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肖肖一听顿时惊讶道:
  “不,不会吧!大老板要回国?难道是要去看大少爷!!!”
  “这么多年没有见儿子,再不见见,儿子真要跟他划清界限了。”
  “可是,大少爷是不会原谅他的!”肖肖说道。
  听到消息这话,刑风脸上划过一抹愧疚,他耸了耸肩,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种事情我们是帮不了忙,行了,我走了,再见。”
  “这就走了?那,再见。”
  
  第204章 我要当爸爸了!
  
  白安从公司忙完后,就开着车急吼吼地往渔场赶去,四处看了一圈却只看见海叔,和刚刚招来的几个新员工,并没有看见郭天身影。
  他跑去海叔身边问:“郭烨磊呢?”
  “小磊下水了。”海叔指着海上一艘渔场说道。
  白安立刻跑到岸边冲着海边大喊:“超人大哥!!!”
  在水底悠闲游泳的郭天突然感觉有什么声音,他没有理会,继续在研究着海里的鱼儿。
  看着这些鱼类,郭天脸上满是笑容。
  这能量居然还能招鱼儿来,就这半年的时间,他的这片渔场里就来了不少特殊的小客人,全是以前这片海域没有出现过的鱼类。
  海叔没说错,这片海确实不适合养那些珍贵的品种,但是在他的能量改造下,这片海的水质在悄然发生变化,许多不曾有过的鱼开始朝这里游来,在这产卵,在这生活了。
  他可以很自信地告诉任何人,除了他的渔场,再也吃不到如此美味的海鲜了。
  好像又听到有人在喊什么,郭天慢慢往水面浮,喊声更加清楚了,是白安那家伙在岸上鬼叫鬼叫。
  爬上渔船,郭天看向白安那边,喊道:“叫什么叫!”
  超人大哥,我去!这小子能不能别这么高调!
  “你给我回来!我有事跟你说!好事好事!”白安大喊道。
  “行了,我这就回来。”
  说着,郭天就把船往岸边开去。
  一上岸,白安就特别热情地给了他一个拥抱,吓得他赶忙往后退,嘴里边说:“你这么投怀送抱是要做什么?”
  “滚你妈!我这是投怀送抱吗?我这是激动!没看出来吗?”
  白安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傻笑。
  郭天斜着嘴角说:
  “怎么了?有什么好事?”
  “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白安激动得手舞足蹈,看的郭天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惊讶地看着白安,说:
  “恭喜啊!没想到我们几个人中,你居然是第一个做爸爸。”
  “都三个月,薇薇本来就瘦,肚子一大点就很明显,我妈带她去医院做检查,没想到居然已经三个月了。”
  白安越说越激动。
  “那你回去看了薇薇吗?”郭天问道。
  “还没,我高兴啊,激动啊,就跑来给你报喜。”
  白安其实就是想跟哥们分享喜悦。
  他来之前已经跟黎薇薇视频通话了,龚慧慧也在黎薇薇身边陪着。
  他太激动了才会第一个想到郭天,才赶过来把这消息告诉给郭天。
  没想到他就要做爸爸了!光想想他就激动得不行!
  “等着,我跟你一起回去。”
  郭天立刻去换衣服,换好衣服出来,就和白安一起离开了。
  片刻后,两人开着车离开了。
  路上,白安给所有人都打了电话报了这个喜,等到他和郭天回到白家,大家全部都赶来了。
  黎薇薇看到来这么多人,挺不好意思的,她看向白安嗔怪道:“怎么才一会儿大伙儿就全知道了?”
  “呵,这家伙就差拿着喇叭全世界广播了。”
  祁洛笑道,说着他拿着一个袋子放在一旁说:“这是我妈特地让我带过来的,都是孕妇吃了好的东西。”
  “真是谢谢祁阿姨了,让她这么费心。”
  黎薇薇被祁洛的话说得更脸红了。
  白安说:“这么好的大喜事,能不跟哥们说吗?”
  “我没啥,就是一罐孕妇奶粉和一套孕妇装。”
  宋元拿着自己刚刚从母婴店买来的东西放在一旁。
  言心远拿的是一些营养品,马柯拿的也是他妈妈准备的东西,郭天带的是水果。
  这时,马柯看向宋元道:
  “元哥,你跟冰姐啥时也怀个宝宝啊。”
  宋元一脸平静道:“该有就有。”
  他似乎不太想谈这件事,立刻就转移话题,看向黎薇薇说:“好好休息,你现在可是孕妇,别去酒吧了,慧慧姐,你也别去了,多多陪薇薇去走走。”
  “行了,我知道,现在薇薇是重点保护对象,我哪里敢带着她乱跑。”
  龚慧慧保证道。
  “白安,你也得好好照顾薇薇,别一天到晚就忙着工作,在家多陪陪薇薇。”
  言心远看向白安说道。
  “嗯嗯,我知道。”
  白安连忙点头道,黎薇薇看他这样忍不住就笑了出来。
  两夫妻原来是同学,后来恋爱了,一直到现在,两人也有吵过闹过,但终究还是修成正果了,是他们几个人最让人羡慕的一对。
  宋元和他未婚妻林冰洁是家族联姻,要说多好的感情那也说不上,反正跟白安和黎薇薇相比那肯定是比不上的。
  “郭天,你什么时候回来了!真的很久没看见过你了。”
  这时,白安妈妈端着水果进来,一眼就看到多年不见的郭天,顿时高兴的很。
  “阿姨还记得我呢。”郭天看向白阿姨说道。
  “记得,记得,你们几个就数你鬼主意最多,我家安安就喜欢跟在你屁股后面跑。”
  白阿姨说到以前的事情还挺怀念的。
  郭天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白安说:
  “他何止鬼主意多,现在越来越厉害了,我们几个都是继承家族财产,他是自己创造了一切。”
  确实,经过了这么久对重回的郭天的认识,几个人对郭天越来越佩服了。
  郭天觉得,如果不是他家形势,或许他也会跟几个哥们一样,继承家产,结婚生子。
  “真的啊!那可真了不起!有女朋友了吗?安安都快有孩子了,你啥时也报喜啊?”
  白阿姨说道。
  郭天点了点头说:“快了,快了……”
  快了?
  祁洛,宋元互相看了一眼,心想:难道真是M?
  马柯倒是没想那么多,龚慧慧忙着给黎薇薇削苹果,倒是没在意听。
  “好啊,时间过得真快,你们都从孩子变成父亲了,呵呵……”
  白阿姨欣慰地看着几个年轻人。
  ……
  时间确实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四月份了,程清妍还是没有下落。
  程安彦因为程清妍的事,现在一直在A市住,顾城也跟在他身边。
  郭天几乎两三天都回去程安彦住处问问程清妍的下落,还有关于伊瓦的事情,几个人一边计划着要怎么把米娅的事情处理,一边寻找着程清妍。
  他们的渔场也开张了,开张的那天渔场来了很多人,都是有身份的大人物,场面非常的热闹。
  白安的父亲,母亲,爷爷和妻子黎薇薇,都到场了,看到儿子居然在这个渔场有股份,并且办得有声有色,都非常的高兴。
  现在的渔场叫“海上之尊”,已经跟以前那个只是卖鱼贩鱼的渔场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是一个服务场所,有吃有玩。
  白爷爷问另外一位大老板在哪?白安只说不方便现身。
  那么此时郭天在哪呢?
  他接到了程安彦的电话,让他现在立刻过去一趟。
  当他感到程安彦的住处时,程安彦对他说:“清妍有消息了。”
  “什么!?有消息了!她在哪?”郭天连忙问道。
  “她现在在你的农庄。”程安彦说道。
  “我的农庄?怎么,怎么去那了?”郭天吃惊。
  “她说电话里说不清,让我们有空的话就去农庄找她,要么就等她回来,不过暂时她没有回来的打算。”
  “小姨没事吧!”郭天关心这个事。
  程安彦摇了摇头,说:“她说她很好。”
  “要不我们现在就去找她,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想要弄明白。”
  郭天有些等不及。
  虽然今天是他的渔场开张,但是比起一些疑团,他还是更愿意去找这些疑团的答案。
  “我也正有此意。”
  程安彦比郭天更急,他现在脑袋里乱成一团,很多记忆恢复了,但是因为不连贯,导致记忆更加乱。
  他现在急需把问题搞清楚,在郭天说要去找程清妍时,他们立刻就动身了。
  一个半小时后,他们回到了水乡村,他们直接去找程清妍。
  然而,他们却在程清妍的住处见到了一个让他们很意外的人……
  
