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半个小时后,他钓上来两条鱼,脸上沉闷的表情也缓和了不少,眼底还有笑意,那是为自己有两条鱼的收获而感到高兴。
  ……
  早餐过后,木泽宇就提着一个篮子网果园方向去了,他今天想吃点桔子和苹果。
  前些天在网上订了一罐沙拉酱,今天应该能送过来,他等下回去就做水果沙拉吃。
  他来到果园,首先做的事情就是看看哪片地需要浇水,然后打开其中一个开关,这才走进果园去摘他想吃的水果。
  郭铭昨天忘记给自己妈妈摘水果吃,今天吃过早餐后,就被米娅赶出去摘水果了。
  “妈,你要在这住多久?”
  郭铭一边穿着外套一边看着门口站着的米娅问道。
  “看着不怎样的农庄,住着倒是挺舒服的,小小的地方一应俱全,再加上这满山的花,我还真不想回去了,你不是不知道你妈我现在看时吃斋,这列又长期有新鲜的应季蔬菜供应,住在这倒是符合我吃斋的意愿。”
  郭铭说:“我可离不开肉。”
  “你昨天不是吃肉了吗?还别说,这里请的出自倒是挺不错的,我昨天看了,他有国家一级厨师资格证,你说这么小的农庄,怎么请得起那么好的厨师?还真舍得成本啊。”
  “别忘了,那是我们掏的钱。”郭铭提醒着自己母亲。
  米娅却不在乎,“家里请的厨师不也是一级厨师?只不过现在是在外面而已,阿铭,你不喜欢这里吗?”
  郭铭想了想,才开口道:“这破地方,我不喜欢。”
  如果木泽宇真的在这的话,他会很勉强地在这待。
  “唉,也是,年轻人嘛,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个安静的地方,要不今天你就回去,我就跟你薛姨回去。”
  郭铭点了点头,“行。”
  说完,他就拿着屋子里准备好的一个篮子出门了。
  “记得柚子,桔子都要,别忘了。”
  郭铭抬了抬手,就开着车下山了。
  按照昨天工作人员给他的地图,他找到了果园所在地,他把车子停下后,就拿着篮子进去了,一进去就把篮子丢在地上,不爽地四处看了看。
  “什么农庄,不就是破乡下?圈地就想赚钱?这农庄得老板想赚钱赚疯了!”
  郭铭抬脚就往一根细细的黑色棍子上踹了去,就看见那黑色棍子颤了颤,郭铭想也没想就又踹了一下,结果当他踹了第三下时,原本绑在黑色棍子上的一根线突然就断了,紧接着就听到一声“嘀嘀嘀”的警报声。
  郭铭没注意到,他转身又走进果园里,随手撸了一把小树苗,把小树苗的叶子撸掉了几片,小树苗也从土地里拉出来些。
  走了一段路,他看见树上有桔子,抬手就摘了几个下来,发现篮子没有拿在手上,随手把桔子丢在了地上,又返回去找篮子。
  “这些水果能有什么好吃的?能比家里那些国外进口的水果好吃?妈也真是的,居然也会被这种乡下地给迷住。”
  找回篮子,郭铭又进去继续摘桔子,摘到青色皮的桔子就丢地上,摘到有点麻点长得不是好看的桔子也丢地上。
  这一下子地上就掉了不少桔子。
  正在不远处摘苹果的木泽宇突然听到警报声,知道喷水的线出了问题,他赶忙把水果篮放下,正要去查查线路,就看见前面不远处有个人正在摘水果。
  不,确切地说是在扔水果!
  那可是郭天辛辛苦苦种下的水果,那个人居然随意丢在地上,看的木泽宇顿时火冒三丈。
  但一想到对方可能是客人,如果他就这么上去指责可能会让客人不高兴,到时影响庄园生意。
  正当他打算上前去教对方哪些是好吃的水果时,就听那人突然说话了,“就这种桔子,也能拿来糊弄客人,这老板有病吧?进口水果比这好吃多了。”
  卧槽,你才有病呢!
