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司仪主持得也非常棒,很能带动气氛,开业典礼开始,一些身份不一般的人上台讲话,紧接着就是歌舞表演,司仪对农庄的介绍,以及抽奖活动等等。
  旁边还专门设了一个服务台,那里正在举办办卡活动,在今天办卡是有很大优惠的。
  已经有不少游客正在排队等待办卡了。
  现场水果,花茶任吃任品,所有一切都布置得非常得当,还有程清妍在一旁指导,整个活动举办的非常顺利。
  于夏就像个勤劳的小蜜蜂,上蹿下跳的,把该录的都录了下来,看得郭天都觉得于夏挺辛苦的。
  他打算等活动结束,就给于夏做顿丰富的午餐,估摸着下午于夏就要回去了。
  这个经纪人还真是忙。
  这个时候,郭天突然从大门口的视频看到有一辆车停在了空地上。
  是程安彦的车。
  郭天还以为程安彦来了,结果却只看见顾城一个人下了车,手里还拿着一个礼盒,看来顾城是特地过来参加他们农庄的开业典礼。
  程安彦没来兴许是工作忙的缘故,上次解救木泽宇后,他去找程安彦道谢,聊天中他从顾城口中得知,程安彦从他们的农庄回去后就一直在军部忙于工作没有休息过。
  顾城先是站在台前看了一会儿就朝他家这边走来了。
  郭天赶忙走出房间去迎接,见顾城进来,他给顾城泡了一杯花茶喝。
  顾城看到郭天说:
  “不错啊,我这一年多没来,你就已经把这农庄搞得这么好了,看样子肯定会很受欢迎。”
  “你怎么知道我这里今天开业典礼?”
  郭天端着一杯茶送到顾城手里。
  “清妍打电话给我,让我跟先生说今天你这里开业,让他过来看看,不过先生没时间,我就一个人来了。”
  又一次尝到郭天这里的花茶,顾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他又道:“我还挺想念你的花茶,要是能跟吃菜一样,天天吃到这花茶就好了。”
  郭天让你送去部队的菜,程安彦每次都会留点送回家,给他做,如果花茶也供应到部队,那他不也就能跟着沾光?
  “部队要花茶做什么?大老爷们,谁喝这玩意?”郭天笑了。
  顾城笑了笑说:
  “先生也是这么说的,他让我去清妍那喝,想喝什么茶那里全有。”
  “你先生也没说错,不过你去程阿姨哪里不方便吧?”
  “嗯,每次喝个茶来回两个多小时。”
  顾城虽然爱喝这茶,但是为了喝杯茶花那么久时间,还是有点不愿去。
  “怎么样?这次要不要在这住几天?还是马上就要走?”
  郭天问道。
  顾城把放在桌上的礼盒推到郭天面前,说:
  “我也想在这住,这里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可是我也很忙,等下就得回去。”
  “你和程先生还真是个大忙人。”
  郭天接下了顾城送来的礼盒。
  顾城点了点头,说:
  “确实是这样,先生从你这回去后就没正经休息过,机器工作时间长了也得休息,更何况人呢。”
  说到这,顾城语气里满是关心和担忧,看来他对程安彦还是挺用心的。
  “程先生也是身不由己。”
  “行了,礼到了,我也该回去了。”
  顾城站起身说道。
  “怎么就回去?不在这吃饭?于夏也在这,等下把程阿姨叫来一起,咱们中午吃饭。”
  郭天赶忙起身说道。
  “算了,下回吧,今天确实很忙,我手上工作还没完成,要是先生回来发现我工作没做完,又该说我了。”
  说着,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说真的,我还挺怕他的。”
  郭天也笑出来了,他说:
  “既然这样,那我也不留你了,你等下,我拿点东西给你。”
  说着,他就去了仓库用一个带子装了不少花茶回来。
  “你不是喜欢喝我家的花茶吗?这些够你喝好一阵子了,以后要是需要直接给我电话,我给你发快递过去。”
  郭天把手里的带子递给了顾城说道。
  顾城一听顿时笑开了,他说: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顾城来得匆匆走得也匆匆,郭天见时间差不多了,就开始做饭。
  回到C市,顾城一到家就把昨晚换下的衣服拿出来放进了洗衣机里面洗。
  男的没结婚,一个人生活过得就挺邋遢的,顾城看起来是个很讲究的人,偶尔因为工作忙,生活上顾不上也会变得很邋遢,房间里到处都很乱。
  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后,他就拿着拖把开始拖地。
  看了看时间,先生应该还有两天才会结束手上的工作回来休息一两天,他得去采购一些东西回来才行。
  正拖着地,突然传来门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他赶忙抬头看向门口,心里边嘀咕着这个时候谁会来找他?
  谁又没点餐也没买东西,走到门口他从猫眼往外一看,居然让他看到一个意外的人。
  先生!?
  赶忙把门打开,顾城看到穿着军装的程安彦站在门外,程安彦脸色有些疲惫,在看见他时,眼底神色稍微亮了一些。
  “先生,你怎么突然回来了?不是说还有两天工作才会暂时告一段落吗?”
  顾城赶忙让开路让程安彦进来,程安彦走进屋一边解着衣服上的扣子一边说:“提前做完了。”
  
  第148章 莫名其妙的怒气
  
  “是吗,早知道这样我就等等你了,今天郭天的农庄开业典礼,我一大早就赶过去送礼了。”
  顾城走到程安彦身边,替他接下外套。
  “开业!?你怎么没跟我说?”
