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8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难道,他房间里有监听器?
  一想到这,他立刻跑回农庄,开着车回A市,回到家后他就冲进自己的房间开始四处寻找可疑的东西。
  然而,找了好半天都没有找到可疑的东西,也就是说他并没有被监听。
  问题可能出在潘明身上。
  他不相信潘明会叛变,可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正当他思索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时,有人给他打了电话,一个陌生号码。
  电话接通后,那边传来一个男声:
  “想要人就过来,你一个人。”
  “严四!”
  郭天喊出对方的名字,跟米娅在一起的人只有严四了。
  “地点等下发你手机上,不来,这些人全死!”
  说完,严四就把电话挂了。
  郭天立刻冲了出去,开着车朝严四发来的地点去了。
  严四说的见面地方是在一座山上,那里极其危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这人居然找到这么一个地方,显然是要弄死他,也没打算放潘明他们走。
  当他赶到那边时,就看见严四和米娅坐在两块大石头上,米娅脸上蒙着纱巾,看到他出现时,米娅情绪非常激动,冲上来就要照着郭天脸上打。
  不过被郭天抓住了她的手,没让她得逞。
  “曾经的女神,现在这样的日子好受吗?”
  郭天讥讽道。
  “郭天,你别得意,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米娅愤怒道。
  郭天一脚就踹向了米娅,把米娅踹倒在严四脚下,严四当即起身要跟郭天交手,郭天却开口道:“我没兴趣跟你打,说吧,把我叫这来什么事?”
  严四盯着郭天好半天冷哼道:
  “你还真够胆,一个人就跑来,我这里可有五十多个人,你就不怕?”
  “怕,当然怕,怕你们又逃走了。”
  郭天装作害怕的样子,把严四气得脸都青了。
  他说:“臭小子,就让你得意几分钟,等下你就笑不出来了。”
  郭天也不跟他废话,他开口道:
  “我的人呢!”
  严四抬手一挥,就有人把潘明,茵茵,还有潘明的几个助手带了出来。
  潘明一见郭天一个人来了,当即急得直跳脚:“少爷,你,你怎么一个人来了?太危险了!”
  “我不来,他们就要杀了你们。”郭天说道。
  “可是,你来了,他们也不见得能放了我们啊。”
  潘明很着急,他担心郭天出事。
  “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你们会中他们的埋伏?”郭天问道。
  “是二爷!”潘明回答道。
  “二爷?”
  郭天蹙眉,没明白潘明说的二爷是谁。
  