  木泽宇当即在心理边怒吼道。
  郭铭还不知道不远处有人看着自己,他走着走着又看到一根黑色棍子,他抬脚又像之前那样踢了一下,力道大得很,黑色棍子都被踹得左晃右晃,那是郭天埋线得铁管子,管子上面得扣子可以看见有不少线从管子口伸出来分布四方。
  看到这一幕,木泽宇当即明白喷水线出问题是谁搞的鬼。
  木泽宇也是年轻气威,看到这一幕他还真忍不下去了,顺手就操起一根棍子朝郭铭那边走去。
  当郭铭背对着木泽宇摘树上的桔子时,突然就感觉背后被什么击中了,痛得他“嗷”地一声,猛地转身看向身后。
  结果还没看清身后的人是谁时,就被木泽宇一脚踹到了胸前,整个人就这么倒在地上了。
  木泽宇刚刚看过这片地方,摄像头拍不到,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教训这个不珍惜郭天劳动成果的混蛋。
  水果哪里不好吃了?你去外面吃吃看,外面卖的水果不也是种出来的?
  进口水果?不就是从国外进来的水果?不也是人种的?不喜欢没人逼你吃,侮辱人算什么回事?
  这还不算,居然还破坏果园财务,那都是郭天请人布下的线,破坏了这些东西就等于浪费郭天请人做事的钱,这种人不可饶恕!
  又是一棍子下去,然后踹了好几脚,木泽宇这才拿着棍子很解气地走人。
  而郭铭却是愣愣地躺在地上,居然没有还手。
  他紧紧盯着莫名其妙暴打他的木泽宇,知道木泽宇离开,他都没从地上站起来,嘴里边喃喃道:“木,木泽宇……?”
  郭铭忘记了身上的痛,眼睛紧紧盯着穆泽宇离开的方向,他非常肯定那个人就是木泽宇,这段时间他把木泽宇的照片全部都找出来看了一遍,有木泽宇拍的偶像剧里的照片,有木泽宇拍的古装剧里的照片,所有照片他都看过了,所以他不可能看错。
  木泽宇竟然真的在这。
  可是,木泽宇为什么要打他?
  郭铭无法理解。
  
  第124章 郭天和郭铭,仇人相见!
  
  这时,一个念头在他脑中划过,难道木泽宇已经知道是他跟林莉一起联手陷害他的?
  这么一想,郭铭真的是恨死林莉了,害得他在初恋面前根本就没办法抬起头,这以后想要洗白自己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木泽宇打完人,走出果园后,才有些后悔。
  毕竟那是这里的客人,暴力对待是不可取的,得好好跟人家讲讲,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让对方提出意见,他们再好好改进才行。
  人家不喜欢他们果园里的水果,那就不喜欢呗,萝卜白菜各有所好,不能每个人都喜欢吃这些东西,有些人还就是喜欢吃进口的,他还能怎样?
  这样打人,人家肯定是要去投诉,到时要是惹出什么事情来,还得给郭天招麻烦,不仅如此,还会影响农庄的生意。
  唉……
  现在想想,确实有些后悔。
  可是人都打了,他还能怎样?再说了,那人那么毁坏果园的设备确实可气,他也是忍不住才打那人的。
  冲动是魔鬼啊!
  算了,等下如果那人去举报,他就一个人找下所有事,绝对不让郭天受影响。
  这么打定主意,木泽宇就回去,结果发现水果篮没拿。
  以免跟被打的那个人遇上,他从另外一条路回到了果园,找到了篮子就离开了,想起被破坏的线,他还得打电话人人来维修。
  回去后,他就从前台好坏里拿到了网上购买的沙拉酱回到家,在厨房里忙了起来。
  二十分钟后,一盘水果沙拉搞定,他端着水果沙拉进了郭天房间,发现郭天还在那坐着,手里握着鼠标却没有动。
  “郭天,你干嘛呢?怎么对着电脑发呆?”
