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你,你们等等,我这就进去跟他们说说。”
  刑风赶忙跑进审讯室,在其中一位警察耳边说着什么,坐在对面的郭铭则是看了看玻璃,玻璃外面站着是谁他从里面是看不到的,只是一团黑。
  但是,他却感觉那里好像有人在看他,他盯着玻璃看了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却不知他这一看让程韵有些激动,以为他真看到她了。
  “少华,你看,小铭是不是在看我们?”
  程韵语气激动道。
  郭少华拍了拍她的肩膀说:
  “里面看不到外面的。”
  “是吗?”程韵有点失望。
  审讯室里,等到刑风说完后,郭铭就看见他面前的那个警察露出震惊的表情,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消息似得。
  “你先等等。”
  警察对郭铭说道,然后起身走了出去。
  郭少华和程韵看到警察出来,赶忙迎了上去,那位警察看向两夫妻说:“你说郭铭是你们的儿子?”
  程韵点了点头,说:
  “对,他是我们的儿子,跟我的另外一个儿子是双胞胎,这个医院可以出具证明,在刚出生的时候他就被人用死胎换走了,我们一直在找他……”
  说着,程韵伤心了起来,郭少华拥住她,眼睛看向眼前的警察说:“你们找他是想了解什么?”
  警察说:
  “他是米娅的儿子,我们想从他这里了解一些情况,想看看平时米娅都会去什么地方,做点什么,有没有跟什么特别的人接触。”
  郭少华点了点头,说:
  “抱歉,打扰你们了,我妻子还以为你们怀疑他做了什么犯法的事才会这么着急。”
  “这个你们放心,如果犯法了,我们肯定不会放过,但是没有犯法我们也不会冤枉,我们一定公平判决。”
  说完,警察就进去了,继续对郭铭的盘问。
  程韵就站在外面看着郭铭,她说:
  “两个孩子,一个像你,一个像我,但是他们兄弟的性格却又反了,小天长得像我却跟你的性格很像,小铭长得像你,可是跟我的性格很像。”
  “两兄弟正好互补。”郭少华说道。
  “你说,小铭他能接受我吗?”程韵很担心道。
  郭少华亲了亲她的头发说:
  “放心,会的,小铭的性格我很了解,其实他比谁都更期望一个家庭的圆满,只要我们接纳他,好还待他,他肯定会接受我们。”
  程韵点了点头,眼底露出期盼的眼神。
  审讯室里,郭铭再一次感觉玻璃外面有人看他,看他的眼神好像非常的关爱,他指着玻璃方向,看着警察问:“那里是不是有人在看我?”
  他指的地方正好是程韵站的地方,让程韵再一次紧张了起来,她扯了扯郭少华的衣服说:“你看,阿铭好像真的可以看到我们。”
  郭少华也感觉挺奇怪的,看郭铭这样子,好像是在看他们,可是玻璃从里面是看不到外面的。
  警察看到郭铭指的地方,说:
  “对,确实有人在看你,你的爸妈在外面。”
  “我爸妈?”
  郭铭觉得挺奇怪的,他笑了笑说:
  “我昨天才得知我的亲生母亲不是米娅,而是程韵,可是她几年前就死了,怎么可能会出现?”
  警察听他这话,倒是挺意外的,他看了看身边的女警,说:“我看你交代的也差不多了,后续如果还需要调查的,还请你能继续配合我们。”
  “这个没问题,我肯定随叫随到。”郭铭说道。
  警察跟他握了握手说:
  “出去吧,你爸妈在等你。”
  再一次听到警察口中的‘妈’,郭铭又奇怪地看着他们,然后走出了审讯室。
  结果一出来,他就看到了有两个人站在他的面前,一个是他父亲,而另外一个……
  “你……你……”
  郭铭睁大双眸不可思议地看向程韵。
  这个女人他哪里会不认识,不就是当年米娅设计车祸要害死的那个主角?
  可是,这,这人怎么在这!
  “小铭……”
  程韵小心翼翼地朝郭铭面前走去,一手伸了出来,想要拉住郭铭的手臂。
  然后,郭铭还处在震惊中,完全没反应过来。
  她没死……
  怎么会这样……
  “小铭?”程韵又再一次喊了他一声。
  郭铭回神,然后就看见程韵那满眼的期盼,心里边有些奇怪的感觉,他看了看一旁,暂时什么也没说。
  郭少华说:“她是你妈。”
  郭铭又看了一眼程韵,有点不大自在。
  这个女人在几年前是他眼中阻挡母亲幸福的敌人,结果几年后这女人却又戏剧性的变成他的妈妈。
  “你,你好……”
  郭铭沉默许久,才说出这两个字。
  疏离,陌生,然而程韵却一点都不介意,在她看来郭铭没有甩头走人就已经很满足了。
  “好,好……”
  程韵含着泪花看着郭铭,脸上满是喜悦。
  郭铭看着她的目光,感觉到非常的亲切,难道这就是一个母亲看一个孩子的目光?那么温柔,让他感觉非常的舒服。
  他在米娅那里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这样慈爱的目光,只有严厉,责备和愤怒。
  郭少华脸上露出欣慰的表情,他当然希望郭铭能够接受程韵,现在情况看似还是挺乐观的。
  一家三口好不容易重聚,虽然氛围有些奇怪,但还算和谐。
  正当三人无言地站在那时,身后突然传来脚镣声音,三人同时往后看,就看见两位女警带着一个女人朝审讯室方向走来。
  女人原本是低着头的,在他们三人看过来时,她似乎察觉到了,也抬起了头,结果前行的脚步立刻停住了。
  她惊恐地看着站在郭少华和郭铭身边的程韵,嘴里边突然尖叫了一声。
  
  第288章 郭铭的偶遇
  
  “鬼,鬼!”
