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1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深吸一口气,郭天看着这些依旧熟悉的景物,有种触景伤情的感觉。
  转身走到门口,郭天抬手敲响了门,很快有人来开门了,居然是个年轻小伙子。
  郭天说:“请问贺老先生在吗?”
  年轻人看了他一眼,说:“在,你找他什么事?”
  郭天说:“请告诉贺老先生,一个叫郭天的人来找他了。”
  “郭天!你就是郭天!?那赶紧进来吧,老爷子这些年一直念叨你呢,总说这小天啊怎么还没来找我下棋呢?”
  年轻人一听郭天的名字,对他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变得特别的客气。
  郭天挑眉,没想到这老中医居然还记得他,倒是他的荣幸。
  他跟这年轻人进了客厅,年轻人说:
  “你在这坐下,我去跟老爷子说一下。”
  “好的,那麻烦你了。”
  郭天在沙发上坐下后,就仔细打量着客厅的装饰,客厅的装饰还是有变化的,有些老东西好像不见了,可能是太老了,坏掉了吧。
  等了几分钟,郭天就听见有脚步声传来,他赶忙起身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就看见身穿黑色唐装的老人家朝他健步走来。
  老中医居然还是这么的硬朗,佩服啊!
  “小天!还真是你啊!我还以为这小子弄错了呢!这三年多你去哪了?怎么都没有来找过我?”
  老中医一看到郭天就特别的激动,赶忙走到郭天面前,说道。
  “家里出了点事,我就离开了几年。”
  老中医点了点头,说:
  “你家的事情我都听说了,难为你了。”
  郭天笑了笑说:
  “说不上难为,大家族这样的事情太普遍了,我只不过是其中一个例子而已。”
  “我看你过得挺不错啊,你这身子骨可比那会儿好多了。”
  果然不愧是老中医,一眼就把人的身体状况看穿了,郭天说:“我也没闲着,该锻炼的还得锻炼,只不过是被赶出来而已,又不是让我去死,怎么过还不都是我自己决定?”
  “好小子,当初我果然没看错你,你就是个不一般的人!”
  老中医爽朗笑道,他就是很欣赏郭天,从见到郭天的第一面开始就特别喜欢这小子。
  他看人是不会错的,果然,事实证明他再一次对了。
  “这次来找我做什么?陪我下棋吗?”老中医问道。
  “那是必须的,我就是担心三年多没见,我这棋艺退步了啊。”
  郭天抓了抓脑袋有点不好意思道。
  “不过,我确实还有事情找你,我一朋友好像是得了风湿,想问问我有没有认识的中医,我就想到贺爷爷你了。”
  郭天还是把他这次来的目的说了出来。
  “风湿?很严重?”老中医问道。
  “据说曾经受过很重的伤,在手臂上,现在一到阴雨天就难受。”郭天说道。
  “哦,这样,我这里还真有一帖药可以治风湿。”老中医说道。
  “那就麻烦贺爷爷你了。”郭天感谢道。
  “两盘棋,必须下两盘,不然这药不给拿走。”
  老中医一副很认真的表情说道。
  “没问题!这就陪你!”
  郭天也很豪爽道。
  一旁的年轻人一听,赶忙跑进房间,把老爷子的棋盘端了出来放在了桌上……
  
  第180章 五十岁的女网友
  
  郭天是两个小时后从老中医那里离开的。
  下棋花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就是陪老中医聊聊这些年的事情,本来还打算留他在这吃饭,如果不是跟木泽宇有约,他肯定会留下。
  从老中医家里出来,郭天手里提着两个纸袋包着的药,里面是一个月的量。
  老中医很仔细,不单单开了药,还把注意事项写了下来夹在药里面。
  走之前,老中医还拉着郭天说:
  “你可要记得下次来看我,不然下一个月药就别想让我开。”
  郭天有些好笑地看着老中医,感觉这家伙肯定是孤独寂寞冷了,不然总让他来陪做什么?
  不过也是,老中医似乎并没有儿女,而刚刚那个年轻人是老中医收的徒弟。
  到了这个年纪确实是要一个继承他医术的人,不然百年之后,这医术就后继无人了。
  “行!我答应你的事情肯定做到,你就放心好了!”
  郭天保证道。
  “那你回去吧!”
  老中医总算是放行了。
  把药提上车,郭天就开着车离开了。
  在经过一家报亭时,郭天慢慢的把车停了下来,眼睛盯着报亭挂着的杂志和报纸封面,封面上有两个人,都是他最熟悉的人。
  言心远和木泽宇。
  因为越来越受关注,木泽宇身边出现的人或发生的事情都是媒体很关注的重点。
  封面上,应该是木泽宇跟着言心远出席的一些活动,两人穿着都很帅气,站在一起简直是整个会场最亮眼的两个人。
  郭天微微眯了眯双眼,看着这一幕,心里边有的不是滋味。
  其实,干嘛要吃味呢?明明是他自己要这么做的,怪得了谁?狂抢,两人根本就什么都没有,他在这吃味就有点多余了。
  他很相信言心远的为人,就算言心远对M有兴趣,那也不可能跟他这个好哥们抢人。
  木泽宇他更没理由去怀疑,他是M,M最怕的就是被人玩弄,哪里会有M玩弄感情的情况。
  也不是没有,但绝对是少数。
  买下一份报纸,郭天放在了副驾驶位上,然后开着车继续朝林口方向去了。
  到了木泽宇住处,木泽宇已经到了,正在房间里收拾东西,听到他按响的喇叭时,就立刻下来了。
  看到郭天提着两包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时,他正要问什么,却在看见郭天又拿下一份报纸时,顿时心虚得没有开口。
  郭天,不会误会吧……
  其实,在和言心远有来往后,他就挺担心郭天知道后,会误会。
  现在看着郭天拿着有他和言心远昨晚参加的一个宴会的头版图片时,顿时有点心慌了。
  “来啦,这不会就是药吧。”木泽宇把注意力移到郭天手上的药包上。
  郭天却把手里的报纸先送到木泽宇面前,把木泽宇吓了一跳,“干,干嘛呢……”
  “这是怎么回事?你跟这人看着好像特别的亲密,你让我看了后要怎么想?”
