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1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很久?是很久了,都三年多没见了,你找我什么事?”
  木译宇的语气很冷。
  “你看看你,三年不回来做什么?我知道你很忙,但是过年总得回来吧, 家里少了个人,挺冷清的。”
  木译宇眉头蹙得更紧,如此虚伪的话,越听越恶心。
  “有话快说!别在这跟我说这种话,不知道很虚伪吗?。”
  木夫人一听,脸上倒是有点尴尬,她说:
  “我和你爸想你了,想去看看你,还有小妹,小弟,他们说哥哥好久不回来,也想你了。”
  “想我?想我怎么还没嫁给那个男的吧?想那剩余的酬劳了吧?“说到这,木泽宇胸口顿时怒火熊熊。
  木夫人讪讪一笑,说:
  “小宇,你也别怪妈妈,那个时候,爸妈也是迫不得已,那些人都比爸妈背景大,我们对付不了……”
  “我是M的事,除了你们夫妻,可没人知道,就连小弟小妹也不知道, 那他们又是怎么知道的?”
  木泽宇一下子就戳穿了木夫人的谎言,木夫人编不下去了。
  “但不管怎样,我们也是抚养你的人……”
  木夫人话里有话,木泽宇听出来了。
  “你想说什么!?”木泽宇说道。
  于夏一直贴着手机背,听着那头木夫人说的话,当木泽宇这么问时,他就听到木夫人说:“约个时间见见吧,三年不见了,好歹也……”
  “行,就今天,今天过后,我没空!“
  这家人迟早是要解决的,尽早脱了关系也好。
  于夏说了一个地点,木泽宇就把地点告诉木夫人,然后挂了电话。
  木泽宇说:“他们说半个小时就到,看样子已经在a市了。”
  “走吧,去看看他们到底要说什么。”
  于夏替木泽宇拿上外套,自己又回房拿了一个盒子塞进了口袋里。
  来到约定的地点,木泽宇勘到了几年不见的养父母。
  其实,不管怎样,这对夫妇也算是把他养大了,比遗弃他的亲生父母好多了,如果他们有什么要求,只要不过分他会满足,但只此一次,以后他是不会再理会了。
  因为木泽宇的身份特珠关系,他们要了一个包厢,在里面谈事。
  点了几杯咖啡,于夏就把包厢门关上了。
  他在口袋里摸了一下后,就在木泽宇身边坐下。
  两人看着对面的一家二口,气氛非常的奇怪。
  “说吧,到底什么事?”
  木泽宇也懒得跟他们寒暄,也根本没那个必要。
  “哥,你越来越帅了!我看到你演的电视,演得真好。”
  木小妹第一个开口道。
  木小弟也跟着附和:
  “对啊,对啊,大哥现在可是偶像!”
  木泽宇没该理会他们的奉承,他看向木夫人和木先生两人,木夫人笑了说:“你看看你现在发展得这么好,是不是……”
  木夫人还没说完,于夏突然开口道:
  “谢谢两位把泽宇养大,我呢,就是于夏,泽宇的经纪人,和泽宇按触后 ,我就听过他的一些事情……”
  木泽宇奇怪地看了一眼于夏,不知道于夏突然说这些做什么,对面的木夫人他们倒是没有生气于夏突然打断他们的话,他们看着于夏听他说话。
  “我知道你们教导有方,让我家泽宇挺早就当家了,好像十二岁就开始打零工吧。”
  木夫人脸色微僵,讪讪一笑,没说话。
  “十二岁,好像还是童工呢,也不知道泽宇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他看向木泽宇问道。
  木泽宇想了想,说:
  “那个时候,隔壁家的叔叔对我挺好的,走他帮忙的,我那时个头蛮高,说十四岁其实也有人信,我说要一份工作,他就帮我找了一个做耳机的工作,一个月八百块。”
  “泽宇十二岁就开始找工作了,八百块够你一个月生话费吧?”于夏问道。
  “嗯,那个时候读初中,每次都是中午下课,还有下午下课去工作,那个时候几乎都是用自己钱吃饭,买书吧。”
  回想到那个时候,木泽宇突然发现自己那个时候居然扛过来了。
  木氏夫妇一听,居然没一个吭声的,四人都不好意思去看木泽宇了。
  于夏又继续道:
  “也就是说,你从十二岁开始就很少花他们的钱?好厉害啊,居然那么早就开始独立了。”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嘴里边倒是没停,“学费是他们交的,偶尔会有点其他消费。”
  “木夫人,我听说,在他初中打零工后,工资高了还会给家里补贴家用, 不知道是不是?”
  于夏看向木夫人问道。
  木夫人点了点头,有些尴尬道:
  “对,确实是这样。”
  “那你那个时候打零工多少钱一个月?”
  于夏又看向了木泽宇。
  “那个时候多了点,一个月才一千五吧。”
  “做什么工作?”
  “送快餐,或者帮人洗碗。”
  “给多少给家用?”
  “一千,五百放在身上。”
  木夫人笑了笑,说:
  “于先生,怎么突然问这些,小宇很早就懂事了,知道,知道补贴家里。”
  “补贴家里?可是木家不是有公司吗?木先生很早就是个小老板,开公司的老板,居然还要打零工的儿子补贴家用,这个,好像说不过去吧?”