  木泽宇端着水果沙拉走了进去。
  郭天回过神,他看向放在一旁的水果沙拉,笑道:“去摘水果了?”
  木泽宇点了点头,而后他坐在椅子上,用无比认真的表情看着郭天,说:“郭天,我要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
  “怎么了?”
  郭天看着木涌过于那严肃的表情问道。
  木泽宇一脸歉意的表情,说:“对不起,我缎带你惹祸了。”
  “惹祸?你惹什么祸了?”郭天好奇了。
  木泽宇说:“我把一个人给打了,打得鼻青脸肿的,我真,真不是故意的,那人骂你有病,还把果园的电线给毁坏了,我也是一时没控制住才……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木泽宇好懊恼啊,打过了,爽过了,结果却发现自己一时爽快却闯大祸了。
  郭天一听,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抬手拍了拍一脸歉意又带着讨好表情的木泽宇的脑袋说:“打谁了?没事,打了就打了,你高兴就好。”
  “喂,你没明白要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打人了,打的还是这里的顾客,这些人肯定会给我们农庄打差评的!还有,等下肯定就会有人来投诉的,你居然还一脸的不在乎,知不知这很严重啊!”
  做错事的人挨过来教训没做错事的人,也就木泽宇这个心大的人做得出来。
  “我说了,你高兴就好,至于后续处理,我来搞定。”
  郭天完全没有责备木泽宇的意思,让木泽宇都有点不好意了。
  这家伙,会不会太宠他了点?
  “那你不看看视频,看看我打了哪个?虽然我打的那个地方没有视频,但应该能拍到被打的那个人离开果园的画面。”木泽宇说道。
  郭天耸了耸肩说:“你不是说那人会来投诉吗?既然会来我干嘛还费那个功夫看录像?等他找上门我不就知道了?”
  “你这个老板,真是不称职!”
  木泽宇憋了好半天才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郭天笑了笑没说什么。
  不过他还是从视频上看到了木泽宇打的人是谁,他原本是想检测每个视频的情况,结果当检测到果园边时就看到了郭铭进出果园,出来的时候郭铭脸上就是肿的。
  没想到木泽宇打的是郭铭,想到郭铭的性格,他有点担心木泽宇。
  他时刻关注着郭铭,见郭铭真的在的木泽宇,他打电话给前台,还有所有在岗人员,让他们不要告诉任何人木泽宇在哪的事情。
  但是,木泽宇和郭铭还是遇上了。
  ……
  木泽宇想起程清妍很喜欢吃农庄的水果,想着沙拉很够,就再做了两碗送过去,回来的时候一个人影挡在了他的面前。
  他抬头一看,就看见郭铭鼻青脸肿地站在他面前,他还以为郭铭这是来找他算账,就先开口道:“抱歉,我刚刚太冲动了,你别去投诉,要什么赔偿找我就行。”
  郭铭看到木泽宇的那一刻,整个人就紧张了起来。
  原本他还不知道要怎么去跟木泽宇搭讪,迟疑很久见木泽宇快要走了就赶忙走了过来先把人给拦住。
  现在,听到木泽宇这话时,他立刻摆手,说:“不不不,我没有打算要投诉,我来找你只是想,想,想跟你认识认识。”
  说完,他才想起自己现在的样子有点狼狈,脸上都有小伤口,鼻子也肿了,自己帅气的模样变形了,初恋肯定看不出来。
  不过,一想到初恋打的,郭铭一点都不生气,只是为初恋看不到自己帅气真容而遗憾。
  “认识认识?”木泽宇不解地看向眼前的郭铭。
  他发现这人有点眼熟,有点像林莉的富二代男友。
  于夏给他调查的林莉的资料上,有富二代男友郭铭的照片,这人跟照片上的人还挺像的。
  “对,我叫郭铭,你叫木泽宇对不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