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还不知道章昕昕到底多眼中,对郭天这话倒是不大相信。
  “相信我,明天你肯定会收到女主换人的消息。”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他就咧嘴笑,也不解释。
  收回视线看着前方,郭天脑中浮现章昕昕倒下时的场景。
  章昕昕的脸被刮破了,后面被白漆附上了,所以没人看见章昕昕脸上的情况,再加上骨折,没几个月肯定是恢复不了。
  没有哪个公司愿意为了等一个演员而浪费时间和金钱。
  最重要的就是这金钱,公司筹备这些事情可都是计划好了的,不可能因为一个人而延迟那么久,不然这其中有些东西就浪费了,所以这部戏显然是要换人的。
  当然,这其中还会涉及到章昕昕对公司的起诉,自己这伤是在拍戏的时候弄到的,这一来二去,章昕昕跟公司肯定要闹得不愉快。
  就算事后谈好了,公司也不可能再让章昕昕演了。
  再说了,又不是没演员请。
  于夏说直接换人会给木泽宇带来麻烦,那么现在呢?麻烦找不上来了……
  晚餐,郭天选在了一家很温馨的西餐厅里。
  他曾经来过这家店,知道这家店有一种食物非常美味,而且正好符合木泽宇的口味,所以他带木泽宇来就是尝尝这东西。
  看着包厢里的氛围,木泽宇笑道:“挺浪漫的。”
  “喜欢吗?”
  郭天替木泽宇拉开椅子问道。
  “当然喜欢,就算坐在街边吃红薯我也喜欢。”
  木泽宇并不在意这些东西,他在意的是身边这个人。
  “行啊,哪天我从家里把红薯烤来,站在你拍戏的地方等你过来吃。”
  木泽宇一听,顿时笑了出来。
  “你要真站在那等,我肯定吃。”
  “狗仔队拍到了肯定会写:当红明星木泽宇爱心爆棚,在拍戏门口陪一个可怜兮兮的乡下小子出红薯。”
  “能不能再扯点?”
  木泽宇被郭天这一逗,心情好了不少,原先一直盘旋在脑中的愁云一下子消散了。
  “高兴了就吃点东西,这是我特地为你点的,是这里出了名的浓爱小食。”
  郭天把服务员端上来的粉色点心推到木泽宇面前说道。
  “这么粉,确定是给我这个男人吃的?”
  木泽宇看着面前的粉色糕点说道。
  “管那么多做什么?好吃就行,谁规定粉色的点心就是女孩子吃的?常常看,很好吃的。”
  郭天拿着勺子挖了一小勺送到木泽宇唇边,木泽宇张嘴含住了。
  他动了动舌头,美味瞬间充满口中,他惊喜地看向郭天说:“真的不错。”
  “就知道你喜欢这口,特地带你来吃的。”
  郭天把勺子给了木泽宇,让木泽宇自己吃。
  木泽宇说:“你是不是以前经常带前女友来吃?”
  “确实有带过一次,还是她给我介绍了,我才知道这东西很好吃,才能让你尝到。”
  “你们以前很相爱,是不是?”
  问着这句话时,木泽宇心里边挺别扭的。
  “怎么说呢?到现在我们都没说分手。”
  郭天说完,就盯着木泽宇看,就想看木泽宇脸上的表情。
  果然,木泽宇一听,脸色变得有些不好看了,他轻轻动了动嘴巴,也不看他,嘴里边说:“还没分手……”
  “嗯,没说分手,直接变成姐弟了。”
  说完,郭天嘴角一咧。
  木泽宇抬头看向他,眼里满是吃惊和不解。
  郭天笑了笑说:
  “她现在是我姐,当初我们交往的时候,总觉得欠点什么,搂着吧,总觉得别扭,接吻吧,也亲不下去,她也亲不了,但是我们关系非常好,最后我们决定还是不要做男女朋友了,直接结拜算了。”
  “噗……”
  木泽宇忍不住笑了出来,光这么听他就觉得特别滑稽,若是看到那画面估计是要笑疼肚子的。
  木泽宇这反应跟郭天那些兄弟的反应一样,郭天习惯了。
  “我去水乡村带的钱,都是她借给我的。如果不是她大方施以援手,我也不可能买山买地买房。以后把她介绍给你认识。”
  郭天说道。
  当然,但是他也是因为龚慧慧那个时候经常联系,所以借钱的时候就找了龚慧慧。
  他也可以找他的那些兄弟借钱,白安他们肯定不会拒绝的。
  “好啊。”
  木泽宇很高兴郭天愿意跟他分享过去。
  “多吃点。”
  郭天指了指木泽宇面前的点心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拿着勺子继续吃着……
  
  第168章 银发男人
  
  医院——
  “什么?毁容?”
  病房门口,导演,万辕,还有章昕昕的经纪人,助理,在听到医生这句话时,全都呆住了。
  医生点了点头,说:
  “病人伤口上被白漆糊住,很难清理,就算清理干净了,伤口在清理过程中受到多次创伤,对后期恢复还是有点影响,要想恢复原貌,这比较难,不过现在医学这么发达,脸部上的伤很容易修复,所以这个并不担心,我现在还没跟病人说,担心病人情绪不好。”
  “谢谢医生。”
  经纪人向医生道着谢。
  医生走后,经纪人看向导演说:
  “这种事情,还希望公司能够查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昕昕变成现在这样,贵公司可是脱不了干系。”
  导演脸色不是很好,因为经纪人语气非常咄咄逼人,这事情还没查,就已经把责任推到他们公司,简直太不像话了。
  导演本来确实对章昕昕非常客气,可是经过今晚这一系列的闹腾,导演也不爽了。
  今晚,章昕昕耍大牌耍太过分了,木泽宇好歹也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新秀,也是他们公司重金请来演这部剧的艺人。
  他们非常尊重这个艺人,这个女人居然如此过分的欺负对方,他们本来已经很难做了,好在木泽宇态度不错,并没有表露出任何不悦的表情,这倒是让他们心安不少。
  现在听到医生说章昕昕脸毁了,导演第一个反应就是,终于可以摆脱这个女瘟神了!
