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在去的路上,他和刚刚出来的李磊撞上了,李磊一见他,就挡住了他的去路,嘴里边说:“刚刚出了一把风头,很爽吧。不过,免费送的而已,材料肯定不是上乘的,我呢,刚刚花了八百八十八定制了一份专属于我的海鲜拼盘,花了钱的才是真材实料,你呢,也就只能吃吃免费赠送的。”
  “李磊,你这样有劲?貌似现在我们也没什么来往吧,你这么找存在感有什么意思?”
  木泽宇觉得李磊有病,莫名其妙冒出来跟他较劲,也不知道抽哪门子风。
  “有意思,当然有意思,我就喜欢贬低你,看你比我低一等。”
  说完,李磊就走了。
  木泽宇其实能明白李磊此举到底为何,嫉妒,嫉妒他现在比他红,嫉妒他这个毫无背景的人比他这个大家族的少爷还要红,所以在重遇后勾起了他那点不甘心,才会不停的在他面前找存在感。
  对这种人,无视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他当年也是冲动,甩了这人一拳,若是当时忍了下来,李磊找不到能发泄的地方,也只会感觉自讨没趣。
  没有再理会这种无理取闹的人,木泽宇继续往厨房方向走去,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郭天。
  找到其中一位厨师,他问:
  “请问,那刚刚送拼盘的那个人在哪?”
  “他啊,刚刚出去了。”那人回答道。
  “出去了?知道他去哪了吗?”木泽宇问。
  “不知道。”那人摇了摇头。
  木泽宇有点失望,他转身离开了厨房,朝卫生间方向走去,打算洗个手。
  才进去他就听见里面有人冲水出来,木泽宇走到洗手池边,拧开了水龙头。
  正洗着,他突然瞧见镜子里出现另一个人,那个人正站在他的身后。
  他赶忙转头看去,就被人抱住,熟悉的脸出现在他眼前。
  木泽宇轻笑了出来,说:
  “我刚刚还去厨房找你,没想到你不在。”
  “干嘛找我?不怕被记者拍到?”
  郭天亲了亲他的脸问道。
  “记者都在外面呢,不担心。”木泽宇转个身看着郭天问:“你怎么在这?”
  “秘密。”郭天不说,但也不打算骗木泽宇。
  “噗……还秘密呢,到底说不说?”
  木泽宇伸手去挠郭天的痒痒肉,郭天笑了笑说:“你知道我不怕这个的。”
  木泽宇无奈,他看着郭天说:
  “到底什么情况,说吧。”
  “现在真的不能说,等到时间一定告诉你。”郭天笑着说道。
  “真不说?”木泽宇问。
  郭天摇头,一脸坚定的样子。
  木泽宇无语,他瞥了郭天一眼,转身继续看向镜子,用手拨了拨额前头发。
  “海鲜是你摆的?”木泽宇问。
  “当然,那是我送给你吃的,不过我考虑不周,让商家只能再赠送两份。”
  郭天表示很无奈。
  “你确实冲动了,也不看看刚刚那是什么情况,搞得那么特殊,能不让人注意?回家给我拼不就行了?非得在这。”
  木泽宇以为是郭天让这个游艇的老板破费了,顿时感觉非常的不好,他又看向郭天问:“那老板没让你付另外两盘的钱吧?我听李磊说,一盘要八百八十八元啊,挺贵的。”
  “放心,不会的。”
  郭天让木泽宇不要担心。
  木泽宇叹了一声,说:
  “让你以后别再那么冲动了,总是说不听。”
  “我这不是为了给你惊喜嘛,告诉我,喜不喜欢我送给你的海鲜拼盘?”
  郭天紧了紧抱住木泽宇的手问。
  木泽宇扬起唇角,说:
  “这个惊喜我很喜欢,味道也不错,你吃了吗?要不下次我们两来试一次?”
  “你喜欢就好,不枉我花了那么多心思。”
  郭天听木泽宇喜欢,心里边就满足了。
  “行了,我得出去了,一直占着厕所也不好,等下别人要上怎么办?”
  木泽宇看见门上了锁,才肆无忌惮地跟郭天在这聊着。
  “好吧,你先出去,我等下再走。”
  郭天松开了木泽宇,让木泽宇先走,自己则是又进了隔间待了一会儿才出来。
  等木泽宇出去后,另外两个拼盘已经找到两位幸运客人了,一个漂亮的女孩,还有一个是帅气的年轻人。
  没多久,李磊那个付费的拼盘也做好了,比赠送的两个更加漂亮,不管怎样人家付钱了,自然得做得好点。
  拼盘已经装上推车了,正等着服务员过来推出去。
  已经回到于夏身边的木泽宇突然听见身边一位服务员的对讲机传来声音:“李先生的拼盘已经做好了,可以推出去了。”
  木泽宇一听,眉头微动,再一次站起身离开了。
  他快步走到厨房那边,果然看见特漂亮特精致的海鲜拼盘放在推车上,推车上还摆了一小碗酱料。
  木泽宇四处看了一圈,趁着大家都在忙,没有注意到他,他赶忙拿过一瓶芥末挤在了盘子里,又倒了些酱油调匀,绿色的芥末一下子变成黑色的,看起来很像推车上已经摆好的酱料。
  郭天也在厨房忙,当天转身拿刀时,就瞧见躲在一旁偷偷拌料的木泽宇,虽然不知道木泽宇要做什么,但既然木泽宇要做,那他肯定得配合。
  于是他替木泽宇望风,不让厨房其他人看见木泽宇做这些。
  调换后,他就看见木泽宇快速跑了出去。
  郭天宠溺地笑了笑,眼睛又看向那盘酱料,心想着,难道木泽宇跟那个年轻人有什么过节?
