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请出去。”
  门口的保镖突然见木泽宇打开了门,立刻走进来询问情况:“木先生,发生了什么事?”
  木泽宇正要说什么,就突然听见窗户那边传来动静,他赶忙转头看去,安泽雨已经不见了,而窗户那里正吹着风进来,窗帘不停摆动着。
  他微微吃惊,难道那小子就这么从窗户跳出去了?他记得这里可是三楼啊!
  想必刚刚那家伙也是从窗户那里爬进来的,不然也不可能不惊动他的保镖。
  那小子身手还挺不错……
  “哦,没事。”
  木泽宇对门口一脸诧异的保镖说道。
  “木先生若是有什么事就喊一声,我们就在门口。”保镖说道。
  “好的。”
  说着,木泽宇把门关上了,他走到床边,整个人往床上倒着,眼睛看着天花板,脑袋里全是一团浆糊。
  郭家……安家……
  郭家……穆家……
  婚约……
  难道……
  轻轻叹息一声,木泽宇把手机拿过来,找到郭天的手机号。
  “他应该不会骗我,他对我那么好,肯定不会骗我。”
  “应该吧……”
  木泽宇再怎么坚强,再怎么坚信郭天不会欺骗自己,但身为M,不可避免地会产生些自卑的情绪,毕竟有史以来M的存在地位总是那么的低贱,很容易被欺负被玩弄,就算觉得自己可能会与众不同,但那种根深蒂固的想法还是会让他偶尔表现出脆弱和不自信。
  握着手机,木泽宇迟疑了很久,最终还是把手机丢在了一旁,没敢现在就去证实。
  两个人在不同时间都提到婚约,用巧合来形容似乎有点不大合适了。
  那么可以证明,这婚约是真实存在的,现在问题是郭天是怎么看待这婚约的,郭天又是怎么看待他们俩之间的关系。
  想着想着,木泽宇就这么趴在床上睡着了,实在是白天太累,就算听到如此让他不高兴的消息,却依旧抵挡不住睡意侵袭。
  半夜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木泽宇突然一个激灵,从睡梦中醒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脸上,居然湿湿的。
  刚刚他做了一个梦,梦见郭天用他从没有见过的冷漠表情跟他说:“抱歉,我只是玩玩而已,你也别当真,反正你也没怀上,M也不像女人那样有处女膜,你再找其他人也不会被人发现你不是处,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马上我和我的未婚妻要结婚了,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分手吧。”
  梦里,他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疼得难受,眼泪忍不住就掉下来了,他狠狠甩了郭天一耳光,怒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郭天说:“安家一直都是郭家的玩物,难道你不知道吗?”
  玩物……玩物……
  已经醒来的木泽宇愤怒地吼道:“混蛋!你敢玩我!!!”
  说完,他果断拨通了郭天的电话,不想再瞎猜,他想证实,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算郭天是真的玩他,他也要弄明白!
  
  第216章 反算计
  
  电话拨通了,郭天的声音从那头传来,沙哑没力气的声音,显然是被他的电话给吵醒的。
  “宝贝,干嘛呢,这么晚……”
  木泽宇被郭天这声‘宝贝’喊得所有怒气全部消失了,突然觉得自己刚刚气成那样真是好笑。
  他和郭天是怎么相遇的,只有他自己清楚,他和郭天是怎么开始的,也只有他清楚,郭天就算是郭家人那又怎样?
  就算郭天没跟他讲那也不算欺骗,郭天早已经跟他说过,他已经从那个家离开了,已经不是那个家的人了,就算他说自己不是郭家人那也没说错。
  怎么别人几句话就把他说得头晕了?
  好吧,他承认,就是那个婚约让他头昏的。
  “我听说你有婚约了,是不是这样?”
  木泽宇靠在床上问道。
  郭天还迷迷糊糊着,这件事他今天已经知道了,木泽宇身边的保镖已经给他打了电话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不过他觉得木泽宇肯定是不会相信的,所以就没有在意这件事。
  “你这大晚上的就问这种不靠谱的事?你爷爷指着你妈妈的肚子跟他朋友说,如果我家的是孙子,你家的是孙女,就结婚吧,这种婚约你会当回事?纯属两个老人家没事找乐子呢,我刚刚还在做梦呢,梦见我赚大钱了,带你happy呢,你就把我给吵醒了。”
  说着,郭天打了个哈欠,眼睛依旧闭着。
  木泽宇抬手扶额,再一次感觉自己刚刚那些纠结很可笑,这种事情就算是真的,那也得先问问郭天才行,一个人瞎想只会让自己心情变得更糟糕。
  现在听郭天一副不在意的语气,显然对这婚约根本就不当回事,他却偏偏较真起来了。
  “我这不就是想看看你怎么说嘛,突然冒出来的婚约,我哪里清楚情况。”
  木泽宇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我也是那次你去农庄拍戏的时候才知道的,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这种事情,再说了,就算有婚约他们还能要我强娶不成?我不要那就是不要,何况我有你了,我哪敢要啊……”
  木泽宇‘噗嗤’的笑了,他说:
  “是啊,你敢要吗?你要敢要,我弄死你。”
  “不敢,真不敢,就算是天仙也没我媳妇好。”
  “花言巧语,以前肯定经常用这一招骗女孩吧。”
  “以前哪用得着我骗啊,她们都上赶着要做我女朋友呢……”
  “是是是,你个万人迷。”
  “木泽宇。”
  突然,郭天用无比认真的语气喊着木泽宇的名字,木泽宇‘嗯’了一声,也跟着认真了起来。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像今天这样,先问我好不好?我一定会给你最真实的答案。”
  木泽宇抿了抿唇,很郑重地点着头说:“好。”
  “行了,早点休息吧,我继续把刚刚的梦做完……”
  木泽宇笑了,他问:“你明天有空吧?”
