。
  “真没有。”
  郭天看了看时间,距离木泽宇活动还有一个半小时,得赶紧打电话问于夏了。
  这于夏估计也是急昏头了。
  郭天挂断白安的电话,正打算给于夏打电话,问问他到底什么情况时,于夏的电话居然在这个时候打进来了。
  他一接通电话于夏的声音从那头急急传来:
  “郭天,我忘记了我没把包拿回去,还在金湾会所,你去那里拿!找服务员说我的名字他们就会把东西给你!”
  于夏从来不会出这种错误,今天也是被木泽宇被绑架的事情给急坏了,这才忘记把公文包带走。
  “行,我这就去。”郭天看了看外面,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正巧在那家会所附近。
  他在路边拦下一车出租车,朝会所方向去了。
  
  第136章 顺利亮相
  
  赶到会所找到服务吧,郭天把于夏的名字报了出来,对方一听就笑道:于先生的包已经在两个小时前被一位男士拿走了。““被一位男士拿走了?“
  郭天突然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劲。
  两个小时前,那个时候他们还在着急要怎么救木泽宇,那个时候于夏一直都在他身边,为了等那个人的短信,于夏根本就不敢打电话出去,生怕错过那个人的短信,那么这个人又是怎么知道于夏的包在会所?
  郭天蹙眉,他给于夏打了个电话过去,为了不让木泽宇担心,他用委婉的语气问:“夏哥,你没让别人来拿吧?别我到那里东西又被其他人拿走了。““怎么可能,那么重要的东西,我怎么能让别人拿?就让你一个人去了,还没到吗?里面有个黑色盒子,千万别打开也别掉了,那个非常重要。”
  于夏用非常严肃的语气说道。
  郭天知道出事了,于夏的包很有可能被其他人给拿走了。
  “行,我知道了。”
  郭天挂了电话,眸色凝重地看向某个地方。
  ……
  此刻,木泽宇正躺在酒店的房间里休息,他看着时间,还有四十分钟活动要开始了,但是六点四十分的时候他们就得去跟活动方见面,做好活动前的准备。
  也就说,他只剩下十分钟了。
  于夏着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不停看着时间,嘴里边说:“这郭天怎么还没来?”
  “我再给他打电话催催。”
  木泽宇说着又给郭天打了个电话,结果郭天电话打不通,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这家伙,关键时刻可别掉链子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们不能再继续待下去,得赶紧出去跟活动方的人见面才行。
  于夏沉默片刻,就对木泽宇说:
  “先出去,说不定郭天就在来的路上。”
  目前也只能这样了,小米立刻走到木泽宇面前,开始替他整理身上的衣服,头发,见没什么问题了这才走出了房间。
  他们来了兵种台,见到了卡纳兰的人,出见到了刚刚走到的王琛,陈果两人。
  木泽宇扫了一眼王琛和陈果手腕上,两人果然已经把手表带上了。
  陈果一到就走到他面前小声道:
  “你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把手表带上?”
  木泽宇正要说什么,就见王琛的经纪人王中林朝他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王中林走到他面前,眼睛往他手腕上扫了扫,说:“不会是把手表弄丢了吧?那可就麻烦了,据说今晚我们三个人带的手表全世界仅有十块,很贵的。”
  木泽宇淡定看向王中林,说:
  “这就不需要你操心了,手表我们放得好好的,绝对不会出现掉的情况。”
  王中林挑了挑眉,说:
  “是吗?那就……祝你好运!”
  说完,他又走回王琛身边,和卡纳兰的人聊着。
  木泽宇转身看向于夏,于夏还在给郭天打电话,他看了看时间,平静的脸上也开始出现着争的神色了。
  就在他们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时,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朝木泽宇走来,那个男人手里还拿着一个金色盒子。
  王琛的助理在看见那人拿着的金色盒子,就扯了扯王中林,眼睛往那边扫了一下,示意王中林看过去。
  王中林往那人手里一看,脸色顿时变了,当他看见那个男人在木涌过于面前停下来时,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木先生,这是你朋友让我送来的手表。”
  那人走到木泽宇面前,双手奉上金色盒子说道。
  于夏一听立刻把手机收起来跑了过来,手里接过盒子嘴里边说道:“麻烦你了!”
  “不用客气,那我先回去了。”
  那人说完转身又走了。
  于夏拍了拍微微松了一口气的木泽宇说:
  “郭天还挺靠谱的啊!知道不方便露面,就让人送进来,赶紧伸手过来,我帮你带上。”
  木泽宇微微扬起唇角,眼睛往外看了看,虽然他知道这里不可能看到郭天,但还是看了一眼。
  果然没看到……
  手表带上了,于夏朝王中林看去,说:
  “没掉呢,是不是让你很失望?”
  王中林脸上表情晦暗不明,听于夏这话,他转头看向其他地方,没有理会于夏的话里带刺。
  王琛的助理看了一眼木泽宇手腕上的手表,眼底满是疑惑,垂在身侧的手悄然捏紧。
  王琛自始自终都没有朝木泽宇这边看来,只是和卡纳兰的人聊得很开心。
  于夏见王中林这表情,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得意民的笑容,他把手里的空盒子又打开看了看,手指把里面的纸板揭起一点点。
  没人注意到,此时于夏脸上表情突然变了……
  陈果抓起木泽宇的手,眼睛看了看木泽宇手腕上的表,说:“帅啊!和你很配,要不活动过后买下来呗!会有折扣的。”
  木泽宇微微一笑没说话。
  活动进行的很顺利,木泽宇和王琛虽然台下没有过多交流,但是在台上,在摄像头前,两人配合地就跟好哥们似得,再加上两人颜值都非常高,和陈果这个大美人,摄像机前三人在卡纳兰活动中大放异彩,也让卡纳兰今晚的活动成了所有媒体的焦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