  “而且,那些钱好像是给你的儿子,女儿用了,据说两天就把泽宇的辛苦钱花掉了。”
  木夫人脸色顿时变得有些不好看了,木小妹立刻说道:“这关你什么事?我家的事不需要你管!”
  木小弟也跟着怒道:
  “哥,他这样的经纪人你也多跟?这种人……”
  木小弟还没说完,木泽宇就说:
  “我的经纪人怎样,跟你们无关,你们来这到底什么事?”
  “行吧,我们也直说,小妹也很喜欢演戏,她一直想要做个明星,你现在都这么红了,顺便带着妹妹一起,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好歹这么多年我们抚养了你,现在是该你报恩了。”
  “你说什么?你让我带她进娱乐圈?开什么玩笑!”
  木泽宇顿时觉得这一家人实在是不可理喻。
  这是说带就能带的吗?他自己现在都还在努力挣扎中,还怎么带其他人?
  更何况,这条路是那么好走的吗?
  “怎么?不愿意?就知道养了你这个白眼狼,早知道趁着你小,把你丢了算了!”
  木夫人一旦恶毒起来,说话就特别的不好听。
  于夏冷笑,他说:
  “泽宇没这个义务,他自己也很辛苦,从十二岁辛苦到现在,你们居然还要剥削他,你们这一家子的吸血虫!”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可是知道艺人最怕负面新闻,你要是不答应,我可保不准会对记者说点什么。”
  木夫人露出了真面目,也不再跟木泽宇客套了。
  木小妹也跟着愤怒道:“木泽宇!你个野种!你都这么红了!带带我不行吗?好歹我也是你妹妹!”
  “都骂泽宇野种,你这样的妹妹,泽宇不要也罢。”
  “你!这是我家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
  “木小弟冲着于夏怒吼。
  于夏仲手指着木泽宇说:
  “你们是一家人,泽宇跟我是一家人,你们家的事情跟我家有什么关系?”
  木泽宇站起身看着木氏一家四口,正要说什么,却被于夏阻止了,他说:“泽宇,我知道你心善,又想满足他们,但是这一次你不能妥协!”
  呃……
  木泽宇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于夏这是在演哪一出?
  夏哥,你在干吗?我又没打算满足他们……
  
  第183章  喝醉了
  
  因为于夏不停的阻扰,可想而知,最后他们六个人不欢而散了。
  木氏夫妇离开后,于夏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
  木泽宇一看这盒子,瞬间明白刚才于夏那么卖力表演的真正原因,他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东西,那是跟于夏手里一模一样的东西,都是一个窃听器。
  两人看向对方手里的东西,顿时都乐了。
  “臭小子,原来你也会这招。”于夏笑道。
  木泽宇说:“原本我也打算把以前的事情爆出来,结果你那么配合地先帮我全部兜出来了,木家人是什么样的人,我非常请楚,来一次肯定不会那么简单,这有一就会有二,如果不趁现在把他们治好,这以后的麻烦更多。”
  “确实如此,我们都想到一块去了。”
  于夏拍了拍木泽宇的肩膀说道。
  “回去吧。”
  有了这个录音,就算木氏夫妇再怎么诋毁木泽宇,最后都只是木泽宇名气大增的一个催化剂。
  ……
  a市警局——
  重案组此时正在开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
  “据可靠消息,我们一直追踪的那个团伙的根据地之一有可能被暴露,我们现在手里有线人提供的定位仪,目标正在M国附近的一个岛屿,我们已经跟M国的警方取得联系,今天我们的人过去那边跟那边的人碰头,势必把这团伙的根据地捣掉,把人抓回国!”
  “这可是个大案,军部一直都非常关注这个案子,自以几年前发生了一件事情后,军部不再插手,全权由我们来处理,队长,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中一位刑警问道。
  “应该是跟军部的某位有关,这件事大家就别问了,好好做事,这个案子牵涉非常广,若是破了这案子,那我们可算是立了大功!”
  “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徐广,刘昆,墨阳,你们三人跟我去机场。”
  队长发话了。
  “是!队长!”
  二人立刻去整理行李,出发去了M国。
  机场——
  郭天,洛明两人刚刚下了飞机。
  这一趟,他们收获颇多,他们一路跟着严四出了国去了M国,追踪到了洛明上次说的那个断了消息的地方,结果这一次他们居然跟踪了更多的路。
  郭天觉得,很有可能是严四心急米娅的事情,防备心大降,才让他们跟踪更多的信息。
  他当初猜测的没错,那一块地方还真属于某个势力,他们还看到了不少穿着军服的人,但是他们知道那不是军人,而是雇佣兵。
  全部都是扛着重型机关枪的雇佣兵。
  虽然最后他们还是把严四跟丢了,也没有深入更多。
  但他们知道这里附近某个地方肯定隐藏了一个非常大的军火库,而且还是层层关卡,他们看到的这些雇佣兵,应核是第一道关卡。
  这一次他们仅仅是打探消息,并没有做太多准备,所以跟到这之后,他和洛明以及其他人就撤离了,回去再好好商量商量。
  正走着,他突然威觉撞到人了,抬头看去正要说抱歉,却见那人在看见他时,顿时露出一脸喜色。
  “又是你!没想到在这又碰上了,郭天,我没记错吧!”
  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看着郭天笑道。
  “你是?”
  郭天不认识这个人。
  男人正要说话,走在前面的同伴朝他喊道:
  “徐广,干嘛不走?马上要上飞机了。”
  “队长,你等下,给你介绍个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