  米娅捂着脑袋看着程韵,慢慢蹲下了身子。
  两天的刺激已经够让她受不了了,结果却又突然看见原本死了多年的程韵突然出现,她哪里还能受得了?
  程韵缓缓走到米娅跟前,看着脸上溃烂得非常狰狞的米娅,说:“米娅,好久不见。”
  “不,不!你是鬼!是鬼!”
  米娅不相信程韵还活着。
  她明明让这个女人非常痛苦了,明明已经死了,明明也把她儿子赶出郭家了,郭家也已经是她的了,可为什么到头来她却什么都没有,而被她陷害的那些人却全都完好无损地站在这?
  大哥说过,这一家人都被他搞得妻亡子散,可是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明明被他们控制的郭铭,现在居然已经跟他们相认了?
  一家三口就差一个人了,全部都站在她面前,这是在告诉她,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个大笑话吗?
  “不,不!”米娅疯癫了。
  程韵却紧紧盯着米娅的双眼,好半天才开口道:“装疯是逃避不了法律制裁的。”
  虽然米娅确实快要疯了,但是程韵却还是能瞧出米娅是真疯还是假疯,这个女人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幻想逃脱?
  米娅假装听不懂,继续在那发抖。
  程韵没有再看她,她转身回到郭少华和郭铭两人身边,说:“我不想在这待了,我们回去吧。”
  郭少华搂着程韵说:“好。”
  米娅看着郭少华搂着程韵,眼里疯狂的嫉妒,为什么,为什么!那个男人是她的!!!儿子也是她的!!!
  程韵,你为什么没有死?为什么!!!
  米娅眼里满是愤怒,她被女警拉了起来,继续往审讯室里走去。
  出了警局,程韵看向身边的郭铭,说:
  “小铭,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让郭铭心里边突然涌上感动,回家这个词太多太多含义了,但是从没有像这一次一样,让他感觉到温暖。
  他转头看向眼前这个温柔慈祥的女人,看着女人眼底的小心翼翼和期盼,心里边居然不忍心拒绝,他说:“我,我还有点事,刚刚跟朋友约好一起吃个饭……吃完再回去。”
  这不是他不想回去的托辞,而是真的约好了,他心情不好,想找以前的哥们聚一聚当放松放松。
  “那你去吧,喝酒就别开车,很危险。”
  程韵温柔的叮嘱着。
  郭天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这个过程郭少华并没有说什么,他知道要让郭铭接受这一切得需要时间,也要看他自己能不能想通,说多了反而会让他厌烦,效果也就适得其反了。
  他搂着程韵说:“不急,慢慢来。”
  “嗯。”程韵点头道。
  她已经很满足了。
  郭铭离开后,就开着车去了他和朋友约好的地方。
  下车后,他就往酒店门口走去,才刚刚走到门口,他就撞到一个人了。
  “抱歉。”这句道歉不是他说的,而是对方说的。
  是一个女人,身穿花色裙子,很漂亮。
  郭铭却在看着对方身上的裙子时,眼底划过一抹奇怪的光。
  抬头看了看对方的脸,长得挺漂亮的,有点眼熟,但又感觉陌生。
  女人看了他一眼,唇角微微勾起,说:
  “先生?你没事吧?”
  郭铭回过神,他摇了摇头说:
  “没事,就是觉得你有点眼熟。”
  “这不会就是你们男人最爱用的搭讪方式吧?”女人微笑道。
  郭铭看了她一眼,说:
  “确实有点眼熟,就连你身上这件衣服也很熟悉。”跟他房间那幅油画上木泽宇穿的裙子一模一样。
  “先生真会说笑。”女人笑颜如花。
  “没事的话,我先进去了。”郭铭指了指里面说道。
  女人点了点头也往里面走去,两人走着走着居然都是同一个方向,直到两人停在了同一间包厢门口,他们才忍不住看向对方说:“你也在这?”
  说完,两人都笑了,郭铭说:
  “真是巧了,你是跟谁一起来的?”
  女人说:“我跟秦楚来的。”
  “真没想到秦楚交了这么漂亮的女友,你好,我叫郭铭。”
  郭铭自我介绍道。
  女人也伸出手说:“你好,我叫安敏。”
  “安敏,安家人?那个混黑道的?”
  郭铭一听安敏的名字,立刻联想到黑道安家。
  安敏点了点头说:
  “黑道虽然不好听,但我的的确确是那个安家的人。不过刚刚你说错了,我不是秦楚的女朋友,只是朋友而已。”
  “是吗?”
  郭铭并不在意,他敲响了包厢门,然后和安敏一起进去了。
  “铭少,你终于肯出来了,真是好久没聚聚了。”
  “铭少变化真大,跟以前真不一样了。”
  “铭少,你这段时间去哪了?都联系不上。”
  听到这些朋友的询问,郭铭笑道:
  “能上哪?当然是帮着我爸在公司忙。”
  都是些狐朋狗友而已,真话假话都无所谓。
  “铭少居然这么听话,我爸让我去公司帮忙,我都不愿去。”有人说道。
  安敏听他这话,不禁道:
  “铭少以后是郭家继承人,跟你们怎么能一样?”
  郭铭看了看安敏,端起面前的茶杯喝了起来,他都没说自己是郭家人,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