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外国男人的手从木泽宇脸上移开来到了木泽宇的脖子上,轻轻握住然后把木泽宇扶了起来,他徽微俯下身子,和木泽宇平视,深邃的眼睛,蓝色的眼瞳有种摄人心魂的感觉。
  “我想起来了,你是一个明星,前些天我还看过你的照片,怪不得长得这么漂亮。”
  他的手指捏着木泽宇的脸不停揉着,没一会儿木泽宇的脸就揉红了。
  “我配合还不行吗?你不是做了三明治吗?现在我也觉得有点饿了。”
  木泽宇决定还是先依着这个男人,不要再惹出什么事了,不然等下吃亏的就是他自己。    外国国人听他这么说,又捡起刚刚解开的绳子,把他的双手绑在了身后,这下木泽宇真是后悔极了。
  “我叫阿诺德,记住了!”
  说完他就起身走到桌边端起刚刚他端进来的三明治来到木泽宇这边坐下,手指拿起其中一块就往往木泽宇嘴里边送。
  木泽宇只能配合着张嘴吃着,两人一起把盘子里的三明治吃完。
  阿诺德把盘子放在一旁,又端起一杯水递到木泽宇嘴边,木泽宇喝了两口就不喝了,阿诺德把杯子里的水喝光,就凑到木泽宇面前想要吻木泽宇,木泽宇见状赶忙蹬着腿往后退,嘴里边说:
  “你不是要U盘吗?不把地址发给我朋友,他们怎么把U盘送过来?”
  现在这样的局面真是糟糕透了,要是这世上有后悔药吃,他步定不会反抗.一定乖乖配合。
  
  第134章 同归于尽
  
  “不是说丢进垃圾桶了吗?怎么现在又说你朋友会拿U盘来救你?说谎可是不对的,必须惩罚!”
  说完,他又作势往木泽宇脸上凑近,木泽宇已经无路可退了,他想也没想就要用脑袋去撞阿诺德,阿诺德却先一步侧头亲在了他的脸上。
  “你到底要不要U盘,能不能别玩这种游戏?”
  木泽宇气急败坏道。
  阿诺道这才退开,他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了于夏,发完之后就把手机丢在了一旁。
  “好了,我发短信了,在他们到来之前,我们不如活动活动怎样?虽然我没睡过男人,但你我可以破例一次。”
  “你就这么对待你曾经的救命恩人的?”
  木泽宇怒道。
  阿诺德顿了顿,他说:
  “这样做好像确实有点不道德,可谁让你刚刚挑逗我?你看看我这里,你说要怎么让它消肿?”
  阿诺德这话让木泽宇羞愤不已,他抿着唇不说话。
  他看着阿诺德好半天才开口道:
  “这就没意思了,你明知道刚刚我不是故意的。”
  “我可不管这些,我只知道我的宝贝肿了,我得让它消下去,不然等下我还怎么跟你朋友交易?”
  “这种事情静静心不就好了?这有什么难的?”
  “问题是,你坐在这我就静不了。”
  阿诺德玩上瘾了,他觉得木泽宇的反应挺有意思的。
  他决定在这人的朋友到达之前,就好好陪着这人玩玩。
  ……
  于夏一直握着手机等着那个男技师发短信过来,当手机突然响起时,他激动得不行,真心打开短信看。
  一旁的郭天还有程安彦,顾城三人也都关注于夏的手机,手机响起时他们也都同时坐直身子,眼睛紧紧盯着于夏的手机看。
  “在清源山上的一栋房子里!房子前有一颗大枣树。”
  于夏念着手机里的短信。
  郭天当即站起身往外走,程安彦也拿着手机拨通电话,让人去清源山上守着,紧接着四人就坐上了程安彦的直升飞机朝清源山去了。
  直升机没有直接飞上清源山,他们担心那个外国男人很警觉,意识到不对劲就会立刻带着木泽宇转移地方。
  毕竟这直升机是军用机,那人发现是军用机肯定知道这事惊动了军方,不跑才怪。
  他们先在水清源山上盘旋了一会儿,四人盯着山上开始寻找那栋房子,这时于夏指着一个地方喊道:“你们看,那顶大枣树,就在崖边!”