  第205章 车祸真相?
  
  “姨夫?”
  郭天诧异地看着出现在程清妍房间门口的高大男人。
  “小天,好久不见,快进来!”
  郭天的姨夫万默青一看到郭天就特别的高兴,他连忙侧身让郭天进去,又看向程安彦喊道:“安彦,清妍说你回来了,我还以为她出现幻觉了,没想到还真是!当年……”
  万默青没有说下去,当年的事情谁都不好受,没想到几年之后,死了的人居然又活过来了。
  程安彦看着眼前的男人,立刻就想起这人就是他们那天查看的视频里面看到的那个男人,正是郭天口中的姨夫。
  “小姨……”
  郭天一进去,就站在程清妍面前喊道。
  听到郭天对她的称呼,程清妍捂着嘴巴眼泪在眼眶里面打着转,她朝郭天伸手,郭天连忙抓着她的手走了过去。
  “小姨,你怎么,怎么突然跑到这来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找你很久了?”
  郭天握住程清妍的手说道。
  程清妍点了点头,说:
  “知道,我知道,我也是前几天才从曾明那里得知的。”
  “小姨,别哭了。”
  郭天拿着一旁的纸巾替程清妍擦着眼泪,程清妍却哭得更厉害了。
  外甥已经长大了,已经是个大男儿了,而且还是个能扛起一切的大男儿,她高兴,也替死去的姐姐高兴。
  郭天伸手抱住程清妍,一手在程清妍后背轻轻拍着,程清妍就趴在他身上哭着。
  万默青和程安彦两个人就站在一旁没有说话,好一会儿程清妍才平静了下来,她有些不好意思的从郭天身上起来,一手擦了擦眼泪,嘴里边说:“小天,让你看见小姨的笑话了。”
  “这有什么,小姨要哭就哭,都是自家人。”郭天笑道。
  程清妍点了点头,郭天就问:
  “你还没说你怎么到我的农庄来的?我们找你的时候,从视频上看到你去了郊区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只看见你的轮椅。”
  程清妍说:
  “让你们担心,我都不知道你们在找我,当时我跟着默青的身后,一直看着他上了车,然后一个人就漫无目的地瞎逛,我很想默青,非常想,但是我又担心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姨夫又另外找人了,纠结很久我就找了一个小店,借了电话给你姨夫打电话,我没想到你姨夫在听到我的声音后居然,居然哭了……当时我就知道我错得离谱,我以为他会嫌弃我,可是现实并非如此,他想问,我也想他,他问我在哪,我就告诉他我在的地方,没多久他就来找我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