  郭天明知道这样问就有点无理取闹了,可是还是抵挡不住心里边冲动的魔鬼,昧着良心问着这种问题。
  他想知道木泽宇在跟言心远相处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这人只是一个投资商,我们公司的每一部戏他都有投资,他挺看好我的,可能就因为这样才会过多跟我接触,你别瞎想,没有别的事情。”
  果然误会了……
  木泽宇有点无奈。
  听到木泽宇的解释,郭天就觉得自己不是人,是他让言心远以投资商的身份出现,是他让言心远代他投资所有有木泽宇参演的剧,是他让言心远去接近木泽宇,他都做了这么多事情不让木泽宇知道,他还有什么资格去质问木泽宇?
  “那你跟他相处感觉怎样?”郭天又问了句。
  木泽宇看着郭天,很小心地回答道:
  “还好吧,他人挺和善的。”
  把报纸一丢,郭天就把手里提着的药包送到木泽宇面前,说:“这是你要的治风湿的药,拿去吧。”
  “还挺快的嘛。”
  木泽宇松了一口气,然后又一脸欢喜地接下药。
  “你给谁开的药?”郭天随口问了句。
  “一个网友。”木泽宇干脆利落地回答道。
  正在脱外套的郭天听他这个回答,顿时停了动作,他转头看向木泽宇说:“你说什么?网友!?什么网友?居然还让你替他找药?”
  他们都快一个多月没见面了,一回来这小子就跟他说有网友了,而且还给这网友找药,看来关系还挺不一般的,不然哪能到帮着开药的地步?
  再加上刚刚那份报纸的催化剂,不得不让他有点什么想法。
  “你急什么,就是一个国外网友,她……”
  木泽宇还没说完就被郭天打断了。
  “什么!还整到国外去了!你还真有本事啊!”
  “不是,你瞎想什么!她是女的。”木泽宇急了。
  “你还对女的不死心?还找女网友!我是男的就让你不满意了是吗?!!”
  郭天走到木泽宇面前说道。
  “放屁,人家都五十岁了!!!”木泽宇火了!
  “五十!!居然搞姐弟恋!木泽宇,你给我好好说清楚了!!!”
  “郭天,你能不能别乱曲解!人家都有丈夫了,两人很相爱!”
  “有丈夫了那就叫出轨!你别忘记了,什,什么?很相爱?”
  “对啊!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吃火药了是吧!”
  郭天双手叉腰,不说话了。
  木泽宇也很恼,莫名其妙被误会这么多,若是报纸上的图片让误会,他也就认了,可是这个网友根本就不是那种情况,他就不爽了。
  “你怎么突然就有了一个五十岁的女网友?我们这么久没见,你就整个女网友出来,我能不误会吗?换我,你试试。”
  郭天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说道。
  “反正就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个人现在正在国外养病,手臂曾受过很重的伤,好像骨头都碎了,后来经过治疗慢慢的好了起来,但后遗症还是有的,就像阴雨天手臂难受就是受伤后的后遗症。”
  木泽宇觉得还是要心平气和说这件事,说开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她说他老公一直在给她找药,但总是很不理想,她说想中药调理,但效果也不是很好,我听她说得似乎挺难受,就想着能帮就帮帮,才给你打电话问这件事的!”
  “哦,这个阿姨就是那个下划线,上次我问你那条微博是不是你发的,你说不是,其实就是她发的,后来也聊过几次,慢慢的也就聊得多了。”
  木泽宇把真实情况全部告诉给了郭天。
  当然,他还是隐瞒了一件事,那就是他替那个阿姨开药的真正原因。
  是他先让那个阿姨帮忙做事,作为交换,他才帮那个阿姨找治风湿的中药。
  不过暂时,他不会告诉郭天,他想等到时给郭天一个惊喜。
  算了算,好像惊喜很快就可以送去了!
  木泽宇在心里边偷偷乐着。
  郭天听完后,就特别的内疚,他看向木泽宇,说:“抱歉,我刚刚有点冲动了。”
  都是报纸惹的祸!
  当然,也是他自作自受,怪得了谁?
  “知错就行,罚你做晚餐,但是你一口都不能吃,就在旁边看着我吃就行。”
  这家伙就是欠抽,不好好教训教训肯定是不行。
  每次都这样乱扣帽子!
  “好吧。”郭天默默接受这个惩罚。
  “也就是说,你这药要寄到国外去?”
  郭天这才想到这两包药要走出国门。
  “对,不过,你这两包药能吃多久?好不容易寄一次国际快递,别吃了几天就没了。”
  木泽宇拿起药包看了看说道。
  “哦,老中医说,这个是一个月的量,不过这一个月就能让病情缓解,再吃一个月应该就没问题,但后续还得坚持调理,所以可能需要吃很长一段时间吧,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了,那个人能看懂我们这边的文字吗?要不要翻译一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