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8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怎么来不及了?你长得也不丑。”郭天说道。
  “我的肉身没用了,你说我还能娶吗?本想着重生后娶一个,好好潇洒潇洒,结果……”
  金奎若有所值地看向了郭天,郭天假装没看见,自个四处看了一圈,说:“这个地方怎么就我们坐的这个地方很亮,其他地方都是黑的?”
  金奎‘哼’了一声,没说话。
  这家伙,生气了?
  郭天好笑地想着。
  ……
  一个小时后,病房门打开了,医生把口罩摘下,看着已经走到他面前一脸焦急的郭少华,说:“手术很成功,病人并没有出现排异症状,现在两兄弟都需要好好休息。”
  “两个人都没事吧!”郭少华赶紧问道。
  医生点了点头说:
  “两人都挺好的,别的配型可能还会失败,但是双胞胎兄弟之间的配型失败率是极低极低,郭先生你就不用担心了。”
  等等……刚刚他听到了什么?
  程安彦立刻站直了身子,眼睛看着已经转身离开的医生。
  双胞胎?
  开什么玩笑!
  一旁的阿诺德在听到医生这话时整个人也石化了。
  什么情况!双胞胎!?
  一个二十七,一个二十五,双胞胎?开什么国际玩笑!!!
  
  第276章 如此蹊跷
  
  “姐夫,你就告诉我,刚刚医生说的是什么意思?”
  程安彦第一次听到如此难以置信的事情,郭天和郭铭是双胞胎?
  怎么可能!
  “当年不是说,一个活胎,一个死胎吗?更何况这郭铭还比小天大两岁,怎么可能是双胞胎!”
  程安彦说道。
  当年他姐怀上双胞胎这件事,只有他,他姐和姐夫三人知道,并没有什么人知道。
  那个时候姐夫身边就有点不太平,所以这件事他们都隐瞒着,没让其他人知道。
  当时连胎检都没找医生做,还是他给做的,所以这件事确实非常保密。
  一旁的阿诺德也非常的好奇,这绝对是他听到过的最最惊悚的事情,差两岁的兄弟居然是双胞胎!
  郭少华沉默许久才开口道:
  “当年从产房抱出来的确实是一个活胎一个死胎,当年我们都信了,真以为小韵生了一个活胎,一个死胎。”
  “可是,等小韵醒来时却清清楚楚跟我说,她生了两个,她听到两次哭声,你还记得吗?”
  程安彦点了点头,当年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忘记?记忆太深刻了。
  可是,他们都以为他姐因为听到这个噩耗而伤心过度,自己幻想出来的。
  郭少华继续道:
  “你们当时可能都觉得她太伤心才自己幻想出来的,但是我却注意到了,我觉得情况有点不对劲,就去找那个死胎,想做个DNA鉴定,你记不记得医院擅自处理了我们的死胎?”
  “记得,当时我们还要告医院来着!”程安彦说道。
  郭少华点头道:
  “对,但是在我细心的调查下,那个死胎还是被我找到了,我知道这件事很不简单就没有公开,也没有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人,一个人从死胎身上取了样本开始做检测,结果可想而知,那个死胎根本就不是我儿子!”
  程安彦:“!!!”
  不是!
  这个消息像炸弹一样在他脑袋里炸开!
  居然不是!!!
  然而,当年他们全都被骗了!!!
  “那你另一个儿子去哪了?”
  阿诺德忍不住问了问,实在是太震惊了,他的好奇心还从没被这么勾起过。
  郭少华看了一眼阿诺德,又继续道:
  “得到坚定结果我就先去控制当初给小韵接生的那些人,可是当初有三个人在里面,却只找到一个人,另外两个早就不知踪影,其中一个还是我最熟悉的医生,居然也暗算我,害我儿子!”
  “难道说,郭铭就是被偷走的那个孩子?”
  程安彦立刻明白了,但是……
  “不对啊,郭铭比小天大两岁,这怎么着也轮不上他,况且两人也不像啊。”
  “年龄只是说说而已,我说我三十,你也能信,阿铭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其实是八岁,但是米娅却给他虚长两岁,说他十岁,当时我还说阿铭个头真矮,都十岁了还跟小天差不多高,至于像不像,你应该比我们清楚,谁说双胞胎就非得很像?”
  “你说什么!!!郭铭他!”
  程安彦已经无法形容此刻他的心情了。
  阿诺德更是震惊不已,这么蹊跷的事情都被他遇上了,看来真的是什么事都有可能!
  “这不可能,当年他的DNA检测还是我给检测的,我怎么没发现他的血型跟我姐的是一样的?”
  程安彦说道。
  郭少华说:“你有抽他血吗?”
  程安彦语顿,当年他只是从郭铭头上扯了几根头发做检测。
  “米娅她还真够胆!!!”
  听到郭少华这番话,程安彦更是对米娅恨得牙痒痒,巴不得把那个女人挫骨扬灰!
  然而,郭少华却说:
  “若她真有这个本事,她也不会落得今天这地步,背后没人指点,你以为她能想到这些?而且,当年那个幕后主谋也根本不知道小韵怀的是双胎,如果知道,他准备的就不是一个死胎,而是两个了。”
  这话听得程安彦毛骨悚然,如果当年那个人真的知道是双胞胎,那么情况就更可怕了。
  “如果不是有一次阿铭突然受伤,我带他去治疗,顺便让人做了一个血型检测,我还真不知道阿铭是我和小韵的孩子,那个时候阿铭是十七岁,哦不,真正年龄是十五岁。”
