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2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大坤叔见儿子进来了,就唠叨了一句:“你现在可是有老婆的人,成天盯着其他女人看是怎么回事?”
  “我哪里盯了,我就是替月月不值得而已,那郭天有什么好的,除了长相好还有什么?说到底就是个农民,穷成那屌样,也想泡晓月,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你怎么说话的?跟你妈一个德行。”说完,大坤叔摇了摇头,没再去管儿子。
  陈平踢了一下院子里的一棵树,嘴里边恶狠狠道:“郭天,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了月月,我跟你没完!”
  陈晓月又像往常那样做饭,然后在那吃饭,之后再回去。
  回去的路上,陈晓月看着树下坐了不少人,就也走了过去跟他们打着招呼。
  “李奶奶,陈奶奶,何大妈,林婶,你们都在呢。”说着,她就走了过去,也在树下的石头坐了下来。
  “晓月啊,你又去小天家了?”有人问道。
  陈晓月笑了笑,她抬手撩起头发说:“就是去帮个忙而已,反正我在家也没什么事。”
  “成天这样去帮忙,不会是喜欢上小天了吧。”又有人问的。
  陈晓月低头露出害羞的表情,她说:“郭天这人挺好的,他也帮了我不少忙,有时很晚了我一个电话,他就会来。”
  大晚上的……一个电话就过去……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了,不少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几个能单纯的看待陈晓月这句话。
  “小天这孩子确实挺好的。”
  陈晓月点了点头,说:“我知道……反正我现在也是一个人……”
  在场的人听她这话,心里边都差不多有同样一个念头,是郭天在追求陈晓月。
  原来是这样,那这就意味着两人是情投意合了。
  有人觉得郭天吃亏了,居然喜欢上一个坐台女,但也有人觉得萝卜白菜各有所好,说不定郭天就喜欢陈晓月这样的。
  但不管怎样,他们都抱着看戏的态度看着郭天和陈晓月这两人,想看看这对能不能走到最后。
  坐了没多久,陈晓月就起身跟那些人道别离开了,而刘翠一直坐在另外一边,也不知道陈晓月有没有看见。
  刘翠回去后,把陈晓月在树下说的话都给坤婶学了一遍。
  “我看那郭天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肯定是被陈晓月漂亮的样子给勾引了。”刘翠咬了一口苹果说道。
  说完,她朝一旁的陈平看去,嘴里边又继续道:“现在死心了?陈晓月不可能喜欢你,她就喜欢长得帅的,如果不是因为身体被糟践了,估计是看不上郭天这个种地的小子。”
  “你他娘的会不会说话?怎么又扯我身上了?”陈平怒视刘翠,本来心里边积聚了一团怒火没地泄,这会儿又听自家媳妇这么说话,语气不免冲了点。
  刘翠摔了苹果,指着他说:“别我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点事!陈平,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敢去找她,我跟你没完!!!”
  “好好的干嘛呢,别吵了,现在都是快当爹妈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别为了一个外人伤了和气,翠翠过来,妈给你做了点吃的,过来。”坤婶站在厨房门口朝刘翠喊道。
  刘翠‘哼’了一声,就朝厨房走去了。
  陈平沉着脸看着某处,心情不爽再一次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片刻后,他转身离开了,刘翠出来就没看见他人,更是气得眼泪都出来了。
  外边因为一个还没得到证实的消息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而郭天这边却安安静静,完全不受影响。
  木泽宇在看完一集电视后,就来到堂屋门口看着郭天在那整理菜苗,手里还拿着一根黄瓜。
  “你和陈晓月的事情,村民已经开始瞎猜了。”
  “你有没有瞎猜?”郭天问道。
  “跟我有什么关系?”木泽宇假装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郭天说:“别人的嘴管不了,不用去理会。”
  “今天陈晓月居然没来,看来得我们自己做午餐了。”木泽宇奇怪道。
  “我让她别来了。”郭天说道。
  “你之前不也说了?怎么这回她听你的?”郭天说了不止一回,然而陈晓月就是不听,仗着是女人,男人不好给她脸色看,更加是肆无忌惮了。
  “因为我跟她说我有洁癖,不喜欢别人碰过的女人。”
  “……真够伤人的。”不过,什么样的人就什么样对待,陈晓月都在外面有意无意地败坏郭天名声,郭天说这样的话也不过分,不然那个女人还会不知天高地厚继做出更过分的事来。
  