  程安彦侧头看向他问道。
  “我给你打电话了,你忙应该是没看见吧。”顾城说道。
  这个人一忙起来就是没完没了,就算手机在身上也一样接不到电话,顾城早已经习惯了。
  程安彦想了想,最近确实忙得电话都没有接,他点了点头,问:“送了礼过去吗?”
  “送了。”
  说完,顾城进了房间拿了一条休闲的衣服出来递给了程安彦。
  “饿了吗?我去给你……哦,忘记了,冰箱都空了,我得出去买点东西回来。”
  顾城想起要往冰箱填东西,赶忙转身去拿钱包和钥匙正要出门,就听程安彦说:“不忙,今晚就在外面吃。”
  “那明天早上还得吃,东西肯定要买的。”顾城说道。
  “那就吃过晚餐后再去逛超市。”
  程安彦走到一旁拿起杯子接了一杯水喝。
  “诶,也行!”
  顾城自顾自地点头,然后拿着笔列了一张清单。
  程安彦回了房间休息,连日里的忙于工作,让他每天的休息时间不会超过三个小时,现在回家了自然是得好好休息一下。
  他进去后,顾城赶忙从冰箱拿出剩下的最后两个鸡蛋做了一碗蛋羹保温放在瓶子里,然后又进了房间,把加湿器打开。
  做好这一切,他这才悄悄走到书桌前坐下看文件。
  等到程安彦醒来已经是五点钟了,睡了近三个小时,可见程安彦有多疲惫。
  顾城见他起床,就端着一杯茶给程安彦喝,紧接着又把他之前做的蛋羹端了进来送到程安彦面前。
  “喝点这个补补,这是土鸡蛋,很营养的。”
  程安彦看了他一眼,伸出双手接下了碗慢慢吃了起来。
  吃完后,顾城正要从他手上拿过碗去洗,却被程安彦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程安彦说:“你给我捏捏,我这几天肩膀有些酸。”
  “是吗?那你趴着,我帮你捏捏。”
  顾城一听,连忙站起身说道。
  程安彦点了点头就在床上趴下,顾城坐在一旁手法娴熟地替程安彦捏着,可见平时他也没少做这些事。
  “这段时间没我帮你按摩,是不是特别的不适应?”
  顾城一边按着一边笑道。
  “嗯。”程安彦轻声应着。
  “那也没办法,谁叫你那个地方不适应我去,你要真难受,就让你手下帮忙按按。”
  顾城给程安彦出着主意。
  “他们不会,就算会,也没你按的好。”
  顾城一听,嘴角咧开了。
  “那你在家多待几天,这几天我每天都给你按按。”
  “只有三天休息,三天后我要出差。”
  “出差?去哪?要不要我跟着去?”
  顾城一听程安彦要出差,连忙问道。
  “去边区,最近那边挺乱的,你不用跟着。”
  “那不是不该你去吗?不都是你的手下去?”
  “这次有点不同。”
  “哦,我真不用去吗?要是去得久,你又该忘记吃药,每次出差你总忘记。”
  说到这,顾城就叹了一声,那是对程安彦的远行不放心。
  “你不方便去,我会记住吃药。”程安彦说道。
  顾城没说什么,只是想着要怎么才能提醒程安彦在任务的时候不忘吃药。
  打电话吧,肯定是不会接,去了那边根本就没时间接电话,那么……
  他想到了一种可以定时提醒的东西,里面有有声提醒,也有震动提醒,先生这么警惕的人,一点点震动肯定能发现,这样就不会忘记吃药了。
  思及此,他决定去买一个那个东西。
  正想着,耳边突然想起程安彦的声音:
  “想不想家?”
  顾城“嗯”了一声回过神,他点了点头,说:“嗯,想,什么时候先生给我放个假,我就回去看看。”
  程安彦垂下眼帘,看着其他处,嘴里边继续道:“上回听你说,你爸妈给你安排了一个女孩见面,见了没?”
  “见了,网上视频见的。”
  顾城一边捏着一边说道。
  “怎样?”
  “还好吧,我爸妈挺满意的,让我跟人家多聊聊,不过我哪有时间啊,每天都得工作。”
  顾城这话里并没有抱怨,不过程安彦听完后,却说:“看来,我交给你的工作耽误你谈恋爱了。”
  “没没没,我不是那个意思。”
  顾城轻轻吐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又说错话了。
  程安彦没说话,他从床上坐了起来,说:
  “给我拿一件衣服,等下出去吃饭。”
  “这就不捏了吗?”顾城看着程安彦问道。
  “……”程安彦没理他,下床就走了出去。
  顾城赶忙跟上,他从柜子里拿出一套衣服给了程安彦,换好衣服后两人就出门了。
  车上,顾城感觉氛围有点奇怪,就自个找了个话题说了:“我今天去水乡村,那里变化真大,你有没有看我发的微博?上面都是我拍的,之前我们去的时候,到处都是黄泥巴,现在全铺上水泥了,树的修剪了,到处都规划了,特别的漂亮。”
  程安彦就拿出手机打开他很少玩的一个微博账号,里面关注的只有一个人,那个人正是顾城。
  他进了顾城的微博,果然看见不少图片,挑了挑眉,他说:“变化确实不是一般的大,郭天这小子,行啊。”
  “是吧,什么时候我们去那度假吧,那里空气挺好的,你身上不是还有些旧毛病吗?多去那里待待肯定能好些。”
  顾城提议道。
  “你喜欢那里?”程安彦反问他。
  顾城点了点头,“挺喜欢的,我喜欢那里的花茶,很好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