  “嗯……”
  “明天你来找我,我有事找你。”
  “嗯……”
  “喂,听见了没?”
  “……”
  那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木泽宇无语,这家伙居然秒睡了。
  挂了电话,木泽宇突然看着天花板笑个不停,郭天说得对,以后有什么事两人直接说开就好,一个人纠结只会浪费时间和精力。
  至于郭天是不是郭家人,木泽宇已经不在乎了,只要郭天在他身边是真实的那个,他就足够了,至于其他又有什么关系?
  第二天一大早,木泽宇就和于夏飞回a市了,没想到居然跟穆灵儿同一航班。
  一上飞机,穆灵儿就跟木泽宇打着招呼:
  “宇宇,你好!真巧啊,你也坐这班飞机。”
  “穆小姐,你好。”
  今早他问于夏这个总是出现的粉丝是谁,于夏告诉他,这人是穆家的千金,也就是安泽雨口中那个郭天婚约的对象。
  这也就不难推测穆灵儿昨天跟他说那番话是什么意思了,估计就是看出他和郭天之间的关系,才故意用婚约刺激他,挑拨他们俩的关系。
  他还一直以为这就是个单纯的粉丝,没想到居然这么不简单。
  “宇宇昨天睡得不好吗?怎么还有红血丝?”
  问这这句话时,穆灵儿带着点看戏的神态,似乎已经知道木泽宇睡不好的原因。
  木泽宇微微一笑说:
  “昨晚看昨天拍的MV看了很久,到很晚才睡。”
  木泽宇这话对穆灵儿来说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她说:“宇宇还真是敬业。”
  “过奖。”
  这时,于夏的声音传了过来,“泽宇,怎么还在那,快来。”
  木泽宇朝穆灵儿点了点头,就朝于夏那边去了,于夏给木泽宇订的是头等舱,不管怎样,木泽宇的身份摆在那,未免麻烦于夏现在都是给木泽宇订头等舱。
  没想到,穆灵儿居然也在头等舱内,木泽宇,于夏加上他四个保镖,和穆灵儿以及她的一个助理八个人。
  这个时候,木泽宇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对于夏说:“今天他生日,这个盒子先放你那,晚点给我。”
  “小天老弟的生日,你可记得真清楚。”
  于夏暧昧道。
  穆灵儿一听,不禁动了动眼珠子,心道:“郭天的生日?今天?”
  “行,我帮你保管着。”
  说着,于夏就把盒子放在了口袋里。
  之后,谁也没说话,机舱里非常的安静。
  十五分钟后,于夏突然站起身说:“我去趟厕所。”
  木泽宇也起了身,“我也去。”
  “就一个小小的卫生间,你就不能等我上完再去?”于夏郁闷。
  木泽宇什么也没说,就是跟着于夏一起走了。
  保镖作为保护木泽宇,自然也得跟上,这一下子上个厕所六个人全部出动了。
  穆灵儿看了看门口,脸上表露出不屑的表情。
  助理说:“没必要吧,上个厕所,四个保镖全跟上?一个不就足够了?”
  穆灵儿冷笑道:
  “有些人就爱耍排场,这有什么奇怪的。”
  正当她要闭着眼睛继续睡时,视线却落在了于夏刚刚坐的那个位置上,那里放着一个盒子,正是刚刚木泽宇给于夏保管的那个盒子。
  穆灵儿眼睛一动,立刻对身边的助理说:
  “把那个盒子拿过来。”
  助理问也没问,起身就走到于夏坐的那个位置,把那个盒子拿了过来递给了穆灵儿。
  穆灵儿看了看门口,见几个人还没过来,就赶忙打开盒子一看,当看到盒子里的东西时,不禁不屑一笑道:“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呢。”
  “小姐,你有什么打算?”助理问道。
  穆灵儿把盒子塞进自己的包里,然后一边整理自己的头发,一边说:“下飞机后你去订一桌浪漫的晚餐,今晚我要给郭天过生日,既然有人帮我买好了礼物,我怎么能不好好利用呢?”
  “小姐可以买个更好的,这东西太廉价了。”助理提议道。
  “说不定郭天就喜欢这廉价的东西,再说了郭天曾经可是郭家少爷,什么好东西没见过?”
  穆灵儿自以为是道。
  “小姐想得挺周到的。”
  说完,门口传来脚步声,木泽宇和于夏两人回来了。
  几个保镖也跟着进来了。
  穆灵儿赶忙闭上眼睛,假装已经睡着了,她的助理也没有再说话了。
  六个人入座后,机舱里又安静了下来,一直到下飞机几个人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下飞机后,穆灵儿带着她的助理匆匆离开了,似乎担心被于夏和木泽宇两人发现东西掉了。
  等坐上她家来接她的车后,她才心安了下来,再一次把盒子从包里拿出来,穆灵儿脸上笑容越来越大了。
  正得意的穆灵儿,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开着车跟在了她的车子后面。
  回到林口,木泽宇就给郭天打了个电话过去,“郭天,有空过来吗?”
  “嗯?什么事?”郭天问道。
  “今天凌晨打电话我不是跟你说了让你来我这一趟吗?”
  木泽宇说道。
  “你哪里说了?我没听见。”
  “你个猪,我话没说完就睡着了,那你现在有没有空过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