  第048章 度假
  
  “中午吃什么?我来做。”不再说陈晓月了,郭天问木泽宇中午想吃什么。
  “要不给我做红烧鱼?我记得冰箱里还有一条鱼。”
  没有那个女人在,木泽宇心情也跟着愉快了起来。
  “可以。”
  说着,郭天就走进了厨房,拿出鱼来到井边处理着。
  这一餐,木泽宇竟然吃了一碗半,郭天笑了:“没想到我做的菜这么合你的胃口。”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就站起身,开始收拾桌子,郭天看着他的脸,说:“果然不愧是明星,你这张脸确实挺适合在娱乐圈混。”
  “是吗,可惜我无权无势,这个圈子没权没势的人会一直被排挤,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找干爹找干妈,还不就是找个靠山能替自己打点。”
  “那你是不是放弃了?不然怎么这么久也不想着回去?”
  木泽宇顿了一下,而后开口道:
  “我都被解约了,想回也回不去,还不如趁着这个时候好好休息一下,没发生那件事之前,我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每天不是拍戏就是通告,还有就是那些奇奇怪怪的酒席,让我去作陪。说真的,确实有点累。”
  郭天一直不知道木泽宇会出现在这个村子的真正原因,木泽宇也没打算说。
  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当作商品卖给别人做老婆这种事情,他没脸说。
  “所以,就在我这当度假?”郭天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水乡村挺安静的,这里的人也很淳朴,我不需要用百分之两百的精神去应付,感觉挺轻松的,我有点不想离开。”
  “但是,你会离开,对不对?”
  郭天知道木泽宇很喜欢这条路,所以是不可能就这么放弃的。
  “嗯,等调整好之后,会回去,我的经纪人正在帮我找其他公司签约,找到了他会给我打电话。”
  郭天点头道:“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挺好,坚持下去你肯定会成功。”
  “借你吉言。”
  说完,木泽宇就端着碗盘进了厨房。
  郭天看着他的背影,眼底沉静一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当天晚上,两人用餐后,郭天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一看,然后想也没想就挂断了。
  紧接着手机又响了,他又挂了。
  木泽宇听到声音,不禁问道:“怎么不接?”
  “推销保险的。”郭天回答道。
  木泽宇‘哦’了一声就没去理会。
  这时,郭天的手机来短信了,他拿起手机打开一看,依旧是陈晓月,这女人还真是没皮没脸了,都说那么直接了居然还能觍着脸给他打电话发短信,难道她以为他是随口说说而已?
  这是他遇到的最难缠最不识相的一个女人,以前那些想要做他女朋友的女人只要他一句话,就会很主动的离开,这女人居然……
  他点开短信,只见上面写道:
  郭天,帮帮忙,我刚刚在家做事,突然摔了下来,现在动不了,你能不能过来帮帮我?
  
  第049章 下重药
  
  郭天一看这短信,又看了看外面漆黑不见五指的天,唇角冷冷勾起,正要直接把手机丢一旁不予理会,就被刚刚起身的木泽宇看到短信内容了。
  “这个点摔倒了,你还不快去看看?”说完,他戏谑地看向郭天。
  “你真让我去看?”郭天问道。
  “我只是好奇,你不是说已经跟她说清楚了?为什么她还给你发这种暗示的短信?这都什么点了?谁还这个时候找男人去自己家里?这村里又不是没女的。”木泽宇一边翻着书一边说道。
  “你不相信我?”郭天侧着身子看向木泽宇,一脸认真地问道。
  “不是不信你,是不相信那个女人这么容易妥协,娱乐圈里这种人我见多了,玩的把戏我不能说一眼能看穿,但也能看得七八分准,她这是在勾你上床呢,看来不下点重药,这女人是不会放手的。”
  “……”郭天微微一笑,说:“行,那我去看看,你在家待着,外面挺多蚊子的。”
  “一个人行吗?别一不小心绊住脚回不来了。”木泽宇若有所指道。
  “你觉得我是那种意志不坚定的人?”说完,郭天就出门了。
  郭天出门就往陈晓月家里走去,在他走了一段路时,一个人影突然朝他这个方向看来,然后又跟了一段路,当看见郭天进了陈晓月家门时,那人不禁说道:“这两人果然有一腿,大晚上的,还跑到一个女人家去。”
  说完,那人又看了一眼就离开了。
  郭天走进陈晓月的家,一进门就看见陈晓月穿着睡衣坐在地上,一条雪白雪白的腿露了出来,还能看见蕾丝的黑色丁字裤。
  郭天扯了扯唇角,就知道这女人在玩这种把戏,这大晚上的把男人叫到自己家去,如果是人品好的,那到也没什么,但是郭天早在第一天见到陈晓月时就已经看穿陈晓月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他对陈晓月这么晚发短信给他的动机也就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陈晓月跟他以前在夜店见到的那些作陪女身上有着一样的气息,就算不去打听他也能看出陈晓月做过这行。
  所以,刚刚看到短信时,他并不想理会,不过木泽宇说得对,既然这个女人这么不识相,那确实得来点重药。
  “郭天,你真的来了,太好了。”说着,陈晓月朝郭天伸出手,说:“我站不起来了,你扶我一下。”
  然而,郭天并没有向前,而是站在门口,抱臂靠在大门上,说:“这种把戏,估计一般的庄稼汉子早就被你勾没了魂。”
  陈晓月一愣,她没想到郭天竟然会说出这种话,她笑了笑说:“郭天,你在说什么?”
  “大晚上的穿成这样做事,你这是做什么事呢?勾引男人的事吗?”郭天蹲下身子看着她说道。
  
  第050章 惶恐
  
  陈晓月当即愣在那说不出话来,郭天给她感觉一直是一个长得好的乡下人,平时郭天跟她很少交流,也不看她,她也只当郭天是个不善言辞的忠厚老实人,又是个害羞不敢看女人的乡巴佬。
  可是今天白天,这个人却跟她说他有洁癖,不喜欢被人碰过的女人,当时她非常的生气,以为郭天只是听了其他人的闲言闲语,得知她在外面是做什么的,才会说出那种话。
  心有不甘的她,才会有今晚这一举动。
  然而此刻,郭天却展露出她无比熟悉的那些公子哥的面孔,轻慢嚣狂,看向她的眼神也犹如看着脏东西似得,鄙夷嘲弄,让她一下子惊骇不已,不敢相信平时那个忠厚老实的郭天居然还有如此一面,让她习惯性的流露出自卑的表情。
  郭天说得没错,她把郭天引到她家的确打算勾引郭天上床,所以她才会刻意穿成这样,对于自己的身材她还是非常自信的,不然那些有钱少爷,大老板会为她一掷千金,如果不是因为被同行暗算,她也不会落得这个田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