  “我完全可以把阿铭藏起来,不让米娅找到,再去找米娅算账,可是在得知阿铭是双胞胎之一时,我就开始给他做各项检查,看看米娅有没有虐待他,看看他身上有没有什么旧伤之类的,结果这一检测就检测出问题了,阿铭身上有……”
  他还没说完,刚刚离开的医生突然又回来了,他拿了一份文件递给了郭少华,说:“刚刚从你儿子身上发现了这个东西,好像是另外植入进去的,暂时我们检测不出来是什么,你还是带你儿子去其他地方看看。”
  “哪个?”程安彦问道。
  医生正要说,郭少华却摆了摆手说:“谢谢。”
  程安彦看向郭少华问:“是谁身上的?”
  “阿铭。”郭少华回答着。
  “这是什么?”程安彦又问。
  “定时炸弹。”
  程安彦猛地抬起头看向郭少华,眼底满是惊愕,阿诺德也同样被震惊了。
  铭少身上有定时炸弹!
  正当阿诺德觉得今晚的刺激有点过量时,更大的刺激来了,一大批身穿警服的人突然冲了出来把他给控制住了。
  “我们怀疑你跟一起盗窃案和杀人案有关系,还请跟我们去做个调查!”
  说话的人是刑风,手里亮出了他的警官证,阿诺德蒙了,他看了看刑风,又看了看程安彦,顿时认出程安彦是谁,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这男人还真深不可测,一边跟他和颜悦色地聊着天,一边让人来抓他,而他还完全没有察觉出来,还傻傻待在这看戏!
  “服了。”
  阿诺德看向程安彦说道。
  程安彦冷笑一声,就让刑风把人带走。
  很快所有人都撤了,走廊上只剩下郭少华和程安彦,程安彦问:“定时炸弹是怎么回事?”
  郭少华双手插在头发里,好半天才开口道:
  “刚刚我要说的就是这个,当我给阿铭做各项检测时,才发现他身上有这个东西,而且我们的技术根本没办法把这东西拿出来,一旦触碰很有可能就能让对方发现,那么很容易引爆,把阿铭……”
  郭少华没有说下去,他的家全被那个幕后主谋给毁了,儿子丢了一个,到八年后才找回,结果身上却有定时炸弹,这样的消息一般人谁能受得了?
  然而,他却扛了下来,假装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清楚,把阿铭还给了米娅,让阿铭继续待在米娅身边,唯有这样才能保住阿铭的性命。
  他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了一切的计划。
  “该死的混蛋!”
  程安彦暴怒!谁他妈的这么畜生不如!!!
  与此同时他也发现他误会了郭少华,他还以为郭少华出轨,对不起他姐姐,然而事实告诉他,这个男人不仅没有出轨,还一个人扛下这么多事,没有让他们知道。
  如果是他知道这件事,他肯定会很冲动地做出无法预料的事情。
  “那我姐知道吗?当年我们一起策划那场车祸的时候,她是不是已经知情?不然她怎么可能答应?”
  程安彦问道。
  郭少华点了点头,“因为米娅的事情,我们经常争吵,有一次她要闹自杀,我才把这个真相告诉给了她,她得知后,你知道她差点做了什么吗?她差点就去找米娅对质,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瞒着你们的原因,我就是担心你们这么做,让那个幕后主谋察觉到,到时阿铭就危险了。”
  “小韵当时的反应我很能理解,当年看到死胎时,她一直非常伤心,还得过抑郁症,你应该非常清楚,然而突然有一天得知儿子没死,而且还是被一个她一直认为的小三抢走了,你觉得她能淡定?”
  “后来,我慢慢跟小韵解释,告诉她我的计划,在我细心解释下,她才冷静了下来,也是那个时候你姐才开始原谅我,接受我,但依旧会跟我闹,但那只是演给米娅看,让米娅以为我们还是很不合。”
  听完郭少华这番话,程安彦总算明白前因后果了,他点了点头说:“我明白了。”
  这对夫妻太苦了,硬生生被忍了这么多年,看着自己的儿子在一个外人身边待着却什么都不能做,这种感觉谁能理解?
  程安彦眼眶微红,他吸了一下鼻子,说: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郭少华摇了摇头说:
  “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还说这个做什么?”
  “那我能问问你,你在跟姐结婚之前,有没有跟米娅交往过?”
  
  第277章 震惊郭铭的真相
  
  郭少华说:
  “确实遇见过,但并没有交往,后来她频繁出现在我面前,说是要不我追到手。”
  “你有没有动心?”程安彦问。
  郭少华摇了摇头说:
  “你觉得有必要问这种问题?如果我对她动心了,我为何又要娶你姐姐?我完全可以把她娶进门。”
  程安彦点了点头,明白了。
  病房里,郭天还在观察,郭铭已经醒了。
  他看到自己身上插的管子,知道郭少华把他敲晕强行让他给郭天输血,这让他非常的心寒。
  旁边的护士见他醒了,就笑道:
  “真没看出你们居然是双胞胎兄弟,你是哥哥还是弟弟啊?”
  “什,什么?”
  郭铭原本还在愤怒郭少华的偏心,这会儿就被护士这话给弄蒙了。
  “我问你是哥哥还是弟弟。”护士又问了句。
  “前面一句!”郭铭追问。
  护士想了想‘哦’了一声,说:
  “我是说,我没想到你们居然是双胞胎兄弟,一点都不像。”
  “双胞胎兄弟!?我和他?开什么玩笑!我跟他像双胞胎吗?”
  郭铭觉得护士在逗他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