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3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不必客气。”
  郭天出去了,没一会儿就端着电饭煲进来了,程先生起身走到床边看向顾城说:“吃饭。”
  “……”顾城点了点头就下了床,和程先生坐在桌边一起吃着饭。
  堂屋——
  于夏吃着郭天做的菜,眼底满是赞赏,没想到一个男的,手艺居然能这么好,而且这菜的味道也很好,真是越吃越有味道。
  “这些菜都是郭天自己种的,无污染无添加,纯绿色,好吃吧。”
  木泽宇适时替郭天打着广告,于夏点了点头说:“好吃,真的很好吃,郭天,你手艺不错,还能种出这么好吃的菜,真是不容易。”
  郭天微微一笑,眼睛看向一旁同样含笑的木泽宇,没有说话。
  吃过午餐后,于夏说要出去走走,就一个人出门了,郭天和木泽宇两人在堂屋坐着。
  “戏拍完了?可以在这待几天?”
  郭天端着一杯热茶放在了木泽宇面前。
  木泽宇双手握着杯子,说:
  “暂时还没接到戏,就在这待着,你不会嫌弃我吧?”
  “我要是真嫌弃你,你会乖乖的走?”郭天笑道。
  “当然不走。”
  “那不就结了。”
  “于夏呢?他要是在这住的话,我这里可没地方住。”
  郭天想到这个问题,就想到自己手里还有一套房子挺干净的,倒是可以让于夏去那住。
  “他可能今晚就会走,他来这就是为了见见你,没来之前对你可好奇了。”
  “是吗?那肯定是你在他面前夸我了吧!”郭天乐了。
  “那你就想错了,我跟他说了你不少缺点,他觉得你太奇葩了,就过来瞧瞧你这奇葩到底长什么样。”
  木泽宇一本正经的样子说道。
  郭天吃吃笑着,似乎已经看穿他的谎言,让他脸颊一热,有点不好意思了。
  