  不然,木泽宇为什么要整那个人?
  想了想,他快速调好一盘料,把木泽宇调的那盘料调换了。
  直接用芥末很容易被人发现是在故意整他,得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才行。
  看着那盘升级版的酱料,郭天笑容更大了。
  很快,服务员过来了,推着这份特殊的拼盘出去了。
  看到这一份更精致的拼盘,所有人都惊叹厨师的刀工,工作人员担心来宾误会,就特别声明道:“感谢李先生对我们的支持,用非常吉利的价格点了这一份拼盘,希望李先生用餐愉快。”
  这一下子就满足了李磊的虚荣心。
  在欣赏完之后,他就坐在一旁慢慢品尝着。
  木泽宇瞧见他这样子,不禁冷笑,他等着李磊在众人面前出糗。
  只是,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李磊站着吃芥末酱吃得那么从容淡定,难道他本来就很喜欢芥末?
  不是吧,第一次整人,居然失败了,让木泽宇挺失望的。
  看了一会儿后,见李磊确实没什么异状,木泽宇也懒得再关注了。
  海鲜很美味,大家在这一次的派对玩得非常尽兴,期间,主办方请三位艺人上台说话,还展示了公司的一些主打产品。
  宾客一边吃,一边听,派对举行的目的完全达到了,效果非常好。
  吴老板很高兴,找到白安不停地说感谢,白安乐呵呵说:“互利互惠,互利互惠。”
  两人都从这次派对得到了利益,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就变得更加顺利了,吴老板的目的达到了,白安的目的也达到了,皆大欢喜。
  两个小时后,派对结束了,大家开始陆陆续续离开游艇,乘车离开。
  就在大家慢慢离开游艇时,突然一个声音在人群中响起:“李先生,你的嘴巴怎么成这样了?”
  
  第201章 香肠嘴造型
  
  李磊看着说话的人指着自己,不禁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巴。
  其实刚刚,他就感觉自己的嘴巴有点不对劲,似乎有点刺痛感,但又不是太明显。
  现在用手一摸,才发现,自己的嘴巴居然肿了,而且不是一般的肿,就这手感肯定已经可以跟小香肠相比了。
  他赶忙捂着嘴巴跑下游艇,结果外面不少记者拦着,见他出来了,就不停往他身边伸话筒。
  他肯定不能松开手说话,不然他这样子被拍下,明天整个a市的人就都看到他这香肠嘴了。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他的嘴巴会突然肿起?
  然而,就算李磊捂着,却还是被眼尖的狗仔队拍到了他的新造型。
  特别是旁边还有人说:
  “海鲜是好吃,可是得吃对方法,有些海鲜是不能跟其他东西混在一起吃的,估计啊,他刚刚是吃的时候,可能吃了其他什么东西,才吃成这样的。”
  “也有可能是他吃多了,那一盆看起来挺多的,我刚刚看他一直在那吃呢。”
  “噗,别忘了,花了八百八十八元呢,不吃完怎么行?”
  “他是李家公子啊,能缺这几百块钱?”
  “谁知道呢!”
  李磊一听,顿时面红耳赤。
  其实他也没吃多少,一半都没吃完,他又不是没吃过这东西,只是为了面子才买了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拼盘而已。
  但是如果有人特意排挤他,这话肯定是越说越难听。
  更何况现在还有这么多记者的情况下,这些人乱讲,要是被这些人精听了去,明天指不定要出什么丑闻。
  他想去看看说话的人是谁,可是又担心被记者拍到他的嘴巴,只能闷着头一个劲往前走,真是苦不堪言。
  一上车,他就拿过镜子对着照,嘴巴果然已经像香肠了。
  他的助理说:
  “你是不是还吃了其他和海鲜相克的东西?”
  李磊哪里想得起来,之前不停有人找他聊天,说话,签名,合影,误吃了什么他还真记不清了。
  糗大了,别人肯定觉得他冤大头,花了钱还找罪受。
  “唔唔唔,怎么办?这下真要丢人丢大发了。”
  李磊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助理赶忙搂着他安慰道:
  “好了好了,没事的,我等下去查查今晚来的报社有哪家,不让他们把今晚关于你的新闻报道出来。”
  “嗯,你可要好好办,千万别报出来,不然我都没脸见人了。”
  李磊在外面最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形象,若是形象毁了,对他来说跟自杀没什么差别了。
  这边,才刚刚上车的木泽宇,在把车窗玻璃关好后,就大笑了起来。
  “太绝了,没想到芥末酱居然还有这后劲,居然把嘴巴肿成那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泽宇笑得肚子疼。
  于夏瞥了他一眼,说:
  “你这小子,跑去把人家的酱料换成芥末也不跟我说一声,要跟我说,我肯定让他不止肿成香肠嘴。”
  “只是,这芥末酱怎么能让嘴巴肿成那样?第一次知道芥末酱还有这功能,我只知道芥末很辣,我是吃不了。”
  于夏摸着下巴说道。
  “可能是他对芥末酱过敏吧。”木泽宇猜测着。
  “也许,要是脸上也长点什么就好了。”于夏又道。
  “夏哥,你更狠!你刚刚怎么就看到他的嘴巴肿成香肠了?我还是后面才看见的。”
  那几个议论李磊吃多了的人,就是于夏安排的,故意说给那些记者听的。
  “我这可是火眼金睛,没什么能逃得了我的眼睛。”于夏得意道。
  “太爽了,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不整整他,这口气咽不下去。”木泽宇说道。
  “行了,爽也爽了,不要再管他了,李磊那种角色还是挺好对付的。”
  于夏倒是不在意李磊,况且这一次木泽宇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李磊根本就不可能想到他的嘴巴其实是因为有人害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