  第271章 以身试险
  
  “是我啊,我的好侄儿。”
  在潘明给郭天解答之前,一个声音先替他开口了。
  郭天听到这声音,立刻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二叔!?”
  郭天惊愕,二叔怎么会……怎么会跟米娅他们搅在一起?
  “是不是很惊喜?”
  郭天二叔郭少林一脸微笑地出现在了郭天的面前。
  郭天看了看郭少林又看了看米娅,严四,又看了看郭少林和米娅两人,脸上突然露出一个醒悟的表情,说:“哦,我明白了,敢情你们两有一腿。”
  米娅立刻怒道:“郭天,你胡说什么!?”
  “没一腿,我二叔能替你卖命?我说二叔,你还没见到你的女神现在的样子吧?丑的要命,你还馋着呢!”
  郭天一脸嘲讽道。
  郭少林脸上表情有点异常,显然被郭天说中心事,他说:“小天,这个时候就别耍嘴皮子了,赶紧把钥匙教出来。”
  “还有子鱼。”
  这句话是米娅说的。
  “钥匙?”郭天一脸诧异,“什么钥匙?”
  “你他妈的还装蒜呢!”
  严四上前就要往郭天身上踹,被郭天避开了。
  他拍了拍身上说:
  “都是文明人,别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的!四爷好歹也比我大一轮,吃的盐比我还多,难道连这种道理也不懂?”
  “臭小子!我没工夫在这跟你废话,钥匙在哪!”
  严四怒道。
  “我说了我不知道你说的钥匙是什么东西!”
  郭天确实不知道,他都不知道这些人要的钥匙是做什么的。
  严四看着郭天这样子,好像的确没有说谎,他转头看向米娅问:“你确定东西是在他身上?”
  米娅点头,“非常确定,少林知道。”
  啧,还说没关系,都这么亲昵的叫‘少林’,郭天心里边腹诽着。
  他猜想,肯定是他爸长期不在家,这个女人在家孤单寂寞,就把本来对她有意思的二叔给勾搭上了。
  唉,真是家门不幸啊……
  郭少林开口道:
  “东西确实是在这小子身上,我记得大哥说过。”
  “我还真不知道你们说的东西什么。”郭天说道。
  郭少林说:
  “这小子特别狡猾,你们别被他骗了,东西不在他身上能在哪?所有能找的地方我们都找过了,就是没有。”
  “郭天,你已经没退路了,如果你不把东西交出来……”
  米娅走到一旁推着茵茵到崖边,一些碎石被踩掉了下去,在这个夜里听着非常的可怕。
  茵茵眼睛上是蒙了一块布,想必就是为了不让茵茵使用催眠术才把她眼睛蒙住的,不过就算现在站在崖边茵茵脸上却一点害怕的表情都没有,只是‘看’向郭天说:“天少,你别管我们!”
  “别说话,我既然来了就会把你们一个个安安全全带回去。”
  郭天看向茵茵,用安抚的语气说道。
  “话别说太大了,想从我们五十人中把他们救走,你当这是在拍戏呢?”
  严四取笑郭天的自信。
  郭天却没有理会他,见米娅用威胁的眼神看向他,嘴里边说:“把东西交出来,不然我就把她从这推下去。”
  “你要敢推,子鱼我就烤了丢给狗吃。”
  郭天淡定道。
  米娅一听顿时激动了起来。
  “子鱼在哪!”
  她看向郭天迫切道。
  “子鱼被我放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如果今晚少了一个人,子鱼就会被我的朋友烤了丢给狗吃。”
  说着,郭天笑了笑,他看向米娅继续道:
  “也不知道是谁给你出的主意,那人还真厉害,居然知道子鱼能治你的脸,让你的脸变得更漂亮,还能把你的寿命延长。”
  后面寿命延长的话是郭天乱讲的,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六年就是六年,没有其他办法改变。
  至于脸变得更漂亮,那纯属瞎编,不过对于现在的米娅来说,那就是最大的诱惑力。
  况且……
  这个女人已经开始喝他的云母花茶了,就算有子鱼,也已经回天乏术了。
  云母花茶和毒品发生反应,毒素已经开始堆积,等到他们制作的那些花茶全部搞定卖给这个女人,那这个女人就等着去下地狱吧!
  “什,什么!还能让我的脸更加漂亮?”
  米娅果然激动了,再加上她已经开始泡云母茶,就算子鱼没有美颜的功效,这云母花茶也是一样的。
  现在,她只需要把脸治好,变漂亮是迟早的事。
  “试试不就知道?”
  郭天心里边冷笑,幸亏他们都不知道那个山庄是他的,不然他也不能如此顺利的算计成功。
  米娅看向严四,严四说:
  “先把子鱼给我们。”
  “先放人!”郭天坚决道。
  “没有子鱼,我们肯定不会放人。”
  严四用威胁的语气说道。
  郭天看着他笑道:
  “你当我三岁小孩呢,我要真把子鱼给你了,我和我的同伴不都要死在这里?”
  “那你打算怎样!”米娅问道。
  “放他们回去,把我扣在你们手上,你们应该能放心吧,反正你们本来就想把我抓住,抓他们也就是为了威胁我,现在我人都在你们手上,你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郭天直接提出用自己换潘明他们。
  潘明他们一听,立刻劝道:
  “少爷,不要!你快回去!落在他们手上,你死定了!”
  “天少,求你了,快回去吧!”
  茵茵都急哭了。
  郭天没理会他们,继续跟严四他们交涉:
  “考虑的怎样?”
  严四用赞赏的眼神看向郭天,他说:
  “真没想到你这小子还真仗义,为了几个小角色,居然肯牺牲自己!”
  “他们可不是什么小角色,他们是我的朋友!”
  郭天纠正严四的说法。
  严四却是不在意,他看向米娅,米娅迫切想要得到子鱼,现在听到郭天这么说,她当然是非常赞同的。
  一旁的郭少林也非常赞同,他说:
  “只要这小子在我们手上,还怕拿不到钥匙?”
  他就关注钥匙,那是得到郭家财产的重要东西,只要拿到钥匙他要什么没有?米娅也不过是一个快五十的老女人,等他有钱了,他想要什么女人没有?
  然而,他要钥匙,米娅同样也要。
  米娅觉得自己在郭家受尽苦头,既然得不到郭少华的爱,那她拿点郭家的东西应该没错吧?
  怎么说她也是郭少华的妻子,就算离婚她还能分到财产呢!
  只是,她不想要一半财产,她想要整个郭家!这是郭少华欠她的!
  郭少林想独吞都那就是在做梦。
  米娅看了看严四,严四点了点头,一手就扼住了郭少林的脖子,郭少林被他突然的举动给弄蒙了,他说:“你,你,你想做什么!我帮你那么多,你们……”
  “谢谢你帮我这么多,现在你已经没利用价值了!”
  说完,他就把郭少林往崖边推去。
  “小天!小天!!快救救二叔!!!二叔错了!二叔再也不做那些混蛋事了!小天!!!”
  郭少林看向郭天,歇斯底里地喊道。
  严四厌恶他那呱噪的声音,正要把郭少林推下去时,郭天突然喊道:“停!他这个叛徒,用不着你这个外人来处理!等下让我的人带回去,让我爸来处理。”
  郭家的叛徒就该由郭家人来处理,这向来都是郭家的规定。
  郭少林听到郭天这话,顿时感激的痛哭流涕。
  严四看了一眼郭天,好半天才把郭少林踹倒在地上,他大步向前走到郭天面前,用枪指着他的脑门,然后对他的手下说:“放人!”
  潘明和他的助手,还有茵茵全部都被放了,而郭天却被严四抓在手里,她们没办法把郭天救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郭天被严四挟持。
  郭天一脸淡定地看着他们道:
  “把这个叛徒抓回去交给我爸!”
  “少爷……”
  潘明跪在了地上,眼眶都湿了,郭天虽然不是他看着长大,但是他在郭天身边陪着也有很久很久了,他已经把郭天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
  他没想到郭天为了救他们,居然把以身试险,要是少爷真出什么事了,他这辈子要怎么原谅自己?
  “回去,别在这哭哭啼啼,我还没死呢!”郭天喝道。
  茵茵扯下蒙着眼睛的眼罩,正要使用催眠,却被郭天一个眼神给制止了。

[返回首页]