  第080章 树后偷听
  
  休息了一会儿,他就带着木泽宇出去走了一圈,还带他去了他的那座山看看。
  “你这山跟我走之前的样子变了不少,有些树好像砍掉了吧?”
  木泽宇四处看了看,发现山上少了一些树。
  “你眼睛还真厉害,这都被你瞧出来了,我只砍了几棵树而已,那几棵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掉光了叶子还长了蚂蚁,担心其他树受白蚁威胁,才砍掉的。”
  “也不想想我那段时间可是天天来这山上的,对你这个山也算是很熟悉了,刚好你砍的书就是这入口的地方,我能不注意到?”
  郭天点了点头,确实是如木泽宇所说这般,他砍的树正好是进山口这地方的几棵树。
  “我还以为你离开了几个月就把我这小地方给忘记了。”
  郭天这句话纯属玩笑。
  “再多隔几个月可能真的会忘记了。”木泽宇也跟着打趣道。
  然而,郭天却突然停了下来,转身看向木泽宇,脸上表情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木泽宇被他这突然的转变给愣住了,他问:“怎么了?”
  “你这次真的只是回来度假?”郭天看着他问道。
  “当然,难道你觉得我还有其他原因?”
  木泽宇心下一愣,但很快就镇定了下来,一脸从容道。
  郭天仔细盯着木泽宇,好半天才开口道:“没事就好。”
  之后,两人也没再交谈,木泽宇只觉得郭天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当天晚上,于夏吃过晚饭后果真要离开了,他把木泽宇拉倒一旁说:“泽宇,你就好好在这待着,外面的事情我来给你挡,只是这样一来你可能就没办法再接戏了,那个男人没那么容易放过你。”
  于夏说起来只是个经纪人,但于夏的背景却并不一般,他是当初那个带木泽宇出道的那个人带来的,从见了木泽宇的第一面之后,于夏就一直跟在木泽宇身边,而他服务的艺人也仅仅是木泽宇一个人而已。
  所以,要躲避那个猥琐男人到不是什么问题。
  “夏哥,没事,你不用担心我,我会处理好的,如果真的是命中注定我无缘这条路,那也是命,我认了。”
  木泽宇苦笑道,而后又表露出一脸的轻松,他说:“如果真不能演戏了,我就在这跟郭天一起做农民吧!虽然累了点,但好像也不是特别差,至少郭天现在还不错,反正他还欠我钱呢,就当是入股。”
  于夏心疼地看着这个仅有二十一岁的孩子,才这么年轻就已经有这样的胸怀,看得如此透,实属不易。
  他点了点头说:
  “行,不过你也别气馁,暂时先躲一阵子,我就不信那人能一直找你,总有放弃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再带你重新开始。”
  于夏从不说空话,他既然能说出口,那就证明他一定会做到,木泽宇感激地看向于夏,说:“谢谢你夏哥。”
  于夏摆了摆手,然后伸出手跟木泽宇拥抱了一下。
  “行了,我走了,电话联系,你最好换个手机号,连手机也换了。”于夏提醒着。
  “嗯,我知道,夏哥你路上小心点。”
  “我,你就不用担心了,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就行。”
  说着,他看了看院子里的摩托车,说:
  “得让你的好朋友送我一程,这个点也找不到车。”
  “我去跟郭天说一声。”
  说完,木泽宇就进了院子,去找郭天。
  郭天一直站在一棵树后面听着两人的对话,等到木泽宇要进屋找他时,他才从树后走了出来。
  在看见木泽宇时,他说:
  “怎么出去那么久?说什么悄悄话?”
  木泽宇说:“没什么,对了,帮我一个忙,送夏哥去镇上,看看能不能帮夏哥包一辆的士。”
  “去镇上做什么,直接去市里,你等我一下,我去借车。”
  “借车?又是华叔的拖拉机?那还不如你的摩托车快呢!”
  木泽宇以为郭天是去借华叔的拖拉机,赶忙阻止道。
  郭天抬手指了指程先生的房间,说:
  “他有车,停在了其他地方,这大冷天的坐摩托车还不得冻坏你的夏哥。”
  恰好于夏走了进来,听到郭天这话,就乐了:“那就多谢郭天兄弟了,泽宇也拜托你多多照顾一下。”
  郭天点了点头,就朝程先生房间门口走去,他抬手敲响了房门,然后对着里面说:“程先生,有个事想找你帮帮忙。”
  ‘吱呀’一声,房门被打开了,门里站着的是程先生,而顾城则是坐在床上看手机。
  “什么事?”程先生问。
  “能不能借你的车送我朋友去市里,他今晚要回去,我只有摩托车,天太冷坐摩托车不大方便。”郭天说道。
  “可以,那你有没有驾照?”程先生问道。
  “有。”
  于是程先生就走到床边找顾城拿车钥匙给郭天,拿到车钥匙,郭天说了句谢谢就往于夏那边走去。
  “走吧,车子停在其他地方。”
  “行,泽宇,那我走了,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于夏回头看向木泽宇说道。
  “嗯,我知道了。”
  他看着于夏和郭天的身影没入了夜色很快就看不见了,深吸一口气,木泽宇眼底流露着寂寥。
  他转身往堂屋走去,却听见程先生房间里传来两人交谈的声音,紧接着他就看见一个身披厚外套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咦?不是住了一个人啊,竟然还有一个人,之前都没看到另外一个人,所以他以为郭天这里只有程先生。
  “先生,我还是回我房间,你早点休息,记得吃药。”
  “嗯。”程先生站在门口说道。
  顾城还想说什么,但一想到今天的惩罚,让他那唠唠叨叨的嘴巴立刻闭紧,赶忙替程先生把房门关好后,这才松了一口气。
  “差点又要被惩罚了。”
  这时,他感觉到有人看着他,于是他抬头看过去就看见站在门口的木泽宇。
  木泽宇见他看来,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他没有说话,因为这个男人是个外国人,刚刚说话时也都是外语,他根本就没有听过的一种外语。
  顾城也点了点头,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木泽宇看着两间紧闭的房门,这两位房客还真不一般,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移开视线,木泽宇进了堂屋去了郭天的房间。
  因为太冷,他把空调打开了,得亏他那个时候买的空调是可以制热的,不然这大冷天的也不知道要怎么过,他可是最怕冷的。
  脱了外套,他就去找他的睡衣,这一回他是有备而来的,衣服什么的都带得很齐,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没衣服穿。
  换上睡衣后,他就钻进被窝里躺着。
  从昨晚被那个男人找到之后,他和于夏就一直在忙着收拾,然后坐车,在车上只睡了一小会儿,所以现在他很疲惫,没多久他就睡过去了。
  郭天回来时已经是凌晨了,进房就感觉到一股热气袭来,然后就看见木泽宇蜷着身子躺在床上睡得很香甜。
  他走到床边坐下,手指慢慢伸了过去,在快要碰到木泽宇的脸时,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挺冰冷的,这一下去他担心把人给冷醒。
  于是手指一转摸向了木泽宇的头发。
  视线落在后脑勺那里,当初受伤的那个地方早已经长满头发了,已经看不到那个疤痕。
  到现在他还没弄清楚木泽宇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时候没想问过,等想问了人却离开了。
  他轻轻揉着木泽宇那柔软的发丝,揉着揉着就困了。
  第二天一大早,木泽宇睁开眼就看见郭天近距离的脸,第一反应就是愣了一下。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观看郭天的脸,毕竟同床共枕这么久,睡着睡着就睡到一块也是常有的事情,只是这一次他和郭天相隔好几个月没有见面,突然再一次看到这一张帅气的脸,木泽宇心头突然升起满足感。
  也感觉到,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这张脸了。
  看了看时间,已经七点半了,这人居然还在睡,看样子昨晚送夏哥去市里回来太晚了。
  木泽宇没有打扰郭天,他悄悄下了床,穿上衣服就走了出去,来到厨房开始忙着。
  
  第081章 吻
  
  郭天在他进厨房的半个小时候也醒了,睁眼就没看到木泽宇,他赶忙支着身子起来,抬头四处看了看,然后套上衣服就走了出去,一出堂屋他听见从厨房传来的声音,心里边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走到厨房门口,他就看见木泽宇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这一幕似乎又回到了木泽宇在他这里住的那两个月,那个时候天气还很热,木泽宇就穿着背心在厨房忙,而现在天气冷了,木泽宇穿着厚厚的衣服站在同样一个位置忙。
  唇角微微勾起,郭天抱臂靠在门口看着木泽宇说:“今天怎么起这么早?以前你不都是睡到九点才起?”
  “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靠我太近,不停用鼻子对着我吹气,我不醒才怪。”
  木泽宇一边煮着饺子一边说道。
  郭天乐了,他走到木泽宇身边,低头看着锅里的饺子,说:“还知道煮这么多,省得我再下两碗。”
  “当我傻子啊,家里有客人,怎么可能不多做点,真要少了你就别吃。”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说道,说完又低下头看着锅里,唇角微微勾起。
  郭天在听到他那句‘家里’,心里边就觉得热乎乎的,手忍不住就抬了起来,正要往木泽宇脑袋上摸,但很快又停了下来,正当他要收回手时,木泽宇恰好在这个时候转过头就看见他的手,他诧异道:“怎么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