  郭天立刻朝于夏指的地方看去,果然就看见一棵枣树和一栋房子。
  程安彦立刻让人找一个比较平坦的地方降落,下了飞机后就直清源山山脚 ,那里已经有军部的人在等着,程安彦直接带着他们乘坐一辆车就往那栋房子去了。
  正趴在木泽宇身上,逗弄木泽宇的阿诺德突然听到窗外传来直升机的声音,不禁从木泽宇身上起来。
  他走到窗口往外看,然后转身看向木泽宇说:“你那朋友还真有点本事,居然开着直升机来找你。”
  “直升机?不可能吧,他哪有这样的本事,那应该不是他的直升机吧。”
  木泽宇一脸诧异地往外面看去。
  “我没看见,不过应该没错,走!该去跟我朋友做交易了。”
  阿诺德恢复了冷漠的表情,而刚刚那轻佻的模样似乎仅仅只是木泽宇的幻觉而已。
  他被阿诺德拎着往门外走去,来到了门前的大枣树下,等着郭天他们上来。
  等了三分钟的样子,他们听到了车子的发动机声音,有人来了。
  木泽宇激动地看着上来的那条路上,又等了十几秒,身穿黑色线衫地郭天和一身银灰色西服的于夏出现在了木泽宇的面前,他立刻朝郭天喊道:“郭天!”
  郭天缎带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让他不要害怕,然后才看向阿诺德。
  熟悉的黄颜色头发,果然是那次闯入木泽宇房子那个外国男人。
  此刻这人正抓着木泽宇的手臂,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小刀还停在手里转动着,似乎随时随刻都能割破木泽宇脖子上的皮肤,看得郭天心里边跟着一上一下的。
  程安彦和顾城并没有上来,他们在隐蔽的地方守着。
  程安彦很奇怪阿诺德所站的位置,那是悬崖边上,根本就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郭天把U盘给了他,他把木泽宇放了,郭天肯定会攻击他,他哪里逃得了?最后也只有死路一条。
  但是,他不觉得这个人真这么愚蠢,总觉得这人有什么后招,如果真的这么蠢,又怎么能从他们的手里把Md2抢走?
  为了抓住阿诺德,问清楚到底是谁指使他抢走他们的U盘,程安彦合着对讲机开始指挥正在上来的那 人,把山上的情况和地势分布情况给那些人说清楚。
  山上,阿诺德扯了扯木泽宇,眼睛看向郭天说:“U盘呢?”
  郭天从口袋里换出U盘举在手里,说:
  “在这,你先放了他。”
  “一手交U盘,一手放人。”阿诺德说道。
  郭天毫不迟疑地把U盘丢了过,阿诺德却没动,他说:“你让我傻啊?要是假的,我还不被你们害死?”
  “那你想怎样?”郭天问道。
  “拿电脑给我试试,如果是真的,我自然会知道,假的那这人我就不能交给你了。”
  说着,阿诺德一手搂着木泽宇的腰身,故意很暧昧地往木泽宇脖子上吹着气。
  郭天脸色慢慢冷了下来,他弯腰捡起U盘,说:“好!电脑在哪?”