  随便应付了经纪人的一些无理要求,导演就离开了,因为还不能探视,万辕也没有在医院待下去,跟着导演一起离开。
  路上,导演说:
  “女主角要换,你有没有意见?”
  导演问的是万辕,万辕和章昕昕一直搭档,每部戏都是他们两,可以说,只要有万辕就必定有章昕昕,有章昕昕就必定有万辕。
  现在,女主角要换了,他觉得万辕可能会推出不演了,那么他们公司要找的演员就是两个了。
  而且还是主演……
  “没意见。”
  万辕的声音响起,回答出乎导演的意料。
  “你真没意见?”导演惊讶道。
  “对。”
  对于女友今晚的表现,万辕也很生气,很过分。
  他已经受够了!
  “太感谢你了,如果你没意见的话,我们的进度依旧可以继续,等女主找到后,就可以拍女主那些戏了。”
  导演很激动,如此一来,他们明天可以继续拍,而且女主他已经有了人选,明天派人去谈就行。
  如果顺利的话,后天女演员就能到位了。
  “不用这么说,能出演金导演的戏,我很荣幸。”
  万辕知道导演担心的是什么,也能理解导演此刻的心情。
  换人吧,他也想喘口气。
  万辕在心里边说道……
  病房里,章昕昕已经得知自己脸毁的事情,正在医院大吵大闹,公司的人已经来到医院探望她,却全被她骂得狗血淋头,不论高层还是职员,都脸色灰扑扑地从病房出来。
  紧接着,他们开始调查今晚的事情,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
  郭天在和木泽宇吃过晚餐后,和木泽宇一起回家了。
  回家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潘明打开的。
  “少爷,片场的事情搞定了,不会留下任何痕迹,那个女人的摔倒变成了意外摔倒。”
  “很好,还有,我让你查的安家,有没有头绪?”郭天问道。
  “有,安家现在是黑道很有名的家族,据说手段极其狠辣。”
  “黑道!?”
  这个消息倒是让郭天非常意外,木泽宇亲生父母家居然是黑道人物,这个处理起来还是有点棘手。
  想了想他还是郭家大少的时候,也跟黑道人物有过来往,不过那个时候倒是没听说过安家,可能是在他离开A市后才崛起的。
  “对。”
  “现在是谁当家?”    “安默青,他有一个儿子叫安泽雨,安家唯一的继承人,一个女儿安敏,比儿子大两岁。”
  木泽宇一个姐姐一个弟弟?想到被遗弃的木泽宇,郭天又开始心疼了。
  唯一的继承人……
  如果木泽宇没有被遗弃,那这继承人也有他的份。
  抬手揉了揉眉心,他说:
  “阻止一切安家人靠近木泽宇,能不能做到?”
  “这个没问题,只要不发生冲突,这种事情很容易。”
  潘明很自信道。
  “那就好好处理。”说完,郭天挂了电话。
  嘴里边念叨了一句:“黑道……”
  ……
  第二天,章昕昕毁容的消息‘不胫而走’,《一夜一吻》的女主将重新换人。
  紧接着,又爆出章昕昕昨晚在片场耍大牌,对同样很热的明星各种指责,发脾气,连照片也爆了出来,这样的负面新闻,再加上毁容的消息,不少报道很委婉地表达出什么叫报应。
  当然不仅仅如此而已,章昕昕所代言的产品,以及刚刚接到的广告,全因为这个消息而终止合约。
  娱乐圈就是这么现实的地方,你红的时候,谁都对你趋之若鹜,一旦你的变化让对方利益受损,就算再红,也不会有人把你当回事。
  至少目前,章昕昕是不会接到任何代言。
  木泽宇坐在办公室看到这个新闻,想到昨晚郭天说的话,唇角微微勾起,突然发现他还真是小看郭天了。
  郭天就算什么背景都没有,依旧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见他受欺负了,也不顾后果直接把罪魁祸首惩罚了。
  这样冲动的郭天,让他又爱又担心,生怕哪天郭天会因为他的冲动而受到报复。
  于夏已经看过这条新闻了,见木泽宇不说话,他就开口了:“郭天还挺猛的。”
  “太冲动了。”木泽宇说道。
  “年轻人嘛,会冲动也是很正常的。”
  于夏对郭天昨天的表现非常的满意,简直满意到爆。
  “我担心他哪天吃亏。”
  木泽宇叹了一口气说道。
  “别杞人忧天了,郭天看起来就是个非常稳重的人,做什么事情肯定都考虑清楚了的。”
  那小子要是会吃亏,他肯定改姓郭。
  “走了,今天的戏照常拍摄,你还是好好准备准备,台词都记住了吗?”
  于夏转移话题道。
  “嗯。”
  “小米,快拿着泽宇的东西,我们去片场了。”
  于夏朝门外喊道。
  “好咧!我已经准备好了!木木,夏哥,我们出发吧!”
  小米心情很好。
  女瘟神走了,木木拍戏就不会有太大压力了,希望新来的女主演不会跟章昕昕一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