  “我房间里有,拿出来试试。”
  阿诺德说道。
  郭天转身就进屋去找,于夏站在那看着木泽宇安抚道:“泽宇别怕,不会有事的。”
  木泽宇感动地看向于夏,这个在他看来就像是哥哥一样存在的男人,对他付出太多太多了,自从他跟着于夏后,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不用他去考虑,于夏会替他处理的很好,绝对不会支出现任何差错。
  他点了点头说:“夏哥,我没事。”
  “你还真的不用怕,只要U盘是真的,你肯定没事,我不会伤害我的救命恩人,但如果U盘是假的,那很抱歉,我不能让你走。”
  “……”木泽宇抿唇不语。
  这边,郭天进了房子后就站在客厅里,眼睛看着外面被阿诺德挟持的木泽宇,眼底迸射出凶狠的光芒。
  他缓缓抬起一只手,指向了阿诺德那个方向,而他的手里正握着一把黑色的枪,只要一开枪阿诺德肯定死。
  程安彦一直在关注阿诺德这边的动静,若是阿诺德有什么不动劲的动作,他好采取应对措施。
  与此同时他也关注着已经走进房子里的郭天,也不知道郭天接下来到底会怎么应对,难道真的要找电脑试?
  那可是假U盘,试了就露馅了。
  结果这么一看就看见郭天正拿着枪对着阿诺德这边,他当即脸色大变,立刻对着对讲机说:“行动!让直升机做好准备,一旦出现意外,立即枪毙!记住,一定要把人质救下!”
  他一说完,一批人举着抢就从一旁冲了出来,把阿诺德他们围住了。
  原本用枪指着阿诺德的郭天,因为突然跑出来一大批人,一下子让他的视线就受阻。
  他赶忙放下枪看向与计划不相符的场面,嘴里边怒道:“该死!程安彦到底在做什么!他想害死木泽宇吗?”
  他立刻冲了出来,神色变得慌乱。
  这边,阿诺德突然看到冲出来的这么多人,当即用小刀横在了木泽宇脖子上,表情凶狠道:“好啊,居然敢跟我玩阴的!我看谁玩的过谁!”
  说完,他突然从腰间扯过一根绳子,直接缠在了木泽宇腰间,身子就往身后的悬崖倒去。
  木泽宇被他这突然的动作给吓蒙了,他拼命的想要挣脱腰间的绳子,眼睛惊恐地看向已经冲了过来的郭天。
  郭天整颗心都提了起来,想也没想拨开围着的人群冲了进去,于夏在看到这一幕时,和郭天一样毫不迟疑地冲了过去,想要伸手位住木泽宇……
  
  第135章 差点就坐牢了
  
  “泽宇!”于夏脸都变了。
  郭天也大喊道:“木泽宇!!!”
  木泽宇看着跑过来的郭天,眼底满是惊恐,他伸手往郭天方向伸了伸,嘴里边正要喊郭天,耳边突然传来阿诺德的声音:“还你一命,我们扯平,下次再他妈被我撞上,你死定了!”
  阿诺德一说完,木泽宇就感觉背部一股力气把他往前推,绑在腰间的绳子松了。
  一站稳他就被于夏拉住了,他转头往身后看去,看到阿诺德急速往下掉,木泽宇吓得半死,赶忙往后退了几步,生怕站在崖边自个一个没站稳也掉下去了。
  不过,刚刚阿诺德说话的那话什么意思?
  下次?他这都掉崖底去了,还,还有下次?难道……
  正想着,耳边响起一个声音:
  “该死!被他逃了!”
  木泽宇侧头看去,就看见程安彦站在他身边,他说:“逃了?掉下去怎么,怎么还能逃?”
  这可是悬崖啊,怎么逃?
  木泽宇不敢相信地往山崖下面看去。
  程安彦说:
  “他早就做好了从这里离开的准备,我就奇怪他为什么站在这种不利的位置上。”
  “……”
  木泽宇震惊不已,原来这也是离开的一种方式,真是可怕的离开方式。
  于夏拉着木泽宇左看右看,嘴里边问道:
  “泽宇,你没事吧!”
  木泽宇摇了摇头,他说:
  “夏哥,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看着郭天在一旁,木泽宇赶忙跑了过去,郭天则是直接走到程安彦面前怒道:“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害了他!”
  “那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去坐牢了?”
  程安彦转过身平静地看着他说道。
  郭天咬了咬牙,侧头看向一旁没说话。
  “坐牢?坐什么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